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金门当兵时第一次的SM

我一直覺得同志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體驗很多異男永遠體會不到的快樂。所以我也覺得同志在做好萬全的安全措施下應該要多嘗試,至少嘗試過後才會知道自已究竟喜歡還不喜歡,否則渾渾噩噩地錯過了什麼自已根本不知道,豈不可惜?

在醬的心態下,我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SM,在金門當兵的時候。5 U  O! ~: l; j$ [% [

對方是一個戴著腳環,長髮,有點台味的男生,大概178公分,75公斤,28歲左右,一臉兇兇的感覺,T恤上都是萬寶路的煙味,天生就是當主人的料。在聊天室上,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SM,所以很仔細的交換彼此的資料和接受的程度,很令人意外,金門不但有GAY而且還玩很兇…。
; w. D# ~' W/ g, J; G( u1 w' s
我們約在山外一間小旅館裡,他知道我是軍人所以很大方的付了休息的錢,壞壞的領我到房間裡,一副就是熟門熟路的感覺。『把衣服脫掉!!』一進門他就冷冷的命令我。不等我脫完內褲他就從包包裡拿出尼龍繩把我的雙手反綁在背後,我開始有點害怕,因為還在當兵的關係,怕到時候他玩的太過份搞出事情來,後來他拉開褲拉鍊,露出還沒勃起的老二,接著給我戴上眼罩,等確定我完全看不到以後,他把老二塞進我嘴裡,用力的捉著我頭髮用他沒有規則的頻率替他口交。  X( |0 |7 p% y  ~

幾分鐘後,他把我推倒在床上,打開一罐啤酒灌了幾口,躺在床上打開電視漫無目標的轉著台。『過來幫主人吹。』他用傲慢的口吻說著,我有點害怕但又有點興奮,盲目的尋找他老二的位置,因為動作太慢,他很粗暴的又捉住我的頭髮往他老二的地方壓過去,我的鼻子貼在他陰毛上,只好張著嘴努力讓他爽。他的老二很大而且佈滿了青莖,吃起來很有口感,吃著充滿他男人味的老二,我也勃起了,槓著粗粗的一條搖著我圓潤的屁股,一邊吃一邊淫蕩的叫著。


『好不好吃?』他用力的捏著我乳頭問。$ c* C. Y' ~& R' a3 U# o& y, N/ l

後來他把我壓在床邊,戴上保險套後就插進來。真的很痛,我開始掙扎起來,而且手被反綁太久很不舒服,我很不敬業的開始反抗:『繩子弄鬆一點啦…』我下意識的只覺得我的手快要麻痺了,沒想到反抗的下場換來屁股上被摑了好幾下,他一邊瘋狂的抽插一邊用力的打我的屁股,用很男人的聲音:『你再動啊,再講我就幹死你…』他雖然話說的很狠卻還是替我把繩子鬆開,然後像摔角一樣把我整個人翻過來面朝著他,接著把我的雙腿架在他肩膀上,讓我的雙手活動一下又把我的手給綁起來,但是還是綁得很緊。5 F& M. ]: v' w2 h2 U
, a4 j: q8 [2 p( u! F/ O) w; c
不可否認他在床上真的很有一套,因為我們是下午才約,從前戲替他口交到他真的進入好像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我有點害怕會逾假,但是現在想想那時候被他幹的時候好像並沒有真的很care會逾假這件事。( v% p% [  A; e% |4 p) z) @
2 S( d8 N2 }: V4 P) o; u- ~1 R; D

他幹了我少說也有半小時後,把我拖到浴室,要我跪在地板上,然後他低低的吼了幾聲之後一股腦的全射在我臉上,腥腥的味道讓我有點想吐,他射完還拿他的老二當做攻擊武器般的在我臉上打了兩三下。『怎麼臉上全都是東西?我幫你洗乾淨…』他有點嘲弄的口吻居高臨下的看著我說,一面還不忘用毛茸茸的大腳玩弄我充血的老二。我臉上全都是他的精液,根本睜不開眼,他右手按住我的肩膀不讓我起來,沉默了一下下,我臉上突然一陣熱熱的液體,『他媽的,他尿在我臉上!!』我有點嚇到,但是沒辦法動,因為喝了兩、三罐啤酒的關係,他的尿又騷又多把我臉上的精液都沖的一乾二淨,中間一度他還把正在排尿的老二硬塞到我嘴裡,我一方面很興奮一方面假裝掙扎,當然又被他打了幾下巴掌,也多多少少喝了一些這個瘋狂男生的尿。
5 x9 W9 Q: ~( z/ n& f3 o
( ]0 g9 M$ ~2 U6 r
他尿完以後,我像發浪似的抱著他毛毛的大腿,張大著嘴去吸他還有尿味的老二。催情最佳的方法就是man貨男生剛尿完尿的老二味道吧,我只知道當下整個浴室都是他的精液和尿的味道,我半躺在浴室地板上,頭髮和身體全沾上他的尿和精液,我一隻手撫摸他的小腿一隻手替自已打手槍,他看著我一直說沒看過我這麼賤又這麼騷的底迪,他坐在馬桶上一隻腳放在我身上不停的踩我或是玩的我乳頭,最後我忍不住終於射了…
1 ?" E+ ]. z9 o" ]# D" g9 k) z

這就是啟發我sm的男人,一個在外島很粗曠的男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