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与18厘米超级大龟头无套内射



最近整理硬盘里面的情色小说自己也撸了好几次,自己坐在椅子上,给JJ抹上润滑油,一手飞机,一手摸奶子,都能射自己脸上,真的好爽。看着GV里面的那些壮汉被操的高潮迭起。自己也是飞机的不亦乐乎 。可是身边连个炮友都没有半年多都是自己解决的,最近很想做,可是找不到人。就把自己半年多前做的那次经历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我2817075,说实话有点胖了呵呵。自己以前一直想找个熊,抱着舒服又安全感,呵呵,结果找不到就自己可劲的吃,结果变胖了呵呵。两个稍微凸起不下垂的奶子,肚子上还有个游泳圈,不过穿起衣服来到真看着不像这么胖的,关键是我的腿比较粗,哈哈。一年多前在rush的作用下开始做0,结果做的上瘾了呵呵,很喜欢做的感觉,但是心里快感大于生理快感。很享受一个男人压在身上的感觉。这个朋友李哥认识好几年了,4217875,他自己说鸡巴有19,世纪上差不多也就是17/8左右吧。粗很一般,就是头特别大,以前老是听别人说龟头有鸡蛋大小,总是不相信,见了李哥的才觉得原来是真的。但是看见他的龟头吓了一跳,怎么这么大啊?能插进去吗?他说:放心吧。我给你扩扩保准进的去,还保准你爽,你不知道
; W( l$ ]& m6 x' D% X# k
有多少人被插过自己还要求我多插几次呢?不过他的龟头虽然很大,但是配上那根大鸡巴还算协调。由于我们是异地,一年也做了不一次,这次年前的时候他单位放假早,提前约了。就说这次吧呵呵。打时候,开电梯门的看见他家的门已经开了,进屋换了拖鞋,说实话当时我的心腾腾跳啊。不单单是因为马上要跟想了很久的大家伙做爱了,还因为终于又看见他了呵呵。那天天气有点冷,于是两人就坐在沙发上喝茶,边喝茶边聊天,两人聊着聊着也就放开了,呵呵不那么紧张了。这时候差不多喝了好几杯的茶水了。去卧室的时候经过客厅,客厅的墙上有个小的水族箱,我停下来看着其中的热带鱼游来游去,突然想起那首《一天到晚游泳的鱼》。李哥突然说:要是真的有下辈子的话,我想变成一条鱼,因为鱼的记忆只有3三秒,那样很多的事情就不用那么辛苦的记得了。突然感觉他的压力很大,只不过他不说我就不好意思问了,都是炮友何必牵扯太多的东西啊。卧室里面的空调开的很暖和。两个人很快就脱光钻进被窝了,他抱着我开始接吻,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呵呵于是掀开被子,他开始亲我,从嘴耳朵乳头一直往下,到了肚子的时候,他直接倒了一袋酸奶上去,然后就开始用酸奶舔我的全身了,李哥的口活真的不错,很快我的鸡巴就在李哥的嘴里面了,从龟头开始到阴囊,把两个蛋蛋轮着含在嘴里吞来吐去的真的要爽爆了啊。李哥抬起我的腿开始向菊花进攻,用舌尖一点一点的在菊花周围打转,然后使劲的掰开屁股,舌头使劲的往里顶,靠,当时我就要射了呵呵。当我正爽的时候,李哥突然起身站在床上,顺手把我拉起来“来让我爽爽”李哥的龟头真的好大,我刚好含在嘴里,阴经也只能往嘴里插进去一点,更别说深喉了。大龟头肉多,口感也不错。顺着龟头往下就是多毛的大阴囊了,含住睾丸的时候,李哥已经叫的很大声了。我让他躺在床上,从耳朵开始亲,尼玛,叫的这么大声,不知道的以为是0呢?不过他自己说他是纯一,那就当他是纯一好了。接着是长毛的乳头,亲一边乳头的时候,用手调戏另外一个,另个乳头换着来,他已经浪叫连篇了。直接攻击他的大鸡巴,当我给他口交的时候他自己摸着自己的乳头,抬起他的腿,舔他的小菊花,干净没有毛,舔了一会,当菊花湿漉漉的时候,手指很轻松的就进去了,也没有见他含疼,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做0,而且还是大家伙,只不过自己的加过不大,肯定不是他的菜了。舔了一会就让他翻过身来,在背上从脖子上面一点一点的舔到屁股沟上,然后再舔回去,来回三次他已经脑袋扎在枕头上,屁股掘起来,说真的当时我真的很想操他了,可是他不让呵呵。然后两人开始69,说真的,前戏做的这么好,我们连个都快射了。当时他想操我,但是怕他时间短,玩的不尽兴,我说第一次你直接射我嘴里。“你吃吗?”好啊。于是他站在床上,我开始给他打飞机,打了一会他就自己,快射的时候,我赶紧张嘴,都射嘴里了,射了好几次,终于体会到了别人说的,精液打在口腔壁的感觉。