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和一对开放情侣约炮,前后上了他和他男友的屁股洞

上周无聊打开手机同志软件看看有没人要玩,就有个弟弟发信息和我约炮。也许他欲火燃烧,太想要做爱了,一直催我给他我的手机号码。; P& C( t- V! E! }4 Q

弟弟:喂,要做爱吗?
我:你有地方?5 O+ ]/ K0 V7 R( p$ J- J# u
弟弟:有,我男友家。( I9 l% m% T! b
我:哈?你男友不会介意吗?
弟弟:嗯,他没问题的。如果你不喜欢,他会在客厅玩电脑,我和你在房间做爱。
我:你男友很开放哦。4 _7 y8 P) f( F* x; V) Z) W
弟弟:如果你要3P,我男友也OK参与的。
. N0 {- T* _7 X6 H
(天啊,我都还没说。他就主动约玩3P!真是一对开放的情侣!)4 ^! T" T  b! j5 U, m, K
. Z% S6 P: V% M% R$ Z) a* ~; F
我:好的,可是你们有交通吗?
弟弟:嗯,给我你的地址。8 S' j0 E6 ?9 l* F9 B8 n
我:XXXX9 U0 ]; J. |& _4 u* w$ v
弟弟:我们就在附近,待会到了通知你。
我:没问题。& z& M5 ^# n$ v: [* P1 T& {. T
弟弟:待会见。4 \7 F  J; f# v' |' R# ~+ B2 j* |
, p5 X: X/ |8 m1 k3 B
当天晚上,这位弟弟和他男友来载我去他们的家里。我在车上和他们傻笑了,因为很少遇见这么开放的情侣。这位弟弟还很会交谈,不让气氛尴尬,而我也感觉到他男友好像也不介意。他们之间约好大家都可以偷吃,只是玩归玩,爱是爱。从交谈中,他们在一起有好几年了。两人即使偷吃,关系还是如此的好,真叫人羡慕。' ?2 H" e8 C1 S0 ?$ a
: S2 u( M: b: p7 x9 Z8 A, d
到了他家,我觉得和这位弟弟及他男友一起做爱,那种画面有点奇怪。担心会影响我做爱的情绪,我只好暗示这位弟弟,吩咐他男友在客厅玩电脑,不要打扰我们做爱。他男友只好乖乖地听他另一半的话坐在沙发上,然后淫荡的弟弟拉我进了房间。我心里偷笑了他男友:你就只能默默地看住你男友被我狂干。2 g%
P- i, G* D: v7 y+ p
% k) l' @5 n% Q- D% M
我:看来你很想要男人干你,是吧?1 I4 h, v" m7 o$ o/ O' p
弟弟:哈,是啊。我要吸你的大吊。, @" B' g8 X' e* S& L
我:很好!今晚我也要大大力操死你才行,真是个欠干的骚货!

弟弟听了更兴奋,自己跪在我面前,帮我解开裤纽,将我内裤拉下。我的鸡巴被他握住手中,他马上用舌头帮我舔龟头。虽然气氛有点奇怪,但被他舌头来回地舔住敏感的龟冠和马眼,我自己也开始爽得不行。整根大鸡巴被他舔得高高翘起,看得他忍不住张开口含住我整根肉棒,爽死我了。弟弟很听话地用心吹我的鸡巴,渴望的眼神望住我,希望我能满足他。看住他饥渴的样子,我都被他搞得心痒痒,他的嘴巴不停收缩紧紧吸住我整根鸡巴,我龟头被他玩弄越来越硬。那种吸吊的技术,看得出这个淫零一定很会玩。随后,我开始按住他的头部,好让他吞完我整根肉棒,尽情享用我的鸡巴。我自己的马眼也在他嘴里流出不少淫汁,他更用舌头帮我舔干净,刺激我的性欲。弟弟含了一段时间,才舍得吐出我的鸡巴。眼前我整根肉棒都沾满他的唾液,红肿的大鸡巴高高站立在他面前。看见这个骚货深深被我大鸡巴吸引的样子,我忍不住握住大鸡巴来回拍打他的脸颊和嘴巴。
2 c; x7 P9 C& l, _
我:想要我操吗?- b, o* t; g, y8 D/ c) V
弟弟:当然要。
我:你自己脱掉裤子,坐上我的鸡巴。9 ^+ ]: r4 _3 D# }
弟弟:好。你要带套吗?4 U7 t: ]2 I, O3 ]( F) O
我:看你想要怎样玩,我都可以。
- ~7 I  V! U/ z& h! d$ h3 ?& b: o* x
他选择了刺激的无套肛交。" A( p' p0 K9 I- ~& s: r) v
$ P- i# z% h+ D- [" O% x
他和我都脱光了全身裸体,准备关上门进行两人激情肛交。

