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帅警察被大JB猛男征服

夜已经很深了,王海依旧在街上百无聊赖的走着。当走到一条小巷子的时候,王海突然听到一声大吼:“站住,你给我站住!”王海吓了一跳,却看见一个蒙面的人向自己这边跑来,后面跟了一个警察。有道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王海赶紧转到小巷的一个木架后面,准备看看戏。也是那小偷倒霉,居然在前面被一块石头绊倒了,警察赶紧冲上去与小偷扭打在一起。因为是晚上王海没看清楚警察的年龄,不过看那警察的略显生涩的动作,应该是个年轻的警察吧!慢慢的,居然是那小偷占了上风,他顺势捡起身边的一根木棍,往警察的后背用力一敲,警察就咚的一声摔倒在地上,小偷见势赶忙向巷子深处跑得不见踪影了。
王海见小偷跑远了,才敢走出来。他走到晕倒的警察面前一看。哇,原来长得这么帅阿!警帽在打架的时候被弄掉了,王海看到帅警察剪的是一个阳光刚毅的头型。头发不算太长也不是很短,是那种看上去很帅气的发型。警察的眉毛很浓密,脸型棱角有致,嘴唇性感的闭上了。在看那一身帅气阳刚的警服,和那黑色皮鞋里隐约露出的一截白袜,王海当即就感到全身血液上涌,恨不得马上抱着这个帅警察亲几口。王海小心翼翼的看看四周,确定没有第二个人后,他背起帅警察,朝就在附近的自己的出租屋走去。
王海此时才发现自己租了这么个偏僻的出租屋时多么明智的选择。不过10多分钟的路程,王海就把警察背到了自己那个简陋的屋子里。王海把警察小心的放在床上,生怕把他给摇醒了。然后再把门窗都关上锁好,拉上窗帘,找出一根绳子把警察四肢捆在床的四角,再用一条黑布带蒙住了警察的眼睛。做完这一切后,王海才放心地坐在床边,仔细地看着这个帅气逼人的猎物。其实王海早就梦想有一天能抓一个帅警察好好享用,只不过那个梦想不太实际,不过没想到今天居然实现了。

王海从警察口袋里拿出他的证件,知道眼前这个帅哥叫晏志武,是区派出所的一名警察,才20岁而已阿!王海终于忍不住了。凑到晏志武的脸边,轻轻地吻起他性感的嘴唇。两只手不规矩的放到晏志武的胸前,隔着薄薄的警服衬衫揉捏现在还柔软的的两颗红豆。不多时,晏志武就开始有了小小的呻吟声。王海听到这销魂的呻吟,更是热烈的吻着晏志武的嘴唇,甚至用舌头撬开她的嘴巴,在他火热的嘴巴里不停的翻搅。两只手也更加用力的揉捏乳头,渐渐的红豆硬了起来,王海甚至可以想象那里在他的揉捏下已经多么的红了。晏志武的呻吟声更大了。王海停止了动作。看着晏志武帅气通红的脸,心想:“一定是梦到和女朋友在翻天覆地吧!”
王海蹲了下来,眼睛盯住了晏志武的那双黑皮鞋。确定猎物一时半会不会醒来,王海就解开了晏志武脚上的绳子,把他的两只帅脚并拢在自己的怀里。晏志武的皮鞋很干净,表面甚至没有什么灰尘。王海把脸贴在晏志武的皮鞋上用力的嗅了一口,一股淡淡的皮革味就窜到王海的鼻子里。王海忍不住抬起其中一只脚,慢慢的将皮鞋退下,眼睛则看着那只穿着白袜的大脚一点一点地在自己眼前显露出来。哇,晏志武的白袜大脚起码有43码阿!晏志武的白袜是那种略微有些厚的白色棉袜,还是阿迪的!在这么个夏天,还捂着这么双厚白袜子,这警察还真奇怪啊!王海捧起这只性感的白袜脚,放到自己的鼻子下,一股淡淡的脚臭味就传了过来,没想到穿皮鞋脚不怎么很臭,这帅警察不是汗脚阿!王海享受的闻着,这脚臭味中还混着一点香皂和皮革的味道。1 d% r: C2 q& K- |/ v

真的太有味了!王海伸出舌头舔了舔晏志武的袜尖,那里有些黄黄的汗渍,尝在嘴里有点腥涩的感觉。王海幸福的张开嘴咬住了晏志武白袜脚的前端,用力的哟个舌头舔起来。直到享受完了之后,王海又把晏志武的白袜脚整只放在自己的脸上,白袜脚上的温热传到王海的脸上,王海忍不住颤抖了一下。紧接着王海又如法炮制的享用了晏志武的另一只白袜脚,真的是爽呆了!享用完晏志武的两只白袜脚后,王海站了起来,缓缓地走到床前,开始解开晏志武警服上的扣子。由于是夏天,晏志武穿的是一件无袖警服,王海解到后面,几乎是连撕带扒得脱下那件可怜的警服,最后把衣服撕开人到地上。* y! n; Z; h  v, f  ^+ ~6 Y5 q
