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性求知欲

父母在我8歲那年離異,爸爸是個大企業老闆,家境相當富裕。媽媽離開後再沒有回來,我跟著爸爸兩人住在大大的半獨立排樓!
因為家裡時常沒人,所以我15歲開始就再沒有請女傭了!每個週末爸爸讓自己工地裡的尼泊爾外勞過來打掃家務另外補貼他們外快。
" ?/ K# u, e& h: O" H
直到現在我已經17歲,家裡還是只有我和爸爸兩人... 不,其實只有我一人,爸爸老是出國公幹,一個月裡我可能只能見上他兩三次!( `+ @; F0 _3 M
5 }8 y) ?# q/ ?: N% m3 c* ]1 P
可到了我這個年紀對很多事都充滿好奇,尤其是對'性'。如果你認為這沒什麼,因為互聯網可以滿足一切那就錯了!圖片、影片和想像怎麼能給予生理最渴望的'接觸'呢?
這個年紀,我的下體和腋下都長齊了毛髮,偶而起床內褲和被單都沾了黏黏的液體!只好叫工廠裡的尼泊爾人過來換洗。" Y- |2 ]; h# k* z6 k2 C: T
" _, j7 A) d3 W+ [0 x
透過網絡、文字和圖片讓我更好奇身邊的同學、朋友、老師,他們是怎樣看待'性' ,他們的身體,還有'大小' 都跟我的一樣嗎?還是像網上的圖片各個又長又大呢?9 e/ d, l- e" X- @
7 q! `2 O6 h) Z

那天跑步經過隔壁家正好碰到那個獨居男子穿著泳褲在泳池旁曬太陽,我躲在牆邊注視他的一舉一動,粗壯的手臂和腿、平坦的腹部、黝黑的肌膚,身材近乎完美! ‘黃色泳褲裡面,它是什麼樣子呢? ' 我腦海裡浮現了疑問,因為他那大大的一包裡像塞了一條大蕉,把泳褲撐得飽飽漫漫!

到了晚上我怎麼也睡不著,腦海裡全是他的肉體!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想著另一個男人時,我的老二竟然硬了起來!掀開褲子,內褲上已印有一小圈分泌出來的精液!! C0 e" I$ h4 {$ S& T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翻過了牆,進入男子的後院,一眼就看到了他晾在外面的衣服。我取下一件仔細的觀察,它讓我特別興奮,白色的三角內褲,布料似乎變了形,很明顯是因為長期被撐起而加深了男性內褲前方的弧形!我脫下短褲套上男子的內褲,證實了內褲前面的空間平時裝的是一條大老二!想著想我的它也隨即直挺了起來。

“你是誰!” 是那個男子的聲音!' B: K# E0 a- x0 h

我急忙往牆邊的方向逃跑,高頭大馬的他從後面一撲而下,把我逮個正著!

“你這是第幾次潛入別人家了!”
“警察先生,我... 我從來沒有...” 不管我怎樣求饒,對方還是招來了附近的摩托車巡警。) _) o. P. T; @8 O8 v
“從來沒有?我的內褲都不見了十幾件,這次還不逮到你”; h; |" y  I$ ]) r
8 I$ `# i5 r, V, v8 K6 e
怎麼解釋都沒用,他還是把不見內褲的罪名都加在我身上!  N- s" V/ ]$ I2 ], z! k5 r
1 O1 [, ^( G, v
“筆錄已經寫好了!我先上他家裡查看再把他帶回警察局,要是有什麼發現我們會通知你”

