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高档公司里的性奴生活

大学毕业了。我进了一家私企公司打工。0 @- M7 A! P' F; X, N
我公司的老板是gay,这个是公司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公司所有的男孩基本上都被他操了一遍。我也没有幸免。他喜欢在洗澡的时候caowo,而且是边操,边骂我。什么“骚B,天生就被操的货”;“老子的JB操你爽不爽?你妈被我操时,叫的比你厉害多了”慢慢的我也就习惯了。但是我们老板却越来越变本加厉,不但caowo还折磨我,用皮带抽我的pigu。有一次,居然用啤酒瓶塞进了我的piyan,冰凉的啤酒灌进了我肠子,足足灌进了半瓶,他又逼着我把拉出来的,又喝了。可是每次奖金我拿到的是最多的,看在钱的面子上,就被这个老流氓操吧。
6月的一天,北京下了一天的雨。外面的气温很冷。快下班的时候,老板叫我留一下,有事和我说。公司的人都很暧昧的看着我笑。我也尴尬的笑笑,“哎,给人打工辛苦啊!”一会老板从办公室出来,对我说“走,和我去见个客户。有事要谈。今天你要放开点,帮我把这个客人搞定啊。”# F6 v# w+ E. f6 `
东三环有个酒店,我们老板有股份,每次请客他都来这里。我们直接进到包间,客人还没来。老板在一个接一个打电话,手在我的shengzhi器上,揉来揉去。他很用力,我有点痛,就把他的手拿开。没想到,他回手给我一个耳光。这个耳光来的太突然,声音非常响亮,我有点蒙了。就在这个时候,服务员把房门打开,引着一个客人进来。
“哈哈,张总,您来了。”老板满脸堆笑的说。( E
  d) a- R, g* J7 j
“恩,来的不巧了,这是教训小弟呢?哈哈!”
进来的是一个30多岁的男人,他的目光非常逼人。给人以压迫感。身材一看就是健身房锻造出来的。强壮而有力。身后跟着一个小哥,清秀的象个女孩。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好像是水里泡出来的,非常的嫩。
“那里那里,哈哈,快请上坐。”
菜点完后,他们就叫服务员出去了。
他们两个人谈着,公司最新的一个项目,菜基本没怎么动。我和那个小哥就陪坐在两边。我有点局促,一个是被打耳光,叫他们看见了。另一个是这个人有种高高再上的感觉,虽然他一直面带笑容。那个张总带个男孩,面无表情的坐在那里。好像个蜡像。+ q5 i- N8 V# i; U+ Q2 e
“来来来,光顾着说话了。菜都要凉了。”' g; \' W9 q3 d# _$ U+ B
“小马,你替我敬张总一杯,”老板看着我说。# t- q! A  h$ R2 [; H
我马上端起酒杯“张总,我敬您一杯,认识您非常荣幸,我干了。您随意!”
“我随意?”他笑着看着我,眼神中,飘忽着暧昧的神情。“我怎么随意啊?”: g7 |; l1 L" d
我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在酒桌上,一直是挥洒自如,不知道为什么见了他,我就有点放不开。. \6 r! g+ E$ H* p2 m6 q5 d4 R
“张总说怎样就怎样了,这里没有外人啊,哈哈哈!”老板逢迎的笑着说。
“好!这杯我喝,可是有个要求。你把衣服都脱了。跪在这,敬我,我就喝”
老板冷冷的看着我,我知道我是躲不过去了。可是当着陌生人,我有点难堪。
我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脱光,光着pigu,跪在张总面前,高高的举起酒杯,“张总我敬您”9 Z9 L; I7 f8 g  ^/ L" [
“哈哈哈,我喝”“你这个小弟不错啊,很懂事,我喜欢!”
