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约网友疯狂做爱

礼拜六下午三点,我终于和小伟见面了。我和小伟是在某个网络留言板认识的,他21岁,大学生。那天,我在省博馆门口等着等着,小伟来了。他穿著水蓝色衬衫,打着深蓝斜纹领带,深色西裤,灰袜子,黑皮鞋,头发中分,身高180,高高瘦瘦的,有着宽阔的肩膀,和一对迷人的单眼皮眼睛,戴着眼镜,皮肤好得不得了,长得清秀斯文,又带点帅气,看起来真是可爱。他也看到我了,开口问道:「你是阿汉吗?我是小伟。」这时我的一颗心紧张得扑扑跳,故做镇定的说:「对呀,我是阿汉,你好。我们先找地方坐下来聊聊吧。前面不远有一间咖啡店,我们去那里坐坐好了。」我们到了咖啡店,聊了快一个小时,我对他非常有好感,于是我提议说:「小伟,你在外面租房子不是吗?那我们去你那里坐坐好不好?」「好呀!」说完,我们立刻前往小伟的住处。他的房间约10坪大,摆着简单的家具。「房间有点乱,我都没时间整理,真不好意思。」我四处看了看说:「你房里有间浴室,我觉得还不错啊,普通乱而已。不过,你这里可不能偷装针孔摄影机喔。」小伟笑着说:「少来了,你别乱讲,我可不是这种人。」没等他说完,我已经等不及地往他身上摸去,把头靠在他的胸口上。小伟看起来一副害羞的样子,但也没拒绝我。
      我抬头看着小伟,解下了他的领带,打开他衬衫的扣子,嘴巴也没闲着,隔着内衣猛亲他的奶头。我实在是太饥渴了,我把我的衣服一口气脱了,也扒下了他的上衣,我们两都光了上身。我照着G片情节依样画葫芦,今天一定要体会一下,享受前所未有的**。我沿着他的奶头一路往下亲,然后跪在小伟的跟前,而小伟的裤档,也开始有了变化。我贪婪地舔着他鼓起的裤子,解开了他的皮带和拉炼,接着又用力地把他的裤子连着内裤一起拉下,瞬间一根坚硬的老二直挺挺地蹦出。小伟的老二又粗又红,上下摆动着,有18公分长,5公分粗,割过包皮,跟我一样,呈现出优美的曲线,而阴囊也收缩成美丽的球体。「小伟,你真不赖,比我的长3公分,还粗了一点。」不等他回话,我就一口含进了那不算小的家伙,贪婪地吸着、舔着。「喔…喔…喔…」他发出了阵阵的呻吟声。我双手摸着他的屁股,口里含着他那火热的阴茎,整张嘴几乎没有空隙。我前后抽送着、或深入喉咙、或由下而上的舔着、或含着小伟的两颗睾丸。我又用舌尖在他的龟头上挑弄着、舔着龟头沟、还有龟头上的马眼,尝到咸咸腥腥的滋味,又滑又黏。他被我这么一搞,喘息又更加剧烈。小伟从未被人含过的老二,感受到我嘴里的湿润与温暖,热力立即遍布着小伟的全身,由阴茎直达头顶。小伟的双手抱住我的头,身子随着我吹箫的动作而摆动,好象是上了天堂,双眼闭起,挺着腰,昂首享受着。小伟全身的酥爽已不是嘴里的呻吟可以表达,他眼睛闭得更紧了,头往后仰,臀部前后摆动,又叫得更大声了:「哦…哦…阿汉…好爽…吸得我好爽…」我继续玩弄着他的鸡巴,这时候小伟突然把他的老二从我嘴里抽了出来,一根湿搭搭的鸡巴握在他的手中。「我不行了…等一下再吸…不
然就要射出来了…」他边说边喘着气。好吧,我先饶了他,小男生嘛,比较忍不住。 ; L. [! {9 ~, s+ E+ O
9「阿汉,换我来帮你吹吧。」「是啊,快来,你没看到我下面,都已经涨得快爆炸了。」我躺了下来,小伟接着帮我脱下低腰牛仔裤,露出了丁字裤来,都已经湿了一半。「穿丁字裤的时候,可以露毛,你还没试过吧?它还可以把我的老二紧紧包住,穿的时候要把阴茎朝上放,从裤子外面会看起来会比较大。后面的细线,再用屁缝紧紧夹住,真是爽呢。」小伟早就等不及了,没听我说完,立刻扒了我的丁字裤。我那早已高挺勃起的老二马上就露了出来。小伟轻轻舔着我的龟头,就像在舔棒冰一样。他那双大手温柔地摸着我的腿,慢慢往上前进。「阿汉,你的老二很漂亮,虽然没我的长,可是龟头很大。毛也好多,真是性感。」我的腿毛和阴毛有点浓密,阴毛从大腿内侧,一直延伸到肚脐间。还有胡渣,怎么刮都刮不干净,只可惜没有胸毛,不然就更性感了。接着小伟伸手一把握住了我充血的老二,上下用力的摩擦着,一会儿还捏着我的睾丸,一会儿又揉着我红热的龟头,一会儿又捉住我的阴茎,快速的搓动。