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酒店走廊的多P激情

刚才网上聊了个1,情况蛮好。26 178 67 1,而且是我喜欢的那种肌肉1,还是胸肌很大的肌肉1.超喜欢这种1,做爱的时候胸肌抖起来特别性感。和他约好,晚上11点钟见面的。出门前,灌了一下肠,穿了一条连体的吊带内裤。因为刚进春天,所以衣服穿的还算多,连体吊带内裤看不出来。还带上了假J8和RUSH。对方说好带上伟哥。就这样一切准备就绪,出门做了30分钟的车,来到了约好的这个宾馆。之所以选这个宾馆,是因为网上说这个宾馆隔音好。这样我们做爱时就能放开大叫了。哈哈,想起来就爽。" p- q. i7 L) r% |4 f% t
      来到他手机上告诉我的房间号,紧张地敲了两下门。门一开,就看见一个刚洗完澡全身赤膊,就穿了一条丁字裤的肌肉男。尤其是那隆起的胸肌,上面还带着水珠。不知道有多性感。他等我一进门后,随手把门一关,上了反锁。说:“我刚洗过了,伟哥我也刚吃了。你去洗一下吧,洗完我们大胆的玩。”我看着他满身的肌肉说:“好”。进浴室的时候还把装着假j8的袋子拿进了浴室。我进了浴室,先洗了下全身。因为刚在家里洗过了,所以随便冲了一下。听见他在外面把电视机打开了,估计他坐在床上看电视呢。呵呵,一想起他那身材,还有裤兜里那巨大的一坨。我的分身不由的硬了起来。后面也开始痒了。于是,我把带来的假j8拿了出来。抹上了ky。那假J8有18/4,算是比较大的。我平时没事就拿着他来自慰。因此进入时也不是很困难。我一点点的推了进去。感觉菊花里的痒,一点点的被消除了。很快,整根j8都进去了。我加快了抽送。其实,一开始拿假j8来,就是准备勾引这个肌肉1的。为了让他玩的尽兴,也为了让他觉得我够骚,可以放开的草我。所以我慢慢的加大了自己的呻吟声。一开始他还在外面看着电视,但是由于我的抽插和呻吟声的加大。他似乎听到了。我听见他的脚步声,慢慢的走了过来。我开始变得更少骚了。叫声也更大了。他一把把门打开,看见我跪在那里,用一根假J8插着自己,“靠,就知道你这个贱货是个欠操的料,竟然拿假阳具自己插起来了。”说完一把扯下了自己的丁字裤,巨大的j8一下子就弹了出来。他的j8龟头很饱满,也很大。整个阴茎笔直、粗壮。两个蛋蛋饱满、硕大。看到这个场景,我一下子骚劲就上来了,我好想被这样的男人操啊,“是啊,猛男哥哥,我好久没见到你这么猛的男人了,一看见你,我的菊花样的不得了。你快用你的大j8来操我啊。”          “操,先来好好尝尝我的j8。”
说完,我一头埋进了猛男的下体,品尝着他的巨根。我先舔着他的蛋蛋,然后慢慢舔到了他的阴茎。再是舔龟头,然后用嘴慢慢的包住整个j8。“嘶~啊~好爽。真会吃j8啊,骚货,全都给我吃进去。”我听着猛男的话。很乖的将整个j8都吃了进去,j8已经顶到喉管了。好大的j8啊。“快,自己用手拿假j8操自己。”我拿着假j8操着自己,一边吃着真实的大j8,一边用一个粗大的假j8插着自己。“哦~哦~啊~~好爽,骚货你真的好会吃啊。”说完,将马桶盖放下,坐在了上面,让我继续吃。自己弯下腰,手伸到我后面抽送着假j8。我爽的大叫。“快,猛男,我好想被你操,啊~我菊花好痒,好想被操啊~快,用你的j8捣进来吧。”他听完,立马拔出了假j8,来到我后面,将自己的大j8立马插了进来。由于我刚才用了很多ky,整个屁股都涂满了ky,油光光的,滑滑的。他插进来了后,上下左右都动了一下,大j8立马在屁眼里搅拌了起来。“啊~~”我一下子爽到了极点,叫了出来。“大j8猛男,你好猛啊”。他从我后面,把我腰抱起来。抱到了房间里的落地镜子前。这样我可以看见他在后面操我的样子。然后他又拿了我的rush,拧开瓶盖,拿过来让我闻。我狠狠地洗了两口,顿时觉得全身发热,头脑里只有一个想法:“快,快来草我。”他一听,立马前后耸动着他的臀部,他的手抓着我的肩,这样他的胸肌全都鼓起来了,我在镜子里看的一清二楚,我顿时觉得这个姿势性感极了,忍不住骚叫起来“哦~~~~~~~~~爽~哦~~~~~啊~~~~~~~~~~耶~~~~~~~~”“骚货,嗯~哦~~爸爸操的你爽不爽啊?你个贱货,天生被我操的贱货“啊,爽,爸爸,来操我这个骚儿子,儿子从小就被你操。儿子要和你乱伦~~哦~~啊~~~”
