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爆菊

我到了..."撥了電話給阿強,我只說了這一句‧

30分鐘前接到阿強的電話,他給了我一個地址讓我過來‧# B3 J0 I9 p6 z
5 x( B# R* C! S$ S3 Q. q
沒多久就看到阿強從這棟華廈裡走出來,他帶我進入坐上電梯,沿路我跟他都沒說話‧電梯到達高樓層後停了下來,我跟隨他走到底端的一個門口,他開門帶我走了進去‧

進入後過了玄關就看到7個男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這些人我都不認識‧沙發前面不是正常桌子,而是一張約150公分長的矮椅櫃,而且沒跟主沙發平行,呈現垂直擺放‧阿強帶我走了過去‧阿強引領我到長矮椅櫃前方,我以為他要跟我介紹大家‧哪知道…0 @9 m0 P5 P3 @2 A

“把衣服脫了”阿強忽然說了這句‧我愣了一下,不到2秒的時間,我接受了他的命令隨即拉下我褲子的拉鍊,脫掉外褲,然後又脫掉我的那件四角內褲‧, \3 K, k; i3 \
( A( ~3 E5 |0 y7 U- a
我下半身全裸,男人私密的部位,沒有保留的呈現出來,大家都看著我這一連串的動作‧
/ f! z2 \- N2 ?, G
我又接著把上衣脫了‧全身光溜溜地站在他們8個人的眼前‧這裡面除了阿強之外,其他7人都是我不認識的陌生人,這種感受讓我心跳加快許多‧2 i& z$ `0
E( ]2 Q* p

我感到一陣尷尬,不過又覺得興奮,來之前阿強並沒有跟我說過要做什麼?$ G/ y# v2 b! n% I" B. X# L

阿強是我的一個網友,跟他約過幾次,一陣子沒聯絡‧今天他打電話給我,要我過來這裡,我沒問原因就過來了,也不知道是這樣‧但他說要我脫,我就脫了‧

因為那種裸體被看的興奮感,讓我原本平靜的軟屌漸漸起了變化‧在眾人的眼光注視下,慢慢充血、慢慢勃起‧褪掉衣服的偽裝之後,我做回自己,我喜歡這種解脫的感覺‧
8 l, ^3 r# j2 a% u
我內心震盪著,臉上熱熱的,頭上稍微暈暈的,有點像喝了酒過後的暈眩,但我滴酒未進‧在陌生人的面前脫光的刺激感讓我的屌充血堅硬,龜頭暴漲,還微微抖動著‧/ K! Z  Q( S* B* `+ x3 c4 t+ ?0 T
5 W6 _% j/ T; e6 e
我抬起頭,慢慢看著阿強等8人‧我裸體享受著他們注視的眼光‧
: c. Q( Y! p& ?1 X# N
“給大家看看你的淫穴”阿強又命令我的說道‧8 u2 R4 L, O" _1 Y
; W) E. p1 G+ I& J
我轉身背向眾人,彎下腰,雙手扒開我兩片屁股肉,將我的肛門完整地呈現出來‧
2 f& }# G" U1 ~) z
阿強挪動我彎下腰的身軀,由左至右,讓3個發沙上的眾人都能看清楚‧我臉上又一陣熱‧
) L, j+ G( t- I$ T$ |( Y: O$ f
啪~清脆的一個響聲,我的屁股一陣疼痛‧阿強搧了我臀部肉一下‧隨後後腦的頭髮被揪住,接著被扯了上來,我的身體也跟著立了起來‧7 x1 B, J' ]5 q+ A' ]
3 J6 W) D0 s) a7 [) b5 n
“轉過來…打手槍…射精給大家看…”阿強放開我的頭髮,笑笑的又說了這句‧' L6 ^: c6 t8 z) c( a6 `
" N6 S: ?6 c% n1 K) G
身體的私密處公開讓陌生人完全窺視下,我淫蕩的心早就被激盪出來‧血液灌注到下體,我屌早已暴漲勃起,龜頭呈現微微的紫紅色‧硬屌也早就憋的難受,迫不急待想一洩心中的淫慾‧. d( ?. `; q" k; x6 R

我也不猶豫,右手握住我勃起的硬屌,在眾人的注視下套弄起來,我的左手也揉捏起我的左邊乳頭‧在陌生人面前裸體打起手槍來‧

在雙手的刺激下,乳頭跟龜頭敏感刺激著我的淫慾‧我禁不住的呻吟了起來‧我本應該閉眼陶醉在自慰的快感,但是我不想錯過眾人注視的眼光‧逼迫我自己享受當下,我看著大家臉上的神情,記憶著這一刻‧

在這種強烈情境的刺激下,我的屌根本沒有抵抗能力,套弄沒幾下龜頭酥麻感就立刻衝擊到我的淫慾‧內心一陣激盪,堤防崩塌瞬間潰堤‧我忍不住嘶吼一聲,龜頭積蓄的爆發力,猛然從端頭的馬眼處噴出,白濁的液體衝出體外,噴灑在前方的長矮椅櫃上面‧: B8 a: F& B/ [: W8 @$ \
8 s! C$ U# z2 a2 ~
3道白濁射出,飛濺之後落在前面長矮椅櫃上‧長矮椅櫃上層是一片深藍色表皮,上面沾附著我剛剛射出的白色濃濁精液,濃厚的腥臭味道擴散而出,味道衝入我的鼻子內‧
' Q2 M* ?# G1 t( C1 I1 i$ Y; S, A6 A
我繼續套弄著漸漸消軟的屌,擠壓出陰莖內殘留的液體,讓那液體由龜頭前端慢慢滴下,此時身體的力氣就像被掏空一樣,一陣虛弱感產生‧; a! {  _. o2 s% ^" e9 k5 f
& E; n' `6 m8 Z; |) _/ L" z
發洩過後,淫慾漸漸消散,軟掉的屌漸漸縮小,龜頭前都還垂吊著些許精液‧這一刻我將自己淫賤的一面毫無保留的釋放開來‧

