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被美國交換生幹爽

我的第一次居然給了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外國人! 我記得那是我們學校搞一次交換生活動,我沒有去卻被安排在家招待一個美國來的交換生。他叫David Parkinson,長得很帥,高高的鼻子,深陷的眼睛,瘦瘦高高一副無害狀,除了按時吃飯睡覺洗澡幾乎什麼要求都沒有,我爸我媽都挺喜歡他。他總共要在我這裡住上一個月。前半個月他和我一起上學,後來放假了就一起呆在家裡。我們很快就混熟了,不過混熟之後我很快發現他沒有表面上那麼人畜無害,但我覺得每個人面對生人時其實也都是這樣,於是也沒當回事。 有天中午我正窩在床上聽音樂,他在上網。我閑著沒事起來看他在做什麼,沒想到他正在看GV。我那時還是個直男,對GAY瞭解理解但自己接受不了,當時的我也傻,沒有想到他看GV的結果是什麼,於是一笑置之,繼續回到床上閑著。可是過了沒幾分鐘,我感到一陣涼氣,是David!他掀開了我的被子鑽了進來。以前他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舉動,我詫異地看著他。讓我怎麼也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抓住我的內褲向下拉!我拼命反抗但還是沒成功,最終被他脫得一絲不掛。我慌亂地想抓起一件衣服。他的動作很快,一把抱住了我,雙唇已經印在了我的嘴上。我只覺得一陣酥麻的感覺從唇上傳來,整個人像癱了一樣一點力氣也沒有。David見我沒有反抗,很快把自己也脫得乾乾淨淨,握住我的手,放在了他的陽具上。 他的陽具並未完全硬起來,卻已經又粗又長。當時我的手在被裡,看不見到底有多長,但是我用一隻手剛好能握住。後來他的陽具越來越硬,我也越來越害怕,不知他下一步會做什麼。我被他緊緊抱住動彈不得,只有手放在他的陽具上。就這樣過了大概半分鐘吧,他已經完全硬了,他站起來,將我一下子抓起,頭湊在他的胯下。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他小聲說了一句什麼,一下子將他的陽具塞進了我的嘴裡。用生硬的國語對我說“含住,舔”這樣的話。我好歹還是個直男,將頭往右一撇。
他嘿嘿冷笑了兩聲,從旁邊不知拿起什麼東西朝我噴了幾下,並且用他有力的手掌抓住了我的頭髮。沒過多久我的渾身都開始燥熱起來,只覺得我一定要和他做,非做不可。我拼命抑制自己的欲望,可是已經無濟於事。此時在我的心中,唯有他那巨大的陽具才是唯一能讓我滿足的東西。我一口將他的陽具吞了進去。 話雖然這麼說,但我一點經驗也沒有,只知道把他的陽具含在嘴裡不停地吮吸。他很不滿意的樣子,於是腰部一挺,我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深喉。不久這差點讓我窒息的陽具變得非常滑,我也有經驗了,陽具在我的口中不斷來回抽動,我也很配合地吞吞吐吐,還不時用牙齒輕輕地咬齧他的馬眼。他的表情越來越狂野,動作也越來越粗暴。沒過多久(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在我口中一瀉而出,射了好多次,嗆得我連連咳嗽。 他倒是射了,但我還覺得有什麼事情沒有幹,卻不知道是什麼。他一見我的臉,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cocksucker”,我當時居然覺得這是一種誇獎。他命令我做狗爬的姿勢,我乖乖地趴下了,心裡隱隱約約地知道他要做什麼,卻一時又想不清楚。我只覺得菊花一涼,他把一種又滑又膩的東西塗在了上面,還將手指輕輕地伸了進去左右頂我的腸壁。我覺得一陣震顫從小腹下面一直傳到胸口,菊花裡面一陣一陣地發癢,他卻欲擒故縱,故意用陽具輕輕抽打我的臀部卻不插入。這時他的陽具已經從射過的疲軟中恢復過來,硬硬地頂在我菊花的上面。