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被輪的難以忘懷(真實故事)

某個悠閒的下午,我的N先生終於又密我了。坦白說他是我的固炮,也有一年的時間了,不過也沒有很常跟他做。不過這次,他卻告知我一項讓我心跳加速的事情,那就是他外地的朋友也來到他家,希望能一起上我,還特地給我看他朋友的屌照,真不是蓋的,我內心那個飢渴的野狼就這樣被喚醒。隨即,就忐忑的快奔去N先生家。

  N先生:178/70/24 他的身材挺不錯,挺陽光的。屌大概也有16,而且他做愛持久技術好又很貼心。至於N先生的朋友我就不太清楚他的身高體重,不過當我一進入房間裡,昏暗的燈光裡,他朋友就躺在床上,我跟他打了聲招呼後就害羞的坐上床,看著燈光陰影的肌肉曲線,實在太吸引人了,而且N先生還不段的預告他朋友有根大屌,被他插過的底迪都讚不絕口。┬丟了一些衣服,我就先去沖水等待變化。當我在回到房間時,N先生已經脫光坐在床上等我,他朋友則是穿著白色內褲坐在床邊的椅子上,雙腿開開的,下面那包真的很大。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接著就是一貫我跟N先生的親熱,他還是很貼心的撫摸我,吸舔我然後抱上床,他朋友則是一直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們,我的眼睛就不時的偷喵他下面那包,到底是怎樣的大屌,真令人期待。過了一些時間,腦袋開始暈眩,我開始放得開,同在床上的N先生開始對我的屁眼進攻。一開始先是用他的舌頭舔阿舔的,慢慢又伸進我的小屁眼,我被他弄得好癢,接著手指頭就抹了抹潤滑,開始往我屁眼摳阿摳的我開始恩~恩~恩~阿~ 的呻吟著。當我們感覺都開始上來,N先生把我雙腳扳開,我是躺著,但是我頭頂的方向是對著N先生的朋友,我心裡面只想著:他朋友怎麼還不過來給我吹,我好想看看他的屌到底有多大。就在此時,N先生的屌就這樣插進我的屁眼裡,就如我剛剛說的,他真的是一位貼心的人,準備工作做得夠,所以近來真的很舒服,不會太痛,加上E的快感且沒有套子的隔閡,被N先生的抽插真的是說不出的舒爽。幹了一段時間後,N先生把我翻過來,從後面插我。靠!這是我最愛的姿勢,我腦袋一直傳送好爽!好爽的訊息給我。突然,N先生問了我一句,要不要幫我朋友吹吹他的大屌,我當然不會拒絕阿,哈死了,到底是怎樣的大屌...2 t- p, U# K+ O6 u  P$ p

  一個好淫蕩的畫面,後面正被抽插著,嘴邊白色內褲一大包正緩緩的靠近我,我無法停住我的目光。大包的白色內褲開始湊近我的嘴邊,我的口、鼻開始觸碰。是多麼美妙的接觸,我開始舔著眼前這一大包,牙齒輕咬、鼻子猛吸。真的好大一根,雖然他還沒脫下這最後一到隔閡,我已經可以感覺到這裡面的猛獸是如何偉大。他朋友終於脫下內褲,我睜大眼睛,真的是一根又粗又大的屌,我想每一個底迪看到都會心花怒放吧。這是我最愛的姿勢之一,趴著用狗爬式被幹,嘴邊又有另外一根大屌可以品嘗。

  接著,要換他朋友上陣囉,一樣把我翻回來,慢慢的將我的屁屁抬起,我有點害怕卻又充滿歡喜,我有多喜歡被大屌肏幹。當他的龜頭頂到門口時,我輕輕的問他一句,你不戴喔?? 他朋友也輕輕的回我說,想試試看嗎??就這樣緩緩的插進來了。真的是好大一根,雖然我剛剛已經被N先生插過,現在還是可以感覺他朋友整根粗大的塞滿我的屁眼,天阿,好爽!我腦袋裡另外一道訊息就這樣刺激著我,他朋友插好快,每一下都插到深處,一開始我真的有點痛,但是我很努力的去適應它,發現,這樣頂到其實很舒爽。從頭頂發麻到腰部,難怪N先生說被插過的抵迪都還要且難以忘懷。一段時間後,他朋友也把我翻過來變成狗爬式的姿勢開始幹我,『好深喔』,『好爽』!就這樣不停的幹我。他朋友還蹲著插,趴著插,從側面插,超強的,到現在每一個姿勢都還在我腦海裡打轉,也太厲害了吧。3 n, a4 {1 c4 i  @" e

  就這樣被他們兩個輪流肏幹著,房間裡只剩下我的呻吟聲,還不停的索求,爽翻了!要是下次還有機會,真希望N先生能再找他這個朋友,我想試試看雙龍。不過好像,我也因此胃口被養大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