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幹了我八年的主,終於被奴幹

幹你‧我想幹你‧偶而在sm聊天室碰上‧他都會傳這訊息過來‧我都回呵呵‧必竟認識了捌年‧我不再意他的無禮‧或許他真的想幹我想瘋了‧碰上他也是在這sm聊天室‧他說虐奴時可讓他學習嗎?我說可以‧我虐固奴時就邀他去看‧奴165.73.45.是個喜痛虐的‧我把奴綁在他家的柱子上,朦眼,口塞‧我施虐‧他在看‧有時他也會觸摸奴的屌、奶‧他是生手‧對bdsm也許是好奇吧‧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見面‧        經過二至三年後‧又在主奴聚會中遇到他‧他也是摸奴的屌、奶‧僅此而以‧沒有進一步的動做‧他168.60.35.住新北市屌硬又長.尤其龜頭很大。前幾天3月14日又在聊天室碰上、他說可否帶工具到他家虐奴‧我說可以‧到了他家、有一奴跟我一樣的體材‧我把奴綁在地板上‧他還是摸摸奴的身體‧虐奴沒進步‧他用大屌幹奴‧我在旁看‧奴被操射,就結束了‧我鬆綁奴後、他又心癢了、來我身旁觸摸我‧我站著給他摸‧我也伸手抓緊他未射大屌下的陰囊擠壓成一坨‧他在痛中停止摸我‧但他沒說不要擠壓.我命令他二手背後、他也服從的手背後‧他的奴看的眼亮亮的、我命令他背在後面的手扮開屁眼給你的奴舔‧此時我坐在沙發上他彎著腰扮開屁眼、奴在後面吸舔屁眼、我的手還是抓緊他的陰囊不放,他被奴舔的很舒服時‧我會大力的拉扯他的陰囊.給他小小的處罰‧奴舔他屁眼拾幾分鐘‧我另一隻手也開始大力的捏他奶頭、他奶頭被捏‧大屌也會爽的同時跳動‧捏奶的手下滑到肛門口、他的頭靠在我肩上‧我用食指在他的狗穴撫遶、配合著他奴的舌頭潤溼,一點一點慢慢侵入,終於塞入一根食指、食指在狗穴中、沒碰上什異物、我想他有上過廁所‧
腸道算是乾淨‧食指在狗穴裹停留一分鐘‧給他狗穴適應我食指插入‧一分鐘後食指在狗穴中搜尋他的激凸點‧當觸碰到G點時‧屁眼突然緊收‧他也在我耳邊輕輕呻吟‧我重覆的刺激挑逗他的興奮點‧我想他此時是很享受被食指侵入時候‧我迅速的抽離食指‧另一隻手放開他的陰囊、兩手推開他‧他訝異的看著我‧我回瞪他‧命令他轉身彎腰、扶靠你奴的身體,他轉身彎腰、兩手稍直的抓著他奴的腰‧我一隻手拍打屁股說腳展開‧我立即又重新掌控他的陰囊擠成一坨,握緊他最脆弱的部位就是控制他全身、他不聽從的話有得受‧為了羞辱他‧我說有看到你前面的狗屌嗎‧他沒回應只點頭‧我再次的問有看到你前面的狗屌嗎?他回過頭喜皮笑臉的說有‧我為了要讓他進入狀況狠狠的在他的屁打一下‧我又再次的問有看到你前面的狗屌嗎?他收藏了笑容輕聲答有‧我又重擊他的屁股二下,大聲的說含住,他被我的氣勢所震住‧不得不開口含了他奴的狗屌‧我想現在要操他‧應該不困難、奴的狗屌都含了) C' J1 `( o0 R0 `% D  v
奴隸用二手按住你主的頭,不能讓你的狗屌從你主的口中掉出、掉出我會懲罰主奴你二人‧聽到沒‧奴隸看著我點頭、對奴隸我沒什要求‧必竟他不是我奴‧至於他,含著狗屌、含糊的答有‧我又收緊了手對著陰囊輕拍一下說,你的奴隸回答你都沒稱謂嗎、他被經拍蛋蛋應該很痛,小小聲的哀一下‧含住的狗屌沒掉下‧對他我是用平常虐奴心態,他能接受看狗屌硬硬的就知他進入奴隸規範中‧我再度問他聽到沒、反而他奴隸反應快立刻回答有,主人‧我沒理奴隸只看他一眼‧是我嚇著了奴隸‧還是奴在被壓迫或提醒時習慣叫主。而現在的他是我要糾正的對像‧所以我在乎他的回答‧雖然他回答慢點‧但給了我滿意的答案,主人‧有聽到‧我回恩‧我說下次沒稱謂、一根變兩根手指插入狗穴‧知道嗎?他回‧是主人。0 C( c, e+ v6 y* N/ Y! G