年輕的警察穿著深藍色的緊身製服、佩戴一支警棍、手銬和短槍,他要我打開每間房門讓他搜查。4 t  c; A& U! V

“你家很有錢嘛!是不是有錢人都有怪癖?你對隔壁家那個壯男很有興趣是嗎?”9 d; I" ~" @9 [$ m, `5 N- d# j, m

“不是的... 我只是...” 我把我對性的疑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 R5 R4 z3 G9 e( K% P
“好奇!好奇就偷人家的內褲,那試過自己爸爸的嗎” 他拿起一條內褲丟在我臉上,是我爸爸的內褲,他正查看我爸的睡房。1 _( L7 P# }( c8 f7 W
. P1 J" n7 M5 }1 J& O
其實我也好想看看爸爸的,40歲的壯年男子也不比隔壁家的差,我爸也是運動能手,他喜歡上健身室、打高爾夫球和網球,可惜要見他還比見隔壁家的男子還難呢?5 w& j  Z0 s+ \, r/ Y2 B
7 Q2 w" T2 \/ _- W
我身上現在穿著自己的內褲另外還套上了隔壁男子和爸爸的內褲,我的短褲還在隔壁家!9 n6 _% W' _( M# b! z6 E
8 ?. k, r! f- [
“不是這樣!全部脫掉,單​​單套上你爸爸的”
“對了!這樣才能感覺你爸爸的大小啊!” 他伸手過來替我調整內褲。

“啊!” 隔著內褲突然被人一手握住自己半勃起的老二讓我叫了一聲!8 }& H6 v; {6 [
6 w$ K) G' t2 u; T
“你爸爸還穿一線式三角內褲!雖然布料可伸縮,但不適合你哦!” 他不像在查案... 倒像一個大哥哥教性知識
0 ]2 V; O! K5 M
“你看你硬了!撐得緊緊的,你年紀還輕,還有發展空間,平時穿寬鬆些比較好” 他走到我身後,雙手從腰間伸到前面模弄我老二。

第一次被人摸,使我全身酥軟靠在他身上!他把我的手拉到他下體,叫我抓抓看感受它的大小!
5 Z7 o7 @0 O- ?' O# `
“想看看它嗎?拉開拉鍊看看呀!”
“..我...我可以嗎?”9 _+ R4 W6 `1 S, H0 e1 F
“看我的不犯法!來呀”% V+ f' F) O, f0 m
* [1 r- O+ x! a7 T0 v' S
他讓我興奮不已,終於有機會看到自己以外的男根,還能觸摸,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兄弟也不會讓你碰他們的不是嗎?

我蹲下身拉開拉鍊探測它的樣貌,隔著內褲從胯下先觸摸到他豐滿的蛋蛋,往上移動是一條已經硬邦邦的大棒被內褲拉緊貼在下腹,它不是向上緊貼而是斜向左側。
4 n1 l3 H  a0 K. f  I
“太長了!直直擺著會穿出褲頭” 他看出我對他那條硬棒長度的驚訝!; e% f( i2 w, C0 L: a* k/ v7 B
: R8 E8 w1 y6 l% K, m! H$ |
“哇!好大” 掏出來的硬棒握在手裡熱熱的,真實的屌比網上的圖片增添了更多刺激!

“舔它!”
“什麼”5 U7 S: m, J5 {3 e7 O
“用舌頭舔它啊!”9 M  U6 [. b% G) N$ r
“不要,很髒”

“臟” 他拉起我的衣領低頭就大口大口地和我親嘴,還沒經歷過這些的我處於被動狀態,他熟練的雙唇和舌頭很快就引導我一起和他狂吻,他把舌頭探進我口裡時不時就向我的嘴裡灌口水!
' b# i0 c/ S- w7 L6 v( o  A
“我的口水你都吞了是嗎?髒嗎?”
“呃!還好!”
* \+ K# w8 r% t) e; Y, ^; h
“含它!就像吞我的口水一樣,快!” 他把口水吐在自己的老二上。
“嘸...” 我很猶豫,自己是男生,怎麼可以含另一個男生的屌呢?4 w4 j/ t/ Z- S1 j

“別忘了你剛才做了什麼!如果帶你回警局可不是小事”: r  z( I9 T+ F, v5 a7 p; B
“如果我含你的就沒事了嗎?”6 s: J6 m2 P2 t2 O- A
“當然”% e4 E, }( O; R$ \. g

