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淫荡男女情侣服务双性恋帅哥

近期,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都结婚了,当中包括了我的一位双性恋好友(诚哥)。而事实上,这个婚事错综复杂,他的新娘也可以说是被抢回来的。* F4 [  s7 I) A' r; A

话说某天,一对年轻情侣朋友来诚哥家做客,邀请诚哥出席他们的婚礼。由于对方男生帅气加上女生美貌,看得诚哥很心动。平日性欲强的他时常靠打飞机发泄,然而今日来了两位优物,让他实在难以抵挡眼前的诱惑。诚哥选择做出了一件违背良心的事,他将催情迷药放进了这对情侣的杯中让他们喝进肚子里。随着时间过去,药效也开始发作,这对情侣开始迷迷糊糊,身体发热。2 B; A* i3 T5 B) y$ o. R9 r

小蕾:啊....头很晕...( H; v- z' N8 S4 M0 N
阿哲:我也是,怎么突然这么晕....身体也很热8 I5 g7 ~; E8 F( e& `
诚哥:你们还好吗?需要休息下吗?4 O) {' Z" B3 c* P+ k& `
阿哲:我想我要去下洗手间。
* c: f# @/ j; x, W5 i1 ~
阿哲站立不稳定,走路更像是喝醉一样。
) ^$ N/ B! {8 U* ]7 C& n
诚哥:来,我扶你到床上休息。$ q$ B- T5 o. A* v# f1 D
小蕾:不...不..不用紧....: ^% R; d) T  g+ E5 e9 `. I7 [
诚哥:别客气,反正我的床很大哦。5 O- C4 Z' J/ U+ d& \7 p

诚哥强行扶住小蕾到他的房间去。小蕾已经很晕了,双眼闭上,更本没力气反抗。6 b  p, K5 V# I7 S1 v. }. D9 Q

小蕾:啊...很热...我整身好烧...
诚哥:来,我帮你脱下,你就不热了。

6 b- i9 }; z' w1 \
诚哥趁小蕾昏昏密密的状态,将小蕾身上的衣物都脱去,丢出床外。3 X# ?7 G* C! V% U$ K
5 r! r* p: x5 N& s" ?
小蕾:啊...嗯....) l4 x# q1 `5 N4 x$ k
诚哥:是不是凉了些?哈。我也是很热,我陪你一起脱光光!, D6 O" \2 w/ ~( @( Y

诚哥爬上床,迫不及待用手指玩弄小蕾的肉穴。
1 l! ?5 r& a1 t% t
小蕾:啊...啊....啊...: v# N( P' E$ \% s4 O
% P0 t9 t5 m+ Y# t1 ]! o$ k
随着诚哥的玩弄,小蕾一直呻吟,手中不停抓住自己的胸部抚摸。看见这个淫荡的女人,加上诱惑的呻吟声,诚哥的鸡巴早就硬得不行。

小蕾:啊...啊....啊...% Y8 i' A/ V: W- [- K
诚哥:很爽是吧,下面热得都流出一滩水哦。6 {( l' l6 S6 x/ O+ z0 j
小蕾:啊...哲哥哥...
诚哥:哲,你的头。我是诚哥,现在就要让你做我的人。

小蕾试着微微张开眼睛,而诚哥已握住大肉棒对准小蕾的穴洞里插入。
' O, p7 }2 i! v8 @
小蕾:啊...啊....不要....啊...

诚哥不理小蕾,马上将鸡巴插入小蕾的肉穴,进行肉体结合。% w; K1 W2 J7 C" a; k5 j

小蕾:啊...啊....啊...啊....
诚哥:不要乱,我插进去了。很快你就会爽了!/ g7 C& W9 z6 D8 d. V

诚哥猛力地抽插小蕾的肉穴,让小蕾大受刺激。4 t9 w9 R3 D' _! T& ]. e

「怎么好像有东西挡住我,莫非它就是....」
. Z4 Z' N8 V( N7 ?' C0 q
诚哥想到更兴奋了。/ t. J) r$ {, T9 ?+ e; `1 q1 K

诚哥:原来你是处女哦。真可惜,只能怪你的男友没出息,今天就让我好好帮你开苞,做我的女人!

