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出轨的经历-真实的感受

在很多年以前,记得我还年轻的时候…….$ ]+ c) Z# z5 c" q/ _% O2 n; k
在一个初春的季节,我孤身一人来到美丽的沿海城市----青岛。本来我是准备和我的未婚妻一起来旅游度假的,但是一个小小的误会引起了两人之间的不愉快。于是,我按计划一个人出来游玩。目的之一:是想给她一点教训,不要以为我会什么都听之任之,随她摆布;之二:我也想一个人冷静地思考一下,我们之间的所有问题,我慢慢地感觉到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另外的我在强烈地想挣脱这场即将到来的婚姻。* V1 h. ?$ P5 [# G6 N4 O/ u3 v. X# D
我几天下来整日漫步在海边,一边思考着我的现在和将来,一边咧临着大海的风景,看到海鸥在天空自由地飞翔,我心潮激荡,我向往自由,我决不能让所为的婚姻来束缚我,我的一生今后的日子还很长很长,有很多的事要我自已去做,有很长的路要我自已去走,我要尽情地享受上苍赋予我的一切。
第二天的下午我看见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年的青年小伙子也是一个人在海边散步,将近傍晚的时候他走到我身边和我打招呼* p+ `
. ]% \% ]3 O
,一口普通话特标准非常吸引人。从我们的交谈中我知道他是北京人,本来朋友约他来青岛游玩,可是他朋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突然出差来不及通知他,而他却如约到来,所以二天来一个人很无聊地一直在海边游玩。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人好象是一见如故似的特别谈得来。他告诉我他的名字叫李伟,乳名叫'伟伟',北京人,北京的朋友们都叫他伟伟,我也向他自我介绍说:"我叫张民,在常州工作,我的父母和同事都叫我'民民',你也这样叫吧"。我们俩从大海谈到青岛的风情,又谈各自的工作和对人生及许多问题的看法,大家对每个问题的看法都几乎相同。我们俩坐在海边,一边喝着饮料畅谈人生,一边观赏着海边的晚霞,不知不觉太阳已经下山了,我们俩一同向车站走去,当问及住址时大家不约而同地说出了同一个旅馆,他住609是包房,我住402是三个人住的房间,另外二人是从西安某公司来出差的。他邀请我和他同住,我想也好晚上有一个谈得来的人说说话,于是我就把自己客房退了和他同住他开的包房。
我们俩一块去餐厅吃晚饭,他说他经常来青岛是半个青岛人一定要请客,我争不过他只好客随"主"便,他叫了好多菜,又要了一瓶葡萄酒,我们一边喝,一边聊。我们吃完这顿晚餐回房时都快十点了。我一进房间就赶紧放洗澡水,他让我先洗,我说这次你就不要客气了,你先洗吧,等你洗完我再冼好吗?于是他就先洗了,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一会儿他叫我'民民',我已经洗好了,你去洗吧。我转身一看他赤裸裸地光着屁股站在哪儿,我说赶快穿上衣服现在开了空调不要着了凉,他说没事的,就是冬天在家我洗完澡也不穿衣服,再说我也没有穿衣服睡觉的习惯,你快去洗吧,水我给你放好了。我说:哪就谢谢了,就拿了一条三角短裤进去洗澡。这时他一丝不挂地走进来问我,要不要我来帮你搓背,我说不用,你息着去吧,他并没有离开,而是靠在洗脸盆边上看我洗澡,他一边转动自已的身子,一边问我他的体形还可以吗?