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真實:和已婚爸爸玩他儿子性感大屁股,双龙激操骚穴!

好不容易被加进了微信乱伦群组,想看看现在的父亲和儿子玩得几嗨。几分钟后,就看见某个已婚爸爸约人操他儿子,不懂是真还是假。私底下我发送简讯给他,他很主动发儿子的骚样给我看。双手握住大大的屁股,突现诱人的屁眼,色诱男人和爸爸们干他的大屁股。简直看得我心痒痒。天啊,一看就知道是个骚货。有这样丰满的大屁股儿子,做父亲的一定会被他榨干肉汁。' ?# S2 D& P( C9 e, i+ f
9 y+ y! U6 o( z) E
我:哇,你儿子的屁股大,看起来好有弹性。  N6 I! Y7 M3 i8 q
已婚爸爸:那当然咯,遗传我老婆的。( ?3 {- \' P" J& u; m" W
我:真羡慕你有这样的儿子。那你每天不就是过住美满性福的日子,哈。3 Q: |  j3 d7 g! {
已婚爸爸:哈,没啦。偶尔几天就进去他房间操他几回。( @7 @$ Z+ d8 ^9 f: f
我:你儿子是GAY哦?0 P* x6 h: m4 `( `/ _$ @
已婚爸爸:嗯,他从中学发育开始就时常被人摸他的屁股,赞他屁股大。久而久之,被男人摸上瘾了。自己就开始爱上男人玩屁股。

我:怎知就爱上了老爸哦?哈。& o. T, f, N, g. N
已婚爸爸:哈,那时他在家里时常看色情G片,躺在床上玩菊花打肉棒,内心已经很想找男人玩。性欲极强的他常趁他老妈不在家时,就在我面前露屁股,看得我自己也有点心痒痒。直到一天,我进去他房间。看见他用钢笔操自己的屁眼,那种诱惑的姿势,看得我最终忍不住了。趁他老妈不在,直接掏出鸡巴上了他。
! T$ B' F! Y, q3 O! d! C
我:哇,好棒。真得很羡慕你。5 h6 _8 k3 n0 {0 o  q0 r; ~
已婚爸爸:想玩吗?) u" V: o/ x2 F/ n
我:当然想,几时?
已婚爸爸:就现在。( e- E: q4 M: r  v6 ~
我:你老婆不在啊?
已婚爸爸:那当然,不然我干嘛约炮。我儿子现在已经在床上脱光光,渴望男人操。
我:我马上来,给我你的地址。) s2 Z6 q; m% E7 @' y0 }( r
! P9 O7 ^1 w# P0 D* o$ Y0 g' o
就约四十分钟的路程,我到达了这对乱伦父子的家。

已婚爸爸:你来了哦。+ ]5 w7 A* X" ]8 @. R
我:嗯,你开门吧。; ]# y3 s9 V9 G: `' s& V4 `0 H5 K0 w
* z& d* S9 d4 c, M
已婚爸爸走出来淫接我。
; _/ E% C, ?; C' E! a
已婚爸爸:来,就在上面的房间。
- b" Y/ R, b! Q7 t5 P- D, G
我跟随这位已婚父亲,走进了他儿子房间,就看见他儿子看住色情片。
0 C, i$ B/ c! O' t& K
已婚爸爸:孩子,哥哥来操你了。
我:你好哦。
男孩:哥哥,你来了哦。9 c8 z, x& p  L$ T$ [' V2 H, @6 x9 t0 ?) B
我:是啊,来看你的大屁股,哈。3 f6 c% E, c# b/ m2 f

男孩也淫笑了,伸出舌头诱惑我们口交。
5 U& T' ?- o' [0 X
已婚爸爸和我脱掉裤子,他儿子跪在地上拉下我和他爸爸的内裤掉落脚底,握住我们两人的鸡巴来回舔。他儿子很主动,先吃我这个客人的肉棒,让我爽。舌头不停地舔我敏感的马眼,坏死了。整个鸡巴都被他弄硬了,在他嘴里拼命勃起顶住。看住这个骚货,我忍不住按住他的头部,让他含住我整根肉棒进入深喉,爽死我了。% J  O0 r2 O( Q5 w) A( ?) ^
/ k6 p) A' C0 }4 [! k" B
已婚爸爸:爽吧?
我:非常爽!你儿子还真会吸。我的鸡巴都给他弄硬了。难怪你作老爸的,都会给他吸去。
已婚爸爸:哈。! K! A; v+ x/ Y5 S! j% F

