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自嗨 高H

请勿模仿& q8 {& b) G) G0 N0 A$ F* h# k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玩自己的尿道和后面 反正是越玩越大 现在自己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至于两个洞的扩张 我就不和大家说了 反正自己脑补一下就OK  # A3 X6 O# |# c% _1 R/ O9 C
我现在自己一个人住 住的挺偏远的  基本四周都没有什么人  这也不是为了别的 你们也知道人多了 不好玩 ,  本来今下午睡觉  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我一下骚劲就顶脑袋了 ,我觉得这样的天不出去玩都对不起它,于是 我把自己的小工具包取出来,先把自己的尿道润滑了一下 导了一下尿 ,然后用注射器打进俩次空气,然后掐住根部,取出一根长30厘米 直径1.5厘米的软胶绳 对着马眼插进去,直接插进膀胱,在膀胱里还漏出一部分,《自己感觉的》,在马眼外面还留出一部分,在取出根绳子 很粗糙,绕着阴茎绑好 我一般都帮的很紧,后面没有怎么处理 ,直接打进500毫升凉水,肛门塞堵上,取出一件红色的半透明雨衣 穿上雨鞋 ,在包一些基本的工具,我就奔这外面冲了出去,由于我住的地方很偏僻,我就这样一个人在外面溜达,近近的肚子开始闹腾,由于我灌进去的是凉水 不闹腾才叫怪事,但这也是我想要效果,我找了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把雨衣 鞋子藏好 取出我今晚带出来的工具,我先用酒精把乳头 和龟头 睾丸杀菌, 在取出喷雾麻药,对着龟头喷了几下,然后取出我在一盒大头针 每根能有6厘米长吧 ,先对着两个乳头咬着牙穿过去,当时乳头就出血了 ,在取出几根对着龟头狠狠的轧个对传,这时候后面传来了憋不住的信号,后面直接喷了出来  喷了一地的污物,瞬间精关有点失守,但是没有办法 整根尿道都堵的思思的 ,我取出双一次性手套,抓起肛塞跑到外面用雨水冲了一下,放回包里,然后取出一个漏斗插入屁眼,找个屋檐倒立 让屋檐的雨水从漏斗里流进去,觉的满了后拔出漏斗 ,然后跑到外面直接找了一段比较粗的矿泉水瓶塞进去,我看着自己的打扮 ,瞬间今晚的第二次高潮来 ,可是没有用鸡巴上的绳子紧紧固定住了尿道里的软绳,精液只能在睾丸里打转,于是我就这样慢慢的在山路上游荡,渐渐的龟头上的麻药劲过去了 穿了阵阵刺痛 ,我咬牙冲两个乳头上拔出针来 ,然后从龟头的正上方插进去大约半个龟头进去,然后解开绳子,瞬间膀胱里的空气挤压软绳慢慢从马眼里一点一点的出来,但我又不想这让他出来  然后我就和打气筒打气一样,膀胱出的门户 一开一关,爽死我了,就这样我走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到后来 我觉的我的已经痛的快没有直觉了  我蒙的抽出软绳, 噗噗噗的声音传出来了 ,真爽,我低头看见了地上泥土直接抓起一把 对着马眼塞进去,一直赛到根部,整个尿道传来阵阵的胀痛和刺痛6 y4 ~1 q. v+ O6 k0 o) p
这时雨也停了  我知道这样回去又要和好些水来清理尿道 带这时候也不在我考虑的范围了  ,我只想爽,我找了块石头 搬到河边,取出矿泉水瓶子,瞬间后面就放水一样,我一屁股坐在石头上 ,左手握住鸡巴,右手慢慢的开始从鸡巴上拔针,一共就插了6跟我慢慢的全拔出来,血从鸡巴上喷射出来 ,我不停套弄这阴茎,血也不停的留着,我抓起泥巴一起手淫,漫漫的神志有点模糊,什么也不记得了 ,当直觉慢慢回来的时候,肚子一阵乱叫,我抬头一看,大太阳已经挂在半空,已经快中午了 ,没有办法 ,白天是回不去了 ,只能找地方躲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