这时我才感觉到他的身材和体形确实很美,突然我发现他的生殖器直挺着好象很激动的样子,当我洗完澡准备擦干身子时,他抢过我手上的毛巾说让我来帮你擦拭,也好让我好好地欣赏一下你的身体,他一边帮我擦拭一边对我的身躯大加赞美,我被他说得心惶惶的,不知不觉,我发现我自已的身体也兴奋起来,他指着我挺拔的阴茎说:你看,咱俩的老二差不多大。我低头一看,确实二人的阴茎一般大小,而且外形也很相象,我不好意思地拿起裤子想穿上,他一把抢了过去跑进房间了,我跟着跑进去抢他手上的短裤,他手上举着我的短裤从床这边跳到床那边,我也紧随着他跳来跳去地追逐,我们就这样赤条条地在客房里嘻闹着,我找准一个机会向他猛扑过去,他被我一下子扑倒在床上,我们俩扭在一起你抢我夺,他把我的裤子扔到房间的一角,我爬起来去捡裤子,他使劲抱住我,就是不让我下床去捡裤子,我们俩使劲抱在一起在床上翻滚,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后我无力地躺在床上直喘气,他的身子压在我的身上和我一样一边笑,一边喘气。他望着我深情地说:自从我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上你了,就想和你交一个朋友,我相信我们俩今后一定会成为一对最要好的朋友,能让我吻你一下好吗?我笑了一下,他开始吻我,在这不知不觉中我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舒服感,好象自已的身体有一种强烈需要感觉,我伸展开自已的身体迎接着他双手的抚摸,我情不自禁地和他接吻。他的双手在不停地抚摸我的身体(主要是我的屁股和阴茎),过了一小会他开始从我的脸上慢慢地往下吻,他的嘴从我的脸部--颈部--胸部(乳头)--腹部(肚脐眼)--阴部(阴茎、阴囊)--臀部(屁股、屁股缝、屁眼),他把我的阴茎含在他的口中,他的舌头不停地舔着我的阴茎、龟头,他的双手不停地抚摸我的屁股,他又换过来用舌头舔我的肛门,并用一根指头伸进我的屁眼里,我激动得呻吟起来,他又开始舔我的阴茎,我激动得实在忍无可忍一下子把精液射了出来,他一口把我的精液吞进肚里,还把我的阴茎舔得干干净净,我无力地躺在床上,他让我转过身子扒在床上,又开始舔我的屁眼,接下来他叫我用双手分开屁股,他把他的阴茎慢慢地从我的屁眼插入我的体内,他开始在我的体内慢慢地抽插,我开始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快感,我一边呻吟着,一边用双手使劲分开屁股,并叫他快一点,伸得进一点,他在我的要求下,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儿他抱紧我浑身一阵颤抖,一股热流射入我体内,我们俩就这样抱在一起睡着了,这就是我第一次同性恋性生活的感受。0 ?0 m5 x! x, {9 R2 w2 R
深夜,我从梦中醒来发现伟伟他还拥抱着我,他的阴茎虽然没有先前那么粗大坚硬,但仍然温柔地藏在我的体内,我稍一动他的阴茎就从我的肛门口滑了出来,我悄悄地爬出来走进卫生间先把他的精液排出体外,而后打开淋浴器洗澡,我刚开始洗伟伟就进来了,于是我们俩一起洗了个同性式的鸳鸯浴。我们俩相互洗净身上的汗汁,有了刚才的体会和经验,我主动向他出击,我一把他抱住,一边抚摸他的身体,一边和他接吻。我们俩的身体都有了迅速的反应,我们俩拥抱在一起相互热烈地吻着对方,我们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使劲的磨擦着,我们的舌头相互绞在一起用力的吸着对方的舌头,两根肉棍(阴茎)一会儿象拚刺刀一样相互顶撞着,一会儿又相互在对方的反复地摩擦着,我们的双手不停的抚摸着对方的身体,特别是背部和屁股。淋浴器喷出的水象润滑油一样滋润着我们。他轻轻的对我说到床上去好吗?