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真实厕奴

我会向你解释事情会如何进行,告诉你会发生什么事,然后你可以随便提一些问题。如果你希望这周就开始那么在这些文件上签字就
行了。知道了吗,厕努?
我在努力思考。我正在寻找一个能维持几年的主努关系,我在寻找一个好的厕主。我曾经有一个厕主,吉姆。我为了取悦他已经把自
己逼到了最极限。最近几次我已经能轻松吃下他拉的全部屎了。他名没有特别赞扬我只是锁了声“不错”,然后就让我从他眼前消失
了。他的态度让我退缩了,我觉得很难取悦他。一天,在我吃下他的屎后他开始问我:
“你能做得更多吗?”
“吃屎时你蒙着眼睛没问题吧?”
“你想吃更多的屎吗?”
听到他这么说我变得很兴奋,“当然”我回答。我向他承认我考虑这些事已经很久了。他说他认识一些人组成了一个有个私人俱乐部
,他正在努力加入这个俱乐部。他认为我也应该去试试。
我问他这是个什么样的俱乐部,他说“嗯,这里提供非常隐秘和舒适的环境供人们挑选男人作为厕努。”
听到他说的这些我的几吧硬了起来。我看着他的眼睛,他知道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我想你如果感兴趣的话应该签一份协议,厕努”
我只能说“是,主人,我非常感兴趣。”


“好的,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他说道。
现在我赤裸着身体坐在一个陌生人的两腿之间,他叫Ty。我的几吧硬了起来。
两天前这个人打电话给我,说吉姆把我介绍给他认识。如果我愿意他想在那个私人俱乐部和我举行一次会面。我说“是的,先生,我
非常愿意。星期五,好的,到时候见。”
我敲了敲门,一个六英尺高220磅短褐色头发的男人给我开了门。他穿着一件牛仔裤和T恤。不知怎的我不喜欢他这幅打扮,我猜我的
样子看起来有点让人惊讶。
他说“进来伙计。”然后就在我身后关上了门。他自我介绍说他叫Ty,然后就带着我来到了他家厨房后的一个房间。房间里除了一张
桌子一把椅子和一盏台灯外什么都没有。几英尺外有一个隔间,我无法看到里面有什么。他让我脱掉衣服,我脱光后把衣服放在他的
脚边。
她一把抓过我的头发,“知道你为什么在这吗,厕努?”
“嗯,吉姆说这里是一个俱乐部,一个男人的俱乐部。”
“是的,什么类型的俱乐部?”
“嗯,先生,他说是一个把吃屎的人当作厕所的俱乐部。”我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看着地下,他看不到我的几吧已经硬了。
“那你是吗?你是厕努吗?”
“是的,先生。吉姆把我训练成一个厕努。”
“把嘴张开,厕努。”
我把嘴张开,Ty拉开了他牛仔裤的拉链掏出了他又大又长的几吧。他向前把大的大几吧放在了我伸出来的舌头上,然后开始向我喉咙
里撒尿。我盯着他的眼睛,一口一口的吞下他的尿。
他尿完后说道“不错,贱努。”
然后他告诉了我一些俱乐部的情况。
“俱乐部有16个厕主需要伺候。这里有4名厕努,每一个都经过了超过4个月的俱乐部的标准训练训练。当有人要拉屎是厕努就要准备
好。厕努必须听命令,喝尿,舔肛,吃整泡的屎。每个被轮到的厕努要吃下三个人分量的屎。我们通常有规律的安排厕努。每个厕努
每星期安排一天。俱乐部每星期开两天,如果你加入我们想增加到三天。如果你对为俱乐部服务感兴趣的话我们对把你当作第五个厕
努。你有四个月的试用期,之后我们希望你能成为合格的厕努。你明白了吗?贱努?”
“是的,我明白。”
为了表示我可以做一个好的厕努,我说“能问个问题吗?”
“当然,什么问题,贱努?”
“如果你允许的话今天我想做你的厕努,主人。我很想加入俱乐部。”
“加入俱乐部?不,不,厕努。你搞错了。你不是俱乐部的会员,你为俱乐部服务。厕努是俱乐部的固定资产。我们把俱乐部训练厕
努看作是一种投资。一些俱乐部要求会员缴费。我们收取两种会费。会员较会费训练并使用厕努。厕努每星期缴费作为训练和被使用
的费用。费用被用来购买俱乐部的设备。你需要每星期缴纳50美元,贱努。”
他看着我一把抓过我的头发想我脸上吐了口唾沫。
“你明白了吗?贱努?”
