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夏日的酒后狂欢群P

上个月周五下班在家洗完澡,看看冰箱里面没有吃的,正在为吃什么发愁的时候。大军打电话来,约我一起吃烧烤。问了一下还有一个叫石头的,说下情况吧我2917070是0号。大军4218592是1号,大军长的很帅也很爷们是个警察,虽然很胖但是不显肚子,肚子上有肉但是还算匀称,肚子上都是毛,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肚子有毛的,觉得很性感。大军的乳晕特别大,不是像很多人那样是个黑色的大乳头,他的乳房吃起来特带劲,呵呵,重点是鸡巴18.5我亲自量过的,而且真的很粗,直径是5.虽然平常很多的人说自己的直径是5,鸡巴多粗啊,但是手感真的差很多,一摸就能摸出来没有那么粗。石头3117578,是个优熊,长的很帅,而且身上的肉也很结实。他长的跟网上那个优熊包子哥很像,跟大军做过几次,但是一直没有跟石头做过。大军一说有石头。我直接穿着短裤跨栏背心就出门了。吃饭的过程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大家乱吹乱侃。喝了不少啤酒反正我有点晕乎乎的了。十点半的时候,大军接到一电话,是他哥们的,说没事的话去大军家玩,大军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从我的短裤下摸了进去。挂了电话,大军在我耳旁说:去我家玩吧,张哥的鸡巴超级粗,你绝对会喜欢的。听完我的心跳就加速了,好久没有做爱了,当然求之不得呢。于是三个人打的去了大军的家,大军离异了,现在一个住所以平时带同志回家过夜的什么很方便。刚换上拖鞋,大军就让我去卫生间洗澡,记得把菊花里面洗干净啊。在卫生间灌肠的时候,刚坐在马桶上准备排出第三次的水的时候,大军领着一个男人来上厕所了。
我喊他们赶紧出去,大军笑着说:怕啥啊?又没外人。我说我正用着马桶呢?你等会再上。反正你等会也要洗澡,我现在给你冲冲吧。说完,大军跟那个男人站在我两边,开始往我身上撒尿,因为喝的啤酒大军尿了很多,大军领着的那个男人大概四十来岁,肌肉结实,有个肚子,特点是鸡巴软的时候就看着很粗,而且很黑,鸡巴的颜色跟他的皮肤差距很大。就叫这个胖子叫张哥吧。张哥就往我的乳头上尿,本身我的乳头就很敏感,热尿冲击在乳头上真的很刺激,尿完,张哥把带着尿液的鸡巴噻进我嘴里,靠真的很粗啊,口了几下真的已经口不下去了。我感觉我的嘴已经撑到了极限。拿手一握,我操,我居然一只手握不住这个鸡巴,很多人说可能我的手小,我后来量了下,我中指指尖到手腕的距离是18厘米,而我自己手腕的的周长也是18厘米,粗,真的太鸡巴粗了。第一次见到这么粗的鸡巴。用手握住的话还有一厘米才能露出龟头,这个鸡巴的长度也就是12或者13厘米左右,但是真的很粗啊。张哥坏笑着:喜欢老公的大鸡巴吗?我狂点头,等会让哥好好操操你。我操我真的怕把我的屁眼给干烂了。给张哥口了几下,他跟大军就出去了,我灌肠完了,打上沐浴液简单冲下也就出来了。等我一进卧室傻眼了。居然还有一个人!!& n2 P( D1 b8 U
卧室里面除了张哥、大军、石头还有个人。那个人3517670.胸毛连着肚子上的毛,整个人前面都是毛,我操。太刺激了。就叫他胸毛吧,我操,好几个壮男,今晚有的爽了。张哥身上的肉很结实,但是没有明显的肌肉块,胸部很多,肚子虽然突起但是肚子上的肉很结实,是一整块。而且皮肤特别的光滑。五个人中,鸡巴长短依次是大军、石头、我、胸毛、张哥。粗细依次是张哥、大军、石头、我、最后是胸毛。张哥躺在床上,石头给张哥口交,估计石头也很喜欢张哥的粗鸡巴,吃的张哥小声的呻吟着,我跪在床上给站在床下的大军口交,胸毛在我后边舔我的菊花。大军按着我的头不断的抽烟者,那边的张哥不断的呻吟着,过了一次张哥的声音越来越大,石头在给张哥舔菊花,张哥自己掰着双腿,石头不断刺激张哥无毛的菊花。张哥躺在床边,石头掰着他的腿开始进攻,石头太他妈的坏,光拿鸡巴在张哥的洞口摩擦就是不进去,张哥不断的叫着,宝贝快进来,求你了。老公快操我啊。别磨了。石头依然摩擦着张哥的菊花:快叫爸爸,叫了,爸爸就好好的疼你。估计张哥最后终于放弃了。爸爸快操我,骚儿子好痒啊。说完,石头就一下子插进去了。这边,胸毛躺在床上,我坐在胸毛的鸡巴上。大军站在床上操我的嘴。胸毛的鸡巴现在对我没有一点的吸引力。关键是今天好几个大鸡吧,虽然我很喜欢胸毛男,要没有大军跟张哥还有石头,我肯定跟胸毛好好玩玩,现在我巴不得他赶紧射掉。