我开始握住他头部,用鸡巴来回抽送他的嘴巴,他拼命吃住。/ u5 n" ^# l; c/ A4 A+ T4 ~: o
  w2 k6 j) J4 u( p: U
已婚爸爸:孩子,不要忘记你老爸的吊。
9 a5 C) ]" @, v) r& b$ Z
他爸吃醋了。于是他儿子吐出我的肉棒,用手握住抽打,然后转头到旁边吸他爸的肉棒,
+ `! G' `! @' l4 z7 W; A9 N7 |
已婚爸爸:你的吊满大的。
我:你的也不错。
我:你就爽咯,有这样的儿子,不怕没人满足你。
已婚爸爸:哈,你还真会说。确实自从有了他的大屁股,我操他的次数比操他妈还多。他每天都跟我要吊。
我:没办法啦,他在发育中,自然很需要。你就多满足他吧。( j9 D) r; X& _. S4 I" M
已婚爸爸:嗯。
我:反正你老婆老了,就由他接棒。这种好儿子去哪找?肥水不流外人田。
已婚爸爸:你说得也有道理。我的儿子遗传他妈的大屁股,注定就是要给男人干!* k3 j, A0 j: u, T0 n/ ~

他儿子吐出他老爸坚硬勃起的肉棒,又转回头帮我含鸡巴。$ O: l% d5 H3 o+ N& N8 I
. ]8 c2 u0 d6 X
「啊!好爽!真会吸。该死的家伙」' E9 E! f( F) a! ?) c/ G2 y$ ?
. v" _2 |3 @; W9 p0 |9 b% x+ }
已婚爸爸走去他儿子身后,拉开他两只腿,让屁股开大些。粉嫩的屁眼展露在我们的眼前。已婚爸爸伸出舌头舔自己儿子的屁眼,让儿子爽。他儿子专心含我的鸡巴,任他父亲玩他屁股。* B% N$ C$ s/ N) ?& s) S7 [8 S+ Z
& @! `1 G, \; {' O
我:你喜欢我的鸡巴吗?& p) ^8 v" @- K4 h& A# ]; E
男孩点点头。
我:喜欢你爸舔你的屁股嘛。
男孩:嗯。每次被男人玩我的屁股,那种感觉好爽。

这时,他爸已经在他的屁眼插进两根手指来回操。我的鸡巴塞满他嘴里,他只好低声呻吟。看见他难受的样子,叫人兴奋。屁股爽,嘴巴也爽,真是个会吃的骚货。

他爸又在他洞里插多一根手指,让他儿子爽。他儿子的屁眼被老爸用三根手指塞得满满,让我看得更兴奋。鸡巴不断在这个男孩嘴里流出淫汁,硬得好想操他了。8 x5 H% ]# U( l1 Q/ q8 }. `
* f' D+ p) r+ y$ \
已婚爸爸:看住我:想要操我儿子吗。+ @  y9 Q( X8 u( s# P/ @$ p# L
我:我的鸡巴就快硬得不行了,马上给我操你的儿子!
已婚爸爸:好啦,看你这么想要。让给你先。7 }) u2 L6 f8 }  E1 m! ?/ d: Q
0 b4 ~, D0 b0 y' Q
我抽出肉棒,扶住他儿子上床去。4 h) s6 F% @; C' \; D
- l2 h( m5 s) G6 e/ m1 T" B
我:来,向哥哥展示你的骚样。

他像照片中一样趴住床上,双手张开屁股,希望我看清楚他的屁眼。他的大屁股好光滑,屁毛剃得很干净,就像没屁股毛一样,真性感。刚刚吸得我这么硬,我还不让你爽,我还是人嘛!0 \: ^3 d/ w" V

我赶紧握住硬得不行的鸡巴,对准他粉嫩的屁眼用力插进去。这么粉嫩的屁眼被我用大鸡巴在外围拼命顶住洞口,屁眼自己都忍不住开口,让我进去淫奸蜜穴。
& o3 O! \, t% w3 v8 V
男孩:啊!啊!哥哥!啊!( e. W3 p$ E/ [/ A4 T
我:弟弟,哥哥来吃你的小穴了!
: Y2 o  h2 [. {/ A) N7 Z: V! V
我扶住他的腰部,往他体内推送肉棒,直到整根鸡巴插进他肉穴深处顶住,才让他慢慢适应我的大鸡巴。几十秒的时间,听见他的呻吟声开始变小,看来他开始适应了。我开始握住他的腰部来回激操,吃尽他的肉穴。我的肉体不时碰撞他的屁股,可以感觉到他的大屁股非常有弹性,叫我又爱又恨!大屁股紧紧夹住我的鸡巴,就像不要我让抽出体外一样,两人肉体紧密结合。