我:你能不要关门吗?
弟弟:啊?
我:我想让你男友听你的淫叫声,被我操的刺激感,这样我才会性奋。+ R  k, p; a  T1 a) v; X7 B' E
: @, w7 S7 N+ l! ~
想不到他爽快地答应了我。! _" G+ C7 D% W7 ~+ i1 M5 e6 g
6 H6 ^" M# `) F; _
我躺在床上,他用润滑油涂在自己的屁眼上,主动握住我的鸡巴,对准自己的屁眼插入。

弟弟:啊...啊....啊....啊....

看住他努力握住我的肉棒插入自己屁眼的骚样,真叫我兴奋。几分钟时间,弟弟的屁眼成功插入了我的大龟头。我积极配合他,对准他深处送入鸡巴,让我们两人赶紧结合在一起。他不停摆动肉体,往自己的屁眼推送我的鸡巴。最后弟弟成功将我整根大鸡巴坐了下去,开始享受骑吊,不停发出诱惑的呻吟声。- _; J0 j6 Y$ b6 w8 P1 d

弟弟:啊!啊!啊!啊.... o  ?9 x8 o6 n6 u, `! b" H& s
我:爽吗?
弟弟:很爽,塞得我里面很满。: b( j  R& o- n: j
我:哈,看来你男友没有好好满足你。怪不得你要偷吃哦。
2 i* q4 F& K  l+ b
弟弟偷笑了。我用双手抱住他的肉体,嘴巴对准他的乳头用力吸住,他被我玩弄得淫叫更大声了啊!啊!啊!我故意这样做,要让他男友知道他另一半被操弄到非常淫荡的样子。随后,他用腰力来回骑住我的鸡巴,一时快速摇动自己的肉体,整个屁股不断顶住我的龟根,被他夹得很紧。那种刺激感很棒。
. a5 \" q2 k- F
我:好爽,你真会骑吊!
! ?( m0 x5 k- h2 B! s7 T
弟弟淫笑了,和我紧紧抱住,伸出舌头接吻。: ]/ O& @- X5 W; C1 z

这时,我才发现他男友在门前偷看我和他另一半的性爱寻欢,我更嗨了。我赶紧抱住这个骚货躺在床上激操给他男友看。

「哈,谁叫你的另一半这么骚!这么贪吃!」

我用力将鸡巴推送他屁眼里抽插,他爽得啊!啊!啊!叫。他刚才身后背住门口骑我的鸡巴,不知门前他男友在偷看。现在被我推在床上,更察觉不到自己男友的存在,自己放荡地淫叫性爱。这种感觉让我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我不理会他男友,低下身拼命操住他的肉穴,让他激情地抱住我,两人肉体紧密结合。5 Y: ~4 H1 u4 d! R. o
4 }* G8 T) P' h7 a4 Z3 v
「啊!啊!啊!啊!啊!」5 X8 T* ]1 `* a+ h2 Q2 f

整间房都是这个淫荡零号的呻吟声,搞得他男友也忍不住摸住裤裆。淫荡弟弟的鸡巴被我操玩得硬了,自己忍不住握住鸡巴抽打。3 f6 S- l5 s2 _0 ~0 _
' w, N$ s; Q: d9 |# ^, Q4 s
弟弟:啊...啊....小力点....我就快要射了....# B. w4 X( U" X0 _+ u