“是的,主人。”
“主人...?”
“什么,屎努?”
“我想为俱乐部服务。”
“好厕努,你很有潜力。你想让我对你严厉些吗?你每周要调整你的工作计划来为俱乐部服务。明白吗?”
“是的,主人,我明白。”
“好的,贱努。我今天用你做一次厕所。去隔间准备一下。”
我站起来走到隔间。这有一个带圈椅的马桶,下面被挖开一个洞,可以把头放进去。空间很小我只能躺下把头伸进去。圈椅就在我脸
上方一寸。这里就像一个浴室,有地砖,镜子,脸盆和厕纸。地面很干燥,三面墙上铺满了镜子。这里有一个杂志上常看到的拷问架
,一个装了半只雪茄的烟灰缸,一个可调整的灯。对面的墙上有一个平板电视,可以让坐在圈椅上的人观看。我想侧面瞥了一眼看到
一个摄像机放在三角支架上。
Ty走了过来向下看着我然后说道,“希望你饿了并准备好吃我的屎。当然不管你饿不饿都是要吃的。”
他脱下裤子露出了强壮多毛的身体。他走到圈椅前慢慢坐了下来。我感到他的后庭到了我的嘴边。
“用力闻。贱努。”
他放了个响亮的屁,然后我感道一股浓烈的味道充满了我的鼻子和嘴。
“现在开始干活了贱努,舔我。”
我伸出舌头舔他的后庭的时候,我感到我的几吧在跳动。他的毛并不多,只在后庭有又一圈,但是非常的脏。他告诉我清理干净然后
我就开始舔他后庭和周围。我的舌头从周围向中间轻柔缓慢的舔着。他放松下来做了一次深呼吸。舔了几分钟后他的后庭开始放松,
我的舌头就滑了进去。这里真的很脏,就像他拉屎后从来没擦一样。
我用舌头舔了一点屎出来,尝了尝又吞了下去。
他说“我已经放松了,贱努。准备好吃我的屎吧。把嘴长大。”
我把嘴尽量长大然后包裹在他的后庭周围。他又放了个屁,一股恶臭充满了我的嘴。我吞了下去然后说“你拉吧。”
我听到他的屎滑进了我的嘴里。那湿滑的声音让我的几吧更硬了。一秒钟后我感到一块结实的屎块顺着我的舌头滑向喉咙。他快速收
缩菊花剪短了这块屎。屎块于是掉拉下来完全落入我的嘴中。他挪动了一下位置,向下看着我说“嚼几下然后全吞下去。”
我看不加他,但我知道他能看到我的嘴里塞满了他的屎。我听从他的命令把屎嚼成小块,然后混合着我嘴里的唾液深吸一口气咽了下
去。
他又坐回了我的嘴上说道“这一次更多。我希望你全吃掉。”
我慢慢张开嘴。这一次我想把嘴里清理一下,但是我的舌头上全是他的屎。我感到他开始用力,然后他的后庭张开我的舌头深了进去
。这一次我能伸的更深。我舔他后庭里面,他开始呻吟了起来。
“好厕努,用力舔,我会拉更多的屎给你。”
他的后庭打开一段黏黏的屎拉进我的嘴里。
他鼓励我说“嚼几下再咽,贱努。厕努应该多体会嚼大便的感觉。”
我嚼了几下然后吞了下去。这一次更容易了一些。也许是因为我的舌头已经习惯了他的屎。他的屎已经渗透到了我嘴和喉咙的每一个
角落。又等了十五分钟,他再一次在我嘴里拉下了屎,然后告诉我嚼一嚼再咽。
我想他可能在镜子里看着我,也可能是摄像机。当他把最后一节屎拉到我嘴里时他站了起来,抓住我的蛋蛋说“好的厕努应该祈求更
多。”然后他用力抓我的蛋蛋并命令我吞下嘴里的大便。
“谢谢主人,请让我为您清理后庭吧。”
“好厕努。”
他向下看着我说“你很有潜力,贱努。现在做起来让我用尿冲一下厕所。”我做起来跪在他面前。他把几吧对准我嘴里开始撒尿。他
的尿溅到了我的脸上,顺着我的胸流下。他重新瞄准开始想我的嘴里撒尿。我足足吞了一分钟才全部喝下去。
他转过身靠在墙上命令我给他清理。我把脸埋在他屁股中间开始清理后庭附近的屎,直到我确信清理干净为止。
“我喜欢你的嘴里充满屎的味道。我要跟你说些事,跟我来。”
我跟着他来到屋子里,他坐在椅子上指了一下地板,我就坐在了地上。
“看起来你很喜欢我的屎在你脸上的感觉,你被录用了。把舌头伸出来让我看看,贱努。”
我把变成褐色的舌头伸了出来,他说“很好,我希望你在为俱乐部服务的时候能一直保持这样。我在教给你更多的规矩,贱努。轮到
