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激H】被调教成了淫荡骚0

本人22岁,大学生,176,67, 0,放假回家之后特别无聊,再加上快半年被做爱了,于是联系了去年约过的一个炮友。; \- N7 |. p. Z" }
这个炮友是给我开苞的人,去年一次被操之后就喜欢上了了被干的感觉,只是在学校里没什么时间,只好买了假阳具自慰。回家之后得到解放再也按捺不住骚动的内心,又开始约了起来。
炮友是个熊,身材不错,属于肉壮型的,鸡巴属于普通水平,13cm左右。和他约好下午两点我去他家。
出行前我做足了准备,先灌肠然后用手指扩了一下肛,再涂了一些润滑剂进去(有素质的骚0哈哈)。2点过点如约到了炮友的家,他正在沙发上玩手机,就让我先去洗一下澡。9 G* }- O5 G2 u- g3 x+ K3 y$ o
洗完澡之后我们就开始做了,没有什么前戏,也就互相口了一下之后戴上套套开始了。炮友的话不多,提气鸡巴就开始操,好在事前做过润滑,没有第一次那么痛。0 O) ]7 d/ @% [8 L/ ~% Y6 R! W
“啊……啊……”作为一个合格的0号,叫床是必须的。6 V' m' ?3 o" M$ a$ A/ U
“爽吗?” 炮友问到。
‘“爽……嗯……好爽……再深一点”后庭慢慢开始有了感觉,我也开始浪叫起来。: l# ~2 y5 k/ S& i( o7 K
“嘿,你看,你的水好多,是不是被哥哥操爽了?”炮友把我JJ上流出的前列腺液涂抹在我的小腹上。这种淫荡的感觉让我更加发起浪来。3 Q" w0 u- q! z2 N- g6 v
“是,哥哥的大鸡巴把我的骚水都操出来了”正当我开始享受后庭传来的阵阵快感时,炮友突然开始加速,在一阵呻吟中射了出来。
前后加起来就5分钟吧,我还没有高潮炮友接缴械了。1 [& R& t, P2 c) F* l* }$ h
过了一会儿,炮友说有事要出门,让我自己回去,无奈穿好衣服意犹未尽地回家了。( z$ O" ~5 Q2 \2 l% x* R
由于自己在家的时候用假阳具的时候一般都玩半个多小时,下午这一炮完全没有满足我哦,7月的泸州十分炎热,我的内心也十分躁动。1 L! g) Z7 ~8 D. ^  Q) x) z
一回到家就拿起假阳具开始插起菊花来,就在这个时候,jackd上来了一条讯息。8 q) G$ y% L- u! _8 w
有个叫已婚大屌的人问我约吗。我点进去看了下资料,上面写着17CM40岁已婚大屌,专治一切骚0,图片立面还有他隔着内裤的勃起照片,看形状确实挺大的。0 h  A% ?* U# A0 N2 M
明明内心已经骚的不行了,但是残存的理智还在抗拒着。: b3 U$ v6 W1 p: N2 U& Q; l; V
于是我抱着玩玩的心态回复他了。( J3 C. a6 c. U, V+ T
“我下午已经来过一炮了,现在还在休息”然后对着自己正被假阳具操干的菊花自拍了一张发了过去。看看对方的反应。. D8 v6 o5 W8 M$ [
过了十几秒,已婚大屌回消息了。

‘’你这个骚B,菊花都骚出水了,还给老子装什么JB纯,赶快过来给老子操‘’已婚大屌的话点燃了我内心骚动。
于是我又回了一条“骚B可以看看叔叔的大鸡巴和身材吗?”: C; A8 Z% p/ B8 G
已婚大屌发了他的高清大屌照片和他操骚0的自拍照过来。
“马上给老子过来,我要把你的骚b给操烂。小骚B想不想被大鸡巴操”7 I( }: ~% I% d1 Q: x
然后发给了我一个地址和电话,正好离家不远,十分钟就能到。- m$ g0 V2 e6 F& Y/ g
”想,小骚B想被叔叔的大鸡巴操“; B0 R, C  ~: Y) k& L
于是我收拾好东西开始出发了。
进电梯之前打了一通电话,然后上楼的时候已婚大屌就开门了。
一进门,已婚大屌就吧我按在墙上,开始用手侵犯我的裤子。
”妈逼,装什么纯,才进门就硬了,说,你是不是想被操了?“# L% J' m& u6 |* b
”是,小骚逼想被操了。“说着我就摸到了他的大鸡巴,嗯,确实很有料,隔着裤子就能感觉得出来。4 S# L4 K2 ?1 S- c: {: w1 o3 X
已婚大屌看着我的骚样,淫笑着吧裤子脱下来,“来,骚B,给老子舔!”8 j# p6 h& X) j  k, Q
已婚大屌按着我的头,我也自觉地把这个半勃起的大屌含进去。. l& m. c' q$ C# W
‘’骚b,叔叔的大鸡巴好吃吗?’’
