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和黑人难民玩大鸡巴,激情性爱黑白配

那晚我走在一个街道上,附近有个围住篱笆的空地堆满不少帐篷,听说这些是来自国外的难民,来我国谋生避难。在我离开时,眼见一个黑人注视我,我有点好奇。他后来和我眉来眼去,摸住自己的裤裆。他看住我,我看住他,他走过来了。

黑人:兄弟,想玩吗?
我:玩什么?
黑人:鸡巴。% ]# `% M8 x* q+ I8 d
我:你是说要做爱吗?
黑人:Yes$ Y2 a/ q. S4 y) k% C" Y

看住他一直摸住大包的裤裆,我都有点欲望了。
5 S, p& m# |# h& X2 ?3 z8 D
黑人:就来嘛,一会而已。' H& I- Q! d! q
我:Ok

我跟他走进空地里,发现部分帐篷是闭上拉链了,我却听见里面有人叫的呻吟。
7 F3 ?6 ^0 U6 f3 Q8 k) |) k" n
我:那是?
黑人:我们做爱的声音。
我:哦,他和他老婆在做爱。6 N. Z7 _0 M3 j$ j& T7 R
黑人:不,我们这里只有男人。
我:啊,这样里面的就是?
黑人:对,但都是和你们这里本地的零号做。. P% Y( @: ^8 n" B4 {) Q2 E: O
我:本地的零号?. Z, d1 G/ _2 D
黑人:我们都是离乡背井的男人,老婆不在,又没钱找女人。每天吃饱睡,睡饱吃,鸡巴都肿大,只好找你们这些淫荡地零号交配寻欢。/ J4 c9 J- X3 Y8 c
& T* L- ?7 N7 ]1 F' n& e
远处我就看见一个零号弟弟被一个黑人抓进帐篷里面脱完衣服和裤子丢在帐篷外面,再拉上拉链。我有点好奇,而我现在也被这个黑人拉进他的帐篷。我一进去,他也帮我脱衣服和裤子,将衣服、裤子。同样地丢在外面,然后拉上拉链。主要就是让我们这些淫荡的零号无法逃走,作为今天他们的猎物。他们会优先选择皮肤白或黄的零号一起做,他们觉得黑白配很刺激。

# R2 O& ]+ u0 d2 t
黑人才慢慢脱去自己的内裤,吩咐我张开嘴巴帮他含鸡巴。他的肉棒满大条,毕竟他是那种黑人。看见他的大鸡巴,自己也忍不住含在口里,好大一根。他趁我含住龟头,用手按住我的头部,将整根鸡巴送入我嘴里,吃得我有点喘不过气,实在太粗了。我用舌头绕住他马眼舔,我可以感觉到它流出不少淫汁。一吐出他的巨棒,马眼流出的淫汁都粘在我的嘴巴不会断开,好淫荡的鸡鸡。0 L, i' z  W7 O# {( N, a+ p0 J9 P
2 d  t$ s8 [! O- s: V1 P
黑人:你吹得我好爽,我喜欢你们这些零号真会吸。( `* E# C4 M1 j5 R$ d0 J1 h1 p

我笑了。他让我吸多几口后,吩咐我转过身趴住举高起后庭。接下来,他伸出舌头来回舔我淫荡的屁眼,还伸进去我的肉洞里探索,被他舔弄得心痒痒。他告诉我,他们就懂你们这些零号爱男人舔菊花,一高潮了,什么都要了!我不得承认,我现在就要他的鸡巴插入我的屁眼,我的洞已经被他弄得很饥渴。不久,他看见我很享受舔肛,知道我已经放松准备肛交了。他握住鸡巴在屁眼来回摩擦,我已经爽得不停呻吟。他忍不住了插入我的屁眼。啊!有点疼。他温馨地抱住我吻,在我耳边说放松点,我爱你等等的甜言蜜语。直到我们这些零号被他们的大鸡巴插进我们的蜜穴取暖。

整个肉洞被他塞得很饱满,更本没有多余空间了。他的大鸡巴慢慢地在我小穴抽插,直到肉穴有点松弛,就开始激操屁股大做爱。一进来的零号肯定会被他们抱住狠狠操,我们已经走不出去了。大鸡巴插入我们的肉穴,已经难以拔出我们体内。黑人们也不想拔出了,更想零号们为他们的鸡巴呻吟求饶。我自己的小穴已经被他的大鸡巴大大力操,抱住我的肉体紧密结合交配。看住我的骚样,他更往我嘴里吐口水让我吃。还在我耳边说我爱你,你的肉洞只能被我操。听得我们这些淫零如此如醉。

激操几十回合,他的鸡巴终于在我洞里透不过气,拔出来射在我屁眼上。一堆又一堆的精液洒在屁眼,弄得洞口很痒。我的小穴更因为大鸡巴的插入,一时抽出体外,洞口在一开一关呼吸新鲜空气。黑人看了,嘲笑我是骚货还不满足,就喜欢我们这种淫零。才发现射精在屁眼上是他们的目的,黑人用屁眼上精液作为润滑油,再将鸡巴插回我痒痒的小穴继续淫奸。好爽,我的肉穴被他第一轮调教后,开始张大洞口能更享受黑人的大鸡巴。黑人一直和我两人肉体紧密结合,直到他的鸡巴顶不顺小穴不断的收缩刺激,在我洞里喷射精种,才射得拔出来。他吻了我:好爽!黑人让我躺在他床上休息,张开屁股,让精液慢慢从屁眼流出体外。
; T7 J5 _& A2 k* E
黑人说如果我们这些零号还想要更多,他的兄弟随时都可以上。所以有些特别色的淫零会同时勾引两、三个黑人在同一个帐篷一起轮奸,成为他们发泄的肉便器,肉洞一定装满精液,累得都爬不出帐篷,甚至还和黑人们抱住睡觉直到天亮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