-----------------------
- r! Q3 R) r4 k- W! s; {
“14秒…真的是快槍俠…而且超快…”坐在大沙發中間的一個30多歲男子舉起手機上的計時鐘說著‧
! X# Y- W4 E$ L* ~1 ]# i# k
“呵呵…早洩王”,”幹~是不是男人啊你…”,”靠~這樣就射了,也太快了吧!…”‧眾人這才開始發出聲音,嘲笑我的早洩‧我臉上又一陣紅暈,不過我坦然面對眾人‧事實就是這樣,我早洩,我只能被男人壓在下面幹‧! z% o7 |7 X# |  g# [

“哈~我贏了”阿強興奮的說了這句‧4 c3 ]2 k  a& G* B, X

“幹~贏就贏...鬼叫個屁…”坐在左邊小沙發的一個20多歲男生一臉不爽的吼了一聲‧( {' l, Y/ M* K: m! J

“我就說他敢脫,你還要跟我賭‧現在輸了吧!哈哈~~~小易願賭服輸…大家等著呢!”阿強獲得勝利,喜悅的對著那20多歲的男生說著‧6 c# u. O7 W/ m3 I) Y

“操~你北敢說就敢做…”那個叫小易的男生站了起來說著‧小易身高約170左右,體重大概60多,有著學生青春的氣息,只是滿口髒話‧. X" C& }9 S! h' M; f
6 V' K/ w; u+ z! I2 b6 Z1 Z( f2 I
小易向我走了過來,他一把就揪住我的頭髮,一臉憤怒的說道:”幹~那麼沒用,14秒就射了,害你北要被爆………..操~看老子怎玩你…”‧4 ^: A/ R7 q/ V5 T8 t* K  M' y

我一頭霧水還來不急反應,頭上一痛,頭就被小易揪到他的胯下,朝他的胯下撞去‧

小易揪著我的頭,讓我的臉撕磨在他的下體處,接著他將自己的短褲連內褲一起扯下,褪到膝蓋處‧$ m# K3 k% A: B3 C6 x0 o4 r

“幹~快舔…老子現在很不爽~你最好快點讓老子爽…”小易又將我的頭揪到他胯下那一團黑黑的私處那,我一貼近迎合著他的軟屌,張嘴就含了進去‧
3 v% Y4 Z8 }. V4 U+ }
一陣濃郁的臭屌味在我口腔散發開來,小易私處的味道明顯偏濃,不過卻是我喜歡的味道,這種年輕男生的臭屌味瞬間就激發出我的淫慾‧
. b# |% S2 \6 `; d* D
在我舌頭的挑逗下,柔軟的屌在我嘴裡翻轉著‧那濃郁的臭屌味充滿我的嘴中‧
* }" z  i! O0 U  }) Z" m3 i
剛才瞬間被揪到小易跨下,我根本來不急看清楚他的屌型‧但現在藉由舌頭的探索,可以發現他屌外面包覆著一層包皮‧& |' {; A* G3 K" b9 L

“喔~~~真爽~~~”在我舌頭的刺激下,小易發出呻吟聲音‧他的聲音激盪著我,讓我更加賣力吹舔著‧他的屌也漸漸硬了起來‧" K  R6 N9 p2 M) B) a

小易的屌漸漸充血伸長,我的嘴慢慢容納不下他脹大的屌‧我右手握住他勃起的根部,從我口腔裡褪了出來,緩緩套弄著‧
5 [. ^/ D$ M& `' q; F
這才看清楚他那根部的端頭,被一層軟皮覆蓋住‧露出龜頭的一小部分,馬眼也從那個缺口顯現‧他的褐色的包皮跟裡面粉紅的龜頭呈現一種強烈對比‧  v* j0 j8 ]( [, X& F

“給我舔鳥蛋…”小易開口命令著我‧

我將小易勃起的屌上翻,看著小易半球狀渾圓的睪丸,睪丸皮有著一層深灰黑的顏色,皺皮細細的分布均勻‧我伸出舌尖細部挑動他一顆睪丸,隨即聽見小易輕聲呻吟‧隨著我舌頭接觸面擴大,感受更多小易睪丸皺皮的紋路所造成的觸感‧& O" [$ X# K4 B; x0 o! ?- E
6 s) Q! G5 J  y0 B; T4 d! i
我用舌頭交替挑弄之後,瞬間大口一張,將小易一個睪丸吸入嘴裡‧感受到小易嘴裡發出的低鳴吼聲,與他身軀一陣較劇烈的顫抖‧小易那個睪丸在嘴裡,我用舌頭慢慢挑弄,感受小易身軀漸漸適應後,我又將他另一個顆睪丸也一併吸入嘴裡‧這次小易身軀的震動也相對小了些‧我一邊舔弄小易的睪丸,一邊用手套弄起小易的屌‧
: i/ e$ W. z) q9 u, t) f
我套弄著小易的屌,緩緩褪下他那褐色的包皮,粉紅飽滿的龜頭完整顯露出來‧在我套弄擠壓下,他那偏紅的馬眼前端流出一滴透明的液體,更是閃閃動人的吸引目光‧

