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参观性爱公园现场,“捕吊菊”任男人玩

看见论坛成人区介绍好玩的性爱公园,弄得我心痒痒。我告诉了我的淫荡朋友,他竟然也知道。我哀求他找个时间必须带我去。7 D9 y( Z' K& a" O& R8 `% `

周六晚上,我们就出发到那个公园。据他说那里早上有一些人就会来跑步晨运,但随着发现地上有许多用过的安全套,来跑步的人也越来越少了,觉得很脏。就这样,慢慢被我们这些淫荡的GAY霸占。主要GAY的性爱活动都是晚间出来玩,所以深夜这个花园都会开始发出淫叫声。不知情的附近居民还以为闹鬼,笑死了。朋友还告诉我,那里盛产很多“捕吊菊”或“食吊菊”,我听了更好奇。我就知道捕虫草,哪来的捕吊菊?: h% }5 V2 {( z! J- N

那晚,我的淫荡朋友带我到了这个性爱公园。到了那个地方,入口还需走约15分钟的斜坡才能抵达。路上,你会发现都是男人带住淫色的眼光看住你。他们其实就是开始在物色性爱对象,如果觉得你还不错,就会上前和你搭讪,看看有没机会一起做爱高潮。朋友告诉我别急,上面大把男人玩,容易找,更本就是性爱天堂。听他这么说,我还真期待,恨不得快点走完这个斜坡。

到了上面的公园,整个环境还满暗的,就几盏灯照射,还有天空星星的光芒,还真是个刺激的做爱地方。再走远一点,开始发现草堆旁有不少身影。淫荡的零号都被淫色的一号们抱住在草地上激操。这里的男人玩得都很开放,不少一号抱住零号在你面前露脸操给你看。天啊,看得我和朋友鸡巴都硬了。这种气氛真叫男人内心的欲火难以平息。


朋友带我来到了偏僻角落的草原,我这时才明白了他之前和我提到的“捕吊菊”。原来是零号们趴在草地上,抬起后庭色诱周围的一号哥哥和叔叔。“捕吊菊”也就是一号们给这些零号菊花的称号。不少的零号都很骚,穿着性感后空的内裤诱惑男人,毛都剃得很干净,叫淫色的一号不心动都不行。更夸张的是还有一些弟弟在菊花屁眼上插入按摩棒震动,勾引男人玩屁股,淫荡十足。

我在旁先观战,看看他们是怎么玩的。这些零号就这样脱光上身露出屁眼让一号叔叔和哥哥摸。这些叔叔和哥哥都喜欢玩这些零号的屁眼,用手指插他们的屁眼,再拍打他们的屁股。看得我心都很热。还有一些变态叔叔开始蹲下舔淫零的屁股,爽的这些零号呱呱叫,不断呻吟。当然,一号们看见自己喜欢的屁股,就会把零号扶起来,拉到草堆旁独自享用。怪不得进来时,每隔几个草堆就有一对男男在交配,非常刺激。

朋友开始催我还看不够啊,他已经很热了。我也等不及了,和他两人走到那个草原脱光光。有样学样趴在地上,举高屁股色诱男人。很快就有叔叔和熟男跑来摸我和朋友的菊花。那些手指不停在我们屁眼上滑动,弄得我们很兴奋。我的朋友开始啊...啊...啊...叫,他被个墨镜叔叔插入几根手指抽插屁眼,弄得他很嗨。我自己也被一个戴帽子的熟男用肉棒摩擦我的屁眼,搞得我好想要。3 }. E/ F( x6 e5 [$ |7 F1 K2 F
9 u' u) P( H. S/ U: r
朋友站起来了,告诉我他先走了,他被那个叔叔拉到草堆里去交配。剩下我被这个熟男不断玩弄屁眼。

熟男:那个是你朋友吗?4 o- n" O7 H/ L3 r! F% ~
我:嗯。
熟男:那我也带你到他们旁边的草堆操吧。
我:好。8 F# @, r0 g- I1 \" q) {
: H: `7 a+ @* C- Y' O
熟男抓住我到了他们旁边,我很快就听见他的淫叫声。' A6 R$ k# F* R. j
* ?1 l  m. D& o) Q
朋友:啊!啊!啊!啊!啊!
" a, U7 t' \2 Z1 H/ u
那位叔叔握住他腰部狂操,还看住我们淫笑。