‘’呜呜……好吃……‘’这是我第一次含这么大的鸡巴,比我的假阳具还要大,想着过一会儿要被这个大鸡巴狠狠的教训,jj一直勃起着。
‘’’操,你这个骚b,口活这么烂,牙齿咬到了,给老子用舌头,用力吸!’大屌叔叔给了我一巴掌,
‘’算了不操你嘴了,你过来,老子要操爆你的骚屁股 ‘’. E* o$ e  m- Y1 v& o* U
我不舍地吐出了他的大鸡巴,他的大屌现在已经基本上硬了。
已婚大屌开始脱衣服,我也开始脱,只是脱得慢,大叔都脱完了我才开始脱裤子。
‘’操,磨叽个屁‘’已婚大屌粗暴地把我的裤子扒下,粗糙的大手拍在我的屁股上,“屁股还挺翘的嘛”+ ^- Z% `1 ^' E
屁股上传来的痛感非但没有然我感觉到不舒服,反而带来一种暧昧的快感。于是我做出一个大胆的举动,把屁股翘了起来。
“叔叔再来一下……”或许是感到羞耻,我说话的声音很小。
已婚大屌也是一愣,随后大声淫笑”哈哈,我就知道是个骚货”,又一巴掌打到我的屁股上。
“啊……”我浪叫起来。
“骚b,屁股打的爽不爽,”0 Q* r5 _# ~+ c( ^0 _( p3 v; [
“爽,骚屁股被大叔打得开花了……”
“操,忍不住了,到沙发上躺着去”
我听从命令躺倒沙发上,本以为他会粗暴地骑上来直接开操,没想到他开始抚摸我的身体。
‘’别慌,立马开操不爽,你的身材不错嘛,小骚b,‘’已婚大屌的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捏着我的乳头。2 ?- G  @8 p" V. p  N% w9 T
“啊……好舒服”我不禁叫了出来,之前和炮友做的是候他都是直接干完了事,没有爱抚我的这些部位。5 ]5 W' q0 O' s/ `& i* g" l
已婚大屌很有耐性地玩弄着我的乳头,一会儿用手捏,一会儿用舌头舔,还没开操就让我几乎高潮了。
‘’想被干了吗,‘’已婚大屌捏着我的屁股。# C; T% |& a7 H) ?) j  l
“想,小骚b的屁股好痒,想被叔叔的大屌操!”此时我已经意乱情迷

哈哈,骚屁股转过来”已婚大屌用手指插入我的浪穴,”我操,里面都是湿的!妈的个骚b,骚出水了!!”已婚大屌一只手玩弄着我的菊花,一只手拍在我的屁股上。4 ]. M* ^# [- I, {
“那个是润滑液,走之前涂得……”话还没说完,已婚大屌又一次拍下来。
“快说,这不是润滑液,这是你流出来的骚水,看到老子的大屌想被操了流出来的”
‘’是,是我的骚屁股里面流出来的骚水,想要叔叔的大鸡巴才流出来的,为了叔叔操的爽!’’此时的我哪里还有理智,脱口而出。* r3 Z6 j4 _7 T; r* g2 W
“嘿嘿,”已婚大屌满意地放入了三根手指进去搅拌,虽然很爽,可是现在的我哪里是手指能够满足的,“下午做的时候带套子吗?”$ v/ [* A. D& ~1 O4 }. D
‘’带了的,每次约都带了的。‘’
“可以,没想到这么骚还知道戴套。”4 Q0 Q7 M( v8 b0 e# T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见到叔叔后才这么……骚的‘’4 J" p+ ~. O- ~' l+ t& {& b
‘’老子要开操了!‘’已婚大屌戴上套子直接顶了进来。
“啊……疼……”经过润滑和已婚大屌的扩张,但我还是没被这么大的鸡巴操过,一开始还是有点痛。' Y" r( Z+ f# s1 u- b0 {
‘’这么骚还怕痛?‘’虽然这么说着,已婚大屌从抽屉里面拿出一瓶rush给我闻。闻了之后感觉头晕乎乎的,肛门传来的肿胀感觉慢慢消除。