那似水晶般的液體引誘著我,我的嘴離開小易睪丸後,豪不猶豫伸出舌頭,舔食馬眼前端那一滴透明汁液‧微腥濃郁的味道進入我嘴中,在我舌尖轉動下混入嘴裡的口水,充滿我的口腔‧一陣滿足之後,我又將小易粉嫩飽滿的龜頭含入口中‧& F5 k+ Z5 o- E8 r. S- \: T- l

在我幫小易口交的同時,一雙手環繞我的腰,將我下半身提了上來‧我本能的想往後看,但小易扯著我不讓我轉頭‧我感覺到臀部被扒開,肛門一陣冰涼濕滑‧瞬間一種異物入侵我體內,一陣撕裂的痛從我的肛門傳來‧

我痛的想發出聲音來,但小易雙手猛然將我的頭壓向他勃起的屌,那硬屌灌入我的嘴裡,我聲音還來不急發出,嘴巴就被抵住了‧肛門跟嘴同時被入侵了‧

還好後面的異物只是侵入,並沒有其他動作‧不過瞬間的痛也讓我冷汗直流,一會兒之後,小易擺動臀部起來,讓他的硬屌持續搗入我的嘴裡‧我也漸漸適應肛門裡的異物‧
( W) h/ F7 m4 g; c
我聽著小易不斷散發出的呻吟聲,就像魔音般的觸動我的內心‧小易的右手似握住籃球一般,扣住我的後腦,不斷的將我的頭壓向他的胯下,讓我持續吹舔著他的粉嫩的硬屌‧我可以感受著他微微顫抖的身軀,不斷的激盪出我的情慾,我著了魔的享受眼前的這一切‧/ e' b* p( d1 k) u" ?
) [* n( |+ ^+ _# B: l; D2 m, ^3 X/ {) y
我陷入這美好的時刻不知過了多久?頭上又一陣撕裂疼痛,小易揪著我的頭離開他的硬屌‧他將褪在膝蓋處的褲子徹底脫掉,扯著自己T桖下擺,往上一掀,就那麼帥氣的脫去上衣,丟在一旁‧他那瘦瘦白白的勻稱身軀展現在我眼前,讓我一時癡迷‧

‘頭上一痛,讓我脫離短暫的恍神‧小易又將我的頭拉了上來,扯到他嫩白右胸前‧往那淡粉的一點靠近,我張嘴吸允了他淡粉色的右邊乳頭‧接觸的那一霎那,小易身軀一震,呻吟聲也隨即從他嘴邊發出‧

我刺激小易的右乳,又吸又舔,還不時以舌尖挑動他乳頭‧同時,我右手攀附上小易的左胸,糅捏起他左邊的乳頭‧在我的刺激下小易雙乳尖硬,可以感受到他身軀微微的震盪著‧我嘴不斷交替刺激著他的雙乳‧

一段時間過後,小易扯開我,將我的身軀反轉‧這才發現剛剛太享受小易的身軀,忘了其他人的存在‧看到阿強跟其他6位陌生人他們注視的眼光,清醒的瞬間讓我羞愧的不知如何是好‧
: O6 f( [+ M7 B( Q0 U
我還沒來的及思考,上半身就被壓了下來‧身軀往前面的長矮椅櫃傾斜,我雙手本能支撐在長矮椅櫃上‧屁股被小易提了上來,肛門的異物也被取了出來,異物離開體內,我感覺身體輕鬆了許多‧
& x: L" z" d( ^; I' L
“幹~誰讓你低頭看下面的...”小易說話同時也扯起我的頭髮,往後一拉,我的頭不自主的抬了起來‧正對著前方的那個30多歲的陌生男子‧
; ?$ p1 L- O; r: K: H3 E$ ^. T6 X$ l2 g
我一陣慌亂的同時,屁股又被扒開‧我後門又是一陣撕裂疼痛,一根硬物瞬間灌入我體內‧小易將他的硬屌搗入我的後穴‧

“喔~~~”小易發出低沉呻吟,他身軀也不斷用力向我衝撞過來,他的硬屌瞬間插入我肛門,不僅塞滿我的後穴,還強行擴大許多‧小易的硬屌才剛沒入我體內,又立即抽了出來,後穴又被一陣拉扯向外‧

“啪!啪!啪!…”小易撞擊我臀部發出陣陣清脆的聲音‧”啊~啊~~~”同時也引發我痛苦的淫叫聲‧
  v/ l- d& _" N+ c, Z: _3 [3 H
“靠~~叫小聲點…給我舔…”阿強說話的同時將他的右腳伸了過來,他坐在原本小易坐的小沙發上,將腳放到我前面的長矮椅櫃上‧4 V" N: ?2 i% S+ F3 v
8 r6 d  w& ~# E: _- S4 p" B8 s
“幹~誰讓你低頭的…把臉抬起來…舔給大家看…把淫臉給大家看…”我正要低頭舔阿強的腳時,小易又開口說話了‧我只好把阿強的右腳微抬,然後舔食阿強的腳給大家觀看‧9 Q& K- |- O* ]! @

