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在桌球中心里的一射

某天的晚上我和朋友载著我去桌球中心去玩桌球,那是间我朋友常去玩的桌球中心,大多数的人都认识我的朋友。到了桌球中心时,我的朋友把车子停好了之后,我看著手表,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
我说:都一点半了,插不多要关门啦!还是下次才来玩吧!
朋友说:没关系啦!这间桌球中心的老板我认识的,走啦!
就那样我就跟著我的朋友走进了桌球中心。到了里面,很多人跟我的朋友打招呼,打过了招呼之后,我的朋友就向桌球的人员拿了一间贵宾桌球房,就拿了钥匙,向着贵宾桌球室去,到了贵宾桌球室门前,拿着手上的钥匙把门打开,打开了之后,我们就进到这间贵宾桌球房里,从贵宾室的房间里,我看到旁边全都是黑色的玻璃状,可以看到外面正在玩桌子的人,但是从外面玩著桌球的人是看不到贵宾室里的一切的。我大概看过了周围的情况之后,开始玩桌球起来。玩了三盘之后,我望向外面正在玩桌球,看到外面玩桌球的人越来越少了,在看看自己的手表,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难怪外面玩桌球的人会少了起来。
朋友拿着贵宾室里的电话,联络外面的服务员,要求了两罐啤酒,过了不久贵宾房间的门打开了,服务员拿着两罐啤酒进来,放在桌子上面进出去贵宾房,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他的工作了。
我的朋友开始喝着服务员拿来的啤酒,喝了之后就对我说;只是这样玩著,多没意思噢!我们来赌一下吧!谁输了的就把身上的衣物脱掉,直到脱光光了之后,没衣物可脱时,就要被惩罚了,惩罚的方法是可以用任何的东西来玩,直到鸡巴射出精液为此,才算被惩罚完毕噢!好不好呢?: {( x  \+ B0 b8 X4 N* r& _
我说:好啊!谁怕谁噢!因为我对自己的球技还蛮有信心,所以才那么快的答应了朋友的要求啦!
我们开始玩起桌球来,第一盘我输了,就把我身上的衣服脱掉放在椅子上面,继续玩著第二盘,谁知第二盘我又输了,於是就把裤子脱掉,一样把裤子放在椅子拿里。继续玩著第三盘了,哈!这盘我终於赢了,朋友就开始脱掉身上的衣服,随地乱丢,把衣服丢在地上之后,又开始玩著第四盘了,这盘也是朋友输了,也把裤子脱掉,也顺手丢在地上。
我问朋友:怎么会连输两盘呢?你刚刚还赢了我的,怎么这两盘那么的失水准呢?
朋友没有回答我,开始进入第五盘了,这盘又轮到我输了给他,我就把身上唯一遮住鸡巴的底裤脱掉,走著去椅子那里放在椅子的上面。放好了我的底裤之后,就回到桌球前,准备继续下来的赌局。
朋友说:你这盘输了就要受到惩罚了,哈哈!
我说:我知道啊!可是不一定是我输的噢!可能这盘你输了也说不定噢!
我们又开始继续的玩起桌球来了。玩著桌球时,轮到我射球时,当我往那个地方走去时,我下体的鸡巴在我走著时,左右的摆动著,朋友就那样看着我的鸡巴在我的腿部中心左右的摆动,玩著桌球。玩到最后我终於输了球技给我的朋友了。8 R- ?2 G, E8 |; `4 m
我说:我输了,你来惩罚我吧!我愿意承受你的任何惩罚。
朋友说:你把你的双脚张开,趴在桌球那里吧!! C0 Z- N- k6 ^, ]
我照著朋友说的话,就把自己的脚张开,趴到桌球上面,当时我的心,在快速的跳动著,不知道朋友要我这样趴住桌球上,对我做出怎样的惩罚。感觉自己心跳的时候,朋友的手摸著我的屁股旁边,这是我从屁股那里感受到的感觉。后来从屁股那里传来来痛的感觉,我传回头看看从屁股那里传来痛楚,原来那个痛楚是桌球棒带给我的痛楚,当棒子插进来我的屁股时,感觉我的屁股在吸著那根棒子的感觉,却没有之前被插时的痛楚,而换成棒子被我的屁股吸著的感觉。我感觉棒子插进的时候,有种抽痛的感觉,但是棒子拉出时,却没有怎样的感觉,喜欢被棒子插进的感觉,就是那种抽痛的感觉。棒子在我的屁股那里带给我热辣辣感觉,这是棒子带给我的感觉。当棒子插进大概有三分之二时,屁股后面传来隐隐做痛的感觉,就那样的被桌球棒子操著我的屁股,享受著那种隐隐做痛和热辣辣的感觉。我被他用桌球棒子的抽插著,开始慢慢抽插的,后来变成快速的抽插起来,而带给我更大的热辣感,而使我发出了唉。。唉。。唉的声音来,原本是忍耐著不想发出声音来的,但是被桌球棒子那样的抽插的痛感和传来热辣的感,而忍耐不出的发出唉唉唉的声音来,那样我觉得屁股传来的痛楚和热辣的感觉,叫出声音感觉屁股那里不会那么的痛,还好舒服。朋友在我的屁股那里抽插了十分钟之后,就把我的身体翻过来,面对面的看著,朋友看到我的鸡巴头流出了一点点的精液在那里,黏黏的,带点黄色的状。於是朋友就向下的抱住我的腰,抬了起来,我就那样的倒转了起来,而我的鸡巴正在朋友嘴巴前面,朋友的鸡巴也一样的在我的面前。我的朋友用舌头舔著我鸡巴头起来,舔著鸡巴上的一点点精液,朋友含著我的鸡巴时,从我的屁股那里还留著刚刚被桌球棒子插的热辣感觉。! b$ Q! N- B4 J: ^& E1 \$ \2 I7 \
