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淫荡零号背着男友被我在戏院厕所激操内射

想回有一次超幸运的。我准备进戏院,先去下洗手间。被我听见某种低沉的声音,来自某间厕所格。听下,这股声音还真像是呻吟声。我直觉一定是有人在厕所格做爱。我轻轻用耳朵靠在门前,确认那股声音。真他妈的光天化日,真的是有人在做爱。刚好厕所没人,我偷偷低下头,从厕所底下偷望,看见一个淫零被一个一号抓住激操。两人干得很淫荡,看得我内心都燃烧了。那个零号被一号抓住肩膀操,腿张开得很大,分明就是要被一号狂干。零号自己则一直忍住低声呻吟,小声啊...啊...啊叫,听得我鸡巴都硬了。我忍不住走到隔壁厕所格打飞机。: G* m9 t$ Y) j& V: s# N
/ P& e; u* F# o& ~1 {
不久,听见隔壁厕所门拉水声,有人走了出来,洗了手离开。我想也散场了,原还可以听完这个零号的淫荡声发泄下。我便开门出去,准备看我的戏。好彩我眼力尖锐,发现那个门并未关完,里面还有人影。我大胆推开厕门,看见淫零在玩自己的肉棒,好像吃不饱。样子张得还不错,就让我这个哥哥来满足你。

淫零:你在干嘛,乱进来。) c, ^  V% x3 o/ M
我:我来满足你的。刚刚给我看见咯,竟然这么大胆约人来戏院厕所玩。7 }/ n9 L0 O0 r, g4 p. K5 n
/ C/ @9 P4 j& K& L6 X* F* O+ ^  I
我脱下裤子,掏出早已勃起的肉棒在他面前握住。# N1 D" u. ]( D) s% N$ {. V) ^

我:想吸吗?要的话,就快来含。
淫零点头。8 h) u$ C3 B# S8 {+ N( u
' [8 i- v% @$ `, Q% {3 h
他握住我的鸡巴含在嘴里,快速在口里伸出舌头舔我的马眼,爽死我了。他自己也摸住自己的后庭,看来是故意要引诱我操他。看到这种情况,当然要伸手主动帮这个淫零解痒。我的手指一根接一根插入他的屁眼,他在我脸前啊...啊...啊...叫,淫荡十足,根本就是个母狗。我的大鸡巴被他吸得很硬,不断流出淫汁。
" |+ f3 v! I" d/ v
淫零:不要....我才刚被操。$ z/ K2 p! ?4 |4 \( M" X( X
我:有什么关系,我还可以操你。7 B: M( o( I& h  @
淫零:其实那是我的男友,我们看完戏,见这里没人,才在这里操。
我:哦,那又怎样。我看得出你其实还不满足,所以才在厕所留下玩肉棒。对吧!我的大吊肯定可以满足你。- w( N3 x2 O& Q0 i% m* U+ q* L

我用鸡巴在他嘴角摩擦,他含情得看住我的肉棒,我知道他很渴望。
0 j  b, T* ]3 ]" o
我:你都把我鸡巴吹得这么硬了,难道不想被我操。
淫零:我想,可是我男友回来怎么办。
我:我操你很快罢了,我们可以到另外的厕所格,他会以为你离开了。
淫零:Ok8 B! e4 K. y$ u1 [% F9 ]* ?
! p8 v$ r" t4 f9 S$ Y2 d8 k
我们趁外面没人,赶紧冲去最后边的厕所格,享受接下来的激情肛交。, {, t$ N: c6 \2 x5 B% c. C
1 O$ L: {1 S: w& [
他扶住马桶,抬起屁股,让我摸他饥饿的屁眼。我向他屁眼吐上不少口水,再用鸡巴不断摩擦它。他被摩擦得心痒痒,自己主动用股沟摩擦我的肉棒,真是个骚货。像这种淫零,一看就懂最爱一号无套激操,才能满足他们的性欲。如我意料,很快他已经握住我的肉棒对准自己的屁眼插入,帮我开路通往他的肉穴。

淫零:啊...啊...啊...
8 N$ N  W! M( |
他自己插自己屁眼,不停呻吟,看得我很兴奋。火都来了,我用力顶入他屁眼深处,让他还到顶点。

淫零:啊...啊...好爽...啊...大力点....; J( J; H3 N2 X- X( o- C4 M
  \) \( I9 l% K6 i4 v
「真可怜你男友,一定为了你戴了不少绿帽!」
! p' a4 ]) K4 D5 h& T9 r
我抱住淫零激操,好爽。他的肉洞好紧,拼命吸住我的鸡巴。他抓紧马桶,双腿被我操得不停在抖。我也握住他的腰部,让他肉穴吃尽我的肉棒,一直顶住他最里面。* P3 [4 a0 b) f' d4 u" H
+ {1 ^0 G/ L7 M
突然,听见有人进来,叫住某个名字。

淫零:那是我男友,不可以给他知道。

我盖住他嘴巴不让他出声,鸡巴一直顶住他肉穴深处。这种刺激感让我们两人心跳加速,他肉体和我一样结合得很热,我们的结合处都充满了粘粘的淫汁。即使他男友看见,估计我和淫零已经无法肉体分离了。
/ \' A5 S# a* o: m2 l
没听见外面有脚步声,我想他男友离开了。2 ^. J* i1 g4 }( @$ E8 x& [
3 y, @" J  ~5 V1 v' x9 h
突然,淫零屁眼紧密收缩,身体激烈颤抖几次。他握住肉棒射出不少精液。

淫零:啊...啊...我射了....啊....6 p1 ~3 l* n& e1 l0 o
我:很爽吧。! g5 F) H# b: l# T4 q* j4 w
淫零点头。
我:特别是这种偷吃气氛,男友又找不到你。哈。
淫零偷笑了。5 g2 C7 P# _- Y: a* W
/ @" d; [& B$ L0 O5 @9 s# X  m
抽插多十几回合,我自己也快忍不住了。3 R; b5 j. v3 [2 [  E: J- M
4 j& w5 a+ L8 U' J
我:我也快出了。
淫零:啊...哥哥....全部给我....请送进我体内....

正如我意,我整根大鸡巴插入他体内最深处,紧紧抱住他,他扶住我的双手。就在这几秒,他已准备受精,接受我的白色洗礼。: c- R' w* }5 n& W' ^

我:啊!啊!啊!射了!啊!全部都要给你这个骚货!
2 K) j! K( V9 S4 |$ r- n
直到在他体内射完一滴不剩,我才拔了出来。

不用我告诉他,他主动跪下帮我舔干净。真是个吃货,我最爱这样的零号了。

而他最后蹲在马桶上,屁眼流出我的爱液,让我欣赏。我忍不住吻了他一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