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色诱大JJ消防员

那是一个七月的早晨,我晨跑完回家,已是汗流浃背了。进门后我便脱下白色的紧身背心和运动短裤,往地上一扔,走进浴室淋浴。我一个人住,所以洗澡时从不关门。我一边冲洗着全身,一边在镜子中欣赏自己的身体。一天没刮的胡子,给我棱角分明的脸庞更添了些许狂野,结实的胸肌上挺立着两颗深棕色的乳头,窄腰上六块腹肌分明。再向下便是浓密阴毛中耷拉着的脑袋的鸡巴。我举起手臂冲洗浓密的腋毛,镜中的我很是性感。! k3 X6 M5 V6 o/ [  u
  突然传来敲门声。“现在会有谁来?”我关掉水正欲去开门,却听到撞门的巨响。不一会,便看到身穿消防服的消防员冲进房中。我一惊,赶忙拿了条浴巾围上走出来。他们已经聚集在阳台上,一边在喊着什么。其中一个消防员对我说,“我是队长。真的不好意思,我们是来执行任务的,楼上起火了,为了营救受困人员,我们只能从这里进来了。”我忙说没事,看到脱在地上的背心和短裤,赶忙收拾起来。一边说,“我这里乱的很。”他笑笑说,男人嘛,都是这样。
  营救很快结束了。我听到队长说“你们先回去吧”之类的话。送走队员之后他对我说,“抱歉撞坏了你的门,我们会派人来换。”我说趁还没送来,你先喝杯水吧。他也没有推辞,仰头就喝,喉结一突一突很是撩人。“天这么热,你这衣服穿着也难受吧?也脱了吧,没事儿。”他倒也爽快,三下两下便脱了上衣,露出了壮硕的上身。消防服是上衣和裤子连在一起的,看上去却有些便扭。我说“裤子脱了不打紧,都是男人嘛。”他确面露难色,大男人竟脸红了起来。“我们都不穿内裤……”我说“嘿,这东西男人都有,没什么。我也觉得有些热。”说着我把浴巾一脱,“我们不扯平了?”他笑笑,这才脱了裤子,露出沉甸甸的大鸡巴,还软着就有十几厘米长。    我们开始闲聊起来,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性上。我说“你们那么多男人在一起怎么消火?”他说,“我们队里规定不能到外面乱搞,只能憋着呗。”我说,“你有没有媳妇?”他说,“还没呢。我们这工作不安定,女人不好找啊。”我笑着说“那你还没尝过这味儿?”他说“可不是。倒是你,年纪轻轻的,做过这事儿?”我说“那是当然,但我是和男人做过。”我能够看到他脸上的惊异神色,但仍咄咄逼人的问“你想不想试试?”要不是我在他的水里放了春药,我也绝不敢这么快挑明。但次时,他的鸡巴早已是昂首挺立,我把他推倒在桌子上,伸手套弄起他的鸡巴,他赶忙阻拦,但那只是徒劳。欲望早已占了上风。我埋下头开始吸吮起这跟19厘米长的大鸡巴,当我把它整根吞入时,他无力地低吼起来。我用舌头在龟头画了几个圈后便吐出着巨根。他的肉棒如一根烧红的铁棒一般,龟头因沾满了口水而闪闪发亮。粘糊糊的前列腺液从马眼里源源不断地淌出来,滴落到他长有八片腹肌的小腹,然后慢慢流向他的密穴。我再次张开了嘴,一点点将肥美的肉棒齐根吞入,用自己的喉咙包裹住这光滑、美味的龟头,一边用手从脚踝顺着他的长腿一路抚摸到暴露在空气中的屁眼,然后用食指在紧绷的括约肌上来回按摩,轻柔地按压着这朵皱成圆环形的小菊花。每一次我的手指轻柔地压入紧绷的屁眼,他的鸡巴便会随之跳动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边给他打手枪,边将一只手指放入嘴里,用口水将其整个儿润湿,然后便将这根湿漉漉的手指顶在粉色的括约肌上,轻柔地将指尖插了进去,与此同时,往紧紧夹住自己手指的屁眼上吐出更多的口水,等到润滑充分之后,才开始来回抽动屁眼里的手指。每一次拔出部分手指后,我便将手指插入得更深一些。很快我便能将整根手指插了进去,拔出时甚至能带出里面粉红色的肠壁。当我一下子将整根手指捅进他直肠深处时,他“嗯,好爽”的一声大声呻吟起来。于是我在用手指紧紧出出地操着屁眼的同时,还时不时得左右转动手指,让被紧紧吸裹的指节给予肠壁更大的刺激。  我随即起身,说道:“我想这样可以了。”我一手扶着蓄势待发的鸡巴,引导它顶到他满是口水的屁眼上,轻轻地挤压着。另一只手则穿过他大大分开的两腿,紧紧握住他硬的不行的鸡巴,“啊……!”他被我搞得大叫起来。 “喜欢这样么?”我问道。“喜欢,真他妈爽”他说。“马上就有更爽的了”我握住并挤弄着他的鸡巴,用闲着的那只手引导着自己的鸡巴,有节奏地顶压着他的屁眼,粘稠的前列腺液将括约肌上上下下涂了个便。他开始紧张起来,他现在知道我打算做什么了,但他无法摆脱那种强烈的欲望。2
S3 n1 w" W4 z8 G% g- G* Q* P) J0 n2 {