诚哥用力击破小蕾的最后防卫墙,肉穴开始流出鲜血,小蕾已不再是处女了。诚哥低下身抱住小蕾激操。

小蕾:啊...啊....啊...啊...
诚哥:我爱你# B4 x2 R" Y# X6 L& m; E  |( m

诚哥诱惑的眼神望住小蕾,瞬间小蕾脸红害羞。在欲望中的她已分不清这个是谁了。诚哥和小蕾接吻,出乎意料的是小蕾竟然也无反抗,主动配合诚哥,伸出舌头吻了起来。就这样,两人在床上翻天覆雨,淫水在鸡巴和肉穴结合处直流到床上。性初体验的小蕾被诚哥操得嗨翻天,诚哥也被小蕾紧实的肉穴紧紧吸住,爽得不行。4 k/ g; H8 w! F: L
1 |) r  e( x: R
小蕾:啊....啊....; i+ q+ c: i( c" s+ k: R
诚哥:好爽...操得我很想射...
2 O& P# H/ [* U7 z$ o
俩人操了十几回合,诚哥不忘自己还有另外一个任务要办,便将小蕾推开。

诚哥:你在这里好好等我,很快回来。

「是时候找他的男友了!」
3 `1 U/ m- n8 \
诚哥走去洗手间,看见阿哲裸体,摸胸部,玩肉棒打飞机。

诚哥:这么想要哦,小色货。让诚哥帮你哦。

诚哥抓住阿哲的肉体,猛吸住他的奶头,用手抽打阿哲的肉棒,刺激他的性幻想。- W5 V0 O9 T2 [, h

阿哲:啊....啊.....啊.....8 G  p3 G+ n: F# K/ o
诚哥:肉棒还真大,我吸得你爽吗?
/ I* A* I' c, @# a; @+ c
阿哲点头赞爽,同时内心的性欲被诚哥主导。诚哥脸上得意,更进一步伸手抚摸阿哲敏感的屁眼。
. A6 R. ^* N+ p* w2 W
诚哥:你的脚张开些,诚哥让你感受一些刺激的高潮,保证你们这些直男肯定爽。

诚哥蹲下身帮阿哲舔屁股洞,舌头伸进伸出刺激阿哲屁眼周围的神经细胞,让阿哲体验从未感受过的快感。此时的阿哲被诚哥持续舔住敏感的屁眼,那种带来的快感,让阿哲脸上泛红,神情显得更淫荡。诚哥趁阿哲享受的过程中,也开始用手指慢慢插入阿哲的屁眼,帮阿哲开苞。

几分钟时间,诚哥插入了两根手指进入了阿哲的屁眼。阿哲有点抗拒,但双手忙住玩自己的肉棒和乳头发泄,所以只好任诚哥玩弄。直到诚哥抽出手指,举起肉棒慢慢插入阿哲体内,阿哲开始有点不舒服。想推开诚哥,但因为药效又没什么力气,被诚哥紧紧握住腰部生插。
2 s6 c4 ~& I0 H/ j7 ~
诚哥:放轻松...等下你就爽了...要听话哦。! F. \0 C  B8 b" ~) L
. N% _( k# R  C8 S$ o; L
诚哥强行插入了龟头,阿哲嘴里呻吟。
0 b; m9 s) v0 d) g9 c8 h4 c+ R# j
阿哲:啊....嗯.....啊.....
诚哥:好了,现在我要带你一起去性爱天堂。

诚哥从后紧抱住阿哲胸膛,肉体紧密结合,往阿哲洞里抽送鸡巴,让阿哲享受人生第一次肛交的禁果之乐。$ [0 ^  ^- G$ x

阿哲:啊....嗯.....啊.....% F; F* u% F0 U% ], ~
( B8 v9 Z, e( [$ z2 a$ o
为了让阿哲能适应刚开始的疼痛,诚哥帮阿哲用力抽打肉棒,刺激阿哲的性欲,转移注意力。随后,诚哥整根肉棒已经完全插进阿哲肉洞深处,进行激烈的性爱抽插运动。6 ]4 P! ]$ a( _2 G$ ]- q& V% {
  t6 q! F% {' l7 `. V& ?
「第一次直男的处男洞就是要狠狠操,才能占据他的心灵。」) m: e' x, h1 t

诚哥:想不到你的洞比你女友的夹得我鸡巴还要紧,是不是很爽!# m5 M/ m: o. s
阿哲:啊....啊.....啊.....# {; T  r7 i% ~) n% `

诚哥舔阿哲的颈项,在洗手间抱住阿哲肛交激操十几回合,才情愿停下来。/ \' m. ^8 w3 j: ~' p; }; G9 I5 l0 r
: U) [* R- M% P0 D+ u9 x0 h" {
「是时候要让你们这对狗男女一起见面了。」
( ?3 r& M% H: ~. G# u
诚哥:亲爱的阿哲,是时候我们到另一个地方操了。& q& ?4 j, }5 z  l. y
! f6 |3 c$ ^3 g, U1 b; g% ?
于是诚哥从后抱住欲火中的阿哲到他房间里享用。1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