我会意地点了一下头,我们俩浑身湿淋淋的躺在床上相互用舌头舔着对方身上的水珠,他轻轻的对我说:我们倒转身体相互舔舔好吗?我说怎么样倒转身体?他说我们俩互相面对面,我的头朝这一边,你的头朝那一边,这样我的嘴对着你的阴茎,你的嘴也对着我的阴茎,我们可以同时相互舔对方的……,这种姿势叫69式。于是,我们俩开始相互口交,我第一次尝到男人的阴茎感到特别刺激,男人的阴茎含在口里特别有味,它不象女人的乳房软绵绵的,它即有肉感又有一定的强壮感和力度,含在嘴里特别舒服就象抽雪茄烟一样充满肉感,他舔我什么地方,我也舔他什么地方,我们一会儿舔阴茎、一会儿舔龟头、一会儿舔阴囊、一会儿舔屁股。男人的屁股特吸引人,它象一个苹果似的,它是由曲线构成的曲面,要多美就有多美。我用双手分开他的屁股,他的肛门(屁眼)象一朵野菊花一样展开在我的眼前,太诱人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成年男人的肛门,因为肛门是任何人都看不见的,就是在澡堂子里面你也看不到人家的屁眼。中国有句俗语:掀起屁股让人家看屁眼。意思就是人的屁眼是相当神密的,哪我们男人的肛门就更加神密了,因为我们中国的男人又有一种大男子主义的思想在主导着男人。在这里我可以坦诚的告诉你,我们男人的屁眼实际上是(除了阴茎外)男人性感受器官的另一个性欲感受中心。我用舌尖轻轻地沿着他的屁股的缝慢慢地舔向他的屁眼,他忍不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我又在他的菊花(屁眼)上舔了一圈又一圈,他更是激动不已。他用手迅速分开我的屁股,说:我让你舔,我让你舔,我看你能不能忍得了,一面说一边用舌头不停地舔我的屁眼,我被他舔得兴奋得在床上翻滚,他还是不放开我,我几乎兴奋得喘不过气来,在我的一再求饶下他才放了我。我们又开始相互口交,我们俩相互吸吮着对方的阴茎,我们的阴茎不停地在对方的嘴里抽动,不一会儿我发现我们俩的身子几乎同时颤抖了一下,我们同时射精了,他的精液一下子射得我满口都是,只感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我慢慢地把它吃了进去,他的阴茎开始萎缩了,我轻轻地舔干净玉柱上的精液,我们就这个样子相拥着睡着了。" Z' N7 B6 }7 m( k. V( z
清早,我们醒来时发现还是昨晚睡前的姿势,他的阴茎早晨特别发达,硬绑绑的顶在我的颈部,我张开口一下子刁住他的龟头,他也一口把我的阴茎吞进嘴里,我们又开始玩上了。突然,他爬起来拉着我说:你来干我的后面(肛门)好吗?我屁眼都已经好几天没玩了,痒死了来帮我插一插吧。说完就跳下床扒在一张桌子边上双手分开屁股,我来到他后面,在他的肛门口涂上一点口水,把我的阴茎插进他的屁眼,我不停地抽插着,他快乐地呻吟着,我的动作越来越快,他的肛门在不停的收缩着,说实在的男人的肛门要比女人的阴道紧得多,所以就特别的舒服,这种快感是任何男人从女人那里没有享受过,我实在忍不住了,屁股一夹浑身一阵颤抖,叭、叭、叭& Z" T" p3 @+ q( K& i! k+ j& j0 _" f3 D
一下子把精液射入他体内,我扒在他身上直喘气,我想把我的阴茎从他的体内抽出来,他说:别动让我好好享受一下,这时我发觉他的肛门和直肠在不停地揉动着,就象小孩子吸奶一样在吸我的阴茎,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们才分开身体。他说:要不要我来给你解解痒?我说:来吧!就双手分开屁股扒在桌子边上,他蹲下身子先开始舔我的屁眼,再用手指伸进我的肛门触摸我的直肠,先是一根手指,接着是两根手指在我肛门里不停地搅动,弄得我屁眼痒得无法忍受,我急切地说:快干我吧,我痒极了。这时他才提枪插入我的屁眼,这一次他拿出了他的浑身解数,来来回回把我干了半个多小时,我被他干得狂呼乱叫,这次他射精后扒在我身上气喘嘘嘘地两手紧紧抱住我不放,躺在我身上好和一段时间才动弹了一下,我悄悄地收缩了一下肛门,他的阴茎从我体内滑了出来,我转过身来给了他一个长吻,我们俩勿勿清洗了下出去吃早餐了。