這樣做就不必上警局,爸爸也就不會知道我做出這種事,我當然乖乖地伸出舌頭慢慢舔開來!他見我把剛才他吐的口水都舔乾後又吐了一些口水在手心然後在我面前打起飛機,不一會他掀開包皮一顆紫紅色的龜頭露了出來,龜眼流著一絲絲的液體。他看我癡迷的表情,知道自己成功激起我的好奇和慾望“等什麼!開嘴啊” 他把那條傾前來,慢慢地伸入我嘴裡!
1 S5 u$ @+ v+ O: d6 `1 Z
“對!”' ~. g- e- t3 s+ b8 [% U
“用力吸”

他讓我自己適應大大的熱棒在嘴裡的滋味,我進進出出,吸、含、舔,揣摩著每個動作,他好像很滿意,撫摸我的頭像個大哥哥般,讓我含起來特別起勁!
7 F* E: G! i2 Z! w2 g
見我投入的​​吸允,他開始搖動下身操起我的嘴來!隨著動作加快,也不知道是我的口水還是他的分泌液從我的嘴角一點一點流出,他抱著我的頭享受著操送的快感!
0 |8 {8 [: v& ^  n
“來!” 他拉起我,不介意我的嘴剛剛才含過自己的屌,再次大口大口和我狂吻,把我唇上和流到頸項的口水都舔乾淨,一直來到我的奶頭,對著我的乳頭他輕輕地咬大力地吸,我才知道原來奶頭還可以這樣玩!2 M4 {) {! l% @- h, H
0 t- K9 v$ r) R! l) }  V4 u- Q
接下來他花了20多分鐘吻遍我全身,玩我的屌,我閉上眼睛全裸躺在爸爸的床上任由他玩弄... 不,應該是盡情享受!
我卻不知道他花這些時間其實不是便宜我讓我快活!而是為了...! N/ n% H/ r$ A9 y

“舒服嗎?”
“很爽...”
* H# U+ g3 z0 {# b6 c
這時他似乎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下半身,他吐了大量口水在手心,我​​感到自己的蛋蛋到股溝濕嗒嗒的,他把口水全抹上去了!
他俯下身壓在我身上,很得意地看著我! “啊!” 我的菊門有東西緩緩插入....4 }& l* \4 Z% }" `2 _2 \

我皺起眉頭,雙手輕推他的身體要他讓我起身,他不理會,猥褻的笑容表示這是他故意的,他低下頭在我耳邊說“我的中指現在在你洞裡了”

我並不覺得痛,只是有些不適應,他看我沒有反抗才坐起身來一手替我打飛機(只是讓我喜歡上前後夾攻的感覺),他要的不是我的屌...& r7 E' j7 H! R* q) H
“嘸!” 是我的洞,他插入第二根手指了。過了一會,我才主動地將兩腳伸得更開,讓他的手指進出更順暢。9 I5 k6 t. t  F& ?
1 u$ f1 ?1 T1 ^% f
這是一種奇妙的體驗,菊花門被濕滑的手指進進出出!我的老二還會隨著手指的插入動作偶然挺動...# h6 d* p) `& e; q9 v

過去的20分鐘,我似乎用另一種方​​式享受著泰式全身按摩,只不過兩腿必須保持分開的姿勢。花這些時間在一個17歲男孩的身上是為了接下來我不會拒絕他,他果然令我欲罷不能...
) E( L7 T7 \+ g( t, g
他讓我站在地板上然後從後面抱緊我“來點更爽的...”( H" E1 ]2 E* k1 |
“啊!” 他稍微蹲低然後慢慢站直,那條硬棒就這樣從我的胯下劃過滿是他口水的股溝間,龜頭借用這般濕潤的機會頂入我的後門!
: d& d2 P- Z% {' ^- X
龜頭比剛才同時插入的三根手指還要大上幾倍,我疼痛得想要掙脫,可他粗壯的手臂緊抱著我的腰!
! X- Q. u& U2 B1 O
“啊!好痛... 它好大” 他任由我哀嚎,龜頭始終插在裡面,直到我沒再發出聲音,他才緩緩將屌伸入!我隨著他的動作輕輕呻吟,這次不是疼痛而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是老二感到很爽快又像是後面很滑潤舒服!; n0 Z0 g; v' R9 Z( ~" o5 a# I
7 _$ G8 K' Y4 i1 g  \
動作由慢變快,我的背靠在他身上,兩人隨著下面的節奏一起搖動!

