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看病奇遇记,激操一位淫荡已婚医生

上个月,我去某间诊疗所看病,那时下雨天,也没什么人看病,很快就轮到我了。一进去,就看到是个和蔼可亲的熟男医生。( `5 L1 |. g3 o: {, h; J( k0 Q2 R! G

许医生:你好,有什么病吗?
我:你好,医生。就有点感冒,头有点晕。% B& z+ F: O& y( W" J, v
许医生:我看看哦。; T7 u5 W2 ~0 p. x, N/ a

几分钟后,
许医生:没发烧,具体也不严重。就多点喝水,休息下,就没事了。
我:医生,不知你能帮我看大腿内侧吗?有点痒,好像有些红红的点。
许医生:好的,你将裤子脱下。
我:嗯。
" k* }: J9 i+ D# T# D' L
我那时按医生吩咐脱下了,只剩内裤。尴尬的事,我还没来之前,看了一些色情片。现在内裤里的肉棒还在勃起中。我其实有点害羞,让医生这么检查我的下半身。这时,我注意到医生好像也一直盯住我的鸡巴看,好奇怪。6 B2 G* h: k: L' \& r- O4 V

我:医生,我有什么事吗?2 o6 A8 p1 l4 V$ s1 j- q. f6 c
许医生:没事,让我看看你痒的地方。
我:哦,就靠近我内裤下方这,有点红和痒,不知是不是给虫咬?

于是许医生伸手到我的内裤下放抚摸。天啊,被他这么摸几下,搞得我有点兴奋,鸡巴都开始硬了。我感觉到医生的手好像有意地碰到我的鸡巴。

许医生:可能是皮肤敏感而已,没什么大碍。

我:谢谢,医生。
许医生:年轻人,你的内裤还真大包。你不介意的话,我帮你检查看看,担心可能不干净,才会造成你发痒。6 u" [0 k3 J+ c
/ n+ b4 k$ q1 [6 s4 `# G  S9 Y
我有点惊讶,医生这么告诉我。
  X! S& A: Y; h' I- o) r
我心里想「哇,这个是特别服务吗?」也许医生是专业人士,我想太多了。9 Z4 }. k  _# a* l2 b) ]1 s/ M
" y2 W4 `) b' P# V4 c5 W7 v4 R
我:好吧。2 g, r3 p; p: E

我害羞地将内裤脱到脚底,露出自己勃起的鸡巴。许医生看见了,用手摸住它。5 _' N3 k; f8 e; w1 C8 Q

许医生:年轻人,发育良好哦。鸡巴很大。  ]. \7 s+ U6 g1 ~* d' T/ F
- l9 G+ y; U; c) |
我害羞地笑了。- o9 q9 B9 P3 [, W; a/ x
. k* Y+ T/ \+ a' X' `( u3 ^* W
许医生:有女友吗?/ R* R* N5 e& e0 q
我:没。

然而许医生继续摸我的肉棒和蛋蛋,我的龟头都变大了!我不小心啊了一声。

许医生:你兴奋啊,喜欢被人摸?

被医生这么一问,我已经很害羞了。5 S: J+ \/ t: j7 S9 l2 s0 L3 t5 q

许医生:不如我帮你。/ t( R7 g3 T& o1 H2 W

「医生,你是说笑吧?」
  S' v5 _! P0 R. c, F/ L% s
这时,许医生已低下身含住我的大龟头,对准我的马眼来回舔。

我:医生....这样....好像.....+ v  h$ E% [( `, J
我:啊....嗯.....啊....嗯...& F5 K; A) [6 f9 K& Q8 {

就被医生这么一吸,我的鸡巴已经在医生嘴巴坚硬顶起来了。天啊,好爽!我才刚在家看色情片,现在就被男人吸,还要是个医生。许医生吸了我一会,吐出我的大鸡巴。9 [+ ~2 {3 |3 h9 X
4 p- Z3 b2 X0 I$ ]# J
许医生:你喜欢吗?$ t9 n0 U  h4 l" M2 H9 Q  N
我:嗯,你还真会吸,把我的鸡巴都搞硬了。5 ?# F/ [. {( ?0 X6 b2 ?
许医生偷笑。
我:我要惩罚你才行。& ~& B' R- ^( J# t2 w8 n
许医生:啊?
我:给我操你的屁股,做我的人!
许医生:好吧,反正现在也没其他病人。; I; _3 d: T, q( b+ a, U/ x: X; ?