他的父亲来到他面前,握住肉棒塞进他嘴巴。原本不断呻吟发泄的儿子,只好含住他父亲的肉棒,做个孝顺的孩子,内心不停呐喊。他被自己老爸握住头部操嘴巴,而双手被我拉住放在我的腰部,被我激操大屁股。两个男人欺负一个小孩,感觉真坏,但那种感觉超爽。他被我激操几十回合。自己的蜜穴开始分泌淫汁,一直滴到我的龟头,爽死我了。# @# v) x/ v& V/ g3 s

不久,我要求躺在床上,让他自己坐上来我的鸡巴。他握住我的肉棒对准自己的屁眼插入,真是个欠操的淫零。自己不停摇摆大屁股,吃尽我的大鸡巴,控制抽插速度,超会玩。" @: U: p; |  y4 \9 X! @1 D% @7 T
' v' ~+ j& e4 N% o4 R4 }, U
男孩:啊....啊....我的洞里面很满...操得我很爽...2 O% C0 b: f$ D2 H$ ]& d" |
男孩:哥哥,给完我你的鸡巴,我要做你的人!
我:死骚货,看我这样操死你!+ h; i# d3 \7 w/ U7 `) f

赶紧往他的肉穴激操,他的屁眼和我鸡巴结合处已被淫水泛滥,搞得粘粘湿湿。
# [* p8 d+ B3 Q; n, X9 d0 M
我:要进来吗,一起操你的儿子。; |9 v3 }% A5 j
已婚爸爸:在旁边看住你们玩,我都硬得不行了,叫我真难受。1 X  z& @8 a7 u& m" }
6 S8 ?! [0 |3 z/ ~4 i
他儿子低下身被我抱住,等待自己爸爸插入第二根鸡巴。
" b9 n. ^; V, s! z% X$ q
男孩:啊!啊!啊!我的洞很紧很满!7 D$ H0 H+ [  i8 v4 l

他躺在我胸膛,让我和他父亲玩双龙激战大屁股。

我:你当然爽咯,谁叫你贪吃两根大鸡巴。
% U: ^/ A- @! l. M. \) k; j' }
他父亲已插入儿子的肉穴,和我的鸡巴回合。两个男人同心协力满足他儿子的性欲,释放他儿子内心的野性。他爸爸在儿子身后做主攻,拼命操儿子的蜜穴。而我躺在底下做助攻,和他儿子伸舌头玩舌吻,往他嘴巴传递我的口水给他吃。这个男孩边和我玩舌头,边被他爸操得呱呱叫。

男孩:啊!啊!啊!好爽!我的洞就快给你们玩坏了。
& K) o  _" t9 R: ~! j  g+ i
受到两只鸡巴双龙激攻,在肉穴里一进一出,男孩被操得脸上销魂。他随住父亲的激操,下半身的肉棒一直和我肉体摩擦。% v0 v" g9 c" ~5 f6 B/ M
3 Q, q! n+ c% I6 l! A* S0 a8 Q+ r/ G; q! r! z
男孩:啊!不要!啊!啊!我不要射!
* q- U5 y1 Z' v7 ^
这种强烈的快感使他鸡巴忍不住往我身上吐了白沫。6 Q5 K0 q0 Q+ Y3 i2 @$ S' m$ H
3 F' B  s) S/ [( L
男孩:啊...啊....啊....爸爸和大哥哥...我要你们的精液...

他洞内深处不断流出淫汁,滴得我和他老爸的鸡巴都硬得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们的鸡巴都会被他的骚穴弄射。我想抽出肉棒,但已婚爸爸一直在上方顶入他儿子的蜜穴,我难以抽身。这时男孩的肉穴也开始不停收缩,害得我和他老爸的大龟头大受刺激,忍不住一起在他儿子的骚洞里面喷射精液,满足他儿子的变态痴穴。, {+ D. F) l4 D, U

男孩:好热,你们在我的肉洞里面内射了。
/ ~% x) P" r: a/ i- V1 z2 l
我和已婚爸爸爸射完精后,两人的鸡巴还一直被他儿子的淫汁滴得很酥麻,直到鸡巴自己滑了出来。
: G! D& `* r9 D/ L7 B. y$ ^/ p3 I2 [
淫荡的儿子转过头继续为我们两人含鸡巴,舔吃龟头上剩余的精液,让我和他爸又受刺激。真他妈的淫荡!他自己的屁眼则不停收缩,流出我和他父亲的精液。

做完爱后,我告辞了。
' t% r$ J: f0 M) A
我:我走了,下次见。' ]# m2 Z( Y' Z: T3 D

而这个已婚爸爸微信我,当天晚上又被他儿子诱惑上床,抱住性感的大屁股激操,让他忍不住又内射了。) C0 p#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