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被21釐米黑壯現役軍人狂操

是我親身經歷的,就前幾天去瀋陽出差。這次zuoai真的太難忘了,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O. l! F4 i" k
    我公司的通知說要大後天去瀋陽出差,我擦,這種天氣去瀋陽簡直是要命啊。那邊也太冷了,而且還是自己去。我們公司是做會議策劃的,策劃案做好後出差做的只是基本的執行,所以有很多空餘時間。這麼漫長的時間真的不如找一個邂逅。' _* o+ F7 M. A5 x
     於是晚上回家就上了瀋陽的聊天室,看到有一個人發言說:“182  78  32  1強壯大一找耐操小帥。”強壯大一?看這名字起的還挺自信的,不會又是那種肥胖的說自己是強壯的,就跟他聊了起來,介紹了自己的情況他說要看視頻,那就看唄。互相加了qq視頻他不漏臉,只是露個腰部以下,穿個大褲衩,下面鼓囔囔的,可以依稀看到軟的大鳥的形狀。不耐煩了,我說“你找J情視頻啊 ,早知道也只給你看下面了。”他看到了我的樣子,而我只看到他的身材沒看臉,覺得有點沒誠意,就吧視頻關了。
他說“不好意思,可以再看一下嗎?”
“不看了,要看就看你的樣子。”; a/ o- ~% j) p. \: {3 @
他發視頻過來,視頻逐漸由模糊變為清晰,從一個黑黑的輪廓之間顯現出他的樣子。用一句最近比較流行的話——當是我就震驚了。他的眉毛很粗很黑,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額頭連著高挺的鼻樑,鼻翼很寬鼻頭很大,當是我就想到了下面應該不小,有可能真的很大……這會先不說了,我那時真的很激動,下面馬上就有反應了,是我超喜歡的類型,超陽剛超爺們!當是我沒控制住就說,好帥,好喜歡……哎我太不矜持了,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饑渴啊。

他說:“你也很帥,你什麼情況。”
       “178  65  23”
      “0嗎?”. s: M  q) _0 c/ z& Z3 J
       “廢話,還用問嗎?”( c9 R& Y: E% T2 G# A: w6 l3 G
       “哈哈,正是我的菜啊”我一聽心裡竊喜,原來我也是他喜歡的類型。
他又問:“你找什麼啊?”0 E4 d9 n* G- n
         “聊天的啊。過兩天去瀋陽出差,找個朋友一起逛逛聊聊天吃吃飯什麼的。”
         “哦,好啊 原來是出差啊 歡迎你來啊”起初我們一起沒說那些事,聊了好久一看都半夜1點多了,他說要睡了。我忍不住了,來了句:“可以看看你那裡嗎?”啊…………我怎麼這麼不矜持,又一次暴露了邪惡的想法。
他還逗我說:“哪裡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就貧了起來,我沒回。想著算了,既然想只是聊聊天就不要搞那些了,於是就把視頻關了準備睡覺。正準備關qq他彈視頻過來了,7 c; ?; e7 x6 {% V% T8 v5 @
他說:“哈哈,逗你玩呢,我也想看你的,我們一起看。”3 {, ^' S! M6 L7 K% U, e8 e
       “你先脫,看看你的大不大”
       “這會沒硬啊,你勾引勾引我看看有反應沒”於是他開始在視頻裡指揮我,我一步一步的按照他說的,
他說“站起來,把內褲脫了”我照他說的做,於是他也站起來了,只見他的內褲漸漸的鼓了起來,他的大鳥硬了,他一下一下的脫了,只見一根又黑又粗的大鳥從那裡跳了出來。天啊,口水都留下來了,龜頭那麼大,在燈光的照射下,還反著光,又亮又圓,應該還流了很多水,看上去濕濕的。整根大鳥好直啊,硬邦邦的往上翹著,因為在視頻裡根本看不出有多長,只是感覺擼上去差2根手指就到肚臍了。我正欣賞著這麼極品的大鳥,
他說:“你電話多少。可以聽聽你聲音嗎?”我告訴了他,馬上電話響了,我以為只是響一下讓我記住他的電話,結果響了好幾聲,我就接了起來。
“寶貝,躺到床上去”' v) q. u: v5 b
“哈哈,你視頻還不夠還要電話J情?這個我可不在行啊”
他笑著說“小騷貨,快點,我讓你躺床上去”我把筆記本放到床頭,攝像頭對著床。我故意勾引他,溫柔的說:“可以了嗎?你還要怎樣啊?”