小易年輕的身體充滿活力,撞擊力道持續不減,還隱隱加大‧我後穴也漸漸適應了被他硬屌狂幹猛搗的衝擊力,甚至開始感受到肛門傳來陣陣酥麻快感‧後穴被小易抽插的同時,我舌頭不斷吸允阿強的腳趾,舌頭遊走在阿強趾縫之間‧阿強腳有些許腳臭沾附在腳上,一種臭腳騷味,要靠近才聞的到‧我舔食他的腳趾,那味道立即佈滿我的嘴裡‧
' a, K8 D" O, F( r/ s, v# I0 e+ N9 i
肛門被小易的硬屌抽插,在身體產生的快感讓我的嘴在舔食腳趾時,也控制不住不斷湧出呻吟聲‧" w/ l+ U8 K% [8 o$ G( \4 K: P
, J9 j: k* {- x( W  Z
小易持續幹了我一陣子之後停了下來,他抓起我的雙臂往後一拉,我身軀向上抬起的同時,阿強也收回他的腳‧不過小易的硬屌仍插在我體內‧他頂著我繞向右邊小沙發走到大沙發前‧我們有點像老背少的姿勢,又像連體嬰,只不過是屌跟穴結合相連‧

我們兩人連著走到大沙發前,小易拉著我的身軀緩緩向後坐下‧小易坐在中間矮椅櫃上,我則坐在他身上‧接著小易又讓我雙腿向外張開,跨坐在他身上,我雙腳踩在矮椅櫃兩旁‧小易躺下連帶抓住我的右胸往後壓,我身軀向後一仰,手撐在後方矮椅櫃邊上‧瞬間我跟小易交合處拉開一點距離,小易陰莖褪了些出來,但龜頭還在我體內‧然而這樣的姿勢讓我跟小易交合的地方,清楚地呈現在大家眼前‧我M字腿跨坐穴門大開,小易硬屌朝上直插捅入我菊花內,私密相交處全無遮掩,完整公開在阿強等7人面前‧+ B/ L% i+ |$ q

“操~你北說輸了就要幹給你們看,現在看清楚了沒?沒看清楚就靠近點,仔細看我的懶叫怎麼幹人…”小易說完下半身猛然向上一撞,伴隨我”啊~”的一聲呻吟,小易整根屌又全部捅入我的肛門裡‧# Z$ |3 W& w9 {. [5 U% l
* b" t- c3 Q' t% v1 |
小易又開始持續抖動下半身,讓硬屌灌入我的體內,可能是這種跨坐的姿勢,讓我肛門撐得更開,小易硬屌搗入時竟更加深入,而且整個肛門內部的感受更加酥麻‧2 q& P7 B" P) S9 \

小易持續衝撞,而我不斷地呻吟‧阿強他們7人直接觀賞我們交合的私處,阿強甚至坐到大沙發前面的地上,整個臉對準我跟小易相交的私處,超近距離觀賞小易硬屌抽插我肛門的過程‧
" R3 h+ e6 ]% y. l0 d( @& e
小易猛幹著我,肛門被強烈的刺激下,讓我不由自主不斷呻吟著‧也因為小易的命令,我努力抬著臉,讓阿強他們7人可以看到我的淫臉‧我身下的小易也不停的傳出愉悅的低沉呻吟聲‧
; ]; {( r' ^( r( i, w% [* W
我就這樣被小易幹了好一陣子,也被眾人近距離觀看我跟小易私處交合的情景‧小易這才停了下來,他讓屌完全褪出我的肛門,那一瞬間我有種莫名的失落感‧我們站了起來,他又引導我跨趴在矮椅櫃上,我還是持續抬起淫臉來讓大家觀看‧7 S2 |3 J0 y& j/ |3 G: U- M

“呵呵~剛剛有沒有看清楚啊?…沒有的話…現在自己找位置看”小易邊說話邊挪到我的後方,然後又將硬屌用力捅進我的肛門裡‧瞬間肛門酥麻的快感傳達到我的體內,像導入電力一樣傳遞到我的整個身軀‧小易展開青春的爆發力,又開始幹我‧, g5 s" D+ J' D, ~9 N! x
6 t9 N1 \$ N3 Z' Y! p
這時阿強他們也大都站了起來,各自離開沙發,圍繞著我跟小易找尋自己想看位置‧小易似乎也很享受這種被觀賞的感覺,伴隨著他的低沉呻吟聲音加快,居然越幹越猛,衝擊力道又再次提高了起來‧
& i: E2 G- d/ x+ Z
“吼~受不了了…”當我沉溺在那被幹的快感中時,阿強嘶吼了一聲之後,揪起我的頭來,往他的胯下貼近‧不知何時阿強已經將他的褲子拉鍊解開,露出他的屌來了‧他那昂然挺立的粗屌,早就青莖暴漲,深黑褐色的龜頭腫脹飽滿,還隱隱覺得光亮‧
/ u9 J4 `; g+ ~* r) X
我被揪住的臉,靠往阿強暴起的粗黑屌處,我只有張嘴將他含入口中‧一身古銅色肌膚的阿強,是體專剛畢業的學生,粗黑屌雖然味道沒小易那臭屌味濃郁,但阿強身上卻帶著一股濃郁的體味,一靠近他體味就竄入我鼻中‧我很享受這種體味,那是真正屬於男人的味道‧
, X1 x2 Z6 W! r- y0 f2 U  a
我前後2個洞口被阿強跟小易同時侵略搗入著,旁邊還有6個近距離觀看的陌生男子,我十分享受著這種感受‧那是種身體被當性奴使用的感覺,我很響往的感覺‧就在這時,我體驗到了‧" [, M( l0 o- |# u9 p  Y' a
8 g. h) l8 K& V
“呼~~~我休息10分鐘…”我被阿強跟小易的2根屌夾擊了好一陣子之後,小易深吐了一口氣,拔出捅在我肛門內的硬屌說道‧看看牆上的掛鐘,算算時間小易也幹了我25分鐘了‧! {1 ~8 j, T! D' j1 K$ g7 [