王海看着晏志武那具半裸的小麦色的肉体,热血开始澎湃起来。晏志武一定平常经常锻炼,胸部的肌肉清晰可见。两粒暗红色的红豆似乎还没有软下去,依旧坚挺的立在那里。王海像一只饿狼一样冲了上去,狠狠的咬住那两颗跳跃的红豆,一边还不停的用舌头舔着那厚实性感的肌肉。晏志武似乎被弄疼了,帅气的剑眉微微蹙起,呻吟声也越发大起来。王海用手把晏志武的双手放到脑袋两边,腋下浓密的腋毛就显露出来。  Y  q' n9 j1 S( P1 L( L
“他妈的才20岁就发育的这么好,一定勾引过不少婊子吧!”王海将晏志武的乳头咬得又红又紫后,开始转而去舔那浓密的腋毛。晏志武的腋下汗味很重,此时却像催情剂般让王海亢奋不已。王海不停的舔着,腋毛上马上就沾满了王海的唾液。然后,王海邪恶的目光投向了晏志武现在有些鼓鼓的胯下。“这么一下就兴奋成这样,这小子到底干过没有啊!”王海迅速解开晏志武的皮带,把晏志武的警裤猛地一下脱了下来,仍到地上。现在,帅警察晏志武的身上就只剩下一条白色紧制的小内裤和一双散发着淡淡臭味的白袜了,那条小内裤显然不可以包容下那条若隐若现的大棍棒了。王海嘿嘿淫笑一声,把脸凑到白内裤前,伸出舌头开始隔着内裤舔着那根JB。原来微硬的JB在王海娴熟的口技中完全硬了起来,把小内裤撑得像个小帐篷,口水把晏志武原本就薄薄的内裤变得透明,王海现在甚至可以完全看到晏志武那根粗壮坚挺的JB。浅红色的JB受不住刺激的在王海的舌尖挑逗下抖了抖。紫红色的龟头开始渗出透明的淫水,和着王海的口水,把晏志武的白色小内裤完全浸湿了。一股淡淡的麝香味弥漫在空气中,与那脚臭味交相辉映。王海忍不住地吞了一口口水,缓慢的扯下了晏志武的小内裤,一根巨大的JB就扑嗤一声跳了出来。“妈的,这20岁小帅哥的家伙比老子的都大上几分,这当警察的是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巨大阿?”王海忍不住意淫了一下。+ V1 X: d, v% x3 d/ m/ u
JB失去了内裤的束缚了后开始在空气里抖动起来。晏志武的帅脸也更加通红了,呻吟声断断续续。王海继续用舌尖舔着JB,那马眼处的水更是汩汩不断的溢出来,最后王海张开嘴巴,把晏志武的JB含住,不过这JB太粗长了,王海甚至不能含到根部,更别提把那两颗硕大的卵子也吃下去了。王海含住JB上下运动,两只手也没闲着,一边玩弄着晏志武的卵子。出租屋里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可这晏志武愣是还没清醒过来,王海干脆叉开晏志武的两条腿,全心全意地把脸埋在晏志武的胯下吮吸那根粗壮的JB,而晏志武的两只白袜脚也开始有节奏的抖动起来,终于在王海连续十多分钟的吮吸下,晏志武终于扑的一声射出一大股白色的JING'YE,王海用力希望可以把这帅警察的精华完全喝下去,可JING'YE实在太多了,仍旧有一些顺着王海的嘴角流了出来,白白的JING'YE滴落在床单上,一股迷人的麝香味开始尽情的散发出来。晏志武的呻吟也慢了下来,脸色却依旧那么通红。王海一口吞下腥甜的JING'YE,忍不住咂咂嘴,“真他妈好喝阿,帅哥的精华就是味道可口阿!”再看那条刚刚喷发完的JB,此时却丝毫没有疲弱的意思,依旧傲然地挺立在那丛浓密的阴毛里。王海阴笑一声,暗道:“你爽够了,也该轮到哥哥我了吧!”王海站起来,把晏志武的上半身托到床沿边,然后托起晏志武两条健壮的白袜脚,把他们顶在自己的肩上,一个浑圆的臀部就完全展现在王海的眼前。王海用手掐了一下晏志武的白嫩的屁股,感觉特别有弹性。“这警察的屁股真给锻炼的不错啊!”不过王海的目标可不是这两瓣屁股,这只是个开胃菜。接着,王海小心的扳开那两瓣臀部,一个小小的干净的菊花洞就出现了。那小洞周围还长着一些阴毛,软软的。王海伸出个手指,先放进自己的嘴巴里蘸了蘸,然后将手指缓慢的伸进那个菊花洞,有点紧,当大半个手指没入小洞时,王海一狠心,用力将剩余部分也塞勒进去。晏志武人不住忍不住痛苦的呻吟了一下