‘’小骚b,快就劳资操你的骚屁股‘’已婚大屌叔叔一边揉着我的屁股,一边慢慢抽动。
骚穴里传来的酥麻感觉然我失去了理智,一边扭着腰一边求已婚大屌。
“啊……啊……大鸡巴叔叔,快操小骚b的骚屁股,骚b想被干啊啊……”
“真TM骚,你的屁股这么翘是不是为了给人操的啊?”- r# w0 }/ `' ~' c
“是,骚b的屁股就是为了给大鸡巴叔叔操才长翘的……”已婚大屌的鸡巴几下就找到了我的前列腺,开始加速顶我的骚屁股。
’‘骚b这么浪,说,你被多少个鸡巴操过了?’‘
’‘我去年才被开苞的,加上大鸡巴叔叔一共就5个人’‘/ d4 e/ s; r0 k# ~( P9 Q8 K* `
‘’下午操你的那个人鸡巴大不大,有老子的大吗?‘’已婚大屌叔叔卖力地干着,鸡巴在骚穴中大开大合
‘’没有,叔叔的比他的大多了,还很粗,干得我好爽‘’此刻的我早已意乱情迷,在rush的作用下菊花已经完全适应了这条大香蕉,肉壁和肉棒之间的摩擦让我爽到高潮。2 l# f# r  @; ^. D
‘’那老子以后想操你的骚屁股你来不来?‘’$ C# X, v$ p' f, ~- k
‘’来,小骚b已经离不开叔叔的大鸡巴了,叔叔的大鸡巴又粗又大,前戏好厉害,小骚b想被大鸡巴叔叔粗口调教‘’# K7 W0 V: o  E* _
‘’果然是个骚b,今天就让老子用大鸡巴治一治你’’
听到满意地答复,已婚大屌叔叔淫笑着一边粗口着,干得更加卖力了。
淫声浪语混合着啪啪啪的交合声音充斥着这个淫靡的房间,在沙发上狗爬式干了不知道多久,已婚大屌叔叔浑身是汗。
突然,大鸡巴从我的浪穴里面抽出,后庭传来一阵空虚的感觉。$ F. z$ s, i9 u; t: v3 b3 x0 o
已婚大屌叔叔坐在沙发上,大汗淋漓。) }: q9 `9 H1 H: q1 x3 x/ H
‘’老子先休息会儿,你这个骚b挺耐操的啊,叔叔喜欢‘’/ y. W2 a7 o4 D( X9 z
看着已婚大屌叔叔干得这么卖力,我也得表示一下,于是和大屌叔叔亲了起来。/ |: A8 J5 r/ ^
‘’坐上来,给老子自己动‘’大屌叔叔把大鸡巴立起来。( {. s( J  [1 F. k( n( d
‘我赶紧吧大鸡巴对准屁眼坐下去,卖力地上下活动,那让我迷醉的穴感又充实起来。& r/ r5 i7 u5 Q- D8 Z) J; z, f
‘’啊……好爽……叔叔的鸡巴操得小骚b好爽啊‘’我一边自己掌控操干的动作,一边用手撸着。- Q' ]. Z$ J: L( [
已婚大屌淫笑着看着我的骚样,不时地往上用力一顶,对着我的骚乳头又舔又抓。突然他拍开我撸管的手,‘’没有老子的允许,不准自己撸,骚鸡巴只能被老子的大鸡巴操射,懂了吗?‘’6 l+ M# ~- a* y6 e* s
‘’好的,骚b明白了‘’! n$ E8 V: F) ^& X' `6 M
‘’嘿嘿,骚b越听话大鸡巴叔叔就操地你越爽‘’已婚大屌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大手拍了拍我的骚屁股,咬着我的骚乳头,让我十分受用

突然,已婚大屌叔似乎想到了什么,淫笑着看着我说,‘’骚b想不想来3p?我一兄弟也是大鸡巴壮男哦~‘’  ]) [6 k) _4 V7 s2 s7 v
‘’不好吧,下午才干了一炮,又被大鸡巴叔叔干了这么久,再被大鸡巴操,屁股要烂了‘’我故作矜持。
‘’操,刚说要听话,现在就反悔了?骚成这鸡巴样还装纯?老子不操了。‘’说完作势要把鸡巴拔出来。