不一會他壓下我的腰,那條沒有停止插送,我彎下腰手著地,雙腿扒得開開的。雖然彎下腰,扒開的雙腿還是站得直直的,就是臀部翹高狠狠被操幹的姿勢!8 a/ ]5 i- v3 j, x: I2 N
他使​​勁地抽送,我偶而必須尖起腳配合他全根插入的撞擊動作!/ ?3 L8 e" T# L0 B# l# t
, s$ P9 r" f# V2 d4 o+ D5 Z
“嘿!” 房門突然被推開,兩個警員同時喊到!
原來他們發現隊員的摩托停在我家屋外所以進來查看。

眼前的景像是一個17歲全裸的少年翹高臀部,後面站直一個穿著警員制服二十五六歲的男子,下體緊貼在一起,一條棍子正從警員的拉鍊插入少年的後門聯合在一起!

做這種事被人發現,我覺得很害羞,可是他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在他們面前把我插得不斷呻吟,給他們上演了真人秀足足有15分鐘他才發出嘶吼聲,接著我的兩腿便流下了熱熱的液體,他射了!射入我體內,大量的精液還流了出來!
4 a1 W7 @, E9 Q! {
另兩個警員表情非常嚴肅,似乎很不滿自己隊員做的事!他們到房門外爭執了一會,最後我聽到"Just fuck for free"
他們三人進來,對著剛穿上內褲的我再次強調,要我配合,不然上了警局就不是小事了!
  Q: O8 H' d; _- b
兩個警員一人一手大力抓擠我的臀部“果然很挺!”8 X, p' f9 O5 ?# H3 Y. n

第一次被人上的我,以為就像網絡影片般,完事後穿上衣服就可以去上學上班,結果穿上的內褲馬上就濕透了!後面一大片被股溝和洞洞回流的精液沾濕,前面則是剛剛被操時前面一挺一挺自己分泌的液體把一整條屌和蛋蛋都弄濕了!

“還是濕的!”5 [/ _+ U; T% P, q
“zip....” 我才聽到拉鍊拉開的聲音,菊花門馬上滑進了一條熱棒。

他的動作很熟練,掏出自己的屌後把我的內褲往右邊掀開就直接導入自己的大老二了!
9 K$ r0 U% G  z& g0 [  w! Z
“內褲還沒脫就操起來了,真猴急!”2 {; D# f5 m& K' {
“乘他夠濕滑,好操啊!你們看,他多爽!爽嗎?”. x0 B# f6 r$ H

“哦...啊...爽...爽”! J; o( t1 l4 Y& Z& }4 C- R; J5 d6 V% Q" h
“還要嗎?”2 a; m7 v" g' @. ?
“嘸...插我...啊...很爽”

雖然他們沒有脫下制服,可是全程被他們擺佈的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結實有力的身材。
接近天亮,也就是他們交班的時候他們才離開,整晚輪流被他們乾了三回,一次過滿足了我長期以來的'性求知欲'
' ?; K9 G# e5 b# I8 }$ m5 I#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4 }6 V( c4 N/ v

7 a! s, H$ Y$ U6 o5 I
第二天是周末,精疲力竭的我睡到下午2點才被進房來打掃的尼泊爾人吵醒。, N: m) l- U# c" Q* j
像往常般他們兩人拿著掃把、畚斗來打掃,其中一個從畚斗裡捏了一撮捲曲的毛髮給我看,然後看了看我下面,他帶著開玩笑的意思表示我長大了那些捲曲的毛髮是我下體或是腋下掉落的。我那條馬上在被單裡硬了起來!我知道那些毛髮是哪裡來的!昨晚三個警員使勁抽插掉落的連同我自己的,集合起來就是他手裡的一撮了。. @+ ]6 q' M) Z
; p' J8 D4 ~1 A/ v" u& d$ H
“叮咚” 門鈴突然響起。0 ?% d8 s4 y; z2 r7 J( i3 |. x
“什麼事嗎?”' t; w3 f) A/ D
“有東西給你”
) s6 a0 {5 n& J! Q8 I5 a
他是住對面的鄰居,我請他進客廳裡坐。! R8 Z8 L; v  z, Z. {6 H6 z