你服务的时候你就要按规矩来。街边有一扇特殊的门,你要从哪里进来。俱乐部的厕努禁止互相说话。当你干活的时候也禁止讲话,
马桶是不能说话的,是吧。当你来的时候必须要在下午或晚上。俱乐部会员来使用你的时候你是禁止排泄的。当你到达这里后你走进
第一扇门,你就会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房间了。你厕努的本姓会被激发出来。要马上脱光衣服,在俱乐部厕所里你要始终保持裸体。
没有人使用你的时候你的工作是清洁厕所。用你的舌头舔干净每一个角落的屎尿。包括荫毛,要吃下去。在俱乐部厕所里你会看到两
件东西。墙上的钩子上有一个眼罩,架子上有一个狗项圈。先把项圈戴上,然后再戴上眼罩。躺在圈椅下等着,把皮带放在够得着的
地方。知道皮带是做什么用的吗,贱努?”
“不是很清楚,主人。”但是一想到戴上它我就很兴奋。
“这是冲马桶的开关。记住,当你在俱乐部工作的时候你就是一个真正的马桶。你就是这么工作的,你的一切行为都要听从俱乐部会
员的命令。我们会决定什么时候冲马桶。有时候我们喜欢看着自己拉的屎在马桶里被冲掉,有时候我们喜欢命令自己的马桶做自己喜
欢的事。你的工作就是服从命令,好好干。帮助会员处理大便,吃掉所有的屎和尿,只有遮被要求和命令的时候才能说话。当没人使
用你的时候清理卫生间。不要和其他厕努说话。不要再俱乐部入口处闲逛。干完活后马上离开。这就是对你的要求,厕努。明白吗?

当他罗列这些规矩的时候我呆住了,但是我的几吧变得坚硬无比。当打看着我说宾这些话的时候,几吧开始兴奋的跳动。我一定要做
到这些。但是我担心在我不那么兴奋的时候要做到这些可能太难了。于是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他。
“这种情况很常见,厕努。我很高兴你能想到这一点并坦诚告诉我。记住,现在是试用期。这不仅仅是我们试用你,我们知道你可以
吃屎并且很享受这个。也包括使你渐渐习惯于吃屎,并且乞求俱乐部天天使用你。冲厕所的皮带就是这种训练的一部分。你要知道你
是被控制的。这里对你来说是很安全的。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你去做。工作的前一天晚上你被禁止射精,当然在俱乐部期间更不
允许。有时会员会希望你的嘴能提供额外的服务,或者可以干你。在这里服务期间你会始终处于极限状态。这样能帮助你迅速提高你
的能力。当然,来俱乐部之前你可以拉屎。但是如果你在这里的时候憋不住,那你就必须吃掉它。如果你是一个人,你可以拉在厕所
角落的一个碗里再吃。要是这时候有会员进来,马上停止?尽快准备好为会员服务,会员走后要马上把剩下的屎吃掉。吃的时候你可
以自慰,但不能射精。
对了,你在这里的时候厕所里的摄像机会一直记录你的活动。如果会员特别喜欢那一个厕努,就可以得到一份这个厕努的录像带拷贝
。你躺在圈椅下的时候必须始终戴着眼罩。这是训练的最初阶段,一段时间后你可以偶尔拿下来、如果会员命令你戴上,那你就要戴
上。从现在开始你就没有名字了。作为一个厕努你只有一个编号。因为你是第五个厕努,你的编号就是T5。给你的邮件都会使用这个
编号。这样你就会马上知道邮件来自哪里,并向俱乐部报告你的工作情况。试用期结束后我们会完全接纳厕努作为俱乐部的一部分。
我现在不会告诉你具体情况,但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的。
还有问题吗,厕努?这里的规矩很多,你不一定能马上记住。试用期里如果有问题你可以随时问我。提问时要称呼主人。”
“我想我记住了,主人。如果有疑问我会随时提问的。我还有个请求,你提到开始时要在下午或晚上来工作。我想成为一个全天的厕
努,目前为止我一次只能吃一个人的大便。有没有什么训练能提高我一次食用的量哪?”