‘’别,骚b想3p,骚b想被2个大鸡巴操‘’我赶紧把已婚大屌叔的手握住,不让他吧肉棒从我的骚穴里面拔出。3 M9 E6 u2 `% S( Y, e
‘’嘿,这就对了,我兄弟就喜欢你这样的,长得挺帅骨子里面是个骚货。‘’已婚大屌用顶了我好多下,还拍了几下骚屁股以示奖励,让我又开始浪叫起来。. X- E) U1 [) S
已婚大屌拿起旁边的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故意点了免提外放。
现在大概是下午4点半,电话那头传来一道迷糊的声音,似乎是没睡醒。
‘’王哥,啥子事哦,老子还在睡午觉‘’
‘’豹子(方言,听不太清),还睡个锤子,快点来哥哥这操b,今天搞到一个帅哥,骚的很,来不来一起操嘛‘’, T1 D: M) J7 w
‘’啥子?帅哥骚b,弄好的事情不早点喊我,我马上就来,叫那个骚b叫几声给哥哥听。‘’
已婚大屌叔把电话递到我的面前,同时快速抽动着大鸡吧,还咬着我的骚乳头,身体里传来的阵阵快感让我失去了理智。. ]( p: U) ]; Q. ]3 Q- o- }
‘’啊~骚b被叔叔的大鸡巴操得好爽,骚b想被2根大鸡吧操,快来嘛‘’我完全放开了,反而十分期待这个叫豹子的壮汉。$ [! D: |9 Z6 B7 {; _1 d
‘’要的,王哥别把他操坏了哈,我马上来!‘’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相比一定很急吧。9 D$ ^9 y- M( _0 t
‘’大鸡巴叔叔,那个人多久能来啊?‘’我期待着3p,问到。9 W: ]: X8 {- U$ W' B
‘’哈哈,刚才还在装,现在就慌着被操了啊?要不到好久,就在维多利亚附近,几分钟就到了,来趴在地上,屁股翘好了,像狗一样求老子操你!‘’已婚大屌把大鸡巴抽出来,猛地拍了下我的屁股。
我趴在冰凉的地砖上,把屁股翘得老搞,扭着腰和屁股,又闻了一下rush。
‘’骚屁股忍不住了,骚屁股想要被叔叔的大鸡巴填满,操烂‘’
‘’好,老子就来满足你‘’已婚大屌叔再一次地进入我的骚穴,卖力地干起来。
‘’好爽,叔叔得大鸡巴顶到前列腺了,骚b被干得好爽,啊~~~啊~~~~‘’我的叫声都变软了。
‘’一会儿豹子来了,你就这样被我骑着去开门。‘’已婚大屌的大鸡巴插着我的骚b,拉着我的双手,像骑马一样的姿势操干着,这个姿势让这条大鸡巴插入得更深,同时也让我浪叫得更厉害。! h% K# h2 p; H' O. K: o& j% i
这样被操着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就这样跪着被后面的大鸡巴鞭子鞭笞着前进,开了门。
‘’我操!操!‘’门外的豹子打开门就看到了这样一副淫荡至极的画面,已婚大屌也是不怕门外还有过路的邻居,就这样大胆的操着我。: t; y  O* A9 C
豹子赶紧进门,把门关上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脱衣服。豹子确实是个壮汉,看起来30多岁,皮肤黝黑,170左右不高,但是很壮,浑身腱子肉看起来十分性感。2 ]5 b; k8 I! G! p- Y1 t
‘’豹子急什么,这b骚着呢,我们兄弟慢慢玩‘’已婚大屌猛地拍了我的骚屁股两下,然后将大鸡巴拔出来,让我跪在地上被他们两个高高在上的玩赏着,‘’看这骚样,这个b喜欢被人打屁股‘’, l4 y5 d5 c/ F$ M1 E9 r