这么点小疼痛都受不了,等下还不得叫爹喊娘啊!”王海突得一下抽出手指,然后换上两根,三根,晏志武的叫声也更大了,似乎随时都有醒来的迹象。不过王海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他看到洞洞有差不多的宽敞,淫笑一声,拉开自己的裤链,一根粗大黝黑的JB就挺身而出。“小弟弟,现在好好慰劳慰劳你啊!”王海把床头那盒润滑油拿过来,先把自己的工具弄滑,好等下工作的时候方便些。王海可不是个虐待狂,他看准时机,将JB扑哧一声插进了菊花洞中。晏志武惨叫一声,虽然抹了润滑油,可由于从来没有被开过后面,晏志武还是觉得很痛。王海可不理会晏志武的痛苦,他长舒一口气,摇起腰,让JB在那紧紧地小洞里摩擦起来。( E5 \: Y- H* S: E' ~" ]
抽插的痛楚终于让晏志武从昏迷中清醒过来,他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的眼睛被蒙住了。更可怕的是,他感觉自己没有穿衣服,肛门的痛苦更是让他惊惶不已。“你,你是谁啊?”晏志武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王海不理他,依旧享受着下体带来的刺激和快感。慢慢的,肛门内壁开始渗出液体,王海也感觉自己活动起来更加方便舒适了。“你,你这个,这个变态,快,快放了,放了我,我是警察,警察!”晏志武此时真的是羞愧不安,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被一个男人脱光衣服来强奸,现在他说话都不能好好说了。“你不是很爽吗,你的小兄弟好像很喜欢这样啊!”王海淫笑一声,抓了抓晏志武那正不停抖动的JB,一边插着晏志武的小菊洞,一边拨弄起晏志武的JB和卵子。晏志武此时真的很不得挖个地洞转进去,他居然有了快感,开始享受这个陌生人的抽插和拨弄,马眼不停的渗出淫水,也省得王海用润滑剂了。晏志武感受着肛门里那根钢铁一样的异物剧烈的运动,竟不能自抑的呻吟起来。“啊...慢点...我...我受不了...受不了了..”看着晏志武通红的脸颊,王海有种征服的快感。他突然停了下来,伏下身,吻住了晏志武性感的嘴唇,不停的用舌头搅动晏志武的舌头和牙齿。手则开始揉搓晏志武结实的胸部和两颗红嫩的豆豆。晏志武感到不能呼吸了,脸颊越来越红,好像能滴出血来一样。9 I# E- T0 }4 J0 @: N) c/ s
“不...不要...我...不能...”王海看着晏志武娇羞的样子,终于放开了,晏志武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一边羞愧的把头扭向一边。王海淫笑两下,把肩膀上抖动的两条腿放下来,推倒晏志武的胸前,脸完全埋在了那干净的白色的袜底,嗅着那上面的余味。身下的铁棍却依旧在工作,不过节奏更缓慢了,那淡淡的脚臭味让王海流连忘返,而那洞壁摩擦带来的快感更令他热血沸腾起来。良久,王海抬起头,看见晏志武依旧把头扭向一边,可爱极了。王海笑了笑问道:“你有女朋友吗?”晏志武每有说话。王海没有再问,而是加快了下身抽插的动作,晏志武感觉到痛楚,却忍不住呻吟起来。“我...我没有!”王海笑了笑,暗道:“不给你点惩罚你还以为自己还是警察了!”“那你有没有做过爱阿?”这回王海是凑到晏志武的耳垂便说得。晏志武的脸色更加红了,他咬了咬嘴唇,摇摇头。怪不得,原来还是个处男阿。怪不得这么敏感呢!老子捡到宝勒,这帅哥,不但是个处男,还是个警察阿!王海嘿嘿奸笑一声,又问,“你当警察多久了阿?”王海一边抽插那紧紧地小PI'YAN,一边用手指抚摸晏志武的白白的袜底。晏志武被玩弄的有点痒,一双大脚在王海的手里不停的扭动着,这撩人的动作更是让王海兽血沸腾阿!半晌,晏志武才嗫嚅的说:“我去年刚到的!”晏志武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王海下体的抽插,时不时地还是仍不住呻吟起来。“那你一礼拜手淫几次啊?”王海更是得寸进尺,淫笑得更厉害了。“两...两次!”王海把晏志武的白袜脚放回到肩膀上,又在晏志武的JB边摸索起来,那浓密的阴毛很柔软,摸在手上让王海一阵惬意。王海满足的笑了笑,又问:“这礼拜你手淫了几次了阿,分别在什么时候?”问问题时,王海还帮晏志武做活塞运动,弄得晏志武呼吸又急促起来。“我..我弄了一次,是在星期一晚上弄得!”晏志武的脸红的像个苹果,等了好半天才回答。
