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炮友跟炮友室友被我HI操


大家好先介紹下.本人173/26/55/17/5不帥也不醜吧.' r7 \8 k$ {) [. [" ^) r
就是本人JB偏大點.% t9 K* c6 l& r- H$ |
我的炮友27/180/70/btm帥.他的室友26/180/65/vers& ^1 ]. [5 y4 W/ [0 ~

我的炮友晚上12點給我電話講他在他室友家裏想要我去HI幹他.
在家裏洗了下就去了.; P8 t1 x" v6 {/ l$ F
一進屋裏炮友講他室友在,不過不要緊他在房裏不出來.+ |" b; a9 L( K5 y  u0 R. M
我們玩我們的.我笑了一下.9 r5 }$ ~, R8 n' u5 t
炮友拿出了一粒藥要我服下.我就服下了.
我進了房後拿起壺燒了二口.
炮友屋裏的門跟他室友的門都沒有關.
而且都在隔壁.我馬上脫光了所有的衣服.手不停的擼著J吧.
沒有過一會JB硬得像鐵一樣.JB又粗又長.
正在擼的時候他的室友出來了.可能是要上廁所.
出來後室友只穿著一件紅色蕾絲性感的丁字褲.
我當時看著血就往上串.0 v0 o% l& t( E" a9 t+ [  V
看著室他眼睛眨都不眨的看著我的大JB有20秒後他回房裏自己HI玩.# s. Y5 p. J4 O$ b+ A
我這個人有點戀丁字褲跟白襪子.
只要騷0穿著性感的丁字褲跟白襪我就JB超硬.沒有過多久炮友出來了.6 A8 o# p+ r4 z" t% C
他在電腦裏調出了G片.自己HI著.時不時的把我的頭往胸口上按.
我明白了幫他舔MM.我口功不算是很好也不算差.: _; g3 r! P! u# E1 P( A" P; W+ I2 ?
口了一會.我就聽見我的炮友的呻吟聲.2 n; ?% F' t/ v1 w$ Y
手裏握著我的大JB只往他的騷B洞裏放.
我帶好了套擦了油.他躺著我的J吧對準他的菊花口輕輕的抽插著.
只聽見他的呻吟聲越來越大.這時他的室友忽然講要我們小聲音點.
房間裏不隔聲.於是我跟炮友動作都小了許多.( q/ e5 T2 U6 K( c7 f9 o% L+ U3 c
操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我發現我的炮友呻吟聲音越來越大肛門收縮越來越緊.* q) b$ d- H7 |0 C
我知道他要高潮了,我就加快抽插的速度.我的炮友就射了.
口裏不停的叫著幹死我.爽之類的話.看得出來他很滿足.1 F0 ?9 ^, w. G- z% J
我拿出了JB.他則不管我.自己跑著去洗去了.
我JB頂著難受.燒著冰吸了二口.這時隔壁室友又有了動靜.
出來站在門口拿什麼東西.不過我看他的眼鏡不停的叮著我的大JB看.
這時炮友從洗手間裏出來.他室友又回到了床上自己玩了起來.
我的炮友躺在床上自己玩著HI完全沒有管我的意思.
他講要不要我的室友一起來玩.我講隨便.
他於時給他室友發了微信.可出乎我意外的是他不玩..6 @/ ]+ @- s5 C# f
我當時有點尿急.住洗手間去要過他的門口.
我偷偷的站在他門口.看不到床上.還好門口有臺大電視..
借著大電視屏的反光可以看到他在床上的一舉一動.4 p) l4 Z+ {9 {4 h1 m& B
我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室友在呻吟.
我又喜歡又怕.我怕他看見就去上WC.
回來後躺在床上睡著了.) k%
`' \7 [" i

到了早上六點我的炮友要上班.他講他要走了.# p# p' \# Y6 K  S) H  U
要我在這裏休息下8點左右走也可以他跟他的室友講好了就出門走了.
正當我睡著朦朧的時候我感覺有人要吃我的JB.
沒有過一會JB好硬好舒服." `  h( `) D% f& X. }0 V- t. m
他的室友幫我帶上了套想試著坐上來沒有成功.可能潤滑不夠., d- f; O7 m4 ~$ K# ]& ~
我用力的把室友推在床上.用舌頭舔他的MM.他不停的叫著爽.要大JB幹他.
我問他剛才怎麼要不我幹.他講我炮友在不好意思.5 Q6 ~$ o) J# X3 J5 H
我罵了句騷B.喜歡我的大JB嗎.他講喜歡.我講我也喜歡你., |; ^3 h% P; ~2 w0 t
特別喜歡你性感的丁字褲.他答應我穿著丁字褲幹.1 b$ J8 H  _! J/ Z
我的JB不停的在他菊花門口打轉著就是沒有插進去的意思./ I8 O* e+ C1 q6 D- ~* L- P- w
他忽然講受不了了.要 我快點把大JB插進去.我猛的把JB插了進去.% B/ l1 O) @; K  }- X; N
我看到他的表情很痛苦.可能是太用力了吧.
我不敢動慢慢的動.側躺著幹.這個姿勢是我最喜歡的.不容易射.
我有時深有是淺的幹他.他呻吟聲音比我炮友大多了.
我講小聲音一點你不怕外面有人聽到嗎?他講不怕.
管不了哪麼多了只要爽就行.
我也很喜歡騷0叫床.一叫JB就有力量.$ T5 p1 C( K% Y$ h0 L
我要他趴著幹.這個姿勢可以把JB插到最深.
他感覺他好興奮.我的JB插到了最深處.! t( {$ d" c; T" i2 u7 x6 E0 |( W
他不停的呻吟著.我問他有沒有BF.0 A2 W/ \$ u  f' e: m; J$ _
他講有.我講今天怎麼沒有來幹他.
他講他BF出差有幾天沒有做愛了.更加上今天HI大了特別是大JB幹.* X+ ~: Q+ ?5 o( o- P7 l
我講我的JB大還是他BF的JB大他講我的.' {/ V1 f- w4 t* z( U, l
他老公不能滿足他有點早洩.我講哪你是不是經常出去偷人.他講是的.- G6 h5 ]% R; r/ v$ `) M
這裏我正加用力的幹著他.我特別喜歡幹有BF的騷0,可能是我有點成就感吧.
沒有過多久他跟我同時射了.真JB爽這次.1 \9 h- a' U) D2 N$ ~' v) B% a8 U
我講睡下如果你等下還想要我的大JB幹你你就幫我舔我MM跟JB.
看你的口功好不好了.0 |! O- o* v2 r( C" |
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他又舔著我的JB發出很騷的呻吟聲音要大JB老公幹他.& L" l3 a0 }8 m! o
剛才爽死了還想要.我的JB在他口中慢慢變大.$ S9 |* d2 S: E/ G
這次我們在洗手間幹的.也幹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 H# D( b" o& _0 d1 B
射的時候他用口把我的精液全部吃了.& b% w" S! U0 J$ P- d6 Q# I
過一個勁講好吃甜的.
我洗了下就走了.
我們都聯繫方式都沒有告訴對方還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