许医生锁上房门,吩咐护士这段期间不需打扰,要和病人做特殊治疗和检查。# [. D2 i4 A( \6 D+ p4 T% Z
1 F: g$ o8 Q% y: K+ T7 k3 P
我:医生,帮我含多几口,我的吊才会更硬,到时你就跟爽。
! Q. Q" x- c- X. ?) u
许医生很听话,乖乖帮我含,一手还伸进我的衣服里摸我的乳头,另一手将我的内裤从脚底扔到一旁。天啊,这医生真是个色货!我被他弄得很爽,内心充满欲火。于是我也开始脱去衣服,准备性爱大战。6 Q* k. t8 U6 Y) Y

我:喜欢我的大鸡巴吗?4 f! W) }+ i& k
许医生:非常喜欢。2 ?% Y& _; A5 V0 ^/ z& x+ e
我:那张开你的屁股,让我操你。
许医生:好。9 ]9 `9 G4 g5 G7 i( N5 s/ G

许医生将自己的制服脱去,从抽屉里拿了安全套,帮我的鸡巴戴上。随后,拿了润滑油给我。
5 y' G. S( h+ p0 ]! g4 p) }7 E, r
「你这个小色货!」/ V+ P, h8 s( w7 ?; I

我拉住许医生到诊疗床上,让他趴在上面,将润滑油在他屁眼上倒得满满的,再用手均匀抹在屁眼四周。我将医生的屁毛都推去四周,展现他饥渴的屁眼。四周的屁毛被粘住了,哈。看得我都性奋。是时候要和这位医生肉体结合,享受性爱。我也爬上医疗床,握住肉棒慢慢插入医生的屁眼。* `* d  Y+ z6 ], `7 f, C; Z
5 T4 T0 i& f% `6 o
许医生:啊....啊...啊....
5 H7 s8 w- M& Z& F! y
这个医生一定是有被男人操过,他很适应我的鸡巴。很快,我的肉棒就插进去他的肉穴里。" G: Z6 R  O) i5 k; w
- P& V2 r, O0 F  x& `2 n
「好爽,包得我紧紧的。」

我开始扶住医生的腰部,往他屁股肉洞里抽插鸡巴,爽死我了。这一来一回的抽送阳具,让我身体充满能量,鸡巴更在他洞里持续猛力激操。这个淫荡的医生,不让我操死他都不行。我像只公狗,低下身叠在他身上,将整支肉棒插入他肉洞最深处,让我们彼此得到最大的满足感。许医生被我干得啊...啊...啊叫,四肢扶助床上任我骑。这种刺激感真叫人难以自拔。我更用力地操他了,他一手还握住我的腰部,希望我不要抽出他体内,淫色十足。看见这个骚货不停呻吟,让我忍不住低下身和他舌吻,互相安抚。

我拉住他侧躺床上继续操,我的双腿将他的双腿张开,让我好操些,插得更深。我用舌头舔他的耳朵,释放他内心的野性。他打飞机的速度越来越快,最终不敌我的大鸡巴抽插,忍不住握住肉棒射出精液。我插住深处,停了下来,让他暖和些。

我将他拉起来,让他趴在床上,继续狗趴式爱爱。这样一直持续的激情肛交抽插,让我也很想射了。想到做医生专业的他应该很健康,我决定要内射他。趁他不注意时,我抽出肉棒,将安全套拔掉,再快速插回他的肉洞里。而他还在享受整个性爱过程,表情销魂。我开始面临高潮,将医生压在床上。
) s. E( w: j! D1 f% {8 E
我:我...我就要....射了& o+ x  F: k; v% _1 l1 x1 x0 a
许医生:啊.....啊....
我:全部给你....+ Q/ L) N$ P4 q4 R7 P
* }7 i- K- C4 R
我实在不行了,双手和他十指紧扣,将他紧紧抱住。我才发现他手指上有戒指,莫非他已经结婚。想到更刺激了,我要内射这个淫荡的已婚男士。不管了,一股又一股的精液都忍不住射在他肉穴里。. e  ]. F0 L) N, E: A

许医生:不...不要....
我:我爱你
) H! X" r9 d# [4 U6 ?8 C
我主动吻了他,直到射完每滴精液,鸡巴才拔了出来。我握住鸡巴到他面前。

我:来,帮我舔干净。0 l) N$ o8 p" J9 Q8 g( \
' {7 I0 v. Y2 g1 B. A5 U/ b/ e1 a
许医生伸出舌头舔我残余精液的龟头,带来微妙的刺激感。他被我操得很累,躺在床上休息。我对他爱抚。, Z" t$ |" z6 \% A' J6 q  l9 F4 G
4 K7 H+ x; ?& f
我:你结了婚?* C6 P: [: u% y  u
许医生:对,我是双性恋的。* [9 j1 n( Y! l  p# j5 M! c( H" E
我:想不到你喜欢被男人操。
许医生:看吧,特别是大鸡巴的男人。
我:我想我要走了。下次,我再来操你,好好满足你。8 ?( {- c! N' e; {% k  D

被我征服的许医生有点害羞。
: b! Z$ K9 Y+ f$ P; ], c# K
许医生:好吧,再见。
我:再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