熟男吩咐我跪下来帮他含吊,他的鸡巴还不小,我赶紧握住含在嘴里。贪婪地用舌头舔住他的马眼、龟冠、龟系带,直到整根肉棒都吃进嘴里。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淫荡。他的鸡巴在我的嘴里硬得不行,抽出我嘴巴拍打我的脸颊。
8 t" S/ w6 {% X5 K6 b- X# t& D7 ^7 J
熟男:被你含到这么硬,你真欠操!来,握住你的屁股,我要插你。+ v" K' m8 S, g" T9 [* t; d6 q

熟男吐了一些口水放在我的屁眼,伸手扶住我的腰部,慢慢用力插入我的小穴。2 H/ k: `0 g5 U! T$ f1 P) X+ f
/ y: B! d9 n  V# S
我:嗯....嗯....嗯....- i4 h+ q. B2 k" B6 H4 N
熟男:爽吗?
我点头。
熟男:我再插深一点,给你更爽。
0 s; L# ?$ k3 s; j
他两手抓紧我的腰部,将整根鸡巴完全插入我肉穴最深处,我里面就快被塞满了。他开始握住我的腰部激情肛交,来回将鸡巴插进插出,一时又顶到我洞内最深处,弄得我屁股洞里面很饱满。我自己也犯贱抱住他的腰部,激励他操得大力点,给完我他的大鸡巴!我的屁股不停和他大腿碰撞,啪!啪!啪!地响起来。0 w: \6 \  d/ H; S$ A# Z

他很有规律地抽插我,每一回用力顶入我的敏感地带,又抽回出洞外。被他操弄得我自己都快嗨得不行了。忍不住握住自己的肉棒抽打,不断啊!啊!啊!叫。旁边的淫荡朋友被大叔推在草原上,按住头部压在地上大操屁股,不断发出悲惨的淫叫上,实际上很享受被墨镜叔叔强暴。. c: l& q. ^0 M: L0 \
9 j3 F) v8 S. B5 @& i! a, A. V
我自己的肉洞一直被这位熟男击中要害,马眼都流出不少汁,拼命打飞机想射出来。熟男见状,不允许我自己偷射,将我的双手往后握住十指紧扣,大鸡巴持续猛力操烂我的菊花。那种快感越来越强烈,我忍不住被他操射了,精液都射在泥土上作肥料。

被操射后,我的“食吊菊”不停在收缩,搞得熟男也快支持不住。
, P1 J$ @5 v+ F0 q# H
熟男:真他妈的,你射了,屁股还不停在吸我的肉棒,真是个贱货!8 o4 D2 g+ ~; S/ g' B. f/ Y

熟男不让我休息,继续抱住我侧躺在草地上淫奸肉穴。我的腿被他抬起来朝向天空,他在我身后舔我耳朵,刺激我的性欲。9 k5 c; C# e" X0 ~

肛交大战几十回合,熟男终于放开我的屁股。他从我体内抽出肉棒,对准我屁眼射精。啊!啊!啊!几秒时间,不少热腾腾的精液都喷在我屁眼上。他趁鸡巴还未退热,再插回我的小穴激操多几回,才舍得离开。

而我的朋友被那位大叔操累得躺在草地上,菊花吐出不少白沫。大叔更将朋友屁眼流出的淫汁,用手指塞入朋友嘴巴,让他吃。好淫荡!
9 S6 {8 G! u$ g  r- l* w' `: R. N
我:你还好吗?  `/ U! D' w# O
朋友:很爽,很满足。你再等我休息一会,我们就回去。$ `' N" e0 N6 H( M

走下斜坡,我们看见许多骚零都被一号激操累得躺在草原上,更看见有调皮的一号直接往这些零号身上小便,彻底满足这些淫零的胃口。1 |3 W$ L& r) W) L3 \8 f

除此之外,我朋友也曾经和住在这儿附近的已婚男人激情口交玩屁股,因为他们的老婆不能满足他们的性需求。这些已婚男人趁老婆睡觉了,都爬到公园上面寻找淫零解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