           “趴著,把屁股翹起來,對著我”我按照他說的做,趴到床上把屁股湊到攝像頭前面,
           “把屁眼拔開”我覺得自己好沒尊嚴,但是有覺得好爽,“就這樣我要操你,狠狠的操你,叫老公……”我扭頭看視頻裡的他,他已經開始擼自己的大大鳥,邊擼還邊前後晃動著,我看著實在興奮,也在打飛機於是我就躺下來,把視頻對著自己的屁股,我說:“老公我們換個姿勢,這樣你插的更深。”“好寶貝,就這樣我們一起打飛機,叫啊,叫我老公,叫床”我附和著在電話裡啊啊啊……的浪叫“啊……啊……老公的大鳥好粗,插的我好爽,用力啊啊啊……操我”只聽電話那頭唔的一聲,他射了視頻裡面看的,射的一塌糊塗,射的驚天動地,一共出了7,8股濃漿。“啊,好爽,寶貝”我看他射了也加快手法,很快也射了,射了肚皮上都是。他說:“你去洗洗吧,我也要睡了,再聯繫。”我說:“好的,晚安” 射完之後都是這樣,萬念俱灰,我洗乾淨就睡了。  
, a: B- w. Z  C; h; T
第三天中午,他打電話來了,就是正常的聊天,互相問候吃飯木有啊,工作累不累,明天幾點的飛機什麼的。看來他已經迫不及待了,我說晚上回去qq聊,他說不了,看到我又想射,要積累到明天一起給我 哈哈,說著說著我就硬了……好了不囉嗦直奔主題。6 I: U7 K2 `8 |- z/ K  j) [

說時遲那時快,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晚上我到了瀋陽之後,他說他來接我,我說不用,客戶來接我要先工作呢,他說那我忙完給他聯繫,我說好。跟客戶喝酒喝到好晚,東北人又能喝而且是不把你喝吐不算完事的那種。當然我肯定沒能逃過這一劫,迷迷糊糊喝了好多白酒,難受死了,於是被客戶送回了酒店。叫什麼黎明酒店的。一進門一頭紮到床上,趴著好難受 動都不想動,客戶說:“王哥,安排一個?附近有ktv那邊公主都是韓國過來的……”媽呀,我男的都玩不動了,還給我說這些,我說:“不行,真的平時沒喝那麼多,我洗洗澡睡了,好難受”他們捂著嘴覺得給我喝成這樣挺有成就感的,幸災樂禍的滾蛋了。我記憶裡朦朦朧朧覺得有個電話沒回,我才恍然大悟一看表都快半夜3點了,媽的,算了明天再聯繫他,估計人家早睡了。3條信息,全是大哥的,12點一條:還沒忙完啊?少喝點啊。 1點半一條:我先睡了,明天聯繫。 可能見我沒回 2點多一條:給我回電話,多晚我都等你。我看到最後一條,鼻子酸酸的,有點小感動。於是就滿懷抱歉的撥通了大哥的電話,沒響幾聲大哥就接了:“你小子,怎麼樣了?喝多了?我去看看你在哪呢?”我憋著半天好感動沒想到他真的當我是他弟弟:“我沒事,這邊人太能喝了。你知道黎明酒店嗎?”他說“知道,黎明國際酒店。我離那很近,幾號房”“6608,要不別來了。你睡吧,我今天可能……”他聽到了,但是沒等我說完他就掛了,他知道我的意思。我躺在又大又軟的床上,看著吊燈,猛的坐起來。天啊,一會他就到了,我這個樣子……也太噁心了。趕緊跑進衛生間洗澡去了,剛脫了衣服,門鈴就響了。心想丫是不是就埋伏在樓下啊,怎麼這麼快,我知道是他捂著jj就去開門去了,還見他拿了一兜優酪乳水果什麼的,他一看我這樣趕緊把門關上。東北冬天的時候屋裡很暖和,屋裡超暖和。