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後庭重災區

深夜十二時半,我和朋友們消遣完畢,道別後各自回家。當我穿越地鐵站,途經一所機電工廠門外,三名年齡介乎三十至四十歲之間的男子迎面而來,他們不由分說,迅速抓住我,我連忙問道﹕“你們幹甚麽?”其中一人說﹕“小子,快些拿身份證出來!”眼前三名男子皆身型異常健碩,虎背熊腰,孔武有力,我莫敢不從,乖乖拿出自己的身份證,他們接過身份證查看﹕“哦!十四歲。”我問道﹕“你們到底想怎樣?”其中一人扣押我的身份證﹕“沒有甚麽,只是要你跟我們三人做愛!”我聞言驚愕失措﹕“不…不要!”三人恐防我呼喊,迅速把我押入停泊旁邊的房車的後座去,剝光我身上衣服,我苦苦哀求他們放過我﹕“求你們讓我離去吧!我不是‘基’的。”色魔甲說﹕“一會兒你便會感受到‘搞基’的樂趣!”三名色魔急不及待脫光衣服,每人也鍛煉出一身結實硬朗的肌肉,胸肌寬大無朋,肚腹上六塊肌肉清晰隆起,四肢過份粗壯,筋脈暴現! + G, Y: E& d# c  n; c8 k, F; H
% `  c/ Z# K! P7 D; T, |3 n
色魔甲先躺臥座位上,親吻我的胸膛,用舌頭舔我的乳頭,其餘兩名“大只佬”用力抓住我的後頸,命令我爲色魔甲提供口交服務﹕“含他大屌!”我逼不得已照辦,把色魔甲勃起兼粗壯的陽具含入口裏,色魔甲開始前後扭動,在我嘴裏抽插,産生的快感使他慢慢的呻吟起來:“啊…啊…啊呀…不錯!好爽…啊…好爽…爽…爽!”我加快舌頭的轉動,他顯然在刺激加強之下,呻吟的聲音更大了:“啊!爽得我快受不了…了啦!啊!我快受不…了!”瞬間我感到口內迅速的澎脹,色魔甲長歎一聲:“爽啊!”他在我口中直接射精,龜頭因過度刺激而不斷的抖動!色魔乙馬上接力,同樣躺臥座位上,命令我把他的陽具含入口裏,強逼我服侍他。色魔乙的陽具更粗大,我只能吸進其龜頭前端部份。我不由自主配合他,色魔乙興奮無比,持續呻吟﹕“噢…嗯…喔…啊呀…啊…啊…啊呀…呃…呃……”我感受到他快將發泄了!果然沒多久,他把精液射到我滿嘴都是!色魔丙急不及待“補位”,命令我進行口交,我拚命吸啜,色魔丙歡喜若狂﹕“噢哇…嗯…啊…喔…啊呀…特級服務啊!啊…啊…嗯…呃…啊……”色魔甲和色魔乙在旁觀看,不斷呐喊助威﹕“含深一些!含深一些!”色魔丙高潮來到,隨後在我口內射精泄欲! $ \)
X$ N0 s' ?
- s3 i! y+ Z0 k4 |% O
享受口交服務完畢,三名“筋肉人”色魔意猶未盡,準備開始輪奸行動。色魔甲命令我仰躺座位上,我看到色魔丙跪在我兩腿之間,將我雙腳擱在脖頸兩側,色魔乙在我的肛門口周圍塗上潤滑劑,色魔丙以大屌對準我的肛門口,一下子插入我的肛門,儘管他剛剛經過射精發泄,陽具變軟,可是我仍然不禁痛叫一聲,隨即瘋狂掙扎,雙腳拼命亂踹,色魔甲和色魔乙見狀,馬上合力抓牢我雙腿的足踝,阻止我發難。色魔丙的大屌緩慢的前進,我無奈一直忍受,直至他整根陽具完全頂了進去,填塞我的直腸。色魔丙的大屌一前一後抽插,享受雞奸處男的滋味﹕“喔…啊…啊…啊…這小子的‘後庭’真緊!啊…啊呀…弄的我好爽,啊呀…嗯…簡直是極級享受!”不久,色魔丙的龜頭受到刺激,陽具急速變大,好像一根硬鐵棒,我發覺肛門似乎即將被撐破,痛楚好像冤鬼纏身,揮之不去!我不斷痛苦呻吟,可是痛叫聲反而刺激色魔丙的獸欲,我感到那根巨大的陽具更加暴漲!色魔丙開始加快速度,在我的肛門裏抽插!我痛不欲生: “呀!唷!啊!痛死了!呀!呃!好痛啊!呀!唷!呃!你輕力點啊!我的肛門快被你捅爆了!”色魔丙沒有理會我的苦況,相反變本加厲,起勁地雞奸﹕“啊!啊!啊!啊!啊!”他的陽具在我的肛門裏愈抽愈急,愈插愈猛,終於按捺不住高潮而射精,當陽具抽出來的時候,龜頭流出來的精液還一滴一滴的滴下來! 
& |* V% G3 S; I: S' Z' D
色魔丙完事後,色魔乙說﹕“輪到我玩了!”色魔甲把我的雙腿高高舉起,這樣我的屁股就翹得更高,讓色魔乙的大屌插得更深、更徹底。色魔乙挺直陽具,慢慢插入我的肛門,當他的陽具進入約一半時,我開始感覺到疼痛,呻吟了幾聲,接下來將會是我意想不到的激烈。色魔乙猛烈的捅插我的“後庭”,由於他的陽具粗壯,每當他的龜頭捅進最深處時,我的直腸就好像要被他的大屌捅穿似的!色魔乙扭動臀部,展開一陣狂風暴雨般的抽插行爲,教我痛得要命,全身顫抖!起初由於他的陰莖太大了,我覺得很疼痛,過了不久,身體卻傳來一陣陣的快感,我渾身血脈沸騰,陽具不知何時變硬勃起,一陣陣高潮湧上心頭,令我不時發出呻吟聲:“啊…啊…啊呀…呀…噢哇…噢哇…啊…呃……”色魔乙被我的浪叫聲激發更強烈的獸欲,抽插動作逐漸加快﹕“啊!啊!啊呀!啊!啊!啊!啊呀!啊呀!”最後,他射出大量精液,汩汩的精液悉數噴灑在我的“後庭”內! * u/ T, ~2 W5 W* |4 L

