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与双性恋夫妻进行交配

我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生活很枯燥,整天都想找个认识的朋友玩乱交。终于在网上结识了一对年轻夫妻,他们愿意接受我为单男,让我昨晚经历了人生中最爽的一次性交。* F6 t) x; Q* q4 r! e
  下班后应约来到他们家,他和老婆早早的就在家等着我了,因为视频过,彼此都认识了。女主人叫小凤,22岁;男的24岁,姓陈。
  吃了点东西,小陈主动去洗碗,把老婆留给了我。我主动上去摸了一下小凤的奶子,很大。小骚货也拿着我18公分的鸡巴,给我口交了起来。我帮她脱掉了身上仅有的衣服,用三个手指开始插她的小屄。0 f# ]& `$ ~* s6 H: |* r$ u
  十分钟后,小陈出来了,看见我已经从后面狂操着他老婆,他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把鸡巴放入了小凤的嘴里。小骚货被我们前后夹攻,阴精泄了好多,我狂操了她几百下之后,和她老公几乎同时射精了。, o/ @+ p+ ]2 i6 T# o! E8 Z
  完事后,小凤进去洗澡,小陈问我:「你操过男人吗?」我说:「没有。」心里有点惊奇
操女人时同时被男人操,会很爽的,我试过,你要不要试试?我也可以让你操。」小陈说。因为他老婆都让我操了,我觉得不好拒绝,再说也想试试,便答道:「好吧,我试试。」小陈拿来几块冰块、一杯热水,他含了一块冰块,一只手握着我的大鸡巴,张口吃了进去,一种男人给我口交的异样兴奋和冰块的冰冰的感觉,让我兴奋到了极点,一下就硬了起来,达到了18公分长。9 L2 X- P) \! K9 @+ {, X$ K
  他上下吸着我的鸡巴,让我忍不住叫了起来:「太爽了!快……快点……」小凤这时从里面出来了,看见她老公在给我口交,丝毫不感奇怪,还走过来让我摸她的奶子,同时,她喝了一口热水。小陈把我的鸡巴从他嘴里抽出来,小凤一口吸了进去,这时我好像从冰水中换到了开水中一样,有点烫,但更多的是爽。

  小陈不断地把开水倒进杯子,小凤一会换一口水,然后又交给她老公含着冰块的嘴继续口交。小两口就这样轮流一冷一热的含着我的鸡巴吞吐,让我爽到了顶点,最后忍不住一阵快速的抽动后射在小凤的嘴里,她停了会,「咕噜」一声把开水和我的精液全喝了下去。( s! R. P; L0 ]( z0 t7 f9 p' I
  小陈:「怎麽样,爽吧?你也给我爽一下。」我学着他的样子,含了一口冰块,把小陈的鸡巴吃了进去,他的鸡巴在我嘴里一动一动的让我有点不习惯。我上下点着头让他在我嘴里抽动,渐渐地开始适应了,他的鸡巴也在我嘴里很快变大了,虽然比我的短了点,但很粗。很快冰块溶化了,我又喝了口热水,一下吸进他的大鸡巴,「啊~~」小陈大叫了一声,可能是有点烫
五分钟后,小凤也喝了口热水吸进我的鸡巴,我们三个像火车一样串连在一起给对方口交着。过了会,我们三个的性慾都被充分调动起来,小陈让小凤趴在地上,自己站起身把大鸡巴操进了她的屁眼里,然后用他老婆的淫水在自己肛门上抹了几下,把屁股冲着我:「阿强,来操我屁眼吧!」小陈说着,一只手握着我的鸡巴对准他的屁眼往里插,我感到很紧。由于我的鸡巴刚从小凤嘴里抽出来,沾了很多口水,我一用劲,「噗哧」一声,龟头进去了。小凤从下面把手拐过来揉着我的卵袋,鸡巴更硬了,我抓住小陈的臀向前一挺,又进入了一大半,「哦~~」小陈大叫一声:「快操我!」我一下一下地猛操着小陈的屁眼,他跟着我的节奏也猛操小凤的屁眼,这时屋里男的、女的淫叫声很大:「哥哥,你的鸡巴好长,插到我肠子里了!啊……快!快!操死我……」、「老公,你的鸡巴好粗,我的肛门被你操破了~~」在一阵淫叫声中,我们三人同时到了高潮,小陈把鸡巴抽出来,对着小凤张开的嘴巴一阵狂射,她趴在地下、翘起屁股,像只小母狗一样吃着她老公射出的一股股浓稠精液,能看到小凤的屄里流出了很多淫水。我则从小陈肛门里拔出勃起得硬梆梆的鸡巴,转为插进他老婆的肛门,就像刚刚操小陈的屁眼一样快速抽动,一阵后,好几股精液便射入了小凤的直肠。/ X3 J6 W# N+ d
  我们泄出后累得都躺在地上,三人一时间都不愿动一下手指头。我脑海中全是刚才那个淫乱的场面,感觉从未如此过瘾
十分钟后,我们都起身各自去清洗了一下,看着小陈强壮的身体,我想如果一会他操我的屁眼,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他可能看出来我在想什麽:「阿强,等会我要操死你,你的屁眼以前没人操过吧?」「没有。我以前在网上看到男人操男人就感到恶心,但看来实际上没这麽难受。」我答道。
  「那就好,以后你有空就来我们家玩。我两口子都是双性恋,你的大鸡巴,我两口子都喜欢。」「没问题。」我边答应边玩弄着他黝黑的大鸡巴,舌尖在他的龟头上来回舔着。小凤同时把我已经软了的鸡巴放进她的嘴里,小陈的手指也开始在我的屁眼里抽动起来,在他们夫妻俩的联手刺激下,我加快了给小陈口交的速度,粗长的鸡巴在我嘴里飞快地抽动着。
  很快地,我的鸡巴也在小凤的嘴里变硬了,「让我来给你的屁眼破处吧!」小陈说着,握着他的大鸡巴走到我后面,他先把鸡巴操进小凤的屄里,用她的淫水在我的肛门口抹了几下,再吐点口水在他的龟头上,挺起鸡巴就插了进来。我当时感到有想大便的感觉,而当他的鸡巴全插进去时,又感到一种充实感。" f9 e1 H5 P' G& H
  随着小陈在后面抽动,我也不由自主地操着前面小凤的浪屄,现在我成了三明治的夹心,自己的肉棒插在别人体内,而自己的体内也被人插入一根大肉棒,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快感让我欲仙欲死。
  「操死我了!大哥,我的屁眼被你操烂了,爽死了~~」随着小陈的动作越来越快速、越来越粗野,在我体内做着活塞运动的大龟头刮得我的直肠酥酥的、痒痒的,使我不由得也向他老婆的浪屄做着同样的攻击
要不要试试我的精液味道呀?」小陈边肛奸着我,边问道。
  「我要,我要……」这时我已没什麽能拒绝的了,只能对着小凤的阴道拼命冲刺。
  又是一阵狂操之后,小陈突然拔出他的鸡巴,跨过小凤的背站在我面前,我一只手握住他的鸡巴上下撸动,一只手揉着他的卵囊。小陈丹田一收,开始射精了,我赶紧含住他的鸡巴,让一股股精液射进我嘴里,待所有精液全部射完后,我又用舌头把他龟头上的精液舔乾净。( u& J' i$ d6 B6 U* g6 P
  与此同时,小凤也快到高潮了,正在她老公胯下不断向后用力挺动屁股,用自己的淫屄套弄着我的鸡巴。终于在她泄身时,我也在小凤的屄里射出了,上下齐来的快感让我再一次飘飘欲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