射的时候他叫的很大声。但是我没有吃,直接吐了,看了看确实有点稠估计有几天没做了。我吐在马桶里,他说多可惜啊,很多人都是直接吃掉的啊。他其实很想把精液射在里面第二次做的时候用精液租润滑。简单重新之后,两个人就在床上抱着,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这种抱着的感觉让我想起南康那句“肌肤相亲,耳鬓厮磨”。我还没有射,所以几分钟就开始爬在他的身上给他口,我的菊花对着他的下巴,他就用手指帮我扩了,一根两根,手指轻轻地在里面打转,很快就塞了三根就去。我喜欢做爱的时候放很的润滑油听那种啪啪的声音,看着后面有很多的泡沫很刺激。采取我坐上去的姿势,说实话,他的那么大的龟头,试了几次就直接坐上去了,真的没有感觉到疼,感觉特别的充实,因为没有带套,所以大龟头碰到肠壁的感觉,让我们都经不住的叫起来,自己上下动了几次,受不了了,我怕我再动会直接射掉,那样就不好玩了。采取我躺着,他用手掰着我的两条腿,由于两个人都吸了RUSH,所以做的兴奋,他也是忍不住的叫.老公使劲!骚货爽吗?爽。老公使劲,他爬下来抱着我的头开始深吻,下面来回的抽查,真的爽极了,而且他的速度不减就一直这么操。然后换回我在上面的姿势,他使劲的往上顶,大叔的腰功真的不错。然后换成我跪在床上,他站在地上的姿势操,到最后我整个人爬在床上,他爬在我身的身上,就不停的这么抽查,爽爆了。最后
还是我躺在床上,他跪着操的姿势,每次那个大龟头重新插进来的感觉爽死了。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他使劲搂着我的要,使劲的操,每次都是直接退出来再查进去,听见他啊啊啊的叫着,直接射进去,然后爬在我的身上,不停的喘气。我想打出来,自己往鸡巴上摸了很多的润滑油,打的整个鸡巴上都是泡沫,他抬起我的腿开始舔被他狂干的菊花,在双重的刺激下,由于他抬着我的腿,我直接射到自己的脸上了。好爽。9 ]7 W7 J: q9 P$ e
本来想去上厕所收拾的,他说不行了我要撒尿。我说那你先去。他说不行。“你难道想尿床上?”“我想尿你的逼里”“这怎么行”“试试,来”来,说完就拉起我的双腿,给菊花上摸了点润滑油,由于操的菊花有点松了,所以他能不费力的插进去,差不多半分钟的时候,觉得菊花里面特别的热,那种感觉跟灌肠的时候差不多,但是感觉撒尿的压力要比灌肠的时候水的压力大点,温热的尿在肠壁的感觉真的超爽。由于刚开始的喝了很多的水,所以我感觉整个大肠里面全是他的尿。尿完之后他让我加紧菊花抱着我去卫生间把我放在马桶上。短短的路程我一直试着加紧,要不真的会有状况发生啊。然后他很温柔的给我洗澡了,当他帮我擦肩膀上的水时,那一刹那想起以前的朋友。自己每次洗澡都是擦不干净,他每次都帮我擦身上没有擦干净的水珠。突然觉的那么的熟悉。很快穿上衣服,就要走了。短暂的约炮就这么结束了。回来的路上给他发了条短信“谢谢”。这么激情的性爱不是很容易。2 w% s0 K/ @0 V9 |7 r
自己也喜欢李哥好久了,当然他也知道,但是我感觉跟他比差了很多的东西。我们之间也不可能成为BF,说是炮友,恐怕我是他众多炮友中的一个吧。有次跟一个网友A聊天,A说很怀念跟李哥做爱的时候,李哥的头虽然大,但是进去一点也不疼。很多比他小的插都感觉很疼。他绘声绘色的描述曾经跟李哥的几次战斗,但是我心里居然有点吃醋的感觉。呵呵,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这样,因为李哥曾经说过,他可能不就就要跟我一个城市,到时候咱们处BF。这句话我暗自高兴了很久,但是我更清楚的知道,一个人以前疯狂惯了,不可能就这么容易的安定下来,而且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大的魅力让他只跟我一个人做爱。我跟李哥的交点也许就是为数不多的几次床上相见。喜欢李哥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的家伙大,更重要的是他很随和,床上玩的开,不像别的所谓的一,到了床上什么都不干,不接吻不口交不舔肛。觉得那样的一很自私。算起来已经整整有七个多月没有做过了,都是自己手解决的,写完这个东西我估计我还要自己打飞机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