我說:“我正準備洗澡呢”“你先洗,我給你買了優酪乳,解酒的”“恩你先看會電視”我要好好的洗,要洗的乾乾淨淨,把酒氣都洗掉,哎呀也不能灌腸就用沐浴液塗在手指上往屁眼裡插,免得一會有味多尷尬……有10分鐘了,他迫不及待的敲門:“快點啊,還沒洗完啊,別暈倒裡面啊。”“沒事,我早酒醒了,等我一會,要不進來一起洗?”“我洗過了,快點啊。”我出來了,他讓我喝了一盒優酪乳,感覺清爽很多,也沒剛才那麼暈。我鑽進被窩,他猛的撲上來 壓在我身上,說:“寶貝,想死你了,我請假出來的,明天下午還得回去?”“去哪?做設計還請什麼假,哪不能做設計啊”“小笨蛋,我是部隊的,設計國家<宏偉藍圖>的”是部隊的?我心裡興奮的要死,一直都想認識一些軍人,從來沒認識到,結果眼前這個就是軍人,而且跟我想像裡的簡直一摸一樣,“兵哥哥!?我最害怕兵哥哥了怎麼辦”“怎麼了,為什麼啊?”“做的太瘋狂了唄,哈哈!我怕,不要不要……”我略帶撒嬌的語氣,聽的他更興奮了,我明顯感覺到他的下面已經硬到不行,一直頂著我大腿一硬一硬的……“那就由不得你了”說著就開始吻我了,能聽到他喘著粗氣,男人的味道,你們體驗過這種味道嗎?很吸引人,是鋼鐵的味道?說不出來,也許這就是荷爾蒙的味道,太吸引人了。他發了瘋似的吻我,由嘴巴吻到脖子,又從脖子舔到耳朵,舌尖在耳朵裡打轉,好享受好舒服好癢。順著我的脖子他的舌尖到了我最敏感的部位——咪咪,他用舌尖圍繞著我的乳暈打轉,有用舌尖挑弄我的乳頭,能感覺得到乳頭慢慢的硬起來,他用牙齒上下刮我的乳頭,“啊!”我忍不住叫了出來?“疼?”“不是,癢”確實不疼,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像一陣電流從乳頭流到後腦勺,一陣酥麻,這感覺從來沒有過。他一聽更興奮了,加快了用牙齒刮我乳頭的速度,我忍住叫聲,享受著。他這招用完又用嘴巴猛吸我的咪咪,吸起來又用舌尖挑逗。我說“我真的受不了了”,“叫吧,想叫就叫出來”“啊……嗯……哥哥不要,啊……好爽……啊啊,嗯……”伴隨著我的一聲聲浪叫,大哥好像更興奮了,吮吸的更賣力了,又接著向下舔了,他喜歡我平坦的小腹,很平很平,他舔我的小腹,好癢。我一看我的乳頭被他吸的紅了一大片。他曾經說過,最喜歡平坦的小腹,簡直是著迷,我的就是這樣,沒有一點贅肉,但是不習慣被舔小腹,太癢了……馬上感覺到大鳥好燙,我一看他正在幫我口交,含著我的大鳥,舌頭在龜頭上打轉,“啊,不要,我快射了”他馬上停止了,緊握著我的大鳥“這麼快,不會吧”我害羞地說“我大鳥很敏感,射的很快,口交不到一分鐘就射”“小騷貨,你真是天生的騷0” 搞了半天他都還沒脫衣服。我套上內褲,鑽進被窩。調戲他道:“好了快睡吧,明天還早起呢!”他愣了一下,起初沒反應到我是在逗他。看他的臉色有些不對,我趕緊解釋:“哈哈,你在我哪捨得睡啊,還沒侍候好我的兵哥哥,我哪敢睡啊!”這才見他露出笑容,他笑起來好迷人,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幾顆潔白的牙齒,笑起來很甜,又感覺很壞……“小樣兒,敢耍我,看哥哥今天怎麼侍候你”' a6 g# U/ i" ^& [