“好~換我爽一下…..”阿強也拔出搗入我嘴裡的黑粗屌‧$ S) D7 u. c9 ?
! @* S- G4 S: S0 f$ ?, v( i1 U1 g
接著小易走到我正前方的大沙發那坐著,而阿強走到我的背後‧阿強扶起我的臀部,我才剛感覺到異物貼近我的肛門口而已,就一陣撕裂疼痛從肛門傳來‧! Y* P) e, y( J

阿強瞬間就將粗黑屌用力捅入我的肛門裡‧”啊~~~”我無法克制痛苦的叫了出來‧

阿強不斷猛力的從後面衝撞,讓粗黑屌插入我的後穴裡,比小易所開拓出的通道還要擴大,粗屌一搗入強行撕開我的穴壁,粗黑屌肆無忌憚地在我體內猛力衝撞,我甚至一度覺得體內被阿強搗爛了‧”啊~~~~”我眼角帶著淚光,極度痛苦呻吟著‧
) @) p" C1 H5 F- B
“幹~不會小聲點喔!大屌強…就多辛苦點,再用力操他30分鐘!看他還叫不叫…”在我痛苦哀號時,眼前忽然多出一隻腳ㄚ,是正前方的小易抬起了腳‧我扶起小易的腳,張嘴舔了起來‧聽到小易的話,我冒著冷汗,忍受後穴被粗黑屌貫穿傳來痛苦,用舌頭舔食小易溫溫淡淡的腳趾‧

阿強就像隻粗壯的公牛一樣,體力好的不見底一般,死命用粗黑屌抽插我的肛門‧漸漸的我肛門也適應起阿強的粗黑屌來了‧阿強還擺弄了好多種性愛姿勢,將我鼓搗的慾仙欲死,甚至還抱起我來一招高難度的火車便當‧

我被他抱起在空中桶入還不說,阿強甚至抱著我繞場一周,在每個人的前面停留,把我們空中交合的畫面,近距離呈現給每個人看,在每一個人面前抽插著我將近一分鐘‧我就這樣被阿強抱著,在空中停留將近10分鐘,懸空被阿強猛幹‧

當我落地後,也有種暈眩的感覺‧這時阿強才說要休息‧看了牆上的鐘,我足足被阿強狂幹了45分鐘‧我肛門又熱又痛又麻的‧
- _+ {" f5 j$ w7 e
小易走了過來,將我帶到前面,讓我背對眾人,接著引導我坐下後,上半身躺在矮櫃上‧小易這才抬起了我的雙腳向上,只看見他停頓愣了一下,他命令我自己雙手扣住抬起的雙腳‧

我扣好雙腳後,小易向後大沙發走去,不一會兒就走回來,他走到原來的位置上‧只見他手裡拿這一支手機,往我的肛門照了幾張照片,就隨手將手機遞給旁邊的男子傳看‧我只聽到眾人發出”嘖!嘖!~~”的聲響及笑聲‧最後聽到阿強的狂笑聲‧6 f2 X2 b. Z' [; I. L' W

阿強發出笑聲的同時,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喔~~”‧小易再度將屌猛力插入我的肛門裡面,我肛門像著火一樣燒痛,小易堅硬的肉棒每一次的插入,都讓我感到痛苦不勘‧小易雙手扣住我雙腳的小腿肚,朝我的身軀方向微壓,在撞擊我的同時搖晃我抬在上方的雙腳‧( n: @8 Z2 N8 V' U! H3 o$ i

我看著小易擺盪那白皙的身軀,一波又一波似海浪般不停的撞擊過來,推動他的硬屌一次又一次的抽插我滾燙的肛門‧小易嘴裡偶而發出些許呻吟聲,夾雜著他漸重呼吸聲‧0 y: D1 R% ^4 E, @6 R; W) z

他整個身軀滲透出細細汗珠,讓整個身軀看起來白皙光亮‧他年輕帥氣的臉龐上,可以看見他很享受這一刻,好像用不完的青春活力找到發洩的管道‧在無盡肉慾的宣洩中,他臉上滿足的神情嶄露無遺,時而愉悅、時而痛苦‧ + Q' F$ O# ^8 ~