他表情很销魂,自己握住坚硬勃起的肉棒,尝试控制情绪。我低下身和他舌吻,更拼命地住他屁股肉洞内大力操,刺激他内心的欲火。他和我两人肉体间不停摩擦,鸡巴夹在中间。淫荡的弟弟包不住内心的高潮,忍不住啊!啊!啊!射了出来,喷在他肚皮和肚脐上,爽死他了。他的屁眼不停收缩刺激,夹得我紧紧地。我也快忍不住了,大龟头越来越硬,拼命往他里面操,直到我快不行了。* G6 E) @# |7 V- J$ H% K7 i

「啊!好爽!啊!啊!给完你这个骚货!」
2 _3 @  ?: u. l
他男友想上前阻止,但我和淫荡的弟弟已紧紧抱住对方,进行内射仪式。谁都阻止不了我们两人肉体紧密交配,一道又一道的精液从马眼射入屁眼里面播种。他男友只好在门前默默地看住我和他另一半淫荡的性爱。射完后,我压在骚零弟弟的身上,肉棒还插在他体内。7 K% m. J- U6 O8 f/ O2 b
+ l& f& c9 A$ Q3 x1 G0 B/ m5 E" Y
我:能帮我舔吊吗?# Y- P8 M5 G; Q8 E/ u  n9 ]

骚货点了头。我抽出他体内的肉棒,送入他嘴巴,他主动帮我含住。他不懂他男友已经看见了这一切。他男友看见他另一半帮我含干净残余精液的鸡巴,自己也不好意思静悄悄地离开了。这时,弟弟的屁眼也开始流出我的精液。我和他躺在床上一阵子。8 @! {! S2 V. m5 X, S5 \, ~

我:你先休息下,我先去冲凉房。( [) v7 u" T3 A7 V3 w7 e( R/ Q
弟弟:哦。
7 A3 |! A" a! ?7 B& S: ^2 q/ s
我骗了这个骚货,实际上我是去找他男友,看看有没有机会玩第二轮。既然我都来到这里了,不如干脆把他们两个都上了。+ `5 G/ L2 p1 H  y0 u
& h# c* ^* ]1 H1 Q. ]
我裸体走在客厅,他男友假装玩电脑,刚刚在门前看我和他另一半激情做爱,自己的裤裆都起了大帐篷。他惊讶地看住我。& i7 x& p/ j6 B1 z
7 S) U+ O1 G4 |9 h" `" m7 K
我:你要玩吗?* H; W7 T6 L0 X
他:啊?你不是和我男友玩了吗?
我:我也可以再玩啊,看看你赏不赏脸。
6 X- e: o  |; `. w6 u$ M7 d+ v9 M
他笑了一下。我坐在他旁边,主动摸住他的裤裆私处,他自己也忍不住伸手玩我的鸡巴。  c- p, U8 B+ ~! h2 h7 B

我:我们互吸好吧。! ]* n4 _( A* \% d' C
8 e. o$ M) O8 v3 `6 U
他脱光衣服,和我躺在沙发69式互吸对方的鸡巴,我很好色地含住他肉棒,舌头不停地舔住他的龟头。一下子,他的鸡巴很快地硬了起来。

「看来他一定也是充满性欲,刚刚一直偷看我和他另一半做爱交配,自己内心也很需要做爱发泄!就让我好好调教你!」$ Z) N$ L# _. a; p
! C$ w- x% C' |4 [% g. y' M
想到我要操骚货的男友,我自己的鸡巴也产生生理反应,龟头马眼被这个男人用舌头不断地挑逗,整根鸡巴也勃起来了。摸住这个男人的蛋蛋,让我看见他诱人的屁眼。我忍不住伸手指玩他的屁眼。我边含他鸡巴边玩他的屁眼,他肯定刺激不少。手指在他屁眼上来回摩擦,忍不住直接用手指插入他屁眼里面。他有点抗拒,可惜我已经将整根鸡巴塞入他的嘴巴,让他专心吸。他只好摇动身体,我则只好见招拆招,抱住他的屁股,低下头帮他舔肛。