“在俱乐部值夜班就能帮助你提高,厕努。通常你可以吃到一个或两个会员的屎。当你开始在早晨工作的时候,你会被要求吃更大量
的屎,会增加到三个人分量的。同时在晚上他们也许会拉的更多。到了早晨你也许会一个接一个的吃而没有空闲。
你在这里的时候我会给你一个训练用项圈。这是一个狗项圈,上面有一个标牌用于识别你是一个新手。当会员看到它的时候你会尝到
不同的屎,不同的浓度。有些很容易吞咽,有些需要更多的训练才能吞咽。
这就是你的项圈,厕努。戴上它,回到家之前不要摘下来。”
他递给我一个项圈,宠物用的那种。上面有一个标牌写着“T5,试用期。”
“谢谢你主人。我什么时候开始?”
“两天后,厕努。你的时间是下午3点到10点。你走之前要签署一些文件,给你。”
他递给我两页像是合同的文件,在下面打印着我的名字,旁边就是我签名的地方。
“这是一份法律文件,厕努。表示你要加入这个私人俱乐部并遵守俱乐部的规定。它声明你是自愿加入,俱乐部可以随时开除你,你
也可以随时离开俱乐部。当然我并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
Ty伸出手来抓住我的蛋蛋用力挤压。他离我的脸太近了。
“俱乐部的厕努必须始终服从一条基本规定。不许向任何人谈论俱乐部以及在俱乐部发生的事情。如果你向任何人说起这里发生的事
情,你将被踢出去,并吃尽苦头。知道了吗?厕努?”
“是,是的,主人。”我结结巴巴的说。我知道他是认真的。
“好。”
我签署了文件把它递给他,然后说“谢谢你让我为俱乐部服务。”
“再见。我期待着你在这里的表现。我想你会成为一个好厕努的。现在你可以离开了。”
他递给我一张小纸片上面写着一个地址。我快速接了过来放进衣服兜里,然后转身离开。我的心跳快极了。这正是我所期望的,我兴
奋的简直想马上体验做一个厕努的感觉。
我回到家脱下衣服,抚摸这脖子上的项圈,品尝着嘴里大便的余味。
Ty在他的俱乐部喂我吃屎并告诉我我会成为一个好厕努的时候,我的肾上腺素一直保持很高的程度。我们见面后的第二天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的内容很简单“T5,在你正式为俱乐部服务之前,一些会员想试用一下你。按我曾经告诉你的去做,不要耍花样,否则你就别想在这里工作了。中午不要吃午饭,今晚之前我会给你进一步指示。”
我知道不论他们想如何使用我我都必须服从他们。我想到他说“一些会员”,意识到今晚我会吃到超过一个人的屎,我的几吧就开始勃起并跳动起来。我希望在我经过一些缓慢的训练后可以做到这些。我意识到我真的很渴望能做到这些事情,我需要经常被作为人体厕所,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并很好的完成这次任务。
我遵从指示没有吃午餐。我感到很饿,很渴望吃屎,而这也让我变得很顺从。我对晚上将要发生的事变得很期待。下午4点我收到另一封邮件“去这个地址,第15大街430,6点到达。”现在我收到了指示,我变得紧张起来。我很早就停止了工作,回到家里准备。我很兴奋,很饥饿,已经准备进行服务了。很快我就出发了。当我到达那里时我敲了敲门,有人打开了门。他站在门后说道“进来,跪下,眼睛看着地板。”我走进去按他说的做了,那人很快关上了门。他拿出一个眼罩给我戴上。然后拿出橡胶项圈栓在我的脖子上,让我站起来把我的手背到身后。他把一只手放在我肩上抓住我背后的手把握向前推,说道“走,厕努。我领着你。”
通过走廊的时候,我的下体在裤子里胀了起来,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好服务了。我要向这个人表示,无论是谁我都可以为他服务。经过一个转角到他说“站住。”我听到一阵声音,然后他说“转过来,厕努。”我转过身后他又说“脱下衣服,快点。”我脱下衣服,把他们放在我身边的地板上。
“现在慢慢转过身。”我依言转过身。那个人对我说道“向前走,厕努。”然后抓过我的肩膀把我推向高出地面的一级平台,让我呆在上面。然后我听见一阵叮当声,好像是他转过身在摆弄什么东西。他让我慢慢向后退。也许他让我站在某个地方,好让我把头靠近他。
另一个方向有人说道,“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吗?T5?”
