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深圳百货洗手间与大JJ高中生的激情

东门是深圳G最集中的地方.很长的时间里.听说东门工人文化宫游乐场边上的洗手间里隔板上有吊洞.每天下午和晚上都不停有G在里面帮人口交.哈哈..为此一个周六的下午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找到了这传说中的吊洞洗手间. 一进门去.发现左手边是一排小便池.右边是一排有蹲位的隔间.隔间的门和板都是木做的.哦`明白了原来 是这样的.    .隔间门有大半个人高的,外面可以看到里面站起来的人.因为是文化宫.人比较多.所以洗手间也是很多人.在小便池这边有站着几个人,其中里面两人的眼神怪异.他们的眼睛总盯着每个进洗手间人的脸上和别人的JJ.我走过去站在隔他们一个位置的小便池.拿出JJ来也准备尿尿.但当时实在是没有尿意所以半天才憋出一点尿来.这时感觉边上的那人在看我.我侧目看了下他..呵.其长相就不说了.一般吧.30岁上下.JJ确实不小.目测有16 17左右吧.翘得老高了.还有那么粗.这时小便池边真正尿尿的人都走了.只有我们三个都没尿尿了干站在那里.另一个站最里面的是一老头.50多岁,衣着是香港人打扮.不像是大陆人.香港老头在一边看着我们俩个的JJ.一边打飞机,我有点不好意思了.低下头没再看他们.可我的JJ在他们的引诱下倒是硬起来了..这时身后的洗手间隔间门开了,走出一个身穿深圳校服的小帅哥,175左右的个头.清秀的阳光男孩一个.这让我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眼神对了下.呵呵.多么希望他是呀.这绝对是我喜欢的菜.可是他没再多看我.低着头直接走到门口去了,正当我感到失望的时候.走到门口的他时却回头看了下我.还特下看了我硬起了的JJ.我们的眼神又对上了.地 /哈哈.有戏了.我收起JJ.立马跟着出门去.
       只见他在门外的洗手盤洗手..我靠过去.也在他边 上洗手..这时他说一句说让我很惊呀的话.~~想玩吗?~~~./我开心的看着他说..~~~嗯好呀~~ .他说;~~~这里不方便 .人太多.我们去另一个地方吧..~~我说:~~好呀~~.这样我们一路走着聊着.大概走了几分钟到了,他带我直接上了东门太阳百货四楼的洗手间,他先进了最里面的隔间.让我在没人的时候敲门进去.没多久趁没人时我走过去.推了下门.门没栓我进去了.里面还很干净的.比文化宫的洗手间干净一百倍.隔间都是不诱钢和有色的落地玻璃门围起来的.外面看不到里面.里面还很宽..可以容得下三四人群P吧.哈哈.难怪他带我来这里呢.我们迫不急待的抱在了一起接吻起来.我摸到他下面鼓起的一包.哇一手下去.好满.他自己把裤子解开.示意我帮他口.我贴他耳边轻轻问他.你喜欢怎么玩.他说.我都行.东西都带来了油.套.的RUSH.都有..天呀.我惊呀的看着他问他.你才多大呀.是不是经常来这玩..他说别问了开始吧.. 好吧.不问了.我蹲下去一把拿出他的JJ.他的JJ超大..又长.最少有18长.5左右粗吧.实在太诱人了.我一口含住他的大JJ,我的口活还是可以的.只见他一边享受着.一边自己摸 自己的迷迷.发出轻轻的喘息声.这样我帮他口了两在分钟.他拿出RUSH.闻了起来..过同十秒左右.可能是药力来了他一把按住我的头..JJ快速的在我嘴里抽插..没多久他的速度.抽插得更快了.我抱着他的屁股明显感到他的肌肉僵硬了.我意示到坏了.不会他要射我口里了吧.正想推开他时.我的头被他按得更紧了猛的我感觉到嘴里一股股的咸热喷在里面..NND.这小子 .竟然真的就射我口里了.一下.两下.三下还在射管不了他了.NND.我猛的推开他.转过去..难受得大口吐出这些精液.还好.是少年的精液.味不重.只是我从来没有让别人口爆过.我感到无比的无奈和愤怒.真想一拳过去揍他..他站一旁用纸巾抹完了JJ上的精液.见我生气立马拉着我的一脸无奈对我说.对不起了哥哥.刚我实在太舒服了.忍不住了.别生气啦..大不了一会我让你进我后面让你舒服好不好.?////我见他可爱的样子.心里也就不生气 了.我一把按住他头压到我下面贴在我JJ上..掏出我半硬的JJ让他帮我口..他的口活也很好.几分钟后后.他拿出套套帮我JJ带上.我进了他后面.他的后面紧松刚好.屁股也有那么翘.还很有弹性..我们都吸了RUSH.在RUSH的作用我们都很享受下.速度也加快了不少.换了几个姿势后.很快10几钟我就射了..走得时候我们在外面还聊了很多..原来他是潮州人.家人在深圳做生意.他就在不远的红岭中学上高中..我们交换了QQ.后来还见面玩了几次.都是我操他的.后来我有了BF的.BF把我QQ里的朋友全删除光了.密码也改了..呵呵.几年过去了我再也没 看到他.了.可能在哪个大学学习去了吧.期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