「就不信你不爽!」, S1 c6 ?9 C0 S4 d0 ^. I9 J+ Y3 Z

他被我抱住来回舔屁眼,他身体开始停止摇动,自己也没什么抗拒了。反而他吸我的鸡巴速度越来越慢,迷迷糊糊我好像听见他低沉的呻吟声,感觉他在享受我舔他的菊花。我往他屁眼上吐出不少口水,涂在他屁眼上,再用中指慢慢插进他的肉穴。他自己张开腿,方便我玩他的屁眼,中指直直插入他的蜜穴玩弄,他开始嗯...唔,,,嗯地呻吟。看样子他已做好准备被我开苞。我从他嘴里抽出我的肉棒,到他的屁眼上摩擦。

他;你要轻点。
我:嗯。平时你都是做1号,对吧?
他点了头。; [, m9 \+ ]) |
+ U( A+ [7 H6 ?1 n
「一定是为了满足你的骚货男友。」# Q" T2 @) R9 Q
- E; k, E- b$ ]3 L# C% {3 o" i# d  v
我将他双腿放在我肩膀,吩咐他屁股抬高,好让我对准他屁眼插入。也许他平时做惯一号,我只好慢慢插入让他适应,他嘴里也不断地呻吟勾引我插入。今晚,我就要你享受当零号的禁果。

他:啊....啊....呵....
我:我慢慢插进你的洞了,你放松些。
他:啊....嗯....啊...啊....
0 T5 Q2 N2 D6 P( E! [4 G
那种一号男人的呻吟声听得我鸡巴都硬了,我要你乖乖做我的零号。大龟头已插入他的屁眼,我直接将他双腿往他肩膀压去,鸡巴在他屁股肉洞里来回抽插。他不停地啊!啊!啊!叫。几分钟后,他开始适应了肛交的快感,呻吟声也开始缓慢,而每回的抽插使我越来越兴奋了。! C+ ?8 l" }; y8 J* ~, U3 [
2 Y% U2 Q( j; L: B% V7 Z
「天啊,他的屁股洞竟然比骚货弟弟的还紧还要爽!」3 \2 n6 f0 o( ?1 Q

这种肉壁强烈的收缩感使我忍不住发泄内心重燃的欲火,猛力地激操他的屁股洞,直接顶入他敏感深处。为了尽情享受一号的蜜穴,我的抽插速度可说越来越激烈。操得他双腿不停抖动,表情也非常嗨。他忍不住抱住我腰部,让我尽情操他的屁股。他不断呻吟,还含情羞耻地望住我,就像被我征服了一样。我和他肛交了几十回合,他开始握住下半身被我操硬的鸡巴不停抽打。
8 m9 B- `5 w8 Z. \, [% `  t
我:想射了?
他:嗯。8 c4 Z) r3 E- B2 j! X

我低下身抱住他用力操,大鸡巴来回顶住他肉洞深处,让他一直受刺激。
1 q  Z. s, X, e; }1 w2 r
他:不要...我要射出来了...啊....啊!啊!啊!" M7 @0 v6 \- n1 [; R

他呼吸非常急促,身体很快颤抖了几下,一堆的精液都喷射到我和他的身上。) o3 k( v2 l+ Y, `5 d4 o

我:爽吗?& g; c9 d7 a% z2 U4 r
他:嗯,好久没被人操了。
我:我也要射了。
他:不要射在我里面,行嘛。! z* a5 `5 l, v' w7 U0 m
我:当然可以。
1 `( P1 X! v8 V& t! g- z
我继续在他体内冲刺激操了几回后,赶紧抽出鸡巴,用双腿压住他肩膀,对准他脸上抽打。他知道我要射他脸上,他只好关上眼睛让我眼射。

我:啊!啊!啊!啊!啊!" h: L* ]% |/ P" P

我往他脸上喷射不少精液,射得他半边脸颊和眼睛都中了我的精华,精液更流到他耳边。
, b6 d; t0 a3 f; {* `; T" A
我:你也帮我吸干净吊。
% J% |$ [7 V# ~+ i0 F2 q
他按我吩咐张开嘴巴伸出舌头。由于眼皮被我射中精液无法张开,我只好将龟头插入他嘴里让他舔。此时,一些残余在马眼上的精液更粘在他舌头上,整个感觉好淫荡。$ D8 J: u! Z7 P. |  M
% }8 [" G/ N: r/ k  l1 @
完事后,他叫我上楼冲凉清洗下,再和他男友载我回家。

我走上房间,骚货弟弟竟然在床上睡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