我的肛門在小易不停地擺動狂幹下,幾乎要承受不住爆開時,小易忽然停止了臀部衝撞的動作‧他的身體朝我壓了下來,長時間幹我讓他身上原本冒出的細密汗珠,早已結合成大水滴狀‧小易身體壓向我時,這些汗珠也瞬間灑落到我身上,他淡淡的汗臭味也竄入我鼻腔,這男人味使我感到愉悅‧5 b& J, Z5 g4 y/ Z; [7 P# x# f
- h' @8 {/ t- F& z6 K
“幹~死阿強,你最好給老子輕一點,不然你北就….啊~~~~”,”我嘞~幹~OOXXOOXXOOXX………..”小易一連串的髒話幾乎是貼在我耳邊罵了出去,震的我耳膜轟轟作響‧+ o) c& _5 h" a: d
& x0 _6 N& o$ M/ \3 j
“啊~~~操你X~~~”小易不斷哀嚎加飆罵髒話‧這同時小易的下半身也陣陣的向我擠壓過來‧我這才發現阿強早已站在小易的後方,擺動他那體專練出來的結實身軀,臀部猛力衝撞小易的背後‧而小易插在我肛門的屌,也因為被阿強衝撞,連帶向我體內擠壓,
9 O) U0 b) H3 p7 ]
“幹你X~王八蛋~雞巴強~改天要把你雞姦到脫腸為止,讓你知道老子厲害…啊~~”小易雙手壓向我的胸前猛然一撐,他挺起身軀轉頭對著阿強又是一陣痛罵‧
* }8 |, l3 \% m2 F
“哈哈~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啦!你不是要人家小聲點…自己還不是叫那麼大聲‧喔~~快了~快了~等等就好…”只見阿強淫笑著說道‧5 a- s& u1 D9 @$ }
$ ]1 a) e& O9 H/ F3 {
阿強雖然說”快了”,但還是不停用粗黑屌幹著小易的密穴‧小易受不了刺痛雙手猛抓,正好抓起我兩邊的胸部‧阿強一個人爽歪歪,小易跟我痛苦到兩眼飆淚‧大約過了10分鐘,才聽到阿強急促的呼吸聲‧

阿強加重臀部擺動的撞擊力道,我從小易下體擠壓我的幅度可以感受到‧小易身軀幾乎癱軟壓在我身上‧阿強也傳出陣陣的呻吟聲,這一刻阿強又加速猛幹小易‧小易似乎承受不住,要發出叫聲來‧他看了我一眼,居然用嘴直接對著我重重的吻了下來,用我的嘴堵住他壓抑不住將發出的哀嚎聲‧0 B: W) D( C9 m3 j- I- v

小易柔軟的雙唇密合住我的嘴唇,接著一片香滑的舌尖鑽了過來‧我雙唇被他攪開,他濕滑的甜舌捲入我嘴裡,翻攪著我的舌頭‧我品嘗到小易香甜的嫩舌,內心感到一陣滿足‧

在我陷入意亂情迷情慾中時,小易濕滑的香舌退了出來,我嘴還微微張著‧小易忽然伸出右手壓住我的嘴後說出"張嘴別動"‧  W; E) k/ Y- z. l* }

“喔~~~”就在此時…阿強一陣低鳴嘶吼聲在我耳邊響起,我才發現阿強身下那根粗黑屌已經對準我的嘴巴‧我立刻將嘴再撐大‧只見阿強碩大飽滿的黑亮龜頭猛然收縮震盪了幾下,阿強馬眼噴出一大片類似白色絲綢般的汁液,衝向我的嘴巴‧霎那間呈現出黑亮龜頭與白色汁液的強烈對比‧
( y7 Z& ]* j4 @
白色汁液噴濺到我嘴裡,阿強射出的力道很強烈,精液衝擊我整個嘴裡‧大片的精液撞擊在我的舌頭上,一沾附濃郁腥羶的溫熱精液味道立刻充滿我的嘴裡‧阿強連射了數道白濁,大部分噴入我嘴裡,少部分飛濺到我的臉上,其中一片射過頭,越過了我的臉,掉落在地上‧
2 ~: D& i0 \3 ^7 \6 q
阿強的低吼呻吟漸漸消失,只留下沉重的呼吸聲響‧阿強緩緩套弄自己的粗黑屌,發洩過後漸漸回歸平靜‧阿強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又緩緩吐出,看著仍張著嘴的我,然後他將帶著精液的粗黑屌推到我的嘴邊‧/ Q& Y7 \- H' g0 w1 J

我伸出舌頭,用舌尖輕挑阿強那帶的白色精液的黑屌,緩緩滑動我的軟舌,似捲似刮的撥動在阿強龜頭上,攪動那殘留的白色濃汁,腥羶濃稠的精液被我的舌尖挑起數條白絲‧接著我將黑屌沒入嘴裡翻攪著,阿強射過精的粗黑屌稍微軟下,約為原本的7分硬‧帶著精液口交起來的感覺,讓整根屌特別濕滑可口‧我品嘗著濃郁腥羶的精液跟黑屌,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

在我享受這一刻時,小易停在我體內屌又開始抽插起來了,我肛門雖然沒之前那感覺那麼滾燙,但被小易的屌抽插也是一片燒燙‧小易不規律的撞擊將屌塞入我的肛門中,力量忽大忽小、速度忽快忽慢‧我肛門竟又產生出一種愉悅的酥麻快感‧

我褪開插入我嘴裡那根阿強的黑屌,張開嘴將沾附濃稠精液的舌頭伸了出來,停留了一陣子,讓那30歲中年人可以清楚拍攝,我知道剛剛我被玩的過程都讓他拍攝了,包含我被小易、阿強操幹,以及被阿強射嘴的過程‧我展示完舌頭的精液後對著鏡頭緩緩將那腥羶的濃稠精液吞下,然後又張開嘴攪動空空的舌頭給鏡頭拍攝‧做完這些動作後,我又將阿強的黑屌含入嘴裡‧

這期間小易仍不斷的用硬屌狂插我的肛門,我感受著小易的身軀不斷碰撞後,帶給我的陣陣快感‧嘴裡品嘗著阿強射過精漸軟的黑屌,這種幸福的滋味令我無法自拔,我沉溺在這翻騰的慾海中‧
' [1 f  T: Y' D
被小易硬屌抽插的肛門,愉悅中漸漸又產生許多痛苦‧小易原本愉悅的呻吟聲,漸漸被急促的呼吸聲取代,他的硬屌在我體內更是加快速度猛抽猛插‧我在他這輪宣洩似的狂幹下,慾仙慾死、又痛又爽‧: i! ~% s, X: C$ U1 M2 A0 f4 f