这一天我们游览了青岛的城市公园,下午五点多钟时他打了一个电话,他哪位朋友回来了并邀请我们去吃晚饭,我问他说我去合适吗?他说没关系,我刚才不是和他讲了吗,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的父母都在北京工作,这里就他一个人,我就是在北京和他认识并结为知己的,他家离市中心不远,走七八分钟就到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他朋友家,他一按门铃他朋友就出来给我们开门了,他热情地请我们进屋,望着我说:这就是你刚才说的哪位张民吧?我叫陈俊,叫我阿俊就行了,我说好的,你就叫我民民吧,初次见面不好意思,打搅了,他说你这算什么话,好朋友我请都请不到哟。我仔细打量了他一下,人长得却实也很不错,中等个儿,鼻子高高的充满了性感,一双水晶晶的眼睛大大的,一看就是同道中人,他浑身只围了一条围单,里面什么也没有穿,一个园溜溜的屁股露在外面,挺可爱的,真想立即和他玩上一玩。伟伟问他在干什么呀?他说在准备晚餐呀!你们先去洗个澡吧,顺便把衣服放在冼衣机里洗一下,明天就又可以穿了。我和伟伟一起脱掉衣裤,把它们全扔进洗衣机里,这样我们一边洗澡,一边还可以洗衣服。这时阿俊走进来对伟伟说:嘿!里面也要洗干净啊!我问伟伟什么里面也要洗呀?他笑着对我说就是屁眼里面嘛,我说这里面怎么洗呀?他打开一个柜子拿出一个橡胶的玩意儿对我说:这叫灌肠器,中间一个真空球,一边是吸水管,把它放在水中;另一头有一个带锥形的胶管把它插进肛门,用手抓中间的球,水就能注入直肠。伟伟让我跷高了屁股,用灌肠器将温水灌入我体内,等我感到有压迫感受时,拔掉注水管,让我把体内的水排放出来,这样反复几次就能把我们的直肠洗得干干净净。他帮我搞好以后我也给他洗了一下。我先洗完澡出来时,阿俊他已解掉了身上未一的一条围单,光着屁股在整理饭菜。他一看我出来就走过来一把抱住我,给了我一个长吻。一边用手拍拍我的屁股,一边非常热情地对我说:欢迎你到我家来,我能不能冒昧的问你一下,你是什么地方的人,我以前怎么从来没有见到过你?我笑着回答道:我是常州人,这一次是一个人来青岛旅游的。也可以说是有缘吧,碰到了伟伟,交了个朋友。玩这游戏我还是第一次,伟伟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吻了他一下说:你是我第二位朋友。我以前虽然从外国的一些名著中看过许多同性恋的故事,我也知道在我们中国古代也有许许多多的同性恋的爱情故事,并且许多名人也深爱此道,可我是昨天才学会的,你要教教我呀。阿俊说好啊我现在就来教你怎么样?我笑了一下,我们俩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他深情地吻了我一下拉着我的手让我坐到他身边,我们一边接吻一边抚摸对方的生殖器,阿俊的阴茎在我的抚摸下变得越来越大,我一看简直吓了一跳,他的阴茎要比我和伟伟的阴茎大得多得多,我想这样大的家伙含地嘴里是蛮好的,可要是放到后面怎么能受得了?这时伟伟也洗好了,出来一看我们谈得很投机就对阿俊说:怎么有了新朋友把老朋友甩在一边啦!他说怎么会呢?说完一手抚摸着我一手抚摸伟伟,我们三个人拥抱在一起,伟伟说:现在时间还早我们的肚子也不饿不如我们先玩一玩,再吃晚饭好不好?阿俊看着人说怎么样?我说好啊!