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失重的青春-男校情色紀實

失重,是偏著頭以為自己筆直向前走,卻越發歪斜的一種狀態。
過程中會跌倒,而且不只一次。2 ?# j7 T0 }- }. k, a+ |
& }7 V( s1 U* t+ e2 Y# B" C% n
直到某天,有人牽起自己的手。

頭依舊偏著,路終於直了,但,青春的記號刻劃在身體、心靈。2 D* a7 M9 X8 a" k
偶然想起,靈魂呈現另一種失重的狀態,類似發燒前期的昏沉,  g( Y( P& t5 Y- ?
又或者是微醺的飄忽感,想起總是甜膩的情色畫面,久久不能自己。
) E7 M8 z% H( a1 ~: [% r
致,失去的青春,極致荒淫的往昔。
  U' J' ]* j2 {3 `; S

---5 C! I3 f1 s+ A6 {' n
「啊…好爽…幹…好會操…」貼在宿舍淋浴間隔板上被幹的我,聽著水和淫液混雜發出的趴搭聲,屌硬得發疼。$ h) J0 E9 H$ A: ~. ?
眼睛半瞇、嘴巴微張,同時吸吮著後方承浩粗糙帶繭的食指,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媽的,我真淫蕩。: A" C1 F5 b. W3 a! G- X  m5 B/ ]0 [
就像心電感應,承浩的嘴唇貼近我的耳朵,帶著一貫低沉且充滿情慾的氣音說:「你真淫蕩...」$ s; ^. s) k2 N7 }+ e, l% k$ {

聽到他的這句話,屌瞬間脹了一些。分不清是他的浪語刺激,還是不斷進出我的飽滿龜頭磨蹭的關係。

" V* v. m% @7 w4 O, i3 S0 i" v& r
對了,持續頂到點,還是根上翹硬屌。
或許這就是從第一次被幹,到現在都深深著迷的原因。
5 f  r. M' A3 x$ K% ]
「長這麼斯文,毛怎麼這麼多,連屁眼也有,」 承浩摸著我的毛腿,一邊說,「應該是很浪的關係吧,恩?」  Q2 U+ t9 u$ }3 l5 x& Z8 `8 k+ ]

隨著抽插的頻率變快,原本含在口中的手指,也收回去放在我的腰間。一雙厚實寬大的手掌抓著腰際,我的穴被操得火熱。
「啊!」 全身像被電到一樣,腦中一片空白,洨噴在隔板上。承浩悶哼一聲,汩汩的精液也噴在我的穴裡。隨著他緩慢抽出,滾燙的精液被紅腫的穴吐出,順著流到大腿、腳踝。& t4 H  M7 i# w- ~4 |4 \8 P
看著他蹲下,把我的雙臀掰開,伸進粗長的中指摳出剩餘的精液,我羞恥地抓住他不斷摳弄的手。「乖,我幫你。」他堅定地繼續動作,口氣不容置喙。; V. ]$ w$ ?# e4 k, e& ^4 t
抿著嘴,只好放任他幫我清理。

終於清理結束,承浩的手指一滑出,我的毛穴縮了一下,卻感到異常空虛。; {, E" v8 K2 s2 o  j& s
「好了,」 他拍拍我的屁股,嘴角戲謔地上揚,「回去再幹你一輪。」8 T! \% a! \% T6 F1 U
5 p5 I& h4 Z+ G
瞄一眼承浩射完仍舊硬挺的大屌,我的臉倏地紅了
「我先回去,你還要接著洗衣服吧?」承浩穿起寬鬆的四角褲,結實的背部、手臂漫著細密的水珠。
「恩…」 我漫不經心的回應。隨著承浩離去,浴室門敞開,視線從承浩的背肌緩緩掃到小腿鼓起的肌肉,眼角卻瞄到浴室地上還沒排掉的水灘。
' ~; H; R2 N/ i& U
「咕咚」 嚥了口水,因為水面反射的倒影。+ B- m, h8 G/ Q8 x1 D' ?+ q

