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我和老婆英俊弟弟做爱

一眼看见老婆的弟弟的时候我都要快发疯了,他好帅啊,身材偏高,瘦瘦的,是我很喜欢的类型,真想跑过去摸他,亲他,呵呵,从那是时起,我就喜欢上了他。 
  结婚后,工作的压力,叫我有点忘记他,有一天,我请假回家了,路过他是的单位,突然想起了老婆的弟弟,然后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问他在不在单位,告诉他,我在他单位门口,请他一起吃饭。他接电话后,就从单位出来了。一身的正装打扮,简直是帅呆了,我真的是爱死他了,。我老婆不在家,哈哈,天啊,我太开心了,于是我慢慢在策划和实施着我的计划,嘿嘿!!!!!!我提出喝酒。,他同意了,我们就一起去买了吃的与渴的,一起回到家中。我慢慢就的把他给灌醉了,他喝的几乎什么也不知道了,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脸,我好兴奋啊,我低下头在他的脸上亲吻着,然后把他轻轻的抱到床上。脱了他的的衣服和裤子哇,他的JB好大,也没有包皮,好大!!!爽,我轻轻的把他的JB放入我的口中,用舌慢慢的慢慢的让他的JB变大变粗了,塞满了我的嘴巴,兴奋死了。弟弟的JB整个布满了红通通的微血管,龟头处还流出透明的黏状液体。慢慢的我从他的JB开始往身体上亲吻,舌尖流走在他的身体上,他的口中开始有了呻吟声,他的手开始从我在脸上、嘴上、鼻子、耳朵、腮帮子一直摸索到我的粗大的JB。喔!!!!!!好爽,这时我老婆的弟弟睁开了眼睛看着我,我已不顧一切的摟住他,大力的吮吸起來。他的JB粗大堅硬,雖然深秋的天氣已有寒意,可他的JB如火般的熱度,讓我无比的兴奋。喉嚨中哼哼有聲,並開始主動在我口中抽動起來。他的主動讓我更加興奮,我用力的吸住他粗大的JB,並將舌尖緊緊頂在他的龜頭上,隨著他的抽動,不停的擺動頭部。我們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他示意要抽出來,我戀戀不舍的給他吐了出來,他的黏液混合著我唾液,拔出了長長的好幾條絲,弄的我興奮不已。我鼓起勇氣,下賤的對他說:操我屁股吧!把你的大JB插進我PI'YAN吧!老婆的弟弟这时说话了:姐夫你要想好呀,我是同志,从姐姐带我认识你时,我就发现你可能也是GAY。
所以今天我才会跟你回来,这时的我,完全被性欲出卖了,我附下 身子,狗爬在地上。我用手撐住地,把屁股盡量高高的翹起來,我回過頭看去,他已經把褲子全都脫了下來,他粗大的JB高高的挺著,因爲上面已滿是我的唾液,黑暗中竟有亮晶晶 的光澤。我放蕩的舔著嘴唇,對他說:“你的的JB挺大的,我好喜歡,快操我啊。好痒!操我吧!他开始用他的龟頭頂我PI'YAN了。“恩,哦,哦……,你的JB好热,啊!啊,哦……轻点,啊!”我的騷叫使他興奮 起來,他開始跃跃欲試的准备插入了。可我肛门还是很紧,第一次吧。他的動作開始變的粗野,我的肛門也傳來一陣陣撕列的痛。可不知爲什麽,這痛楚卻讓 我興奮起來。我取巧的用一支手從身後緊緊握住他漲大的,一只手撐著膝蓋,仰著頭翹著屁股,把上身盡量向挺起,“啊,啊!啊……恩,哦……啊……啊!!!好疼,哦,恩,恩…………好,好大,哦…………,好硬啊,哦,恩,操我,操……操我……哦,哦,…………好大的操我,啊,啊……啊!!…………啊………………”我開始放蕩的騷叫。他的動作也越來越粗暴,他緊緊的握著我的兩跨,一次次猛烈的沖擊我的肛門。