‘’王哥,你在哪点搞到的帅哥哦,还有点胸肌,是我的菜。‘’豹子脱光了,打量着我。
‘’豹哥也是我的菜,身材又好,鸡巴又粗又大。‘’我盯着豹哥那粗大的鸡巴移不开视线,忍不住用手摸起来' @8 z7 w( ?7 Y' \& ]
‘’在软件上搞到的,没想到这么骚,今天有得爽了。‘’已婚大屌用力打了我的屁股一下,好痛,‘’快用骚嘴巴服侍豹哥‘’
我赶紧把豹哥的粗大鸡巴塞进嘴里,虽然没有已婚大屌叔的鸡巴长,但是比他的更粗,想着等会儿要被这根粗鸡巴操,后庭又开始痒了。
‘’啊,这帅哥在舔我的鸡巴,好爽,用力吸,快点‘’
我一边吸着,一边摇动着屁股,希望得到后面的已婚大屌的疼爱。
‘’对了豹子,这骚b不太会口交我们直接去床上干他吧‘’
‘’那好吧‘’豹哥不舍地吧鸡巴拔出来,扶我站起来,然后抱着我和我热吻。
豹哥的吻技很高超,看得出来也是个老手,让我更加期待待会的3p了。
‘’亲个锤子,你看不出来这个骚b扭着屁股想被操得不得了啊,你还稀罕得很,这骚b想要的是你的大鸡巴‘’王哥在卧室门口看我们抱在一起热吻着要忘了他的存在,又狠狠的拍了我扭着的屁股。- t( N% j5 ~7 z- o. e
‘’哎呀,王哥你说的别急嘛,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我的菜,不好好享受下怎么得行嘛‘’豹哥挽着我的腰,和王哥一起走进了卧室。
’‘王哥,你先操着吧,我还要享受一下这个帅哥‘’
‘’帅哥个锤子,人前是帅哥,现在还不是求着老子操的骚货‘’王哥丝毫不给我颜面,躺在床上,套弄着大鸡吧,我得我直流口水,‘’骚货,自己晓得怎么做吧‘’
我赶紧上床,手扶着大鸡吧,对准骚穴一屁股坐下去,一边做着活塞运动一边浪叫着。: D2 e$ d: ?7 b* e' Z
‘’啊~~~叔叔的鸡巴好大,小骚b好涨,好爽啊~‘’我一边淫叫着,一边看着豹哥的动作。
果然,豹哥看到我的骚样,鸡巴立刻勃起了,跳到床上,提起粗鸡巴就往我的嘴里送,抓着我的头发使劲操着我的嘴。
‘’妈的,果然是个骚b,被操了就现原形了,‘’豹哥手捏着我的乳头,用力操着我的嘴,‘’干你的嘴,骚货,不要用牙齿,用力吸,要用舌头,操,爽,对,就是这样子,果然是天生的骚货,‘’
我被这样一边操着菊花,一边被粗暴地干着嘴,眼泪都流出来了,只能发出呜呜呜~啊啊啊~的浪叫,同时已婚大屌还不时地打我的骚屁股,身体各个部位传来的快感让我快要升天了,没中不足的就是已婚大屌叔要求没有他的允许不能碰鸡巴,让我憋得涨得不得了,好想快点打出来,又怕打出来之后没得玩了,于是忍耐着配合着他们2人的淫欲。+ X( J2 |& x+ T" Y6 X# S6 y
‘’嗯?‘’豹哥看到我流泪了,把粗鸡巴拔出来,温柔地看着我,‘’怎么了,难受吗?‘’
嘴巴得到了释放,我又开始浪叫起来。
‘’啊~骚b快被撑开了,不难受,好爽啊~~~小骚b被大鸡巴叔叔们调教得好爽啊~~大鸡巴叔叔好会操b,小骚b离不开叔叔的大鸡巴了啊啊~~‘’
‘’果然是个浪b‘’豹哥一巴掌拍到我的脸上

我被这样一边操着菊花,一边被粗暴地干着嘴,眼泪都流出来了,只能发出呜呜呜~啊啊啊~的浪叫,同时已婚大屌还不时地打我的骚屁股,身体各个部位传来的快感让我快要升天了,没中不足的就是已婚大屌叔要求没有他的允许不能碰鸡巴,让我憋得涨得不得了,好想快点打出来,又怕打出来之后没得玩了,于是忍耐着配合着他们2人的淫欲。
‘’嗯?‘’豹哥看到我流泪了,把粗鸡巴拔出来,温柔地看着我,‘’怎么了,难受吗?‘’1 w* n9 T' S7 d% ?