說著就開始脫衣服,他只穿了一件皮衣,裡面是保暖衣,看到他壯碩的身材,想到他的網名“強壯大一”真不愧是強壯大一,他身高182,我躺在床上看瞬間感覺他好高大好偉岸,傳說中的真男人,絕對是真漢子。他把衣服脫光了……親們,容我描述一下他的身體吧。他的脖子不是很長,但粗壯,肩很寬很結實,也不是完全肌肉男那樣的,能看的出練過,外面有一層薄薄的脂肪包裹,胸肌不是很大,但是看的出形狀,有些肉肉的,而且很厚實;沒有腹肌但也沒肚子,胳膊很粗,小臂非常結實,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大腿,他曾經說過每天都打乒乓球,所以練的腿部肌肉很大很結實,他的大腿足足跟我的腰一樣粗,還有他那雙大腳……太完美了。他上床了站在我的面前,我很配合的跪了起來,他的大鳥已經饑渴不行了,看的出馬眼還掛著一滴前列腺液,紫紅的龜頭硬邦邦的,整根大鳥又黑又粗,爆著青筋,視頻裡根本不覺得多長多大。可是一想他有182,按照這個比例…………我張大嘴巴把他的大鳥整根吞了進來,錯!不是整根 我以為我能整根,結果捅到嗓子眼,還有大概4,5釐米實在含不下去,他迫不及待的樣子像一隻野牛,一手扶著腰,一隻手按著我的頭使勁往裡按,“哢哢……”我差點吐出來,太長了,我根本含不完,不過說實話我有點喜歡這樣粗暴的感覺,他沒管我繼續抓著我的頭髮,猛烈的拿大鳥插我的嘴。他滿足的哼哼著。我躺下來,脖子耷拉在床邊,他半蹲著把大鳥送進我的嘴裡,他說“受得了嗎”“恩,試試”。他猛的插了一下,我差點沒吐出來,幸好開始喝酒把東西都吐乾淨了。就這樣深喉,他一下一下的往我嘴裡抽送,我已經被大哥的大黑屌搞的沒有什麼知覺了,只見他爽到一直嗯啊嗯啊的呻吟。接下來他躺在床上,那根巨屌硬挺挺的豎在哪裡,很挺拔很筆直,像驕傲的硬漢站在那裡,“來啊!”他前後甩弄著他的大黑大鳥,顯得那麼的自信,示意我繼續吃。我趴在他胯下,兩手抱著他粗壯的大腿,嘴裡幫他口交,說真的實在是含不完啊,絕對有20釐米,我用力的吮吸他的龜頭,每一次上來都吸一下,每一次下去都狠狠的努力含完,把龜頭含到嗓子眼。一直這樣不自覺的流出了很多口水,這樣他的大鳥更潤滑了。大概持續了有5分鐘,他站起來去包裡翻東西,馬上拿出來一個套套,和油!我說“你們部隊管的也不嚴啊,這東西都不管啊”“小騷貨,你就好好享受吧!”他讓我躺下來,他把我的兩條腿架在脖子上,我習慣了這個動作,很自然的配合著他,他很認真的把套套帶好,做好潤滑工作,一邊用粗壯的中指插我的屁眼,一邊壞壞的叼著潤滑劑的管。他準備進來了,20釐米的大壯鳥,會是什麼感覺呢?他先用龜頭在我的菊花周圍轉圈,直到頂到我的洞洞,慢慢的往裡面進,他的龜頭真的很大,往洞裡頂得時候疼的我受不了,他反複試了幾次,我都疼痛難忍。難道就這麼算了?我不甘心,他也很失落。幸好我平時刻苦鑽研練習,想到朋友說趴著進入會比較容易一些,於是我就趴下來,讓他從背後進入。他慢慢進來了,這次比剛才溫柔很多,先是進入了一半龜頭,我咬著牙忍著,努力不讓他看到我難受的表情,等他整個龜頭都進入,感覺就好了很多,“沒事,進來吧”我示意他繼續往裡插,他兩隻手握著拳撐著床,我兩隻手挽著他的手臂,好粗壯。等他完全進來,我說“別動!不要動不要出來先別動……”我疼的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說什麼,他很心疼我,就停住不動,於是趴下來雙手緊緊的抱著我,我感覺的到那肉肉壯壯的胸肌壓在我的悲傷,著實感覺一陣暖流,他在我耳邊呢喃道,“寶貝,不舒服,我們就不做了。”