“有 DVD 機嗎?”
“這裡”

他把一片電腦刻錄的DVD 放了進去,“啊...嘸...爽...插我” 我馬上拿起遙控器按下暫停,那是昨晚我被操時的畫面!* i! ]$ l' M- n3 {

“這是...”
“...” 他沒有答我便走上樓了!+ W/ P/ Y: I+ J5 J

0 `- H0 r+ P) u7 d7 h
“是這間...” 他摸了摸床沿,有我們留下乾掉的精液痕跡。原來對面陽台可以利用望遠鏡或攝像機加上遠程錄音窺探房內的一切。
“你...你想怎樣”6 T1 F4 O( G, r  U
% I$ ^' F/ v+ f/ _% s1 o
“急什麼!有電腦嗎?”
“我房裡”
0 i5 [6 {2 g7 L- o" K4 I( }
“這是精彩剪輯” 他把隨身碟接入電腦。

一樣是昨晚的畫面,我沒有阻止他播放,因為他果然剪輯了很精彩的畫面,讓我驚訝的是我自己...' W9 U$ A0 X2 c% K0 S. V* B! U
( `' Q6 w( H( y! U
這應該是他們第三回操我的畫面,明明感覺到他們一次次把大屌全根插入我體內,畫面卻不是那樣,在床上我像發情的狗趴著,後面蹲著的警員確實全根插入,只是他僅保持住蹲著的姿勢反倒是我利用睡床的彈力,一次又一次將翹高的臀部撞向他的下體,隨之由我的洞門完全吞沒全根硬屌!片段記錄了我從被動一直到主動利用警員的老二操起自己的洞來!& y9 l, ?) q8 h; m! u7 c$ V6 e
8 e3 V; }! m/ ?- V4 X7 l; m1 C
“這次你不用自己來,讓我給你爽” 說完,他把我壓倒在桌上。' t' F5 u! \0 T0 c* `( C

'哦...唉...插...',“等一下” 我聽到樓下傳來的聲音,兩個尼泊爾員工一定是繼續播放剛才的DVD,我想阻止他們。- b/ B" ]8 d9 w( W2 J& Q

可是他緊緊壓著我,一手撮弄我的蛋蛋並利用手指在我股溝間滑動,舌頭和嘴巴則狂舔狂吻我,粗魯的動作像一頭猛虎捕獲一頭小羊一樣。
血氣方剛的少年,經不起這樣的攻擊,老二早已翹起!
# V4 ^* Q- r+ w8 n9 F
“想要嗎?”7 q% P9 U+ x' o8 S2 M& t
“....” 我點點頭。

就像剛剛他保證的那樣“讓我給你爽” 我躺在桌上,雙腳彎起扒開,他蹲在下面開始舔我的菊門。這個動作讓我很享受,看到側面鏡子中他露出舌尖又頂又舔的為我賣力,真是興奮到極點,我不由自主擺動起臀部,'性慾' 告訴我'叫吧!呻吟吧!哀求他插入吧! ’& K  ~' `" H1 v$ x4 F

“哦...好爽...求你...插...插進來...插我”( t4 f$ d0 `! e! G/ [4 o
他站起身來,露出邪惡的笑容“還沒到時間呢?”,低下頭他便和我大口大口的親嘴,我合起眼不單單配合他,還發出淡淡的喘氣和呻吟聲,並且緊隨他嘴唇的移動,我們兩人的嘴一秒也不分開,我以清淡的喘息聲哀求(勾引)他操我!