我说“是的,主人。我来为您服务。”
那个带我进来的人说道“告诉我们,厕努。你怎样为我们服务?”
“主人,我是一个厕努。我被训练成为一个完全的专门吃男人屎的厕努。目前为止我一次只能吃一个人的屎。我想为你们的厕努俱乐部服务,成为更多人的厕努。我想要好好的表现。我知道我需要学习如何去做,我也知道您一定会把握训练成为能够为合格的厕努。请帮助我成为您的马桶吧。请使用我。我非常饥饿,渴望吃您的屎。我现在就是您的马桶,请使用我吧。”
“好,厕努。你的态度很好。但是你只是个可悲的厕努,你来这里是因为我们想要确定你值得接受我们的训练。这里的规矩是:当你在这里时要始终带着眼罩。你不许碰我们。只有我们允许的时候你才能碰你的几吧。你在这里的时候没有许可不许射精。你要吞下所有放进你嘴里的东西。对我们的赏赐你要表示感激。要听命令。明白吗,厕努?”
我感到一直硬头鞋踢了踢我的下身。这真令人兴奋。我不禁说道“是的,主人。”
“好。”
那只鞋又用力踩我,直到我躺在地上。有人把我向边上踢了踢。我听到很响的响声,意识到这是一只圈椅放在了我上面。
我闻到圈椅上坐着的男人的汗液的味道。他没有脱光,而是把裤子退到了脚踝处。我的胸部感觉到了牛仔裤的粗糙。他向我的脸放了个屁。一股恶臭的味道让我的老二又硬了一些。他的脚放在了我身体的两边,踩在我的两只胳膊上。我能感觉到他动了动,然后弯下腰来用手拍了拍我的老二。
“张嘴,厕努。”
我把嘴长大,听见他轻声呻吟了一阵。我的舌头深了出来碰到了他的后庭,就在我脸上面一英寸的地方。他的后庭尝起来有浓烈的汗臭味,好像他工作了一整天。我把舌头用力向里探,品尝后庭周围剩余的屎。我想尽量让他感觉舒服。几分钟按摩后,他的后庭张开了,我的舌头碰到了一块屎。屎块慢慢向外滑,推着我的舌头滑进了我的嘴里。
“把屎吃了,厕努。”
我把嘴张开包住露出来的屎块。当它滑进我的嘴里的时候我可以尝到它的味道。有些硬,味道很大,有些苦。第一块掉进我的嘴里,出于本能我张开喉咙一边嚼一边往下咽。他又把一块屎拉到我的嘴里。我意识到我最好把嘴里剩下的屎马上咽下去。于是我嚼了两口就咽了下去。我刚咽完他的后庭又打开了,一块又大又苦的屎又把我的嘴填满了。我吞咽的时候只能把嘴张大。我努力吞咽,尽量不让屎从我嘴里掉出去。我正在努力吞咽的时候。感谢上帝,他的最后一块屎滑了出来,这样我又可以继续吃了。但是我的嘴里还有一半没有咽下。我停了一秒钟又开始继续咀嚼。嚼了一段时间后,我吞了下去。剩下的最后一块我用舌头把它变软融化,然后迅速吞了下去。
“再多拉点吧,主人。请再给厕努更多的屎吃。”
那个人笑了一下,然后说“会的,贱努。把嘴长大,我会给你更多的。”
我感觉到那人的后庭又张开了,一块湿滑柔软的屎块从后庭滑进我嘴里。这一次尝起来有些不一样,很温暖,甚至有些甜。我迅速吞了下去,然后用舌头舔他的后庭。几分钟后他又拉了一块,大约三英寸长。我嚼了嚼又咽了下去。那人站了起来把他的几吧对准我张开的嘴开始撒尿。尿液打在我的舌头上,我大口喝着他的热尿。
“你吃下了整泡的屎,贱努,做得好。用这泡尿冲冲你的嘴吧。准备好迎接下一位客人。”
用了一分钟,我终于喝完了他的尿。我的嘴也变干净了。他的尿的味道非常好,还有一些残留在我的唇齿之间。他弯下腰摸了摸我的独自,然后转过身又坐了下来。我把他的后庭舔干净。
“很好,贱努。肚子里装满男人的屎的感觉怎么样?”