我當時想自己真沒用,“沒事,等一下就好”我由於太緊張了,屁眼一陣一陣的緊張,自然而然的也夾著他那根大肉棒,他也感覺到爽,說“你好緊啊,原來不是耐操型的,哈哈,這下我賺到了哦”於是他慢慢教我怎麼做:“放鬆,屁股放鬆,我不動,對就這樣……”果然,放鬆之後不怎麼痛了,他開始動了起來頻率很低,動作很慢,我漸漸習慣了,我說:“恩,好了……”他動作很慢,但我感覺到他一下子深深的把整根大鳥都插進來了,我又忍不住“額啊!”的一聲叫了出來,絕對不是裝出來的叫床聲,是真的頂到我的深處,頂到我的花心!都能感覺到前列腺部位又疼又癢,他又開始抽插,頻率慢慢變快,還是像做俯臥撐一樣,兩手緊握著撐在我兩邊,於是他動作更快了,每一次抽插都感覺到時整根進入整根抽出,他拔出大鳥,撐開我的屁眼看了看,又插進去,他扶起我的腰示意我跪著趴在床上,傳說中的“狗爬式”他跪著操我,比剛才操的更猛烈,我聽得到後面“啪啪啪啪啪”的響聲,現在感覺更爽了,比剛才插的更深,感覺都快插到直腸了,啪,啪,啪……聽著他的小腹與我臀部發出的聲音,我後面已經被他操的沒有什麼疼痛感,更多的是麻木,他又把我抱起來,他坐著,讓我坐在他大鳥上,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了,我坐上去,抱著他,吻著他……太爽了,雖然這個姿勢插的不深,但是他那20釐米的大肉棒也能把我插的死去活來了。我一邊瘋狂的吻他,一邊一上一下的往的大鳥上坐,我抱著他的背,天啊,出了好多汗,跟水洗的一樣。 他把我按倒在床上,開始完成他第一開始沒有完成的姿勢,這次進來的很順利,因為後面已經被操開了,他一隻手扶著我的小腿,另一隻手扶著大鳥整根進入,整根抽出,爽得我一直喊“快進來吧,哥哥,我要……”他壞壞的笑道:“要什麼?”“要你進來啊……別這樣啊”他好壞,又說:“我這不是進著呢嘛。”怒啊,怎麼有這樣的人,我後面被他操開了他又這樣調戲我,我不知道該怎麼是好了“哥哥,好哥哥,快操我吧……”於是他就整根插進去,狠狠的插進去,一動不動,雖然一動不動但是整根20釐米的大鳥都直直的捅進來也夠我受的。他說:“好了進來了!”我知道他在使壞,“好啊,那就這樣”於是我屁股用力的夾他的大大鳥,一下不夠多來幾下,使勁的夾了他幾下,我看他打了個寒戰,“小騷貨,敢夾我。看我不幹死你!”我猛的往後一退,把他的整根大鳥都搞了出來,瞬間感覺我的騷穴空空的,又癢又空,誰讓他剛才調戲我,我也讓他試試這樣的感受。於是把屁股抬的高高的,躺在床上,兩隻手用力掰著兩條腿往兩邊壓,這樣整個菊花都暴露在他面前,於是我的屁眼一松一緊,雖然我看不到是什麼樣,但是看的毛片多了,也知道是什麼樣一個情景。我繼續把菊花一松一緊,我看他站起來準備插進來,我趕緊護住後面,說“只許看,不許進!哈哈哈!”大哥的樣子當時好搞笑,我現在想起來都好難忘,他表情很呆,又貌似受了委屈似的,一隻手拔著我護住菊花的手,一隻手擼著自己的大鳥,哼道“好寶貝,別勾引我啦,我好好的伺候你,快聽話,把手拿開”我也學他,笑道“求我啊?”“求求你啦,乖聽話……哥哥最喜歡你了”這我才把手拿開,我繼續保持這個姿勢,他把大鳥對準我的菊洞,身子壓過來了,我身子很軟,他壓的我都快能吃到自己的大鳥了,他用力一頂……我蒙了,頓時腦海一片空白,只覺得腸子都有感覺了,原來這個姿勢是插的最深的姿勢。我條件反射的上身要起來,卻被他狠狠的按住,他兩隻手死死的按著我的肩膀,兩隻腿站著,整個人從側面看成三角形。