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的新室友怎么这么猛

介绍下我的情况吧,20,175 ,57 ,0  昨天刚放假,同学都回去了,一个人在寝室挺无聊的,突然想起我那可爱的室友,所以发个帖子,露个脸    我是插班生,也是转专业的,所以大二下学期才来到这个新的环境,为了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老师决定把我换到同班的宿舍来。那天很热,大中午的,太阳更是晒的人死,初到寝室,我就注意到了他,他背对着我,光着上身穿个小裤衩,坐在那里打游戏。我首先开了口:你好,老师让我搬到你们宿舍,怎么就你一个人啊?” 他回过头说:“其他人都吃饭去了,你是新来的?”他长得好阳光啊,短发,眼睛好有神,看着我笑了笑,还有两个酒窝。他站起身来,帮我接过行李。身材真的挺不错的,180左右,皮肤黝黑又有四块腹肌,挺有线条感,肚子上长了整齐的毛发,太MAN了,下面略略挺起,sex,宝贝应该挺大的把。定神看了看他,我下面无耻的硬了。为了怕他看到,我转移了目光,接着他和我一起整理完了生活品,我问“你没吃饭?干脆一起去吧”,后来边聊着他带我去了校区食堂。; 
     可能最先认识他的缘故,也比较有话题,我和他走的特别近,这几天每天都一起上学上课吃饭打球,其实我并不会打球,就是为了陪他,他说我水平太烂了,总是指导我,我也可以借机的摸摸它的腹部,“挺结实的嘛?”,他说他最爱的运动是篮球羽毛球,还好我羽毛球打的不错,就这样粘着一起,室友经常说我是他老婆,虽然是开玩笑,但我心里还是美美的。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听歌,我们是上下铺的,他突然躺我床上了,我递了个耳机给他,我们听歌聊天,“你找过女朋友吗”我问,“没有,一般都和男孩子打球游戏去了”,“哦, 我也没有,呵呵,兄弟比女人更重要” 就这样聊着,“你不会打算睡那里了吧?”室友问道,“我是寝室长,爱睡哪就睡哪?”就这样,他睡着了,我下面好硬好硬,室友也全都睡着了,我故意的把身子靠近他,抱了他,看他没什么反映,我就干脆把手放在他的下面,他居然硬了,我慢慢的把手放进去,他龟头好大啊,我轻轻的撸了下,流出了些前列腺液,他的毛发很厚,像茂密的森林,这是我第一次摸直男下面,所以不敢做什么事情,我就亲了一下他的嘴巴,然后就这样睡着了。  
O2 \$ @3 ]! E9 z
     后来的两个月,他都没有陪我睡过,我好后悔当时没有吃吃他的棒子,有一天,我穿了一条紧身裤,红色的格子衬衫,然后腿显得特别的细,我本身长得就挺清秀的,瘦瘦的身材,修长的刘海,皮肤也很好,他说我好诱惑啊,要是我是女的就找我做女朋友了,我当时笑了笑,等中午室友都出去了,他还在打游戏,我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下面鼓起来的,我就硬的不行了,我说“我帮你按摩吧,我妈妈是按摩师哈。” 他说“好啊”于是我帮他揉肩膀,捶背,我借机说“这样没用的,不好按,去床上吧”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趴在床上,我坐在旁边,从脖子一直往下按,然后揉着他的腿,问他爽不爽,他说我弄得太爽了,连下面都硬了,我让他翻过身去,他也照做了,我摸摸他的肚子,好厚实,揉揉他的腰,然后摸他下面,他不让,我把他手拿开了,一口含了上去,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勇气,然后渐渐的他把手拿开了,我褪掉了他的内裤,粉红色的大龟头,好嫩,一看就是***,青筋爆出,哇,他诱惑了,留着前列腺液,我大口的吸允着他的龟头,然后使出我浑身解数,舔弄着他的棒棒,又轻轻的吹了吹,他一边呻吟着,声音很低沉,然后啊的一声,精*喷涌而出,全都射到了我嘴里,我感觉我是真的喜欢他,索性把那东西吞了进去,那是我第一次吃男人精子。他看了看:“你居然吃了?”我说:“还不是你射在里面了”他说:“太不好意思了,我下次不会了”我笑了笑,因为我在思量着,还有下次啊,呵呵,然后我们整理了下就去吃饭了,他中午带我去吃了火锅,然后对我特别的好,是不是想补偿或者愧疚啊。他说没试过和男的,叫我以后不要碰它了,今天的事情就当没发生,我心里有点酸酸的,然后就走了。; Y5 U2 t% p& r8 f$ }
