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的一次嗨操经历

有涉世未深的男孩,,甚至有人说,身边溜冰的朋友推荐自己试一试,并不会上瘾,很爽,危害不大什么的。

千万别上当!/ C4 C2 W1 d$ v5 n; e$ w
2 E7 r* J6 |8 s' D% T  J5 Y
   你身边这些人,都已经落入水里了。他们在抓更多的人,一起掉进水里。溜冰很久的人,性情会变得很自私,能毁一个是一个,能带坏一个是一个。

对这一类人要特别警惕。

   去年6月的时候,我就曾经遇到过这种可怕的事情。
& s8 P' b- B9 Q0 F' D
   夏天,天气刚热起来,有人在不撸弟朝我打招呼,是个不错的肌肉公0。没想过约炮,纯粹是出于交朋友的考虑,在一起吃过几次饭。

   后来一个周五晚上,他约我去他家吃饭。他亲自下的厨。他家是个不大的loft.

   他手艺不错,喝了他自己酿的杨梅酒。
  {- N  _; q% N* y
  问题就在酒里。

   我平时酒量很好。但那次吃完饭就感觉身体不对。浑身肌肉震颤,下身发热,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去洗手间不知在干嘛,弄了好半天,他出来时,我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有点苦涩的烟味,又带一点甜味。我这时意识已经有些模糊,感觉哪里有些不对,但身子发着抖,起不来。他坐到我旁边,调了下遥控器,屏幕突然变成了GV,我脑子一下子炸了。特别特别想干人,但下体是绵软的。他开始挑逗我,手摸进了我的裤裆,虽然没有勃起,但我的马眼一直在流水。他问我想不想X他,我说很想,他说吃颗伟哥吧,想干多久干多久。我已经失去了基本的抵抗力,乖乖地吃了他递过来的药片。; b. w, G) l; U

   后面发生的事情,不用多说。只想说,两个人都变得不像人了,变成了禽兽。& `
8 e5 e& |8 B6 t( j. U
7 L* ~3 @& t6 g5 U8 a
   从晚上7点多,一直干到第二天中午。我们都不再是人,我就是一台不知疲倦的打桩机,他是一具欲求不满的肉便器。

   射了多少次?我不记得了。五六次是有的。

   为什么会有人痴迷于嗨操?我在那一晚明白了。
4 X: @. f. k! N4 k6 l
   高潮。是的,异样的难以形容的高潮。6 `2 e+ e) w$ r+ }4 z; j

   我可以明确的说,那一夜的高潮,超过了我此生无数次高潮的总和。) R* F( l2 k1 n9 I
/ ]+ R5 H. u% [- `! _& d
   每一次抽插,都胜过了以往性高潮射精时的感受。仿佛有一根电线,连接着我的龟头和中枢神经。快感不是一阵阵袭来,而是海啸一下子席卷淹没了你。等到射精的时候,整个脑子里仿佛都在抽搐。真真爽到虚脱,忘记了一切人事。$ M( M7 d) f4 k9 I" \2 j! ~9 k

   他一直在呻吟,我一直在爆粗口。多下流的话,我们都说过了;多不堪的体位,我们都做过了。

   整个过程,我都没有带套。我已经失去了基本的辨识度,只想着:再操一下,再爽一下,就让老子操死你个小逼吧……我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一个念头:操死你,爽死老子!

   第二天下午,散冰过程结束,药力渐渐没了,人也逐渐恢复了理智。) ^2 E+ h4 j7 T- d! q
; d$ x/ X+ S5 _9 P
   我还记得,我的下面已经肿了,他的后面白汁泛滥,黑毛蜷曲,红肿外翻,基本都给搞烂了。

   我洗澡的时候,连站的力气都没有,坐在地上,水冲着我,好半天我才能站起来。- k& I; j0 s" @8 x; N

   回家的时候,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靠着路边一棵树,一直在干呕。等打到车,坐上车的时候,两条腿还在抽搐。
/ W: e, f' Y1 f) [0 J/ ?8 [
   更惨的是,人的生理已经疲惫至极,但却无法入睡,我辗转反侧了一整个下午和一整个晚上,大概只睡着了一两个小时。

   频繁惊醒,噩梦不断,大汗淋漓。

   虽然整个过程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高潮,但高潮褪去之后的疲惫和透支,让人胆战心惊。
5 y& ]% X+ l! u; l7 T3 B  Q, l, @
   我花了至少一个星期,才逐渐恢复到正常人的状态。从此远离了这个损友。* q' z( ?5 F+ B8 _6 F$ f
2 M  V- T# G4 }. [
   我没问过他。但酒里下了冰毒,几乎是肯定的。. [0 m5 ], u" B& Q, \# ]( t
5 c7 W# v3 ^! J* O) e/ V: P
   从此再也没去过别人家里喝酒。我要看着对方从饮水机里取出水,我才会喝。
% G( H$ v( h/ |+ z, z
   后来做了体检,好在没中标。实在是万幸。

大家都要小心。" g% E& }# C. J, E; Y& }3 H
. K; s7 h. V. `) k# s& v1 v6 g
有些错,不能犯。& e* \! ^% f' W1 G# E

有些路,不能走。

有些人渣,不能交往。
; d! i$ f" z" t; F* R
有些东西,不能尝试。
% S$ q+ Y* a5 S
一念毁一生,不是一句玩笑话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