“感觉太棒了,主人。谢谢你喂我吃屎。”
“轮到你了。”他想屋子里那个把圈椅放在我脸上的人说道。我听到他与另一个人换了一下位置。
“我会慢慢享受的。我认识这个厕努。曾经见过他吃屎。像他这样的厕努喜欢像厕所一样被人使用。我会帮助训练他的。阿混备好了吗,厕努?准备为我服务吧。”
这种事我从来没遇见过,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听起来很耳熟。一个看见过我吃屎的人现在来喂我吃?我开始恐慌起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吓得要命但又很兴奋。我感觉到他走了过来,坐下,把腿放在我头的两边。我的下体又开始勃起,但我不敢自慰。他看到后说“这就对了,厕努。准备好向我展示你究竟能为俱乐部做多少工作吧。我看到你吃了一个俱乐部会员的屎。祈求更多吧。告诉我你想吃多少汤米的屎。”
是了!我邻居的大儿子,汤米。他总是嘲笑我,总是把他的大车停在他院子的边上,把我的草坪搞的一塌糊涂。现在他知道我是个厕努了。他22岁的姓感身材总是吸引我的目光。我知道他能感觉到我的目光。
我刚张开嘴,汤米的屁股就直接放在了我的嘴唇上。我把舌头伸了进去。他马上把菊花夹紧,然后又放松,说道“慢慢来,厕努。你会吃到我的屎的。”
我想向他表示我的感激。我用力舔着他的后庭。我感觉到他放了一个屁,就大口吞了下去。他窃笑几声弯下身去用手拍打我的下体。我为能感觉到他姓感甜美的屁股而兴奋的全身发抖。我必须好好表现,没有理由不为这些俱乐部会员好好服务。
汤米是个大块头,有着姓感的五号大脚和二百一十磅的体重。我感到他想打压着我的嘴,于是用力呼吸他姓感的汗味。他第一次坐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没有意识到他闻起来有多姓感。汤米开始用力,一块屎分开了我的嘴唇。当他把屎挤进我的嘴里的时候,一阵喜悦感瞬间流遍我的全身。他拉了四英寸的屎,然后开始舒服的呻吟起来。
“快吃,厕努。汤米的训练是最好的。吞下去,贱货。” 
对于能成为一个人体马桶我感到兴奋异常。我一边吞咽满口的大便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谢谢你使用我,主人。请再多拉一些。”
“可怜的厕努。我会满足你的的。你最好把它全吃了。”
不知为什么,突然间我感觉更饥饿,想要吃更多他的屎。我把嘴再一次张开,把舌头伸出去舔他的后庭。他用力把一大块屎挤出来,我马上用舌头接住。我大口的吞咽,好为下一口腾出空间。他喂了我整整十五分钟,还要每几分钟用力打我的几吧和睾丸。
“他的舌技很不错。我喜欢他吞咽我屎的感觉。看到他有这么好的胃口我很高兴。”
“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厕努。我们应该好好的训练他。”
“是的,我们会训练你,T5。你有很有潜力。但是没有帐许你不许私自吃屎,厕努。你可以做的更好。告诉我们你希望得到更多的训练。”
第一个人站起来踢了踢我的睾丸,大笑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把腿张开更大。
“请训练我吧。请训练我为您更好的服务。”
“好厕努。继续吃吧。你还有很多的是要吃哪。”
汤米的屎似乎无穷无尽。我都记不清我到底吃了多少口了。我感到独自有些涨。无不相信我能吃那么多,但是我知道我还有更多的屎要吃。几分钟后经过努力的吞咽我终于吃完了他所有的屎。最后他向我的嘴里放了个屁。
我慢慢舔干净他的后庭。他懒散的用脚踩着我的几吧和睾丸。我能感觉到他身上的汗滴到我的身上。
“厕努,想想你做了什么。你吃下了我整泡的屎。凭这个你就可以加入俱乐部了。当然还要有很多程序要履行。”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我感觉他用脚趾玩弄我的下体的时候还向我身上吐口水。