王海此时却是淫心大起,今天是礼拜五,那这小子弹药因该充足得很啊,要好好玩玩他了!王海不再问问题,开始全心全意地玩弄这具小麦色的肉体。一双大手不停的在晏志武身上游走,而铁棍则不停的向晏志武密穴的最里端冲刺。“不要..慢点...我快...快不行了...”晏志武却受不了这种高强度的冲击,呻吟声不断。王海却把晏志武脚上的一只厚白袜脱了下来,堵在了晏志武的嘴里,晏志武就只能发出“嗯..嗯..嗯”的呻吟,王海听在心里,更是淫心大盛。终于时机到了,王海大吼一声,全身用力向前推进,一股粘稠的JING'YE就设进了晏志武的肛门里,晏志武只觉得肛门一阵清凉,一股液体在自己的肠道附近喷泻。王海抽出自己的JB,一股白色的JING'YE就顺着PI'YAN流了出来,正好浇盖在晏志武刚刚流下的JING'YE上。“哇,好爽阿!现在哥哥帮你也喷出来啊!”王海把晏志武的双脚放下,单手握住晏志武的JB上下快速的运动起来,一只手则挤压着晏志武坚挺的红豆。晏志武在王海的手下呼吸重了起来,他不住地呻吟着,咬住嘴唇,把头靠在了枕头边上。那只赤脚和白袜脚却无所适从的抖动着,在王海剧烈的动作下,晏志武终于发射出来了,粘稠腥甜的JING'YE这次全射在了王海的脸上,王海舌头一舔,就把流到嘴角的JING'YE舔到了嘴里,腥腥的,虽然没有第一炮那么浓,却依旧美味可口。“你爽不爽阿?”王海躺到晏志武的旁边,头抵着晏志武的腋下。两手却放在了晏志武软下来的JB上,玩弄着他分红的包皮。晏志武被他问得不好意思,只是哼哼了两声。王海这才意识到晏志武的嘴巴里还塞着一团白袜,笑了笑,便帮他拿出那团沾满口水的袜子。袜子一拿走,晏志武就大口大口的呼吸,似乎很累了,也没有回答王海的话。半晌,他才咬紧牙关说:“你什么时候放了我?”王海笑了笑,用自己的光脚去摩擦晏志武的白袜脚,晏志武忙移开自己的脚,不想让王海碰到。“你想让我放了你么?”王海玩味的说。晏志武想也没想就点点头。“那你以后要来陪我,好不好?”晏志武心里一惊,难道自己真的要当这个面都没见过的男人的情人吗?晏志武哼了一声,帅脸有些不悦,剑眉也微蹙在一起。“你以为你有选择吗,我已经给你拍下我们做的录像,你不答应我就把它发给公安局,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肉体被我占有的过程。”王海轻笑一声,手用力的揉捏起晏志武的卵子。
晏志武沉默了,看来自己落入魔掌了,他想了很久,才点点头。“那你要帮我保守秘密阿!”王海忙吻了一下晏志武的帅脸,笑着答应了。王海站起身来,脱下晏志武另外一只袜子,又舔了舔晏志武的脚指,才满足的解开了晏志武的蒙眼带。晏志武睁开眼睛,稍微眯了一下才看清床前这个男人的真面目。长得还算可以,看上去也是20多岁的样子。“我叫王海,你可别想来抓我哦!”王海扔了一套自己的衣服给晏志武,那警服烂得没法穿了,那袜子也湿了,王海又拿了一双自己的白袜子给晏志武。“那你解开我手上的绳子阿~”晏志武看王海盯着自己有点发毛。“别忙,我来帮你穿衣服啊!”王海先拿条毛巾帮晏志武把下体的JING'YE擦干净,然后拿出自己那条紧身的透明丁字裤帮晏志武套上。“喂,你干吗拿这个阿?”晏志武看着那条裤子,脸马上又红了。王海嘿嘿一笑,又拿出一双袜子给他穿上,那袜子是夏天穿的那种,很薄,可以看到大致的脚形。王海托起晏志武的脚深深吻了一下,感叹道,这帅哥穿什么都性感阿!然后王海就这样抱着晏志武,也不顾晏志武的反对就这样抱着他睡了一晚,这天晚上顺便又让晏志武射了两次,第二天就把他放走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