嘴巴得到了释放,我又开始浪叫起来。% X0 t3 S, A* \
‘’啊~骚b快被撑开了,不难受,好爽啊~~~小骚b被大鸡巴叔叔们调教得好爽啊~~大鸡巴叔叔好会操b,小骚b离不开叔叔的大鸡巴了啊啊~~‘’
‘’果然是个浪b‘’豹哥一巴掌拍到我的脸上。
‘’我操累了,休息下,豹子你也来爽爽,这个骚b菊花操得舒服得很,小心别缴械了‘’王哥扔给豹哥一个套子,坐了起来,示意我过去口交。' x5 S0 H. f8 K; {* o: P
‘’大鸡巴叔叔的宝贝操得我好爽,我要好好犒劳一下‘’我对着大屌又亲又舔,爱不释手,然后一口含进去,卖力地口交,尽量不碰到牙齿,用力吸,同时头部上下摆动。: A& [& k$ V1 \$ k
‘’果然是他妈个骚b,被豹子调教下就会口交了,好爽,比刚才爽多了‘’
听到已婚大屌的夸奖,我更加卖力了。这时候后面的豹哥带好了套子,滚烫的大鸡吧顶在了我的骚屁眼。0 t" I* U1 q- D! y5 a! S* N
‘’骚b想不想被我的大鸡巴狂操啊?‘’9 ]6 H! b: Y* s# D
怎么这些人都喜欢来这套求他操呢?我心里面想着,但是却很享受这样的粗口调教


骚b想不想被我的大鸡巴狂操啊?‘’
怎么这些人都喜欢来这套求他操呢?我心里面想着,但是却很享受这样的粗口调教。
‘’大鸡巴哥哥快点进来嘛,小骚b想被豹哥的粗大鸡巴操死啊~‘’我浪叫着扭动屁股,闻着王哥递过来的rush。(他家里这些玩意儿好多……)3 B3 X/ H+ r* i* N2 U- L7 G
‘’你豹哥的大鸡巴要进来了,忍着骚b‘’豹哥按着我的屁股,粗大的鸡巴狠狠地插进来。
‘’啊~~好粗,太粗了~啊啊~好爽‘’突如其来的粗大鸡巴把我的小骚穴有涨开了一圈,一瞬间的痛感后菊花被更强烈的快感充斥着,看着眼前已婚大屌叔的大鸡吧,我停止了浪叫,忍不住将之一口含住,一边享受着前后两个骚穴的大鸡巴,一边呜呜呜地叫着。
‘’骚b爽吗,你豹哥的大鸡巴操得你爽不爽,啊~好TM紧,怎么跟死猪一样,给老子叫床啊‘’豹哥一巴掌打在我的骚屁股上,见我还舍不得已婚大屌的大鸡巴,又是一巴掌。
‘’嗯啊啊啊~~小骚b好爽,要坏了,要被打鸡巴操坏了~~豹哥用力,啊,就是那里,对啊啊啊~骚鸡巴好涨啊啊~好想射啊,叔叔让我射吧‘’我吧手放到鸡巴上,想要撸出来。可是已婚大屌哪里肯,马上把我的手拿开。
‘’操,忘了老子的话了?老子不让你射,你就不准射,豹子,吧他翻个面,继续操,试试看能不能把这个骚b操射‘’7 @, p/ h/ P" r$ H9 f. V
豹哥留恋地快速操了几下才把粗鸡巴拔出来,和已婚大屌一起把我翻过来,正面朝上,随后豹哥色急地又一次插入,抬着我的腿狠狠地操着,让我有一次爽飞天。6 f2 E" @1 ]  M* C
已婚大屌叔把鸡巴放我嘴里,双手捏着我的乳头,不断地粗口调教我。
‘’骚逼你的胸肌练出来就是给人捏的吗?‘’3 p, T! L$ B' r+ q. X8 ?5 g, q2 x; M
‘’骚逼,骚儿子,看你这骚样’已婚大屌指着我是里面的镜子,那里面一个骚0一边被人抬着腿狂干,一边卖力地吮吸着一条大鸡巴,画面十分淫荡。: b: p4 l9 |. \