我们一起来到卧室,一场短兵相接肉搏战开始了,我们互相用嘴舔他人的身体各部位---当然主要是阴茎、屁股、肛门,阿俊的大肉棍舔起来却实特别有味,我舔阿俊的阴茎、阴襄、屁股和肛门,他舔伟伟的,伟伟舔我的,我们三个人在床上形成一个人体组成的三角形。过了一会儿阿俊提出要玩我的后面,我说你的家伙这么大会痛吗?他说保证你不痛来试一试好吗?我趴在床上伟伟拿来一条毯子垫在我的腹部,这样我的屁股就自然抬高了,伟伟帮我分开屁股,阿俊他端来一盆奶酪,他把奶酪涂在我的肛门的周围,这时他开始把他的阴茎慢慢的叉入我的屁眼,开始的时候我的肛门稍稍有一点被扩涨刺痛的感觉,但随之带来的一种快感将疼痛淹没了,他的阴茎在我的体内慢慢地抽动着,每一次抽叉都牵动着我的内肠和心房,每一次抽叉都会带来不同的快乐感受,每一次抽叉都会使我感到体内有一种充实的感觉,每一次抽叉都会使我的肛门产生一种说不出的快感,我快乐到了极点并不停地呻吟着,我情不止境地运动着我的屁股使劲地向阿俊的身体靠近,好让他的阴茎插得更进,我一把抱住伟伟一口将他的阴茎含在嘴里,我和伟伟口交,阿俊和我肛交,我一面不停一舔着伟伟的肉棍,一面不停地有意收缩我的屁眼,阿俊他高兴得叫了起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伟伟受不了了,他高声的叫了起来,一会儿他向后挺直了身子开始射精了,我把他的精液一点不剩地吃了下去,前面的伟伟刚完工,后面的阿俊也开始发射了,看样子他已经好久没出货了,他使劲地抱着我浑身一阵颤动,拚命把他的阴茎插入我的肛门深处,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阴茎在我的体内不停地跳动,他连续不停地向体内深处发射、发射,我们俩抱在一起躺了许久才分开身子。阿俊从我体内抽出他的阴茎,开始舔我的屁眼,把我屁股上的奶酪和他的精液全部舔干净,我和伟伟也抢着舔阿俊阴茎上的精液。三人玩却实花样比较多,最开心的是我和伟伟在69式口交,阿俊他一会儿搞我的屁眼,一会儿搞伟伟的屁眼,看他忙得不可开交的样子我和伟伟都会心地笑了,这时阿俊他突然叫了起来:啊!我受不了啦要射了,你们那个要吃?我和伟伟齐声回答:我要!我要!阿俊把他的精液一半射在伟伟的肛门里,另一半射在我的体内,他射完后我紧紧地抱着他的屁股不放,一口把他的阴茎咬在嘴里,拚命地吸着他阴茎里的输精管里面剩余的精液,阿俊说没有啦!没有啦!我还是不停地舔他的阴茎。因为事先我们已把肛门和直肠都洗得干干净净,所以他放在我们小穴穴里抽出来后的阴茎照样可以舔,玩起来也特开心。我们玩得不知天昏地暗,大家都玩得精疲力尽地拥抱在一起睡着了,一觉醒来已是半夜十二点了。我们开始吃晚饭,阿俊他拿出一瓶洋酒,正好三杯我们每人一大杯,我们一边交谈,一边喝酒。我们互相约定结为终生的朋友,阿俊和伟伟他们早已以誓奉行独身主义,终生不娶,永结同心。我也提出要加入他们的行列,伟伟劝我不要冲动,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就是结了婚我们也不会排斥你,只要你有机会什么时候上北京或青岛玩都可以,如果你那里方便的话我们也可以去常州玩的,这时我坚定地说:我决定和你们一样终生不娶,再说常州我也没有亲戚和朋友,我父母和家人都在上海工作和生活,本来我父母要帮我调回上海工作,因为我平时就喜欢一个人独立生活,所以我不肯回上海,后来父母帮我在常州买了一套房子,刚装修好。我的生活他们从来都来干涉,我想我不结婚他们也不会怎么说我的,再说我本来就有这种倾向和愿望,以前只是苦于没有机会认识同道的朋友,自已又不感主动向别人展示出来,说句笑话我谈恋爱都三年了,我和我女朋友之间除了有过几次接吻以外其它什么都没有,甚至和她接吻也是很免强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到昨天我才真正第一次享受到了我想要的性爱的快乐和幸福。