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的奴隸訓練

週末和往常一樣開始了。我穿上了藍色的斜紋布緊身牛仔短褲和緊身的無袖T恤,向酒吧走去。我知道肯定可以發現一個人帶我一起回家,但是今晚和以往是有些不同的。 
我到達了酒吧,在我習慣的座位坐下,要了啤酒。一段時間之後後,那個傢伙進來了,坐在吧台前。他是一個漂亮傢伙,六英尺,一百七十五鎊,肌肉結實。他穿著皮革短褲,白顏色的T恤外面套著一件皮背心。
    不久他就注意到我。他買了杯啤酒,在我身邊坐下,並且開始向我問一些問題,大約是我為什麼會過來,我以前有沒有和別人待過之類。 他沒太多的談他自己。他吩咐了我站起來。我站了起來,他用手抓住了我的兩腿分叉處,擠弄著,看著我勃起。然後他讓我轉身拍了拍我的臀部。他告訴我他可以和我做,問我是否想和他一起回家。我猶豫了一會,然後告訴他可以。我們進了他的大貨車,他把我推到了後面,並且,在我的頸部戴上了一個皮項圈。然後他把我的手反銬在背後邊,給我戴上腳鐐,於是,我們駕車去了他的房子。當我們到達他的房子之後,我被帶到了起居室。在那裏,手銬被暫時打開了。然後又被重新銬在了前面,並用一根繩子綁到天花板的一個鉤子上。他撕開我的襯衫,把一對短的鱷魚夾夾在我的乳頭上。乳頭夾帶來了地獄般的痛苦,但是,他吩咐了我習慣它,因為這種痛苦將會持續很長時間。然後他拿出了刀,割開了我的短褲。我沒有穿底褲,所以,現在我是全裸的被吊在那兒。他逗弄我的陰莖和睾丸,使它們變得非常堅硬,直到我快要射精為止,接著,他用力地打我的陰莖直到使它軟了下去。 

    “我將從現在控制你的任何行為,我的奴隸!”他說道。 “今後你是我的!”! [5 _9 h! f( |, T, J. t/ ]
    “我是你的主人,現在,你將向我宣誓!”
    “是,主人!”我說。
    “你將被訓練成一個奴隸,做我希望你做的任何事,我的訓練從今晚開始!”1 o& d- v4 |% r6 l+ t! f
    他把我從天花板放下來,帶我到他的地下室。我有些猶豫,我擔心我的處境!我成了私人財產!和一個我幾乎什麼都不知道的傢伙一起去了他的家,然後他告訴我現在我是他的財產。2 e6 t- T! R* x$ l4 S' ?  i' y
不過已經太遲了,以至於現在無法反悔。# a8 O# W/ d) @& f8 x7 y$ V+ C" C
    我光著身子,被帶往他的地下室中一間上了鎖的房間。不過除此之外,這種體驗使我很興奮,我的陰莖再一次堅硬了。來到鎖上的門前。他打開了門的鎖,把我推進去。 
    房間裏的光線昏暗,但是,我能看見裏面佈滿了各種各樣的束縛裝備。我站在房間的中心,並且,我的手在頭上面再一次被吊了起來,他用力的朝上扯起繩子,直到我只能足尖點地。然後我的腿被分開了,綁在地上的鐵鉤上。他在我的頭上面戴上了一個皮面具。面具只在我的鼻子和嘴部有洞。然後他把一個連著假陽具的口塞塞進了我的嘴裏,在我的頭後邊鎖住。他把一條陰莖帶綁了到我身上,拉緊後連到地板上的鐵鉤上,這樣,任何方向的移動都被限制了。就這樣,我被掛在那裏大約一個小時。9 q, t, R9 B: W) x7 O6 l3 b0 W: s
    我的下一個感覺我的臀部上傳來鞭擊的疼痛。我從口塞裏喊了出來,跳了一下,導致我的睾丸傳來一陣向被撕裂的痛苦。我的臀部,背和腿上被打了一百鞭。打完之後,我被折磨的很虛弱了。我完全憑繩子的力量掛在那裏,直到我開始慢慢的恢復了過來。從我們進房間直到現在,他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在不停的折磨我。 
    當我恢復了以後,他潤滑我的肛門,並且將一個肛門塞插了進去。然後他開始了再一次鞭打我,直到我因痛苦而再一次全身癱軟。然後我被放了下來,我的手又被銬在了背後,乳頭夾也最終被除掉了,我被塞進在房間遠角的小籠子裏,他離開了,剩下我獨自一人度過了整個晚上。
    從頭到腳都是劇痛,而且心裏有點驚慌,但是,我還是很興奮,這使我可以堅持下去。大約一小時之後我睡著了。 主人打開籠子,把我拉了出來,我突然的驚醒了!我還帶著皮面具,手銬,肛門塞和口塞,所以,我不知道是否是白天或是晚上。我的手仍然被銬在背後,肛門塞還在我的屁股裏。他讓我跪下,然後,口塞被拔了出去,而替換上了他的陰莖!他吩咐了我吸它,並且我最好做得好一點!主人把他的陰莖塞進了我的嘴裏,我開始吸吮,感到它在我的嘴中膨脹。然後主人抓住我的頭,強行進入的更深,我的嘴被堵住了,但是我的咽喉慢慢鬆弛了,我很高興的接受了他的陰莖!我在他的陰莖上吮吸著,他不停的動著直到他將精液深深的射入我的咽喉。我被吩咐吞下它們,並且,不准有絲毫的浪費!我照辦了,吞下了全部!接著,主人吩咐了我站起來,然後把我的項圈和天花板垂下的鐵鏈鎖在一起。他告訴了我我做的還不錯,但是,我必須學會更好的技術。 ' P7 B) `6 v0 T' e4 v
    “我將有足夠的時間調教你,你那兒都去不了!你是我的奴隸,我將教會你如何伺候我!你的生命中唯一的目的從現在起就是給我快樂!你的快樂和需要不再被考慮!你明白嗎,我的奴隸?” 