     过了几天,他看我都不理他,于是就说寝室一起出去吃个饭,然后大家好久也没有聚聚了,那天是星期六,我们下午先去了KTV,然后就去吃饭,我喝了挺多酒的,也一直灌他,寝室同学也不知道怎么了,我说想和他比比看看谁的酒量好,他们都说我能喝,轮着敬我酒,我也不拒绝,他看我快不行了,就帮我扛着,我当时有点小感动,吃完饭,去街上逛了逛,挺晚的了,一般他周六是要回家住的,看我喝多了,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我说“好啊”,然后我们就和室友告别了,去了他家。他妈妈人好好的,给我又是送饮料,又是做夜宵的,头还是有点晕晕的,我就先去洗澡了,我这次洗的特别干净,把后面也洗了,然后就去睡觉了,他也洗完就上床了,他抱着我,问我:“你可不可以。。。”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后我就慢慢的把身体往下挪动,用嘴巴隔着内裤,吸了吸他的棒棒,然后内裤湿了,他说好暖和,叫我快点,我用嘴巴含着了,这次他好主动,就一直往我嘴里顶,顶了好深,好深,我快不可以呼吸了,但是他还是硬按住我的头,不停的套弄着,我挣扎了下,然后说不玩了,就睡到了床头,他问我怎么了?我说“不舒服,太深了,受不了”要不,我们做吧。他说没试过,不敢,这时我想起放在裤子口袋在QQ 巫山宠儿 那买的RUSH,我说你等一下,给你用个好东西,我拿出RUSH我俩闻了一下,吸过以后就觉得血液上冲,开始觉得飘飘然了,我说你别动就好,于是我自己用口水把下面润滑了下,又吸了吸他的棒子,然后坐了上去,慢慢的一点点的进去,然后干脆坐了下去,我啊啊~叫了两声,因为他下面实在太大了,感觉好充实啊,他问我疼不疼,我说闻了RUSH以后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然后他也没问了。我在上面自己不停的动着,不时的吸着他的奶子,然后咬了咬,他躺在那里,好享受的闭上眼睛,我说“你来动吧,我累了”我就顺势的躺了下去,他也配合的坐了起来,我把腿架在他的脖子上,他腿稍张开,手撑在我脖子两边,然后慢慢的进去了,他问我爽不爽,我说“哥哥,快进去,里面需要你的滋润”他说“你好骚”,然后猛地插进去了,我叫了一声,然后他就很快速度的动了起来,不停地抽插,“哥哥,快点,好深”他兴奋了,说“好好,哥哥来满足你”于是插得更深了,感觉一层一层的进去,我的菊花包裹着他的宝贝,感觉真的好幸福啊~,我闭上眼睛,享受着他给我的赏赐,他顶的我好爽,感觉痒痒麻麻的,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最后一震触动涌上心头,我说“哥哥快点,我要射了,我爱你,插深一点”他也便加快了速度,说:“宝贝,你好骚,好爽啊,我也快了,想干死你去”“啊,啊”我精*喷涌而出,射了好多好多,身上脖子上都是,同时,听见他低沉的哼了声,然后感觉我体内流淌着温暖的液体,他慢慢的拔了出来,此时还是勃起的,昏暗的灯光下,他的身影,他的线条,他的笑容,如此的迷人,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晚上,让我迷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