“吼~~”只聽見他嘶吼了一聲,加速衝撞將暴漲的硬屌捅入我體內,我肛門內腸壁被他捅到滾燙疼痛起來,我強忍著小易對我肛門的猛力抽插‧/ B2 x0 ]2 J' H0 b' S
" h. b) ]1 A5 B. I% m
“喔~喔~~~”小易在持續30秒左右的狂幹猛搗之後發出呻吟聲,他那白皙沾滿汗水的光亮身軀猛然震盪,接著超猛撞擊將硬屌用力捅入我肛門深處,然後猛然爆發開來‧這種震盪撞擊將他積蓄的精華宣洩在我體內‧最後一下撞擊小易狠狠頂住我的肛門,他將我雙腳提起,他的雙手扣住我雙腳的小腿肚上被他某力一抓,然後向我上半身的方向用力壓制過來,我臀部也因為這樣向上提起,離開矮櫃約10多公分‧8 z; G" k6 q4 x" \  M* ~

“幹~看到沒,這才是男人…害你北輸那麼慘‧再給你一次機會,自己打手槍…”小易射完精的屌仍塞在裡面,頂著我的肛門,還扣住我的雙腳,就這樣要我打手槍‧0 f$ N! H5 N2 s% ?- S) \

我開始套弄起自己的屌來,因為一開始就射過一次,這次我46秒才射‧我又一陣虛脫,我本想這樣就結束了,可是小易居然又叫我打第3槍‧我奴性使然,讓我沒反抗就開始打第3次手槍,因為是第3槍了,龜頭敏感性降低很多,這次終於達到3分多鐘了,不過精液也只有一點點,而且是冒出馬眼後只能滴下來‧$ W) l, w' Z- j% P- ^& R) }
# M9 c8 J- j, R
小易要旁邊的人各扣住我一隻腳,讓我保持一樣雙腳向上的姿勢,他才慢慢抽出自己的軟屌,然後他立刻拿了30多歲男子的手機過來,對著我的肛門拍攝‧稍微降下我的臀部貼近矮椅櫃之後,接著他要我將他射入我體內的精液逼出來,我花了一陣子才逼出一些‧

“極品!這才是爆菊,真正的…爆漿菊花…”只見他對著我的肛門猛拍後說著‧3 T  F8 D" v3 h- H' T; E: S! \

拍攝過後小易才讓我起來,他走到旁邊的沙發椅上坐著,叫我過去跪在他面前,我依他的命令執行,跪在他面前‧' c7 w6 i0 A% M! L4 t8 Q' H8 N

“幹~就是因為你沒用,才讓我輸…操~剛剛才被一隻發情公狗給爆菊了…”小易說到這時還將腳抬起拔開臀肉,讓我看到他那一小圈紅腫外翻的肛門‧果然被阿強爆菊了‧

小易不滿的瞪了我,接著他伸出腳到我眼前來,我本想用嘴舔,但他又立刻縮了回去‧2 }' C# B: V) q: r

只看他用腳引導我視線,看他的腳落在地上,然後在我的注視下,踩著地上阿強剛噴出飛濺掉落的精液,又把腳ㄚ子抬到我的面前‧2 U& @6 y5 g& K

“給我舔乾淨…”小易這才說道,我扶起他的腳,伸出大片舌頭,朝著小易的腳ㄚ子舔食著‧我舔好一陣子才將小易的腳清理乾淨‧
: l/ X4 y: p3 T( J- }
“幹~半年內當我的狗奴,讓我發洩…聽到沒…”小易說話後,我沒考慮就點頭答應‧5 j1 r8 |# E: B. T5 v* T! m0 H
7 V  h8 _, @( j( D0 U5 L& L! M
“好~站起來…”我依小易主人的命令執行‧”靠~你還是男人…東西那麼一丁點”我這才發現連打3次手槍的屌,縮到剩下1.5公分左右,只有小小的一團,然後小易主人拿起手機,將我小屌的模樣完整拍攝下來‧
% U& Z1 b, @$ i9 X7 H6 L1 p7 U
“好了~看完現場精彩做愛表演,你們有沒有人想發洩一下阿?我現在有隻淫賤狗2 U! c* x- a) E! R
,想玩趁現在…不然過幾天…嘿嘿~要收錢喔…”小易主人邪邪的笑著說道‧) m' O) p& }# ]6 F: `! U+ N9 N

我看到其中3個男生已經開始解開身上的衣服了‧) P9 O/ @' D8 o  Z$ F

我走了過去,其中一位是那30歲的中年男子‧看我靠近就撫弄起我的雙乳,張嘴就開始吸舔我的右乳,受到刺激兩邊乳首尖硬了起來‧我背後也被另一人貼上,他堅硬的屌毫無阻礙的插入我體內,火辣辣刺痛著我的肛門‧另一人走到我的另一側,開始吹舔這一側的乳頭‧跟30歲男子一左一右,吸含著我的雙乳‧

我面向中間的大沙發,小易主人、阿強跟其他另外的陌生人已經坐定,觀看著我們即將進行的現場做愛‧7 ~$ u3 `# L; \9 u
" p6 f: e( M/ M7 h
我開始當小易主人的狗奴,一個沒有身體自主權的狗奴,在主人的命令下把身體奉獻出來讓男人發洩‧$ z+ [) A- M8 G' K7 _2 a" ^