住在對面寢室的毛怪,隨著洗澡的動作,倒影伴著散落的水滴,時而清楚、時而模糊。

說是毛怪,也只是相較正在發育的高中生,毛髮跟鬢角較為濃密。腿毛好似狼人,從腳背長到大腿內側。* _+ b6 G) R& N6 \. c
這時透過倒影,才發現原來毛怪的陰毛,一直連到肚臍,襯著練壘球被太陽燒烤的古銅色肌膚,中間不間斷的腹毛像是野性的叢林。
想著,舌頭舔了舔乾燥的嘴唇,剛被承浩幹過的穴微微發燙。

隔壁的水聲停止,地面反射的影像逐漸清晰。2 w, I1 s7 A2 B7 ?4 I# w4 A
+ r$ Q0 |. O- {) ~/ h
毛怪背靠著磁磚牆壁,雙腿張開,碩大飽滿的卵蛋垂在兩腿間,反射的這個角度,好像我仰頭就能舔到陰莖根部。% X& |# [; U% [% X+ K& ^% g( ^& T( e% l
眼睛盯著水灘,深怕錯過精彩的畫面。我緩緩蹲下,直到兩個膝蓋跪在地上,雙腿分開超過九十度,屁股坐在後腳踝,剛射過的屌硬挺。/ c, G* m+ z# o/ H; f6 b( I
0 t! [; K4 k, D' ?6 y) b& D# [
毛怪先是雙手摸著粗壯的大腿,右手時輕時重地玩著自己的陰囊,左手寬厚的手掌和方寬的手指包覆著陰莖,露出一個大龜頭,接著開始上下撸動。5 `0 F9 t( h# K: C
我也跟著毛怪的動作,左手打槍,右手摳穴,想像他正在用暴筋的粗屌操我。

撸動頻率增快,看到倒影中毛怪的腳背弓起,右手向下拉扯陰囊,左手緊握根部,時間一時間停滯。/ T. ~3 ?& M# C, k

接著,聽到「咚咚咚」三聲,接著從門板上滴下乳白的液體。
7 Q. y6 W5 J/ d- E3 ?5 e! N% y
靠,也太會射!才這麼想,立馬聽到隔壁蓮蓬頭水柱沖下的聲音,像是急忙想湮滅證據。但天不從毛怪願,精液隨著水流滑過隔間,流到我的面前。! a% G/ Z0 B, B4 S2 F+ @7 i
8 C3 @# W/ @. {  j9 G% e
著魔似地,抽出原本抽幹自己的手指,顫抖的沾了地上還熱著的精液,緩緩伸出舌頭舔了舔,接著放入口中吸吮,眼睛微瞇。  H8 }- p1 ^3 b. _( V+ X

閉著氣,在充滿青春情慾和熱氣的浴室,有種發燒的飄飄然。" P: r" q0 ?! r5 I
/ k3 V0 c+ c# G& F# q* C+ I
「你在幹嘛?」
「你在幹嘛?」 看著說話的人,我愣住。而他進到浴室,蹲下,右手扣住了我的下巴。3 f7 N% F# D# |; T8 h" v7 z. g

