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好友在三温暖幫大叔们诱捕淫零进行激烈肛交

周六下午,无所事事的我和好友家俊约好到三温暖寻欢。三温暖本身可说是同志圈最淫荡的地方,这里也是最多性爱发生的地方,几乎每日每夜都有不少人积极在做爱,精液都拼命在这里牺牲。可惜现在来玩的人越来越选吃,条件差的几乎都没人理会。

那天搞笑了,我的好友外表和身材还算不错,一般上应该可以吸引到不少零号的青睐。我的好友家俊竟然幫助我和几位叔叔钓鱼饵上钩。他让几位大叔躲在密室等候,我跟他走了出去。当然,我们也保持一定的距离。不久,就有几位淫零望住家俊,贪婪地想和我好友激干。其中有一位更上前偷摸我朋友的鸡巴,样子还满阳光的。俩人互相打眼色。一看就懂是要做爱。

家俊:想玩吗?
淫零:我要被你操。
家俊:那你跟我来。

淫零跟随家俊到了密室,我也随后跟了进来。果然是玩咖,这么快就钓到了一个阳光的弟弟。. B, \7 a. K8 Q" ]
3 A9 e2 I3 W4 j/ A) c4 S! p6 f
淫零:这个房还有一些人在哦。3 f0 s2 m1 B9 o# q) ]
家俊:没关系,他们也是在互玩鸡巴,你帮我吸就好了。
9 {5 z5 X; @- H& y
家俊按住淫零的肩膀,命令他跪下来帮他含鸡巴。淫零看住家俊的大鸡巴,也忍不住握住好友的鸡巴玩弄。接住,弟弟张开嘴巴含住好友的龟头,开始口交。他边含住家俊的大鸡巴边含情地望住好友,希望好友满意他的服务。那种眼神可见他对家俊的大鸡巴很痴迷。家俊握住淫零的头部,让他好好含住整根鸡巴。家俊给我和大叔们眼色,让我们围攻他。淫零不知道自己很快被我和大叔们围成一团,他被家俊紧握住头部,用鸡巴抽插嘴巴。我和大叔也开始行动了,拉起淫零的手抚摸我们饥饿的鸡巴。就是这些淫零挑吃,所以今天我们要好好调教他。

* s7 q, @' h6 y4 ]2 d2 ^# j& U
淫零本身就是骚货,握住这么多鸡巴,开始幻想自己就是巨星。好友抽出他嘴巴的肉棒,命令他好好服务我们。我们感觉淫零已经欲火焚身,不管外表肤色,淫荡的样子开始帮我和大叔们含鸡巴。

(由于不知各叔叔的名字,只好表示A、B、C)

大叔A:好爽,真会吸。
大叔B:还有我的,你也要好好含。

我也在淫零的身体上摩擦鸡巴,而另一个大叔C则蹲下身抚摸淫零的屁眼。大叔C更得寸进尺,让淫零趴在地上,让他舔屁眼。这样也好,这些淫荡的零号一爽起来,什么吊都要了。大叔C这时也在他洞里插入了两根手指,让淫零的后庭准备肛交仪式。

我:你也快帮我含鸡巴,看到你吸他们,我都硬了。( `! H6 y* ]% F2 G: h+ u( i! ~
6 O& r5 B# ~3 _0 _* I4 @! N
淫零很自觉地转过来帮我含。根根鸡巴都对住淫零流出淫汁,这位阳光弟弟就是我们的猎物。
7 b2 q1 m3 G- x& E* w
家俊:我走去狩猎其他的零号,你们自己在这里慢慢玩。2 E9 l1 B% Z( j. q! |7 @
我:OK。
; e# V4 \  Q% Y4 ^
我和大叔们都露出淫笑,这位零号在我们低下拼命吸住我们的鸡巴不放,真够淫荡!

不久,大叔C已将大鸡巴慢慢插入淫零的屁眼,淫零开始忍不住呻吟。! {6 ^" P1 c, i1 e+ W2 |

淫零:啊...啊...叔叔....不要....啊...
大叔B:不要停下来,快点帮我们含鸡巴。& B  }9 u* B* x2 S
大叔A:是啊,这样我们才会爽。& E0 y/ A  A% }2 o$ h, J# |
淫零:叔叔....不要....