我向著奴隸勾勾食指‧奴頭靠前、我對奴說這食指是剛幹你主屁眼的‧現在把他含溼、奴不猶豫就吸食我的食指‧弄溼後我食指放在他屁眼中‧定點不動、我扯動蛋蛋向後、自然的狗穴就主動的幹食指‧雖沒一捍進洞、這拉扯蛋蛋向食指靠‧蛋被拉長的痛‧狗穴慢慢漲開的酸麻爽痛–我想他一定很興奮‧只聽他含著狗屌語音靡穢的呻吟
進攻‧還是進攻‧嗜虐的我看著他的小菊花幹著我的食指的第二關節‧我停住拉陰囊的力道‧食指稍彎‧第二關節在趨趨小菊花進口處旋轉‧這突然的小小擴肛、他二腳有點發抖‧聲音也有顫慄的哀叫‧我說‧爽也叫、你夠淫蕩,還有更爽的你慢慢期待吧‧( a+ e+ u& F9 o- e1 e/ n: J. \$ ]
適應期己過‧我拉著陰囊‧前後擺動、他的屁眼也隨著我的扯動進出我的食指、$ k4 y5 Q9 K1 @, u7 _
速度快慢由我決定、他只能被動的配合、當然他那最脆弱部位在我手中不配合也不行‧但他也有不配合的地方‧就是聲音、五音不全的嗯啍嗚咽–我聽不懂他的叫是爽是痛、他的哽咽的叫’不是我在意的、我在意的是我現在虐的爽不爽‧呵呵尤其他在sm聊天室幹我那麼多年了、我當然不爽‧不爽就繼續前後拉扯他蛋蛋。        他從被動變主動、聲音從哀號變呻吟、反而是我的手被他的蛋蛋所牽動‧是他幹著我的食指,我握陰囊的手也很配合他前後擺動幾分鐘、這幾分鐘的爽是我允許的,甜頭後就要有榔頭。
哇!他一聲大叫、我把蛋蛋向前拉、他屁股向後頂手指、剎那間的反差‧他無法適應這種突然不配合屁股前後擺動的韻律,中斷了他剛開始的快樂‧增加了瞬間拉陰囊的痛。
我說你被幹過吧!他含著狗屌說有。我不爽;他沒尊稱答有。所以把陰囊大力向後拉‧撞擊我的食指。5 y" k5 E! e* l' X
我說你賺到多一根中指幹狗穴‧我拔出了食指‧向著他奴隸‧吸濕我的中指和食指‧他的奴隸答道:是主人。奴隸低下頭含進去。我兩指戲虐的在奴口中玩舌頭。4 S5 h" x% n/ B' y
我問奴曾被吸過狗屌嗎‧奴答有、主人!+ T3 O. e4 N+ K
我再問曾被主人吸過狗屌嗎?奴答沒有、主人
我再問被主人吸狗屌舒服嗎?奴答舒服、主人2 v3 U% ?$ S" U! Y: F: X- O- n  `
我從狗嘴中抽離手,拍向他的屁股上、叭的一聲。我說:你喜吸胖熊的屌、這胖狗屌賞給你吸,有爽嗎?他輕聲回答有、而且加了尊稱、主人。3 I% q; s+ m+ v, {  `0 }$ F% |
在潛移默化中‧讓他知他現在的身份是奴隸–而不是剛才操射他奴隸高高在上的主人、從對話中羞辱他。從行動中控制他。從處罰中威脅他。看他狗屌硬到淫水直流、一個有經驗主一定知道他能接受這種虐法。必竟他還沒射、再多的羞辱對他也是興奮的催化劑。
我對著他的奴隸叫:奴隸、你站著像木頭人被吸有拾幾分鐘了‧你的主人曾操你狗嘴巴?. X; |8 b( e- _! _5 s2 r' E
! c4 G2 ]% J! J: M
奴答:有,主人
我說:你的主人操你狗嘴時也是站著不動。
奴答:不是‧主人
我問:他是如何操你狗嘴
奴答:有時抓著頭前後頂。主人
我問:嗯、有頂到喉嚨嗎?