菊花在他手指的攻勢之下變得越來越濕,到最後已經有水流了出來。這時的菊花已經饑渴難耐了,裡面好像有千萬隻蟲子在爬,難受得不行。我每一刻都在渴望著他的插入。 他將陽具頂在菊穴門口,問我:“Is it itchy?”(癢嗎?)我說不出話來,拼命點頭。他冷冷地笑了一笑,說:“Say'fuck me!'”(說“幹我!”)我起初還有一點理智,只是將菊穴向他的陽具上靠,卻不說話。可是他健壯的兩腿向前一頂,將陽具拿走,又開始用手指挑逗我。這時細細的手指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我需要他的陽具來徹底填滿我!菊花向外突出,一陣一陣地收縮,我已經失去了理智,大喊:“Fuck me! Fuck me!”我話音未落,他已經插了進去。 其實他只進去了三分之一,但我頭一次被開苞,就已經覺得菊花那裡傳來一浪又一浪撕心裂肺的疼痛。我拼命咬住被單,被疼痛和欲望夾攻,簡直難受到了極點。他似乎已經被我點燃了,腰部帶動著陽具狠命向前一挺,我一陣眩暈,他完全插了進來。起初他還能照顧到我的感受,輕進輕出,疼痛一點一點消失,快感卻一波一波地湧了上來。又麻又癢的感覺從菊花沖向頭頂。David到後來卻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樣瘋狂地抽插著,每一下都深入我的體內,撞擊著我的前列腺。這時的快感已經不是又麻又癢,而是一種讓人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海嘯一般的震顫。他每頂一次,我都要淫蕩地叫出聲來,而他則是大聲叫喊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詞。除了我們的叫聲,屋子裡就只剩下陽具進出濕漉漉的菊花的啪嗒啪嗒的聲音。 瘋狂的抽插被他持續了十幾分鐘,在這段時間裡我一直處於一種半昏迷的狀態裡,只能感覺到無窮無盡的快感,似乎整個世界都不存在都不真實,只有他的陽具才是這個世界上我的唯一。這期間我已經高潮了一次,前列腺液從前面噴射出來。David看見我的噴射,一下子把JB抽了出來。這時他的龜頭紅得發亮,上面也是汁液淋漓,卻並沒有射。剛剛還處在頂峰的我一下子被拋入了穀底,那種空虛可想而知。我跪倒在他的腳下,迷亂地舔著他的雙腿渴望他再給我一次。他說了一聲“That's a good boy”,只聽一陣水響,他將我仰面朝天地放倒,撲在我的身上,又一次將陽具頂在我的菊穴上。我快要爆炸了,他卻開始玩弄我的乳頭。他輕柔地用手揉搓著我的乳頭,時不時輕咬幾下,讓我體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期待的快感。我扭動著呻吟著,冷不防他又將陽具一下子插入了我的菊花。 從這種角度被插的快感減少了,但被玩弄的乳頭彌補了失落的感覺,更何況這讓我有了一種被征服的快感。看著這個帥氣的白人在我的身下吼叫抽插,一種新的快感出現了。我拼命用手抓住他,淫蕩地叫起來:“哦,插死我,插死我David,Fuck me to die!David我……啊啊啊,我愛死你了,david,插死我,讓我做你的奴隸,讓我……啊!插死我,用你的大屌把我插爛,插爛,Fuck me!!!”David在我身下,聽見了我的淫叫,更加用力,陽具更加用力地頂住我的前列腺,兩手已經顧不得挼搓我的乳頭,只是用兩手緊緊環抱住我。突然,我覺得他的抽插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隨即,一陣猛烈的衝擊帶上了快感的高潮……他射了,我也被插射了。短暫的失神之後我才看見,他的陽具足有20多釐米長,只比我手腕稍細一點! 之後我們又有了很多次,他走了之後,我一直很想念他,但除了QQ上有時能和他視頻,看一看他打手槍之外,我再也無法得到他給我的快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