‘’啊!!!!!‘’突然一阵从未感受过的异样快感从下体传来,我不由得突出嘴里面的大鸡巴,我的鸡巴在没有用手撸的情况下自己射了出来,整个小腹都是我的精液。
快感比自己撸的还要强烈百倍,而且射完之后还有持续的快感传来,让我忘了自己是谁,恍惚地看着旁边的镜子,镜子里面的两个壮汉一边淫笑着,一边玩弄着我软下去的鸡巴和腹部的精液。9 F  G; g1 G/ k3 |' N$ U8 H) a
‘’啊,老子不行了,这个骚b的浪穴突然夹地好紧,啊,忍不住了。‘’豹子快速抽动了十几下,把精液全都射到了套子里面。, h3 l7 A2 i; N
‘’哈哈,豹子你就不如哥哥了撒,被这个骚b几下就缴械了,跟到哥哥学点‘’已婚大屌一把推开了豹子,换上一个新套子在我的穴口摩擦着。
‘’小骚b,叔叔的大鸡吧又要操你了,开不开心啊?‘’# J1 f  t# I1 y0 A8 J  j2 [
我还沉浸在被操射的快感里,没有听见已婚大屌的话,这让他十分不快,于是摸了一些精液,塞到我的嘴里,然后狠狠地打了我的骚屁股几下。0 O# ?  |) [' o! R/ [
突然得刺激让我回过神来,看到已婚大屌叔恶狠狠地盯着我,大加班马上反应过来,
‘’小骚b错了,小骚b被干高潮了没听见‘’. M1 `7 v7 v$ s, U3 s# D) V
‘’你爽够了,老子还没射呢‘’已婚大屌不由分说得把我得两腿分开,大鸡巴用力一挺,直直的操进来。
刚刚才高潮玩,菊花现在收缩得比较紧,被这么突然地插入,我疼得皱起了眉头。7 r" s" _& b+ \# t
‘’呜呜~疼~~慢点让我休息一下吧‘’
‘’休息?你TM骚成这样,骚屁股吸着老子的鸡巴,还想休息?等老子操爽了再说!‘’已婚大屌完全不顾我的感受,反而加快了抽插速度。5 @# x$ U  {4 a( M/ f
豹哥也没闲着,欣赏了一下我的骚样后,马上把他还带着精液的粗鸡巴塞进我的嘴里,好腥,但是我还是忍着含住。豹哥一边享受着,一边把我小腹上的精液涂满胸口,还玩弄着我越发敏感的乳头。
不得不说他们确实是经验丰富,被他们2人这样一弄,骚穴里面又开始传来让人升天的快感,让我的鸡巴又硬了起来。
‘’果然是个天生的骚货,鸡巴又硬了,哈哈哈‘’已婚大屌大笑着继续抽插。) p4 ?0 S3 E* }3 J- j7 G
就这样我保持着淫荡的姿势配合着2个大鸡巴壮汉,身体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满足,不知道被操了多久,中途两个壮汉换了好多个姿势,还被已婚大屌抱起来操了一会了,中途我又射了一次,引来二人阵阵淫笑,最后在已婚大屌一阵闷哼中把鸡巴拔出来,套弄几下后全射在了我的身上,之后已婚大屌又吧鸡巴硬塞进我嘴里,逼着我把精液舔干净,然后又和豹哥两人一边享受着我的服务,一边粗口着我。' q% I& ^1 J) `( I
我也十分享受着淫乱的感觉,从下午2点第一次约炮到现在6点多,连续和3个人做爱,创造了我的记录……到了吃饭时间我不得不回家了,走前我们还依依不舍得互相亲吻,已婚大屌叔还打了我的骚屁股,让我明天早点过来,玩嗨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