  我继续撩拨着微微开启的括约肌,用湿滑的龟头由轻到重地挤压着入口。随着力道的加大,他的身体也自然随之紧绷起来。经过一番的努力后,我能感到紧缩在一起的屁眼一点点被龟头撑开,龟头顶端甚至已经插进了他火热的屁眼。我的龟头被他的肌肉紧紧箍住,于是我更加小心、缓慢地推进自己的鸡巴。他紧绷的小穴不断收缩,却给了我更大的快感,我急切地想将自己每一寸鸡巴都插入他的直肠,让那吸盘一样的肠壁紧紧吸住我这根18厘米长的肉棒。# o' a/ m) P0 c( |% Z
  “你只需要放松”我说道,“马上就有你爽的了”我将鸡巴深深地留在他的体内,开始套弄起他的JB来。随着我上下用力的撸动,他那根萎靡不振的鸡巴又焕发活力,重新挺立起来。于此同时,他紧绷的屁眼也开始放松弛下来,我能清晰感受到肠壁正在不断地伸缩,适应着我的鸡巴。这时,我才开始轻微地抽出部分鸡巴,然后慢慢插入,然后再拔出多一点鸡巴,再插入。直到只留下龟头被紧紧箍在括约肌里面,然后再一杆见底地插进去。他一边低声吼叫着,自己的鸡巴也在我的手中越来越硬。“操,这他妈爽”我呻吟着,“喔……你的屁眼真他妈紧,哦”我的腰来回抽送得越来越快,开始大起大落地操起他的屁股来。( W" a4 N, O% L; q1 b+ v% Q
  他被来自后面强有力的撞击操得呻吟起来,我每次猛烈地射入时他仍不住大叫起来。随着我的频率越来越快,他的身体一阵抽搐,竟然射出了股股浓精。队长就这样仰面躺着,他性感的身体随着我的撞击前后摇动,紧绷的肌肉上沾着乳白色的液体  正在这时候,我听到后面传来重物掉在地上的声音,回头一看,竟是来修门的小伙子,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一手捂住早已肿涨的不行大鸡巴。虽然有些忐忑不安,但看到这个年轻人结实的身体时,我脑中只有一个字——性。# G! K# s( |$ u+ [/ c
  “过来,脱了衣服。”我说。小伙子顺从的来到我们旁边,队长因为有外人看着脸色腓红,却让我更加性起的操起他来。我一只手扶着队长的胯部,另一只手逗弄着小伙子的乳头和些许的胸毛。待他把内裤也褪去后,我惊讶的发现他拥有一根20厘米长的大屌,我往手上吐了些口水,抓住他的肥大肉棒。他把手伸过我们的结合部,揉动起我的卵蛋。我正快速的抽插着,受不了这样的刺激,鸡巴一挺,大股的精液从我早已肿胀难当的龟头前端喷射了出来。" B$ F7 K  _# I" b$ b# |$ y3 l& k
  我抽出鸡巴,伸出一根手指,插进还没完全合拢的屁眼里, 抠弄着装在里面的精液。“啊……”队长因为我挑逗他的菊花而舒服得呻吟起来。他的鸡巴再次变硬了。“操,你真的很喜欢被人玩弄屁眼”我看到他逐渐变大变硬的鸡巴说。) R' c& i/ A) r2 C3 S* p+ u
  我让小伙子仰面躺在地板上,他那根大鸡巴高高的挺立着,胸肌和腹肌一块一块地突起,透着一种健康美。小腹下方有一大片黑亮的阴毛。我把他龟头的淫液抹在他的鸡巴上,又用口水润滑了一下我的小穴,便慢慢骑了上去。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过0了,加上他的鸡巴实在太粗,连龟头都很难进入我的屁眼。我又抹了很多口水在屁眼和他的大鸡巴上,用劲往下面坐。渐渐的,他的龟头进去了,刚进去一个龟头,他就爽得开始叫起来,并且用力地把屁股向上抬,期望进得更深一点。队长用两手用力掰开我的屁眼,再让我使劲坐了下去。由于龟头最粗的部位已经插了进来!再加上大鸡巴表面抹了极多的口水,大鸡巴缓缓的滑了进来。我感觉那根巨物不断的、不断的插入我的屁眼,一直插到感觉牠已顶住我的直肠顶端,我感觉他已将我的肛门塞得满满的了!我是面对他坐下的,到底之后他伸手撩动我的乳头,直到它们充血发红。他突然把屁股猛的一挺,把鸡巴往屁眼里钻。他的睾丸紧紧顶住我的屁眼!我的屁眼被充实起来。我主动的上下套弄着,那个感觉真的很爽。我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大黑鸡巴在我身体里的动作。每一下都那么充实。我用手扶着他那饱满而肉感的大胸肌,他的身体紧绷着。表面上有点湿。队长则把鸡巴送进了我的嘴。我就这样一边上下移动着身体,一边紧紧含住口中的大肉棒。“好爽!”底下的小伙子大声叫起来,队长屁眼中的精液还在顺着他的大腿内侧缓缓流下。突然小伙子有力的手臂托住我的胯部,腰部不断挺进,“啪啪啪啪” 我的屁眼一阵火辣,他的大鸡巴不断的冲撞着我的最深处。又经过三四次猛烈的冲击,他大声吼道:“快到了!”我夹紧屁眼,感觉肛门里的大鸡巴在加速,猛的一下深深的插到了我的身体最深处,好像恨不得一下刺穿我。一股股滚烫的液体冲向我的体内,这种感觉,欲仙欲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