「剛操完你就在吃別人的洨,有沒有這麼淫蕩啊,小騷貨。」承浩平視著我,壓低音量,嘴角上揚卻沒有絲毫笑意。

搖著頭,我想解釋,卻因為被掐住的雙頰無法出聲,跪著的雙腿微微發麻。
; E: h* o, \( i0 c1 j
承浩站了起來,一手抓住我的頭髮,一手脫下四角褲,硬著的大屌一顫一顫,開始幹起我的嘴。次次猛烈的頂到喉嚨深處,讓我作嘔,眼角痛苦的開始泛淚。) f6 X3 ?' v- _) y! |( T4 J
4 n! F& o' N  w7 ~: ^
「叩叩」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承浩嗎?你今天怎麼這麼晚才洗啊?」是隔間剛射完的毛怪。; a: Z$ Y. _3 e- ?, a0 v( ^
- p  M1 I$ p' F: p  S
「喔,剛運動完,」程浩平穩的回話,下體仍抽插我的嘴,「流了點汗來沖一下。」
# K9 P6 b) g2 K3 J  Y# B8 A: r" J6 \
「喔喔,明天要比賽,不要練~太兇喔~哈哈哈」毛怪意有所指,猜想他是以為承浩在打手槍。1 N- n4 F$ ]. k2 @! {6 ?
" J' R8 h9 }  ^' W1 j; y
「放心,今天不打手槍,」只打了一炮,現在又在強迫我口交,承浩居高臨下玩味地看著我。「對了,」邊說話,邊用他長繭的大腳踩弄我的屌,「明天長城會上,你小心點。」嘴裡的口水滑過承浩的根部,整支屌濕淋淋。. ?& F& `+ W2 h1 D6 S4 a: l: b
3 T! r5 w3 u4 O, e
「靠杯,認真?那我也回去做一下伏地挺身好了,搞不好能卡住他,哈哈!」心想著頭腦簡單的毛怪,怎麼可能今晚做運動就能卡住綽號長城的陳澤宇。
毛怪腳步聲漸遠,我這才鬆一口氣。承浩抽出他的屌,抓著我的頭髮,卻把門打開,將我拖出門外。因為雙腿麻了,只能像狗一樣被半拖半爬的一直往前。0 l: q' u9 r9 J
5 h4 N4 F7 {  m# t' a3 _  W
接著他架起我,扶著一塊類似水泥牆的地方,一抬頭,從洗手台的鏡子看到我的臉,還有背後的承浩。. Z5 m" V1 C! P  U6 |

在公共空間的洗衣區,他從背後狠狠操起我來。
) r, ^, Y8 k- q+ u; K8 ?
「叫你回來幹一炮,結果在吃別人的洨,」承浩繼續抓著我的頭髮,一手掌搧我的臀。啪啪的做愛聲、掌搧的聲音迴盪在洗衣區諾大的空間。「發情的母狗啊?說話啊!」2 I8 E1 o; u3 \! |

看著鏡子,被稱母狗的自己,因羞辱而興奮,同時膽戰心驚,祈禱同學不要突然進到這裡。7 v+ x* Q2 Y7 F
/ l7 ?2 [! |  y) p) P* F
大概過了一世紀這麼久,耳邊盡是脫水機跟洗衣機交錯的轟隆聲,還有承浩發怒的低語跟屁股不知道被打了幾次的掌搧聲。0 f1 S$ ?9 R  ]8 ]- v$ p! M

「幹死你這母狗!只有我能幹你,」下體衝擊的速度加快,「幹!」承浩今晚又內射我了。

第一次是歡愉的做愛,第二次卻像是懲罰性的宣示,宣示我是他的所有物。( P5 V  k/ R( l) {0 G6 m2 K

「洗一洗,回來陪我睡覺,這次,」他俯身低語,「最好快點。」說完,承浩回去寢室。
我一跛一跛,回到衛浴區沖洗。弄乾淨後經過洗衣區,發現三三兩兩的人進來拿脫好水的衣物,我暗自慶幸剛剛沒有人看到。0 Z# O0 Q- A! [, W
" \. X" @: p2 A  J  Z- u' w
匆忙離開浴室,卻撞到人,一個踉蹌跌倒在地上。
「靠!」摸著發疼的屁股,一個晚上又是被幹、又是跌倒,真是難為它了。3 n* D& Q; F1 \: S

「沒事吧?」扶起我的,原來是頭腦簡單的毛怪。
「沒事沒事。」準備離開,毛怪卻一手把我拉向他,
9 h3 Q. Q; X& S, k: s% C- @, e2 W7 b
「是我的洨好吃,還是承浩的屌好吃?」

幹你媽的,是哪個白癡說運動的人頭腦簡單。
男校根本一堆外表老實、城府卻比馬里亞納海溝還深的腹黑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