沒錯,他把整根大鳥都插了進來,“乖,乖,不疼,不疼……”我疼的叫都叫不出來了,但又不想表情太難看,忍著都留出淚來了,他開始抽插但是只是一點點的抽插,好像不疼了,大概就是只用了大鳥的一半那麼多抽插,我心想:還好他比較溫柔,知道心疼我,沒有全部插完。他這麼輕輕地抽插了7,8下,瞬間猛的一下又全部插進來,而且是插到底的那種,我又條件反射的要起來,疼的受不了,“額啊……”我兩手抵著他的胸往外推,我越是推他越是興奮,又淺淺的抽插起來,我還沒剛爽一會他又猛的一下全部插進來,我說“不要這樣啊……好難受”大哥這時已經汗流滿面了,一滴一滴的往下滴,嘴裡喘著粗氣說:“這叫九淺一深,沒享受過吧!”天啊,這都哪跟哪啊,神馬九淺一深,八目妖精的……亂78遭,我只是一直推他,讓他不要這樣,他又興奮起來,我哪裡推得動他這麼壯的身子,他現在到不“九淺一深”了,直接“次次都深”整根的抽插,頻率越來越快,我被他捅的已經沒有疼痛的感覺,他越來越快,汗珠子一滴一滴越來越頻繁的滴下來。當時我的感覺就是前列腺由疼變到沒感覺,再由沒感覺變癢,再有就是快要尿出來的感覺。說不出來的舒服,從來沒有過得爽……我爽到仰著脖子,“啊,啊!!好了,我想尿……”大哥瘋一樣的不管我說什麼,就像一頭野牛,兩隻手死死的按著我的肩膀,眼睛直直的盯著我,汗一滴一滴的滴在我臉頰和脖子上,“爽嗎?爽不爽”說著一隻手掐著我的脖子,接著就用嘴巴用力吻我,邊吻邊說:“叫啊,爽不爽。!”我上氣不接下氣的:“爽,好爽,哥哥操…啊…的我好爽,額……額。”我上身掙扎著,因為真的感覺要尿出來了,我說:“可以了,可以了……”聽到我說話,他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而且每一次都狠狠的頂到我的菊花深處,看起來真的像是要用那粗壯的巨屌幹死我一樣。邊抽插邊說:“求饒,快!說老公我不敢了!”我更是興奮起來,“老公,我錯了,不敢了,饒了我吧”“要不要我操死你,小騷貨,爽嗎?”“恩恩~~啊~~~爽,老公幹的我好爽,啊啊 ~~我要射了啊啊啊…………嗯啊……”我的腰很軟 他這個姿勢壓上來我的大鳥正好對著我的脖子,我真的被他插射了,被他20釐米的粗屌徹徹底底征服了,射了胸上,脖子上,下巴都是精液。他看到把我插射了,不知哪來的力量讓他更是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嘴裡還呻吟著:“恩啊 恩啊~~啊……啊……啊啊……”射完之後被他插著更痛了,我拼命求饒:“老公,饒了我吧,放了我吧。老公……你快幹死我了,求你了,饒了我吧……啊!”我拼命超大聲“啊!”的一聲,叫了出來,只聽他也:“啊!”的一聲。我保證他這一下是從頭到尾頂得最最最最深的一次,他的大大鳥在我的洞洞裡一漲一縮一漲一縮了好幾下,他射了,射了多少我不知道,但是那條大鳥一張一弛的那個感覺我永生難忘。終於結束了……他死死的壓了下來,壓著我的身子,我抱著他,滿身的汗啊,床單都濕了,全是他的汗他臉上我臉上,都是汗。我跟他肚皮貼著肚皮,他的大鳥也慢慢從我的洞洞裡滑落出來……出來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後面好空洞啊,好空好空……“爽了吧”他在我耳邊問道。“恩,好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