我是多么地需要,需要被爱和爱人的抚摸,但这一切只有你们能给我,女人是绝对满足不了我的需求的,她们只想从我们男人身上得到爱和一切,却从来不为我们付出,和女人在一起只有烦恼和痛苦根本没有什么幸福快乐可言,所以说预期和女人痛苦一辈子,还不如趁早一刀两断,和你们结成快乐的伙伴,自由自在地过一生,不知你们愿意不愿意接纳我?阿俊说:愿意当然愿意,听了你刚才说的一番话我非常感动,伟伟怎么样?伟伟说:好我们就组成一个玻璃圈,结为兄弟如何?我们都有赞成,伟伟今年二十八算老大,我二十七排老二,阿俊二十六早小,我们三人兄弟相称,并且决定每年北京`青岛`常州三地兄弟三各相聚一次,并约定今年七月北京相见,十月常州相会,青岛过年。平时有机会就在一起玩。同时大家都不干涉各自的生活交友……。说着说着一餐晚饭吃了将近三小时,都快凌晨三点了,我们才开始上床睡觉,伟伟不能喝酒一到床上就睡着了,我和阿俊抱在一起,一面接吻,一面抚摸对方的身体,我们两的呼吸越来越急切,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吭奋,我们的动作越来越激烈,我俩的身体使劲地摩擦着,他用手抚摸着我的屁股深情地问我还要不要?我笑着点了下头,他说伟伟睡着了我们到沙发上去玩,我仰躺在沙发上,阿俊从柜子里拿来一个瓶子,我问他是什么东西?他打开盖子用手沾了一点说你尝一下,我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是蜂蜜干什么?把它涂在你的肛门上又润滑又甜蜜,我说我怎么样躺?他说就这样把两条腿向上分开,这样我可以插得更进一点。他在他自已的阴茎上也涂了很多的蜂蜜,尔后提枪从我的屁眼慢慢地插入我体内,这一次一点也没有疼痛的感觉,他的阴茎越插越进,我使劲分开屁股迎接他的肉棍,他一下子把阴茎插得很深很深,我们俩紧紧地连在一起,我们俩的身体不停地揉擦着,他的阴茎在我的体内翻江倒海抽插旋转,我被他搞得浑身直抖,他说开心吗?把脚挂在我肩上,我要开始干活啦,说完他就用阴茎快速在我的肛门里抽插,扒刺扒刺的声音响彻我们的双耳,他一连干了我几百下,才一泻如注,我们俩干得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这样抱在一起睡着了。# `' G: r6 w5 N" A
清晨,我醒来时他的阴茎被我的肛门夹着,我轻轻地吻了他一下,他也醒了,他问我睡得还好吗?我把肛门收缩了一下说:真舒服。我们俩的身体又开始摩擦起来,我们的双手在不停地抚摸对方的身体,他的阴茎在我体内又膨胀起来,开始在我体内运动抽插,我的身体也迅速反应随着他一起运动,我们俩由于极度兴奋大声地呻吟着,伟伟被我们的声音吵醒了,惊奇地叫道:哇!你们怎么一晚都没睡?我们俩笑着对他说:想玩就一起来玩,谁说我们没睡觉。这时阿俊说:我不行了浑身一抖,一股热流直射我心房,他抽出他那疲倦的阴茎说:我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你们俩玩吧。伟伟挺着他那坚硬的阴茎走过来对我说:我都痒死了让我也来擦擦拭枪吧。我爬起来扒在阿俊的身上翘起屁股对伟伟说来吧,我舔着阿俊的阴茎,伟伟在和我肛交,阿俊有茎上面的甜甜的蜂蜜和精液混在一起的混合物味道真是好极了,也不知为什么伟伟今天只玩了一会儿就射精了。阿俊问我想不想干他的屁眼?我说好啊。他站起来靠在桌子边上脸朝台面双手分开屁股,我把我的阴茎对准他的肛门插了进去,我快乐地交配着,过了一会儿伟伟走过来靠在我的背上,把他的阴茎放在我的屁股上摩擦着,几下子他的阴茎就硬了,他分开人的屁股把他的阴茎伸进我的体内,这样我们三个人就连在一起,我在中间一动也不要动,只要伟伟一动我就自然而然地跟着动,我们互相轮换着,一会儿伟伟在中间我在最后面,一会儿阿俊在中间,我在前面第一个,再一会儿伟伟在第一个我在中间,阿俊在干我的后门,我干伟伟的小穴,我真是快乐极了。