我闭着眼睛享受着,小伟开始更进一步,双手往上抚摸着我结实的胸肌,他的舌头也刺激到了我敏感的奶头,我的奶头开始变硬、挺立,他吸得更大力了。我呻吟着:「喔…对…对…好舒服…」小伟的脸贴在我的胸口上,一只手抚摸着我的脸颊,一只手在下面起劲的帮我打枪,我真是爽死 「小伟,你有没有玩过69啊?我们来试试,让我们一起爽。」我侧了身子,小伟也到我旁边躺了下来。我的嘴正对着他的鸡巴,开始舔了起来,手也摸着他那修长的双腿,可惜瘦了点,腿毛跟阴毛虽没我多,但也不差。接着我的手在他的老二上来来回回的搓弄,一下子他的大鸡巴又进了我的口中。小伟也舔着我的龟头,一下子沿着阴茎的线条舔至睾丸,一下子放进到嘴里,在齿间摩擦,或是整根的吃下。我们两享受着舌尖接触阳具的快感,嘴里发出无法忍住的低沉呻吟。小伟的舌头在我的龟头上不停的挑弄,弄得我差点射出。我们含了十几分钟,我的老二变得更为坚挺了,又呻吟了起来:「啊…好爽…小伟…你真聪明…我…好爽…好爽…」我更用力地握住小伟的老二,好让小伟张口呻吟,而我的老二则趁势更加挺入。这一触即发的时刻,让我们两人的欲火烧至了极致。 +「小伟,等一下,等一下,不要动,我快射了。」我可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了,我还想玩更刺激的。「小伟,来干我吧,我好想要,拜托…」我喘着气,贪婪地要求着。我转过身来,两手扶着沙发,屁股翘得高高的,对小伟哀求说:「快上吧,我好想要。」小伟于是跪到了我的后面,摸着、捏着、拍着我的臀部。小伟的右手开始慢慢深入,左手则绕过大腿,打着我的老二。而我那紧闭的洞穴,似乎渐渐的放松了。小伟在他的大老二上涂了些润滑油,右手指上吐了点口水,缓缓的在我的菊花瓣间摩擦,一根、两根、三根慢慢插入。「喔…喔…喔…老二快插进来…别再玩了…喔…我受不了了…我要…」于是小伟将我的屁股一抬,直接就把他那火热的肉棒向前刺了下去。「啊!…干!…SHIT!…好痛…痛死我了…你的好大…」我感到一阵刺痛,但在抽送了十几下之后,痛楚慢慢转成了爽快。「喔…喔…喔…再快一点…喔…喔…快…喔…喔…我承受得住…喔…喔…再用力一点…干我…喔…喔…」我发出又痛又爽的呻吟声,身体前后扭动着。小伟感觉到由龟头往阴茎底部的紧缩感,我的扩约肌时放时收,把他的肉棒夹得更紧,他的老二又挺得更大了。小伟不断地进攻,随着一下一下的节奏,小伟的大腿拍打在我的屁股上,每秒两下,啪啪啪啪的响着。「喔…爽…再快一点…喔…再用力一点…」小伟接着弯下腰抱着我,很深地,一下一下的用力插着、顶着、挺着、抽送着,速度愈来愈快,我的屁股也随着他的速度而加快摆动,我左手仍继续撑着沙发,而右手则跟着打起枪来。 ( c- V4 N6 z! ?3 v! b7 `& g( G. {$ U
,「啊…啊…啊…」我们两放声淫叫着,已浑然忘我,尽情享受着这巫山的翻云覆雨,就跟G片演得一样。小伟的抽动愈来愈快,他更紧抓着我的腰,喘息也更大声了。「啊…快出来了…啊…啊…我等一下会…会射在外面…放…放心…不会射在里面的…」他边说着,整个人已经欲仙欲死的呻吟喘气。然后他愈来愈大声的说:「啊…阿汉…我快出来了…啊…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啊!」他大叫着,拔出他的老二,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已经射出第一道精液,很强的水柱,高昂的射出,连续射了五下,「喔!…喔!…喔!…喔!…喔  浓热的精液喷得我的背上和屁股上到处都是,射得很多很高。小伟达到高潮后,还是不断在喘气,全身都湿透了。小伟慢慢躺到沙发上,边喘着边看着我。我说:「小伟,你爽完了,现在换我了。」我站了起来,小伟的精液沿着我的屁缝缓缓流下,流到了大腿上,还滴到了地上。接着我将小伟的精液大片抹在我身上以及鸡巴上,用刚刚的刺激继续打着我的枪,一边用左手抚摸自己的奶头,鼻子闻着他又稠又腥的精液,马上就要到达高潮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