我开始帮朋友含起鸡巴来,刚开始我含住鸡巴头进出的含著,后来我慢慢的赏试含完朋友的鸡巴,几经辛苦才把朋友的鸡巴整支含在我的嘴巴里,整支鸡巴在我嘴里的时候,感觉有点呕吐的感觉,是因为朋友的鸡巴伸入碰到我的喉咙而发出来的感觉。就这样含著彼此的鸡巴有十五分钟之后,朋友就换成半樽著状,在那里的向前面掏,又往向自己的身体摇,我就在他的鸡巴部位前后的摇趟著,就像趟秋千那样。当我被淘向前面时,我张开著口等待著淘回他的身体时,靠近鸡巴的方向时,就那样的含著他的鸡巴,这样的情况秩序了十分钟,就把我放了下来。拿来一张椅子就叫我整个人在椅子后面,抓著椅子翘起屁股来。之后就把他的鸡巴插进我的屁股里了,因为我翘起了屁股,感觉他的鸡巴不是很深的插入,而没有刚才被桌球棒子插的那种快感。大概干了十五分钟之后,就把我从后面抱起到沙发上躺了下来,就在那里做了起来,就在沙发那里做著的时候,贵宾房的门被人打开了。从门那里传来了服务员的身影,那服务员看到我俩的情形,就说:对不起!打搅了你们。我们就要关店了。还需要些什么服务吗?
朋友听了服务员的话,就对服务员说:请你进来,顺便把门关上到我的身后来!谢谢你!
那服务员听了之后,就关上贵宾房门,来到了我朋友的后面,看著我和朋友在做爱的情形,看著看著,服务员的鸡巴微微的翘了起来,我看到此种情况时,就在朋友的耳朵边说:那服务员的鸡巴已经翘了起来呢!' L; f, [6 \' y/ U
我朋友就对那服务员说:刚刚叫你进来,是想你帮个忙的,而这个忙只有你才可以帮我噢!不知道你愿意帮我吗?2 f2 K# P4 B8 h9 C9 O
那服务员听了,就问:什么事需要我的帮忙呢?% E' e* r0 b3 [: B/ Y9 |$ I: Q
朋友说:请你把你的鸡巴插进我的屁股里面,可以吗?$ T! I0 `0 t1 M' o2 y- ~7 j
那服务员看到了刚才那样的一幕,早已经忍耐不住了,於是就脱光光的,往我的朋友屁股那里,赏试的插进去。当服务员的鸡巴插在我朋友的屁股里时,我朋友发出了噢噢噢的声音。那服务员不管朋友的喊声,就开始抽插起来。当服务员插进朋友的屁股时,我朋友的鸡巴更重的插进我的屁股里,使我发出唉唉唉的声音来,好舒服噢!就那样的情况玩了十五分钟,朋友就躺在沙发下面,而我就在朋友身体上面,而那服务员就站在我们的下面。朋友开始的把鸡巴插进我的屁股,就在那里插起我的屁股来,我的手就套弄著自己的鸡巴。玩了一下鸡巴,我叫那个服务员也来插我的鸡巴,於是那个服务员就过来把鸡巴插进我的屁股里,而此时我的屁股里,正有著两条鸡巴在抽插著,在抽插著我屁股的时候,那服务员握住我的鸡巴在套弄著,我就发出噢噢噢。。。唉唉唉。。。呀呀呀。。的声音来。我发出这样的声音时,是因为从屁股里传来被操而发出的,还带著服务员从我鸡巴那里带来的快感。6 i$ i  ~, `5 T! z" g
后来我的朋友和那个服务员快速的抽插起来,而且还是用同样的速度来抽插著我的屁股,从屁股那里带给我的通感,使我在朋友的身体上左右的摆动著我的头。就在我摇著头的时候,从我的身体下面的双手紧紧的抱住我的腰,疯狂的快速抽插著。同时那上面的服务员也一样的抓住我的两边的肩膀,也在那里的疯狂的抽插著。我噢噢噢的发出声音,服务员也发出嗯嗯嗯的声音来,从我身下也传来了呀呀呀的声音来。就在发出噢嗯呀的声音时,我射出了精液,喷到了我的胸部上,而那服务员和我的朋友也在我的屁股里喷射了精液出了。我感觉屁股里有两道热热的,明白了那是服务员和朋友精液,射进了我的屁股里。服务员射出了之后,就没力的躺在我的身上,我就在此时向著服务员的耳朵说:你操的我的屁股好爽噢!反正你都要下班了,到我们家里在玩多几次吧!
那服务员在我的身体休息了一会,就起身穿回衣物,准备关店去了。在去关店时,对我说:等我一下,等我关店先!6 z: R; x+ T. c5 v4 l1 O) D
我听著那服务员的回话,就笑笑对朋友说:今天又帮你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和朋友休息了一下,就穿回衣物,等待著那服务员关店了。后来服务员关上了店门,就随著我们的车子回我们的家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