但是我不能扫了他的兴,还装作很享受的叫着,老公你的鸡巴好大,使劲好爽。果然我出所料几分钟的时间胸,你毛就射进我的菊花里面了。大军把胸毛的精液抹在自己的鸡巴上插进去的菊花,我操明显感觉不一样啊。这根又粗又长,而且每次都能插到前列腺。太鸡巴爽了,闻了RUSH,大军一边跟我接吻一边操着我,我很喜欢有个胖壮的男人压在我的身上操我,虽然有点压迫感,但是那种快感又很刺激。石头已经开始加速了,估计快射了,爸爸使劲啊!快赶紧的,快点操射我啊,使劲啊。但是不给力的石头没有等到他把张哥草射自己就先射了,张哥挺着一个粗鸡巴站在大军旁边,大军,我来操小龙,你在后面操我,我快射了,你使劲操我。大军拔出他的鸡巴,我感觉洞口好空啊。使劲的缩了一下屁眼,还好。张哥的鸡巴进去一个龟头,明显的感觉比大军的好粗,要不是被大军操了这么一会,他的鸡巴直接插进去,估计我的干爆了。大军毫不费劲的插进张哥的屁眼,我感觉屁眼里面张哥的鸡巴抖动了一下,估计是大军的大鸡吧插进去了。张哥不动,大军搂着张哥的肚子,使劲的猛操。估计张哥现在也放开了,老公使劲啊,我操,真他妈的爽,大军你操死我了,使劲啊。啊,操,操。我的菊花感到了张哥射精的冲击力,虽然肠道很温暖,但是精液打在肠道上的感觉还是让我浑身一抖。张哥拔出他的粗鸡巴,精液开始从我的菊花流了出来,大军趴在我的屁股上开始给我舔肛,洞口大开,他的舌头轻松的可以进去,真的太鸡巴爽了。大军吸出了精液摸在自己的鸡巴上开始操我,我想自己打飞机,石头按着我的两只手,张哥跟胸毛一人掰着我的一条腿。快感越来越厉害,想打飞机但是没有办法用手,我只能喊着。老公使劲操啊。我快射了,使劲啊!大军估计也快射了,速度越来越快他的阴囊拍在我的屁股上,加上从菊花流出的淫水啪啪作响。终于我在也忍不住了,要不是石头按着我的手,我估计自己都要坐起来,精液从我的鸡巴里面直接飙了出来,最远的射在我的下巴上。大军也在一阵怒吼之后射在我的菊花里。每个人都射了,也就消停了,洗澡出来已经快一点了。于是大家决定留在大军家睡觉。我大军胸毛睡在主卧,石头跟张哥睡次卧。我躺在大军的胳膊上,摸着他有点软但是毛毛的肚子上。
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感觉一阵快感,我侧躺着,大军的鸡巴在我两腿间不停的抽查着,不知道是他的前列腺液还是口水,两腿间已经黏糊糊的了。胸毛开始舔的乳房。看着我醒了。大军笑着说:怎么样?想要吗?宝贝,想的话就叫出来。由于拉着窗帘关着灯,三个人的感觉也不错。我的呻吟也越来越大。突然卧室的大灯大开了,石头跟张哥也挺着鸡巴进来了。我操,早受不了。他们四个人站在床边,我跪在床上给他们口交。
我躺在床上,胸毛按着我的腿开始操我,石头在胸毛身后抱着胸毛不断的用鸡巴顶着胸毛。张哥跨在我胸前,不停的用粗鸡巴操着我的嘴。鸡巴太粗了,插一会就得缓口气。而大军就站在床上操着张哥的嘴。胸毛还是像我想象的那么不给力,几分钟就射了。石头摸了点润滑就插进来了,石头跟我一样做爱喜欢用很的润滑油,啪啪的响而且操的时间长了,屁股上全是白沫很刺激。石头的鸡巴比胸毛的粗,闻了RUSH整个人都觉得空了,晕乎乎的,就想有个人不停的操。石头射的时候叫的很大声,石头射了,大军就插进来, 大军的鸡巴比石头的还粗还长,快感更强烈。张哥快射了,他让大军拔出鸡巴全部射在大军的鸡巴上,大军又插进去接着操。石头跟张哥躺在我身边开始舔我的乳头,大军每次插的都难呢过碰到我的前列腺,很快我也就射了。张哥把我的精液摸在我的肚子上,整个肚子上全是黏糊糊的,由于憋了一晚上的尿,大军操的我有种要尿的冲动。我告诉大军我快要被他干尿了。他干的更快了,夜尿开始从我的鸡巴里面飞出,由于大军还操着我,鸡巴不停的乱晃,我操,石头居然用嘴含着我的鸡巴开始喝我的尿被干尿了,前列腺有点疼了,大军让我起身站在床边,手撑在床上,他站在床下操我,没有几次大军也射了。大军的鸡巴虽然射了还是很硬。射了之后他不拔出来,很快他开始在我的屁眼撒尿了。我操,大军的鸡巴很长他尿的也就很深。我都感觉尿都进去肚子里面了。大军搂着我的腰一点一点的往厕所移动,被大鸡吧操了这么久,菊花已经合不上了。他的鸡巴只有一拔出来,绝对会喷出来的。那种肚子的肿胀跟灌肠还不一样,毕竟屁眼里面还塞着一个大鸡巴。直到坐在马桶上开始排泄的时候,那种突然地放松是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的。我都感觉自己快要虚脱了。哎呀,我操,打了这么多字累死了。打完了,我的内裤也已经湿了一大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