色魔甲不容我喘息,接力把我輪奸,他的大屌青筋畢露,強行把粗大的陰莖插入我的肛門,開始進襲,睾丸不停摩擦我的陰囊,色魔丙在距離我的頭頂約四吋的地方跪下,不停搓揉我的乳頭,色魔乙則吸啜我的胸腹,這下子上下夾攻之下,讓我全身一陣陣的酥麻快感不斷傳來﹕“噢哇…啊…啊…啊呀…呀…呃…呃…啊…噢哇……”身上的肌肉因快感不斷地顫抖,陽具變得堅挺筆直,體內的前列腺液逐漸滲透龜頭。色魔甲盡情雞奸、盡情強暴﹕“呃…嗯…噢哇…喔…爽啊!啊…噢哇…啊呀……”色魔甲每一記抽插都儘量擡高他的臀部,然後就猛地插向我的“後庭”,他用足力氣,我被他雞奸得舒服爽快,魂飛魄散!我的雙腳緊纏在他的脖頸上,我的直腸肌則持續一開一縮,黏吸他的龜頭!色魔甲快速進攻我的“後庭”,其後他嘶吼的叫起來﹕“啊!快要來了!”另一方面,我也受不了雞奸的快感,突然一股勁道十足的精液,從龜頭的小孔內持續數次激射出來,好像扭開水喉般連續噴發,幾乎欲罷不能,精液不但沾濕自己的陰毛,而且有一部份射到色魔乙及色魔丙身上!在我射精的同時,色魔甲厲聲咆哮﹕“啊!啊!啊!啊!啊!啊!啊!”精液在我的肛門裏一泄如注,我只感到他的龜頭一陣陣抖動,死命地朝直腸內壁頂著,精液一浪接一浪的狂射泄欲! 

遭受兩小時變態蹂躪,我筋疲力竭,全身乏力。三名“筋肉人”色魔飽嘗獸欲後,立刻把身份證交回給我,順手把我驅趕下車,然後驅車絕塵而去。經歷此事以後,我的性取向出現變異,成爲一個男同性戀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