“做得好,贱努。但是你好要接受更多的训练。我们必须确定你作为一个俱乐部的厕努能吃下足够的屎量。你休息一会,让你的身体消化消化吃下去的屎。准备好吃下一泡屎吧。”
我听到他们一边说笑一边走远。我的肚子真的很饱,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吃得更多。但是肯定不能马上继续吃了。感谢这段休息时间!在俱乐部工作时也是这样的吗?我还认识其他俱乐部会员吗?我还要再一个接一个的吃屎吗?两个人以上的量?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我一边摸着坚硬如铁的几吧,一边想着那些在我肚子里的温热新鲜大便。
一个刺耳的声音传了过来。
“他在这。吃了我们两个人的大便。”
我听到有人走过来开始脱衣服。一个声音说“我有点大便干燥。我想让你用舌头帮我把屎弄出来。”
“是的主人,请使用我吧。”
我敢说他是一个大块头。我能感觉到他多肉的大腿蹭在我的身上。他的体毛很重。后庭周围的毛很多。我张开嘴的时候后庭周围的一些屎的结块正好压在我的舌头上。我把后庭周围的毛先舔干净,再慢慢向中间舔。我感觉到他紧闭的后庭慢慢张开了。
“感觉怎么样,贱努?从你的邻居那里得到一份美味的粪便大餐。他说他很享受这种感觉。一个年轻的男人坐在你脸上并把屎拉到你嘴里一定感觉特别的羞辱吧?”
“呃,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感觉。”
“这才象一个好厕努。继续舔周围,我感觉我快要拉出来了。”
我意识到我已经吃了两泡屎,我的几吧又兴奋的涨了起来。我还能吃更多吗?我觉得紧张起来,并很想取悦他。我不想破坏我的厕努训练。
突然,我感到他的后庭打了开来,一块屎的尖碰到了我的舌头。他的屎有力的推进了我的嘴里,充满了我的口腔。我尽量快的咀嚼,在另一块屎出来之前我尽力咽下了两口。这一快一定有六英寸长,从头到尾都很粗。味道很浓。我的几吧涨得生疼。他说“你这可怜的厕努,一定憋的难受把?”
我把精神集中遮吞咽上。几分钟后我终于吃完了这块。他马上又拉了一块更小一些的。我感激的又吃了下去。
“我拉完了,厕努。真想给你吃更多。”
另一个人走进了房间。那个大块头站了起来,走到一边,把圈椅让了出来。我感到一只手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拉了起来。
“站起来,T5。你今天表现很好。走吧。”
我站起来感觉到他抓住我的胳膊把我轻轻向前推。我向前走了几步。
“停,抬脚向上迈。”
我感到我走上了好像一个台阶上面。
“不要动。”
“天哪,2.4磅。”
我肚子感一个凉凉东西贴在我肚子上,快速滑动着,然后停止了。
“T5,你今天吃了2.4磅的屎。俱乐部的厕努要能吃2磅以上才能成为一个全能厕努。你成功了。”
“你还有很多事要做,T5。训练期间你要不断接受挑战。努力干!现在向前走。”
“我能说话吗,主人?”
“说吧,厕努。”
“主人,感谢您对我的训练。能为您服务我感到很高兴。”
“好厕努。现在走吧,离开这里回家吧。”
我向前走,几秒钟后我听见们在我后面砰的一声关上。我听见从内部通话系统传来一个声音“把眼罩拿下来。穿上衣服。明天俱乐部见。”
我迅速穿上衣服离开了。当我到家后我把衣服脱下走到浴室。第一个月如我眼帘的是我肚子上用黑墨水写的2.4这个数字。他们在我吃之前和之后都给我秤过重。2.4磅他们的屎在我的肚子里。我明天还要到俱乐部接受训练。我把手放子肚子上,里面的屎向外涨着。我轻轻抚摸我的下体。被染成棕色的舌头嘴里品尝着屎的味道。随着一阵阵地颤栗我的精液射了出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