我感到在中间这个位置我最舒服了。因为这时候人自已了阴茎插在别人的肛门里,而自已的肛门里又插着别人的阴茎,我的身体前后都被别人包溶着,我们都在相互拚命地摩擦着,享受着一个真正的男人的性的快乐,我想要是这时再有一根阴茎含在我的口中就是让我立马去死我也愿意……,我们玩了好长一段时间一起射精后,一起洗了一个澡才开始吃早餐,这时已是八点多了,吃过早餐后我三人出发到郊外去游玩。* I* m% [# l% y) [" x( n
我们一行三人来到郊外的凤凰山下,这是一座很高的山,起码也有六百多米。我说这里有没有野兽?阿俊说:没有,这山她虽高但是她是平原山的一座山,又不是深山老林,除了一些小动物和小鸟以外什么都没有。现在很少有人来爬山,所以这里基本上没多少人,现在我们青岛人都叫这山是"爱山",我好奇地问:为什么叫"爱山",阿俊神秘地说骊我说:这个问题不用我回答一会儿你自已就会明白的。我们三人一路向上爬着,所经之处有很多的用过的避孕套`内裤以及用过的淫具等物品。我们正走着阿俊说看那儿,我顺着他指的方向一看不远处一男一女光着屁股正干得火热,我第一次看到这男女性交的场面一直站在那里看,阿俊说走吧往里走有你看的呢。告诉你上这里来的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来玩这性游戏的,大家都很放得开,你就是站在他们边上看,人家都照样玩。有二人玩的,也有三人一起玩的,更有四人或更多人在一起玩的,有玩异性的,也有玩同性的。我说:真的?阿俊说你看就是了,这时伟伟说:瞧!那儿有一对兔子。我以为真的有兔子忙问在哪?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男人光着屁股抱在一玩得正欢。阿俊说:兔子`鸭子`相公都是称呼我们同性恋的男人,我们来到一块密林深处,伟伟说我走不动了,我们就在这儿玩吧。我们停下来在地上铺了一块地毯,我和伟伟立马会在上面,伟伟抱着我一边吻一边说:我现在快蹩不住了,他迅速脱光了自已的衣裤,又来帮我脱,我们俩赤裸裸地开始性交,阿俊他也光着身子拿出一个照相机在一傍给我们拍照,闪光灯不停地闪着,我们俩越玩越有劲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姿势,( @: z$ @! ^. U8 c) O
伟伟身精后我就和阿俊玩,伟伟又在给我和阿俊照相,我和阿俊疯狂地性交着。突然,我看见有两个人站在一边看我们玩,我推了一下阿俊说:有人!他一边说没关系一边回头看,噢原来是人以前的一个朋友,他就和其中的一个人打起招呼来,有兴趣来一块儿玩吗?阿俊问这一位是谁呀?他朋友介绍说:他是江苏苏州的叫周平,这个周平人长得也很帅,阿俊说:来一起玩吧?他朋友林林问了一下平平,平平点了一下头,他们急切地脱光了衣裤,我们四个人拥抱在一起,伟伟把相机往一边放好也加入其中,我简直就象在肉的海洋中漂浮,我的浑身每一个部位都被他们抚摸和摩擦着,我把苏州的平平压在低下,他的双腿挂在我的肩上,我把阴茎一下子插入他的肛门,这时青岛的林林用手分开我的屁股,把他的阴茎也从我的屁眼里插入我的体内,我和平平一面性交一面接吻,他悄悄地邀请我到苏州去,并告诉我他苏州家里的地址,这时阿俊说:你们俩在说什么悄悄话?我说没什么呀。我一把拉过阿俊把他的阴茎咬在嘴里,平平在下面正好舔他的屁眼,阿俊他开心地叫了起来,这时伟伟双拿起照相机把我们这难得的四人性交场面拍了下来,我们五个人从上午一直玩到下午将近六点才分手回家,平平走的时候问我玩几天回家?我说再过三四天到大星期天走吧。说完我们就分手了。, |* I; t/ y9 d1 k: M: ]4 `! U7 K2 a