    “好啊,爸爸以后每天操你,你来做爸爸的小母狗,爸爸每天来操你的母狗逼。嘶~啊~        由于RUSH的作用,我整个人的淫荡本性都被激发出来。“好啊~~爸爸~~你好猛啊,肌肉好棒啊。我要做你的母狗~~~~做你的性奴隶~~~~啊~~~还要做你的玩具,天天被你玩。”
    “好啊,爸爸舔舔和你这个小骚货交配,爸爸要给你配种。”
他的j8在我的屁眼里死命地抽插着,可能由于他吃了伟哥,所以感觉他特别的猛,操了很久都还没有设。就这样,我们操了很久,换了很多姿势。我们还是一样的淫乱地交配着。我被操射了三次,他也射了两次。我们还继续地交合着。他看了一下时间:“现在凌晨3点了,不知不觉和你这个骚货做了3个多小时了啊。”一边说一边还操这我的屁眼。我已经被操的晕乎乎了。“我们来次刺激的吧。”说完抱着操我起来,还慢慢地走向了房门。还随手拿起了假j8和rush。开了门直接往外走。。由于我们事先调查过这个酒店,由于酒店比较小,又不是节假日,而且我在的城市只是小城市,所以没有监控视频,热也比较少。就这样,我被抱到了走廊上操了起来。我一般担心被看见,没脸见人,一边又感觉十分刺激。还是忍不住叫了起来,看着猛男抱着我全身隆起的肌肉和胸肌,又是满身的汗,汗水使得全身油亮油亮的。大j8也由于淫水油亮发光,使劲地往我的菊花里挤,真是性感死了。猛男再度拿起rush让我闻,说让我多闻一点。我就闻了4~5口。闻了后,立马全身发热,淫虫上脑。“啊~~大j8爸爸,快用力捣我的骚穴,我是贱货,贱逼。”说完,他就拿着假j8往里桶,现在我的屁眼里有两根j8了,我爽的大叫。两根大j8同时操着我,是在太爽。就在我们交配地不亦乐乎的时候,猛男身后一个人正在悄悄的偷窥,搓着他的j8,我看见了他,用手指朝他勾了勾。他会心的走了过来。脱掉了全身的衣服,他的鸡巴没有猛男那么大,但是全身的肌肉不亚于猛男。我们在这就叫他肌肉男,正在草我的叫他猛男。猛男也看见了肌肉男,说:“我们同时来操这个骚货。你看他那个贱样。”肌肉男过来拔掉了我的假j8,让猛男躺下来,然后自己的j8操了进来。“哦,好爽啊,” “哦,爸爸,两个爸爸。。。来草我,我被你们操的豪好爽啊。。”
        “啊,操,真爽,刚才看了你们好久了,j8都硬死了”肌肉男耸动这屁股,一边操我一边说,“哦,不带套操逼,真爽。”  X7 V" `9 X; Z: W, `: Y
“哦,对啊,两个爸爸都不带套。。。我本来就是从你们的j8里出来的,哦~~~啊~~~”        猛男看见了我的骚样,说:“骚儿子,下次爸爸带你去浴室,叫所有浴室里的男人都来操你这个骚货怎么样?”
“哦,好啊。骚儿子要在人多的地方被你们操。让大家都知道我是骚货,我想被男人操。哦~~啊~~~~爸爸们,我要被你们在大马路上操。”就这样,我的屁眼里插着两根j8,被两个肌肉1狠狠地在走廊插着,还时不时闻着RUSH,简直high到了极点。我们这样一直做到了天亮。我整整被操了六个小时。逼也被两个猛男操得很大了。=我们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钟了。。。醒来后,我们三个有做了一次。        2 L1 n4 |+ H1 e' j
后来,我们三个就商量住在一起,每天过着这样淫乱、销魂的日子。我也享受着被两个肌肉爸爸每天玩的感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