------------------------------------------. T: T6 Y" o! w; K( a
' J" M3 x% J0 S# i5 j' a
“這個早洩男很淫蕩說…很敢玩…”阿強打開網頁對說道‧8 D! R1 w0 Y7 F! N7 N3 ]) L0 t: _
+ x4 E, Q* ?9 M4 O: v  U) v
“你是玩過喔?不然怎知道?”小易笑著說著‧
2 Q, |2 X; _8 _5 N" B9 r
“對啦!玩過幾次…怎樣?”阿強不爽的回答‧

“懶覺啦!敢是怎樣敢?…我叫幾個網友一起,叫他一來就在陌生人面前脫光打手槍他敢嗎?”小易不信邪的說道‧
; h. I0 |: K# |9 ^2 w
“我賭他敢…怎樣?”阿強賭氣的說‧
5 |, y; S. N! \5 y; j, z, C
“不然我們來打賭…讓他一來就立刻脫光,然後要他當場打手槍…計他時間…看看是怎樣的早洩法?如果他不敢脫又不敢當場打手槍,你就當我們面前雞姦他‧嘿嘿~而且如果他不敢,你就讓我幹‧我看你不爽很久了…老是打我找來的0號主意…”小易笑笑說道‧1 w4 M6 W0 n: E

“好~若是他都做了,你也要讓我幹,到時你就別怪我把你爆菊…呵呵”阿強一臉堅定地說道‧

“操~就這麼說定了,我開始call人‧我人找好你再打電話‧幹~雞巴強不準偷打電話串通喔…”小易惡狠狠地說道‧
5 h. O8 `- _) ]  @4 v. `
-------------------------------------$ S# ~! t6 V6 U
2 \8 [) O* }! G; |+ b" C
八個月後~! |; ^& ~, \5 e+ U
* C# G( `7 H8 M) y7 L- w- ]0 d
25坪的公寓裡,房間四周貼滿大大小小著照片,裡只有2張特大真人比例的照片‧6 [+ }4 m' k0 w- e6 {# J

小易主人拿著相機,不斷繞圈,尋找角度,想要拍攝到一張好照片‧
) N2 o& ?. ^6 P
我翹起臀部,而且一直保持淫臉朝上‧我的臀部後方塞著一根屌,那是一個陌生男人的屌,一個40多歲身材健壯的陌生人,一陣猛力抽插過後,陌生男人低吼一聲後,發洩在我體內‧. Z2 K/ x# C, B6 h) G/ R

沒多久陌生人走了,臨走前拿了一些錢給小易主人‧7 N- C! q( s4 U- i) U1 W

沒錯,我在賣淫!低價賤賣身體給男人發洩‧! t( F! n3 O" a  L' c

小易主人幫我接客,接客的條件是1.陌生男人‧2.要無套射在我體內‧3.性愛過程接受私密處拍照‧
3 n6 V9 ~& O% [: [
我雙手環抱的抬起雙腿,將體內的精液逼了出來‧熟練地完成這些動作之後,小易主人則不斷取景,更換角度拍攝‧4 t5 _: n- k4 N, }
: L3 k# T+ p, Z) b% g) g2 n
“97個了喔!賤狗…再找3個就破百了…這3個找渾身都是肉的好嗎?”小易主人說話的同時,我已經跪趴在地上舔食他的腳趾了‧, k( a; A7 R# m6 V% d
# k) p$ O+ N" p
”汪~”我叫了一聲,然後又開始舔腳趾縫‧小易主人摸摸我的頭,讓我感到喜悅‧# {$ J8 t/ r/ Y# J* q& _- @
7 p1 @% f0 b% V9 m
“哈哈~我說過要讓你被一千個陌生人爆菊,然後把照片貼滿這間房,雖然進度有點慢…沒關係~現在好好計畫,這2-3年內應該可以達成”小易主人又繼續說道‧* M) F2 f5 M3 }
# @0 W" v4 V/ e/ H2 U0 M
小易主人抬起腳將我的臉踩到地上一會兒,然後走到我身後抬起我的後臀,撥開我剛被爆漿的菊花,就將硬屌捅了進去‧硬屌沾附陌生人殘留的精液持續貫穿我的菊花,小易主人身軀不斷擺盪,呻吟聲也從他嘴裡發出‧

我淫臉抬起,剛好看見房間內的那兩幅真人大小的照片‧% s( J9 s) U) C; X0 c

其中一幅是我第一次被小易主人爆菊的照片,相片中的我全身入鏡,包含我的淫臉都清晰可見‧我雙腿被拉開,菊花外翻,呈現一片一片紫紅色的花瓣,花瓣中間有個密合不起來的黑洞,從黑洞裡流出了一片白濁液體‧相框外一張說明卡片,除了登錄時間地點外,還寫著”爆漿菊花”四個字‧) w# Z. @! q/ M/ h/ Q7 q0 j! ?
1 S9 o# I, }& v! V
另一張只有半身照,只看的到下半身‧一個透著汗水白皙光亮的身軀,腳抬起後扒開臀肉,菊花呈現一小圈紅腫外翻的肛門‧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異常陷入癡迷‧
0 x4 B1 a2 y4 ?" {9 p0 g
問我6個月過後怎還在這?這其實沒甚麼好驚訝的‧狗奴嘛!總需要有主人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