我和阿俊`伟伟一路买了一些吃的东西,阿俊把钥匙给伟伟叫他先和我回家,他去把相片冲印一下,我说要不要我陪你一同去?阿俊看了伟伟一下,伟伟说:民民第一次来青岛你就带他去转转吧,我先回去把晚饭做好。我和阿俊乘车来到青岛海员俱乐部边上的一个彩照冲印门市部,阿俊推开玻璃门我跟他一快儿走了进去。一个三十多岁的青年马上站起来和阿俊打招呼,并用一双特殊的眼光死死的叮着我看,我猜想这人一定和我们一样也是GAY,他对阿俊说:什么风把你吹来啦?阿俊说朋友来了拍了几第照想请你帮搞一下,行吗?他说:我请你也请不动,来,来,来!有多少?阿俊说:有四卷可以吗?他说只要你阿俊来有多少没关系,来我帮你马上就冲,阿俊说:我自已来搞吧,你陪我朋友坐一会好吗?我跟他走进了里屋后他把门锁上了,他首先自我介绍说:我姓李,叫建林,大家都叫我林林,我也向他作了自我介绍。他泡了两杯咖啡,我们俩一边喝一边聊了起来,聊了一会儿他一把拉过我让我坐在了他的腿上,开始和我接吻,他轻轻地问我:我们玩玩好吗?我笑了一下说好的。他就开始帮我脱衣服,他帮我脱光后迅速也把他自已的衣裤都脱光了,我们抱在一起接吻和相互抚摸对方的身体,我们俩都兴奋了,我一看他的阴茎特别大,我们俩倒在床上相互口交,他的阴茎我一口都放不下,简直就象一个小娃娃的手一样可爱及了,我们玩了一会儿,他说想干我的后门,我说你的家伙太大了,放不进去的,我可能受不了的。他恳求地对我说:我帮你多涂一点润滑剂,我慢一点进去,民民我真的好喜你,我一见你就喜欢上了,我爱你,我求你了让我们快乐一下好吗?我保证你不疼痛,你如果一感受到不舒服就叫我停好不好?我被他的言语感动了,就说:你要尽量慢慢的插入我的肛门,我一叫停你就得停行不?他连说好,好!他让我伏在一张桌子边上,他开始用他的舌头舔我的肛门,他的双手也不停地在我身上抚摸,我被他搞得欲火浑身,忍不住呻吟起来,这时林林他一边舔我的屁股一边用他的一跟手指沾上一点润滑剂插进了我的肛门,并不停地旋转抽插,接着又曾加了一根手指,他的两根手指在我的体内不停地抚摸抽插,我不停地呻吟着,我说林林我受不了了你就插进来吧,我自已用双手分开屁股,他在我的肛门的里里外外涂了好多的润滑油,又在他自已的阴茎上也涂了一些,而后他说我进来了呀,他把他的阴茎开始慢慢地向我体内推进,我使劲地放松身体和分开屁股,他的龟头进入了我的肛门,过了一会儿他又向我里面慢慢地插入,因为涂了很多的油吧,所以我只感到有点涨的感觉,一点也不疼痛。这时林林他对我说:我已经全都进来了,怎么样一点也不疼吧,我稍微动一动好吗?我说只要你能插进来你就动吧,但你开始要慢一点呀!他说好的。于是他就开始在我的体内慢慢的抽插,我的浑身好象都被他的阴茎牵动着,特别是我的肛门和直肠,他抽出来的时候我的肛门就象要翻过来,我的直肠就象要被拉出来一样,当他插进去的时候又把我的肛门和直肠推了进去,他的阴茎就象一下子顶到我的心房一样的感觉一样,我们俩都快乐地呻吟着,他一边帮我手淫,一边抽插,他大声地喘着气,他的阴部和阴囊撞击着我的屁股发出叭叭的响声响彻整个房间,他一口气干了我二十几分钟后浑身颤抖了,他的阴茎就象小钢炮一样在我的体内连续射了七八次,我们都累极了俩人抱在一起休息了一会儿他才把他那疲惫的阴茎依依不舍地抽出我的肛门。当我们正在清先的时候推门进来说:你们俩完了吗?我全都印好了,可以回家了吗?我说好的我们走吧。林林说吃了晚饭再走吧?阿俊说:今天是不行了我们另外一个朋友在家烧饭等我们回去呢,你要是有心要请的话就明天吧好吗?林林说:那就决定明天我们一起吃晚饭,你们三人要一起来啊!我们和林林道别后就回家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