奴答:會頂到。主人! @) N! n& _# ^7 l& K# d
我說:頂你主人的狗嘴給看看8 W. M/ M  T+ a
奴答:是‧主人。奴的屁股稍微的前後擺動,那行動一看就知不曾操過嘴的生手‧# y2 G5 ?3 ?7 b9 B
我說:屁股前後插狗嘴幅度大一點‧把你主人的狗嘴頂出聲音來、沒有聲音我會叫你的主人咬狗屌。) E. o3 v; x6 T! z5 ~$ D
奴的屁股有稍快‧但沒達到頂出聲音的標準、此時我對著他的屁股打一下‧
我說:咬你奴的狗屌‧奴被咬叫了一聲。懲罰後的奴、前後頂狗嘴的速度加快‧終於把他主人頂出聲音‧偶爾會有啊的聲音跑出來‧那聲音不是頂到喉嚨所叫的‧必竟胖的狗屌不是很長或大。他的叫也許是我開始侵入狗穴動作吧。( E+ b& d" h% R5 u
奴再幹嘴‧同時我也沒閒著‧我拉陰囊向著我的二指靠,慢慢侵入狗穴. 多了一根中指‧當然進入沒那麼順暢、每進入一分他都哀叫‧我不會因他叫的痛苦而停止‧他的叫助長我血液沸騰嗜虐因子、終於兩根進入淫穴‧. f: @! t4 n6 r6 a5 ?& q" N) @' P
前面的奴幹主的嘴、剛才曾是操他的主,後面狗穴被我兩根手指操弄、時間很快就過了拾幾分鐘。我停下來、抽出手指、狗穴因我的指抽出,小菊花一縮一縮的閉合起來。我叫奴來我旁等候、看奴從嘴抽出狗屌顯答答、硬梆梆。,
我問奴:等下幹你主狗穴如何" [' C) @: b# T1 O0 j5 l3 b7 i
奴不答,看箸我9 I  F, t/ G2 u% o+ b
我再問:等下幹你主狗穴如何
奴還是不答,看箸我" s3 x1 ^9 A" _, A# q+ ?; x, c
我迅速拍打他的狗屌、奴唉一聲握住狗屌、眼睛大大的看我
我說:不會回話$ o, g; d' Q  ]3 L3 Y
奴回神的說:聴主人話。主人
我用繩子套在他的脖子繞了幾圈,做了項圈、剩餘的繩子把他手綁固項圈兩旁,我命令他坐上兩張沙發的扶手上,腳抬高。
我推推奴隸屁股說:去幹狗穴
奴二話不話、提箸狗屌套好保險套幹他主人狗穴
噗哧一聲、順暢的進入,可見奴的狗屌有多硬。
奴在幹主其間、我潤滑一根不是很粗的假屌,從奴的狗屌下慢慢推進,突如其來增加一根,他呻吟很大聲、奴在假屌擠壓也快速前後挿入‧沒幾分鐘就看到奴和他的主人同時射精‧主射滿下腹部。2 D  |) X6 }  t  |+ Y" K# {  q
奴退出狗穴、退掉保險套、我看到射了第二次量還滿多的、奴拿箸有精液的保險套看箸我。" ?) A% O7 W8 Q3 Z  Z2 H& p
我說:把精液吃掉。奴快速倒入口中吃完。
現在剩下他自己腹部精液。我收集成一堆精液、抓在手中放到他的嘴上,他閉箸嘴搖頭表示不吃。
我看他斥責的問:你還想下次玩虐你嗎?想就老實的把我手中精液吃乾淨。不想有下次你就不要吃。
他考慮了一下,嘴巴終於打開,把我手中的精液舔乾淨。
既然主奴都爽了!時候也晚。他送我倆坐電梯走出大廈。8 i4 X' V/ f) S4 a% K4 [8 x
單獨和奴走在公車站,在候車時我問奴:為何出來偸吃。
奴答:你怎知我有固主
我說:從你的行為舉止、知道你是有被嚴厲馴練的奴( s' _# ?0 f, k
奴:怎說
我簡單的舉例說:剛坐電梯你會為我擋電梯門、出大廈時為我開門、走在馬路上你永遠不敢走在我前面。這就是奴隸行為無形的表露。
奴:小聲嗯/ _, l: Q& O% o) s) G; J) q" x
這時我的公車也來了、我跳上公車和奴揮手說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