我,大叔A和大叔B三人联手将鸡巴都来回送入淫零的嘴巴,逼他含住。! R. f$ ?+ y9 n6 G
  V( f: a" ^+ f; A: q
大叔C已在身后抱住淫零用力激操,这种机会难得,叔叔们怎么会放过他。这时的画面更淫荡了,他被大叔C紧紧抱住腰部激操,头部被被大叔B紧紧握住,吸住大叔B的肉棒。然后我和大叔A,分别拉住他的手抽打我们的鸡巴。大叔C也不吝啬,自己操了淫零一回,让我们轮流享用。趁还没这么多人插进去淫零的肉洞,我先上了。我用力骑住淫零的臀部,握住他的腰部来回激操。他的腰围满小,肉洞又很紧,爽死我们这些男人。就这样,我抱住淫零激操几十回合,一直享受他紧密的肉穴。身边的大叔都等到不耐烦了。& h) ^# i+ z2 P" g6 t; k! Y
% o$ \' ~7 S, t0 |; i: f
大叔B:喂,你好了吗?该轮到我。: c" J, g; P$ n8 J- O
0 z* U' S% f, i- s8 ~: ^1 S
这位大叔毫不客气地叫我抽出来,我只好拉住淫零的手帮忙我打飞机。而他现在嘴巴里又含住大叔A,待会就被大叔A淫奸。我们四人按顺序来回让淫零含住我们的肉棒,轮流激战淫零的屁眼发泄内心的欲望。淫零被我们四人干得鸡巴硬硬挺起来,深处不断受刺激。第二轮,大叔C调皮地直接帮淫零握住鸡巴抽打,直到射精出来。- D7 q* ^2 w& A# s
5 t$ |* t: X; _' m& r+ m
淫零:啊...啊...大叔....不要再打了....我就要射了...% M& f! \0 J' M9 S4 n8 ]% k" l
大叔C:要打出来才爽,藏在体内对你不好哦。% o/ M2 q* I: U0 A0 `# E5 A
( x( ~% `3 U! B  ~
其实淫零还想享受呢,大叔C却故意帮别人打出来。而他自己最后也忍不住激动地将鸡巴拔出来射在淫零身上。换我上第二轮,我已经感觉淫零的屁眼不断收缩刺激我的龟头,我的龟头越来越敏感,向我发出警告。搞得我忍不住拔出来,对准淫零的脸上颜射精液。他已经关上眼睛,被我故意射整脸,精液更盖住他的眼皮,使他无法张开眼睛。我握住他头部,让他帮我含干净龟头。& w& M* G- v) p* C
+ d$ B% n! R8 G0 ^# f+ W* {. p+ O
大叔B则让大叔A先上,自己则让淫零继续握住鸡巴继续抽打。一阵子,大叔A也忍不住了。拔出鸡巴,命令淫零张开口。鸡巴则插进淫零嘴巴,将所有精液射进他嘴里,让淫零吃。好贱,我们都找淫零不同的身体部位进行射精,好让他满载而归。而这位大叔B怎么会让大叔A先上,原来自己则在后面慢慢享用淫零的骚穴,多狡猾。: {* P: `0 _; {  ~7 U

这时,家俊又拉了另外一个帅气的零号进来。

家俊:这个刚被我吊完,你们要玩吗?他还想要鸡巴呢。. x  t) p8 M1 E" f
大叔C:那就过来帮我们吸鸡巴。

这位帅气的淫零蹲在大叔C和我面前开始玩弄我们的鸡巴。妈的,被他含下含下,自己的鸡巴又开始硬了。叫我们这些男人又开始要喷精了,大叔C又握起鸡巴插入帅气的淫零,他察觉淫零屁眼有粘粘液体的痕迹,一定是被好友家俊内射在里面。看住帅气的淫零,他只好照样插入他的屁眼激干。$ }2 P1 i& @$ s1 f( H
& H; t6 T* g: M, X0 j; Q( ^4 z
这时,我听见大叔B激动地啊!啊!啊!叫,他抱住低下的淫零进行内射,整根鸡巴插在里面深处喷射精液播种,大叔B射完精液后才拔出来,压住淫零躺在地上。两人干得满身大汗,淫零身上也滴了不少我和大叔们辛苦激战的汗水。这时的大叔A和大叔C又轮奸好友家俊带来的帅气零号。我有点累,也没什么兴趣想操他屁眼,就让这位帅气零号帮我含到第二次射精。
- h1 T" U* E# ]% p; J1 Z* `' M. ~
大叔B休息一阵,又开始打阳光淫零的注意,不断用手抚摸他的屁眼。

淫零:叔叔....我有点累..不要了....
( h9 y" Y: E' `0 E9 o
大叔B还是将淫零拉起来,抱住他屁股到角落边再度开战。

家俊:要走了吗?
我:嗯。* b7 R% G: y1 h$ ], |' H5 K
我:你真行,还多亏你帮了他们不少忙。$ M+ q6 ^6 H6 @7 G- H. }* s2 q6 E
家俊:哈,不能这么说。他们本来就是好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