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真实经历)帮朋友调解感情发生3p

本人 182 76 24 1
朋友阿海 180 70 26 1
朋友男朋友石头 183 80 24 0# h1 f& O6 o9 Q3 d4 ]0 \* F! r

与阿海认识是两年前,在一个gay生日的饭局上认识的,当时互相有好感,后来发现彼此都是1,然后他还有男朋友。也就当普通朋友。后面还发生了一些事,后续再讲。
平时我们都是一起吃吃饭,喝喝酒。阿海和他男朋友石头在一起四年了,在一起时间长了。肯定会疲惫,所以最近一直吵架。昨天晚上我差不多要睡了,阿海打电话叫出去吃夜宵,约好地址。吃完夜宵,他说去他家喝茶。也没想太多就过去了。差不多凌晨一点了,他说不回家就在他家住吧。我睡客房,阿海和石头住隔壁主卧。洗完澡,阿海突然来到客房说是想聊天,没睡意。(以前我们两个做过,他男朋友不知道)因为洗澡完我们都只穿了内裤,我健身三年多,胸腹肌都有。阿海因为平时饭局多,没腹肌,但是胸肌和翘臀还是有的。开始躺下他就抱怨他感情不合,后来他觉得我有点困就说“你最近是不是瘦了”我说“没啊,体重还是一样”他就开始摸我腹肌,因为他男朋友就睡在隔壁,不得不提他男朋友虽然是0,但是特别壮,胸肌很大,我哈很久了。当时就有个邪恶的想法,今天约他3p。因为他们感情不合,就是他觉得他男朋友在外面约炮。想到就要做,我也开始摸阿海,他顺着腹肌往下摸到了勃起的弟弟,我说“帮我口吧”因为石头在隔壁,一开始他还有点难接受,后来我一边揉他翘臀一边按他头,他也就顺势含住我的jiba。不得不说我朋友口技很好,他转了方向我们开始69,也顾不上石头还在隔壁。我开始帮他舔jiba,顺着jiba舔到蛋我突然用舌头舔了他菊花一下,他一下子叫出来,平时我就发现他是个骚货,还说自己是1,因为他叫了那声怕石头听见就一直忍着,我说“我想干你”他说不行,石头还没睡,我提出一起玩3,看得出来他有点心动,在我鼓动下他过去隔壁和他男朋友商量。后来他过来说石头同意了。我就起身去了主卧。石头盖了个被子,说“你们先玩,我看下小说”。

阿海开始帮我口交,我发现石头虽然拿着手机,但是一直偷瞄。我就伸手过去摸他胸肌,他突然拉我手去摸他jiba,第一感觉就是做0可惜了,后来我们比了一下,我们jiba差不多大,都有19CM,阿海的小一点有17左右,但是我的比石头粗,他的是龟头特别大,真的像香菇一样。摸了一会,他也爬起来和阿海一起帮我口,顺便还接吻,看的我jiba又更硬了。后来换了位置,我帮石头口,他口阿海的,阿海口我的。舔了一会,我们又抱在一起接吻,三个人都伸出舌头来舔。然后石头下床去拿油和套子,石头问我是不是0,我说我不做0,他说他一个人做0受不了,当时阿海吸了rush,一直趴着舔我和石头的jiba,我就趁和石头接吻的时候给他使眼色,他懂我的意思是干他老公。我就躺下压着阿海一起磨jiba,他也没怀疑什么,石头抱着他的头用大jiba插阿海的嘴。我开始退下去打开阿海的腿帮他口,顺着舔到蛋蛋,然后舔他菊花,舔了一会,我用手指抹了润滑油,还是插他菊花,阿海估计不怎么做0,有点痛,开始挣扎说“我不做0,拿出来。”然后开始挣,石头马上翻身压住他的手,我已经加到三个手指头,阿海估计不想在男友面前做0,但是他力气没有我和石头大。挣不开,开始爆粗口,我听他挣扎jiba更硬了,套了套子我就开始插,想着不能放弃,一整根插了进去。阿海估计是真痛,我看他jiba马上软了,因为嘴里有石头的jiba,他叫不出来,我开始慢慢的动,找准他的前列腺一直插,他开始浑身颤抖,jiba开始变硬,石头就放开他,拿rush给他闻。我抽查越来越快,阿海开始呻吟,石头看了忍不住叫我先拔出来换他,我拔出来后面石头把jiba插进去,因为龟头太大,阿海和石头都叫了一声,估计是看着以前的老公现在趴在自己胯下,石头插的特别猛。
石头插了一会速度慢下来,我就从他后面抱着他摸他胸肌,jiba也在他菊花磨,我用手指扣了一会,用龟头顶着他菊花,他发觉我要进去,有点抗拒,想起身但是被阿海拉住了胳膊,我就套了套子插了进去,他菊花没有阿海紧但是屁股比较肉,我一边插一边打他屁股,顺着他蛋蛋摸到他插在阿海菊花里的jiba发现更硬了。我在最后面插石头,石头靠惯性插在阿海。过了一会,阿海说想射,我们就停下来。
石头躺在床上,阿海把jiba插了进去,我跪在阿海后面插着他,插了一会阿海就大声喘气,菊花一下一下的收紧,我就发现他射了。我把他拉开,顺着石头被操开的菊花插了进去,阿海在一边躺着休息,我大力的插着石头,插了一会石头开始叫他要射了,我几乎每次都全根插进去,插了几分钟他就射了,射在了他的胸肌脖子上,他开始有点难过菊花收紧,叫我赶快射,我说快了但是还是没射,石头估计有点痛开始推我,我两只手按着他的腿压在他胸肌上,不停地插,石头开始哭出来了,过了几分钟他开始叫,我发现他半软的jiba开始流尿,心里刺激忍不住想射了,我拔出来jiba,拉掉套子又整根插进去射在了他菊花里。- A7 A* c, F5 _3 b$ x
弄完已经三点多,因为最后石头尿了,主卧没法睡,我们三个洗完澡全部睡在了客厅。我睡在中间,后面的事以后在更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