“哎,什么喜欢不喜欢的,您看的上,就是他的造化了。”: j7 f6 X3 X, B
喝完酒,我被张总拉到他怀里,他的手在我身上滑过,一直滑到我的pigu,他捏了捏,叫我掘起来给他看。5 s' {2 H0 _5 ]+ h8 Z
我弯下腰,把pigu掘起来,双手扒着自己的pigu,以便叫他看见我的肛门。这时我感觉他在舔我的肛门,如过电一般的感觉串到了我全身。
“这个piyan不错”说过,张总把红酒里的冰块塞进了我的piyan。“宝贝你也把衣服脱了”张总命令着他带来的小伙子。
“来你们俩,到那边的沙发上去操一会去,我们喝会酒”张总对着那个小伙子说。! O- N8 R1 c& |  r2 }) E
那个小伙子,麻利的脱光衣服,拉着我走到沙发前,他把我按在沙发上,从后面一下子就插了进来,我操!这个家伙的JB太大了。尤其是guitou非常大,插进来带来了一阵剧痛。我闷闷的喊了一声。我听到了后面的笑声。  C/ s+ O' O( N& p% L+ r0 b
一下,两下,我听到后面啪啪的声音,是我被操的声音。这个小伙子身体很好,足足操了我半个小时,还没有射的意思。
这时,“不错不错,先停下,我要方便一下”我听到了老板的声音。4 G- l$ J2 I. \- Q/ e5 L/ N9 m
我知道,老板要作什么。那个大JB抽了出去,我走到老板面前跪下。& W, |  a/ c7 X! C5 q
他把JB掏出来,直接塞进我嘴里,一股浓骚的尿冲进了我的喉咙,我拼命的吞咽着。. ~' u( h6 [  Z6 C
2 E  Y$ D" I9 X( H
我嘴里叼着老板的shengzhi器,抬眼看了看他们。张总笑着看着我,那个小伙子还是没有表情的冷冷的看着我。( M- b! d4 h1 N2 `) F
老板尿完了。我用嘴把他的JB舔干净。老板满意的把JB放回裤子里。我跪在那里没动,等着老板的指示。这时张总把叫我站起来。
“你还真够贱啊,我就愿意玩这样的骚货。来我操你一会。”说着他把拉链拉开,一个黑亮黑亮的得到大JB跳了出来。看来我刚才的表演,已经刺激到了张总,他的JB高高的挺立起来。我骑了上去。因为刚才已经被帅哥操过了。张总的JB进来没有什么困难。我的piyan又被充实起来。我主动的上下套弄着,那个感觉真的很爽。我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大黑JB在我身体里的动作。每一下都那么充实。我用手扶着张总的胸肌,他的胸肌很饱满,这才是男人,被这样的男人操死也是值得啊。因为是我自己在动。深度和撞击点,都是我来掌握。感觉非常的爽,不知不觉我开始呻吟。: `% b$ P6 x0 g" J/ Q1 n
“哦..哦..恩..,爸爸,爸爸,你的JB叫我爽死了。我不行了。”舒服的我腿开始没了力气。$ G5 k3 Q  _3 R, g
张总看到我的贱样,就叫我跪在椅子上。从后面caowo,我喜欢别人从后面caowo,就像狗一样。JB在我的piyan一出一进,我感觉里面的肉都被带了出来,我把小帅哥拉了过来,用嘴含住了他的JB。大guitou直接卡在了我的喉咙,我有点受不了了。可是小帅哥好像也性起了,拼命的用JBcaowo的嘴。我身上能插JB的地方都beicha了。我感觉前所未有的放松。看来我真是一条欠操的母狗。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只感觉,前后的速度都在加快,我知道他们都快射了。我夹紧piyan,加大了嘴的的套动。感觉肛门里的几把在加速,猛的一下,深深的插到了我的身体最深处,好像恨不得一下操穿我。一下、两下、三下....张总射了有78下,把他的jingye全都射到我的身体里。帅哥也射了。直接射到了我的嘴了。我没有吐,直接吞下去了。张总拔出了几把,转到我前面,又插到我嘴里。“来,骚货给我舔干净。都是你的屎。”我用嘴帮着张总清理。
我又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慢慢的爬了了下来。我已经被他们作践够了。估计今天会放过我了。
“小马,表现不错,行了。穿上衣服吧。”老板终于发话了。6 s  e: ]8 v" n) b, w
“今天就到这里了,以后张总喜欢额话,我们常来喝酒。我公司好多年轻人,您也帮我多指导指导他们。哈哈哈哈!”
“行啊,这样的酒,我愿意喝。下次多带几个来啊。”
出了门,我整理了一下领带。门童有礼貌的鞠了一个躬。“先生慢走”( y/ y  Y- L, U! r5 e3 s* S
我心里想,我现在是受人尊敬的客人,可刚才确实被人操的贱货。有多少衣冠楚楚的人,也和我一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