“等它全硬了操起來你才更爽快呀!” 他脫光衣服爬上桌子兩腳跨過我的頭然後趴下,半勃起的屌和飽滿的蛋蛋就在我眼前搖晃,69的姿勢方便多了!他利用我龜頭流出的液體把手指插入我洞裡,飢渴的我不管眼前是巨屌、硬屌、小學生的屌還是剛尿完的屌都一定往嘴裡含,雖然不像小羊吸奶可以吸出奶汁填飽肚子,可是我卻比小羊還要害怕失去眼前流不出奶卻令人興奮的男根。! }4 K- n/ f4 w  U6 F

看來是時候了,因為他開始操起我的嘴來,我也一挺一挺臀部利用他的手指操自己(其實是哀求他把老二插這裡吧)
果然,他站到我胯下推高我雙腿“m.mmm.. mm...ah” 他徐徐插入。  A* R5 W* i6 @# {& r$ L7 b  Z8 i; y
- v; @3 F$ _# v# h# x0 f
“啊...啊...啊” 這一次,我根本來不及在呻吟中加入'爽' 和'插我',因為他快速的抽送動作加上全根插入的猛力,直叫我全身搖晃,發出絕對爽快的啊啊啊叫聲。
8 k6 Q9 I8 O& b3 B) x# ~
書桌上的東西因為猛烈的震動都掉滿一地,好幾次他必須抱著我的腿把我拉回桌沿,大力的插入和撞擊使我被推入桌子內側,把我拉出來的同時他的老二是直接往前頂的,這樣的蠻力讓每個動作都不曾間斷,

直到我和他流了一身汗,桌子不能再固定我的位置,他便抱起我,我的手環繞他的頸項,又是一次激烈狂吻!我的雙腳攀著他的腰,那條一直插在裡面!: h. \: _' r/ Z3 A
他開始前後擺動下體繼續滿足老二在我洞裡的擠壓感,由慢轉快,這時我們知道快速的動作更適合這種站立的操送法,因為大力插入至淹沒整條老二的同時他的下腹便會撞擊我的臀部,這樣我的下體被撞裡他的下腹,他的屌隨之滑出,當我再次墜下的時候菊花門又剛好吞入他的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4 ~9 Z7 J! e: F) n8 X0 _9 x
) |7 m! T% L' w5 k5 P' c3 u2 q
& ?% B6 }2 c( f9 ^3 @# O2 x
他離開後,我把尼泊爾人叫上來處理從書桌掉落的東西,還有滴落地面的液體(精液)。8 {6 E% p( n1 \! `2 F3 _
他們進房後倒嚇了我一跳,兩人只穿著白色內褲配合黝黑的肌膚特別顯眼,平時在工地裡鍛煉,肌肉明顯發達。他們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像健美先生秀,我坐在床上猛吞口水。8 N5 Q& I4 K" a' \+ O( n5 s
. D# m9 D8 {) ^
“為...為什...只穿內..褲?”' A6 @+ [" |* N6 `; I* W; E. V
“天氣熱!剛剛看了 DVD 更熱了”" U8 v8 @9 p7 Q8 C- Q/ J
1 W, f! e/ {. I% W
其中一個拿著抹了地上精液的紙巾爬上床,掀開我的被子,手放在我的大腿上“這裡要擦嗎?”
我點點頭,他便開始替我擦乾淨剛剛留下的精液,還包括股溝,我那條已經全硬了!
+ D% [3 E) `9 T' d
“擦好了!我們先走了”
“等...等..一下”
“什麼事?”% M( S* y& }( j% o4 v" \8 f
“我可以看一下嗎?” 隔著內褲我擠弄他大大一包的下體。& |& v  j$ E' `7 O8 a7 w
. H) P) s0 i# Y/ a, |4 y4 k
“我們的工作沒有這項,除非另外付錢...”
“可是我爸這個月寄來的錢,我用剩沒多少了”; d- {5 p0 g' J" B

他們兩人開始用尼泊爾語嘀嘀咕咕討論起來! A6 l- A% {6 E" O  u+ S$ `* j
, ~2 h9 t( K1 D5 l
“這次免費,下次要給錢哦” (其實後來幾次也沒和我要錢)8 c0 V: Z" n& l
9 g; J7 g# `. r$ R- g0 s& ?
他們退下內褲後,我露出驚訝的表情,人種似乎和我們不太一樣,屌是多麼的圓潤豐厚,長度也長出半截....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