    “是,主人!”我回答道。  }' f7 G/ b% N4 W# L- |) v
    “你一文不值,將得到你應有的待遇!你明白嗎,我的奴隸?”
    “是,主人!”我大聲的回答。
    我開始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是,得到的回答是屁股上傳來的劇痛。我不停的叫喊著,直到二十鞭打完! 
    “你沒有資格說話,除非我要你開口,而且只能是,‘是,主人’或者‘不,主 人’。我將給你特殊的時間讓你自由的說話,不過,現在不是時候!你明白嗎,奴隸?” - |! z8 _3 I6 }) i- y( u) u
    “是,主人!”我回答了。
    穿過房間我被帶到浴室裏,肛門塞被除掉了,他使用了一些灌腸劑。最後一次,他不准我立刻排泄,並保持了很長時間。然後我被帶了回去,並且,皮帶在我的胸部和手臂上被綁緊,然後,我被吊了起來,直到雙腳離地。我的腳被分開,栓到地板上的鉤上。然後主人把鱷魚夾夾在我的乳頭上,並加上了重物。然後同樣處理了我的睾丸。主人說“我出去一會,奴隸!我要作點事情!” 我被吊在那裏相當長的時間。 
當主人最終回來的時候,他除掉了乳頭夾和陰莖帶,放下了我。沒有說話,主人帶我去了樓上的浴室。他打開了手銬,將我放進裝滿了冷水的浴缸,讓我洗了個澡。然後,我又被帶到起居室,我的手被栓到了天花上的鉤上,被吊在那兒,晾乾。
    主人告訴了我他將舉行一次聚會,而我是聚會的焦點!我將被每一個想要做的人使用,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除了使我射精以外。那使專門為他保留的。我被吊起來,客人們陸續來了。我還帶著面具,所以,我不知道他們都是些什麼人。他們的每個都在我周圍打量著,在我的身上摸著,或者拍打我的屁股,並且向主人介紹他們的專長。如果是一人一次的話,那麼有十五個傢伙。主人告訴他們每人最多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介紹了規則:任何人都不能除掉我的面具,或者讓我射精。而其他的任何事都是被允許的,這使我失望到了極點。最後一次放鬆是上個星期了,我渴望著放縱一下,我的陰囊漲的發痛了。不久他們之中的一個首先過來了,抓住我的睾丸,用力的擠壓,疼的我大叫。“好了,孩子,現在你是我的!”他放下了我,帶我到了樓下。 
    我的手這次被分開的綁到天花板上,我的腳也被分開,栓到鉤子上。他在我的嘴中放回了的口塞。然後他用堅硬的皮槳,用盡全力打我的屁股,腿,胸口和陰莖。他打了一百多下。我快要暈過去了,但是,他輕拍我的臉使我蘇醒過來。“我不希望你錯過,好傢伙!我還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呢!”“是,先生。”我喃喃的說。然後他把我放下,把我帶到桌子旁,讓我彎腰俯臥在桌子上,把我的手綁到了桌子的另一邊。下一個感覺是一條橡皮管被插入我的肛門,注入了溫水。我被填滿了,直到我的肚子快被漲破為止。然後他拿開橡皮管,用一個肛門塞塞緊。我再次被吊了起來。 “你得一直憋住,直到我允許為止!” “是,先生!”我回答道。“如果有水漏出來,我會打你三十下作為懲罰,你明白了嗎,孩子?”“是,先生!”我說道。我用盡全力忍受著。但是,我知道除了聽話外,我沒有別的選擇。在他讓我釋放之前,我覺得被吊了一輩子。
    然後我被帶回了桌子旁,再一次趴在上面。接著是屁股挨了十次鞭打。做了潤滑以後,他把他的陰莖塞進了我的屁眼裏,瘋狂的操我,直到他的高潮來臨。他退了出去,在我的背上噴射了他的所有。然後他注意到了我的陰莖硬邦邦的,白色的分泌物一點一點的滴落。於是他將我翻轉過來,讓我向後躺在桌子上捆住了我。然後他抓起了皮鞭,打我的陰莖直到它再一次變得柔軟。這時主人告訴他他的時間到了。我被帶回到樓上,然後扔在地板上。不久,另外一個抓住我,將我帶了下去。終於,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所有的人都輪遍了。我已經精疲力竭了。 我在這時明白了主人說過的話,我一文不值。我現在真正屬於他了,他徹底的擁有了我。我全身癱軟得被吊在起居室裏,主人的朋友們離開了。他們輪流經過我,並且在我的屁股上又拍了無數次。當他們全部都離開後,主人放下了我,將我帶到地窖後又吊了起來。現在我是真正意義的被吊著,我由於精疲力竭而無法站立了。“你作的很好,我的奴隸” “謝謝你,主人!”我虛弱地說。 “現在你將獲得獎賞!” 他在我的肛門裏插入一個振動的假陽具,打開了開關。然後他抓了我的陰莖,開始愛撫著它。很快我的高潮就來了。我熱烈的爆發,以至於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下來。一切結束後,我徹底崩潰了。主人把我的束縛解開,拿走了假陽具,緊緊的擁抱我和吻我,然後把我放入籠子裏讓我休息。我被放下之後馬上就睡著了。他征服了我,從現在起我完全是他的了,並且,我很清楚這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