他的動作很大,在他的沖擊下,我不由自主的搖晃著,中間我換了支手給他握著JB,我實在站不穩,我借著他的沖撞,往前挪了兩步,總算夠到前面的牆,用另一只手勉力撐著。 我越來越握不住他的JB,他的龜頭已經幾乎頂進我的肛門裏了。我清楚的感覺到他龜頭上的活辣的溫度,還有那硬棒棒的質感,當然,還有那幾乎就要被撕裂的痛楚。他微微停了下來,牽起我握著他的的那只手,搭在他的肩上,又把我撐著牆的手抓過來,擰在背後,掂在我後腰上。他一手緊緊握我被他擰過去的手腕,一手用力推住我的跨,又用腿卡住我另一邊的跨。他把火熱的龜頭頂在我肛門上,挑逗的問我。想呀,你的JB好大,快操我吧,我要你的JB,我一邊說,一邊紐動我一直盡力 翹著的臀,用我的肛門湝的套弄他的龜頭。啊,啊!不,不行”他開始用力的插入了,可我實在受不了,疼的又叫又躲。 “真疼啊?”他停下來問我 
“恩,你給我塗點唾液吧”,我央求到。好把”,他吐了些唾液到他的龜頭上,用他的龜頭肛門四周塗抹,我被他弄的很癢,不由紐動著臀輕輕笑出來。“騷!”他啪的的一聲打了我屁股一下,並笑罵,那還不獎勵獎勵我”我淫蕩的用肛門湝套著他龜頭,紐著屁股挑逗他操我。 “怎麽操呀?我還沒操這麽騷的男人呢?是用這個洞洞嗎?”他試探的用龜頭的頂了頂我的肛門。“哦,啊,哦……”我迎合著他的動作叫了幾聲。有了唾液的潤滑,感覺好了很多,他堅硬的大JB直挺挺的頂在我的股後。那跟雞吧又硬又長,我雙手撐牆,踮著腳,盡力把屁股翹高,把腰塌下去,把上身盡量挺起來,我擺好姿勢,又自己在肛門上塗了一些唾液。他則一直靜靜立在我身後,雙手搭在我的兩跨上,欣賞我的淫姿。他有節奏的,一下下的頂入,他的動作時輕時重,火熱而堅硬肉棒,伴隨著些許潤滑的感覺。“恩,恩…………哦!……恩,……啊!,啊,……恩…………好,哦,……啊……對了,哦………恩…………你好棒……操,操我…………哦,……我要……恩,你的…… 雞,啊啊!………………操我…………啊,啊,啊,…………”在我大聲淫叫聲中,他愈加興奮。他把JB抽出來,要我吐些唾液在上面。我興奮的也 不顧其他,索性一口吃進他巨大的肉棒,整根的吞吐,套弄。他粗大的JB被我吮的滿是亮晶晶的唾液。他興奮的不只所措,不時的把那根把JB拿出來在我的臉上拍打,啪嗒啪嗒的有聲。我的唾液混合他的黏液,在唇際和龜頭之間,拉出一條條的亮絲。緊跟著,我肛門便又傳來一陣陣茲茲的輕向,那是大量的唾液被他猛烈抽動而擠出的聲音,啊,……恩…………好,哦,……啊……對了,哦………恩…………你好棒……操,操我,……我要,要……啊……你,……你的JB……啊,操我,操我…………”“我的JB大嗎?” 我大声说: 好大!好喜欢!弟弟,操死我吧!我要!!我要!!!!这时我老婆的弟弟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快要射了。突然,他把JB拿出放入我的口中,我像狗一样的接住,并把他 的JB全部放入口中,突然,他的身子猛然向上一挺,一大股咸咸的热浪直喷而入我的咽喉深处。良久,他才松开双腿.我的嘴里满是他的的浓稠体液,疲软的JB缓缓的滑出了我的口腔.我咽下了嘴里的JING'YE,又帮他添干净JB上残余的体液。射过之后,他之后他坐在一边,让我自己手淫,我就开始分开腿,给自己手淫,他很会玩,我一边手淫,他一边用手指抠我的PI'YAN,没有等他抠几下,我就射了,射了一肚子都是……这就是我同老婆的弟弟,好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