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上了一個小騷貨

 
我一向不喜歡暑假,因為每次暑假一到,就會被丟到偏遠鄉下的阿公家,少說也會待上一個月,等同於就是大半個暑假,讓我跟同學出去玩的機會都沒有。
  阿公家很鄉下,是三合院,外面有很大的空地可以玩,有很多小孩子都會跑來這邊玩耍!阿公家有個大我七歲的表哥,把我丟到這邊說好聽是有表哥陪,實際上根本就是不讓我跟班上的好朋友出去玩!在這邊很無聊,除了電視、還有表哥的電腦之外,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樂趣,雖然有時候會跟表哥一起去球場打球,可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旁邊看而已,每年都來這邊,卻也沒有認識什麼朋友,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孤僻。0 u/ I( O% t" z8 ?5 L8 D
  國二要升國三的暑假,我按照往例一樣被丟到阿公家。這一天阿公跟阿懡兩個人參加什麼老人中心辦的旅遊活動,要去個三天兩夜,本來他們想要帶我ㄧ起去的,可是,跟一群老人家出去,那我還倒不如在家轉電視!而表哥又剛好學校社團有事情,所以也會有一個禮拜不在家,於是,阿公家就只剩下我ㄧ個人。這樣也好,我也落的輕鬆。
  一個人在家的第一天,我睡到中午過後才醒過來,我騎著爺爺的腳踏車,花了15分鐘到街上去買午餐。又花了15分鐘回家,然後很快的把午餐吃光光。結果,害的自己全身都是汗臭。於是,我就想說要去洗澡。我走回房間要拿換洗衣物,突然靈機一閃,想說,反正也沒有人在家,我全身光溜溜的也沒有關係。於是,我就什麼都沒帶的進去浴室洗澡。洗完澡後,就全身都沒有穿的在家裡走來走去,感覺很舒服。$ W$ K8 J4 s8 Y
  洗完澡後,我從冰箱拿出剛剛順便買的飲料,就去用表哥的電腦。表哥的電腦沒有放在他的房間裡面,而是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房間,那個房間有兩個窗戶跟一個大的木門,感覺很古老,如果木門打開,室內跟室外就可以暢行無阻。
  在我用表哥的電腦上網的時候,卻意外發現,沒有情色守門員,心裡想太好了!於是我在網路上看了一推養眼的男男圖和G片,看的我整個勃起的很硬很脹!看到一半,我突然聽到外面空地有些聲音,我就走到窗戶邊去看,原來是一個小男生在對著牆丟棒球,我心想著太陽這麼大,他還真不怕熱!本來不想理他,打算繼續來看好看的!突然,我想到一個主意,於是我就把木門打開,然後當做若無其事的繼續在裡面看片!我還故意把聲音放的有點大聲,就是要讓那他聽到。果然,那他就走到門旁邊偷看我在幹麻,他看到我全身沒有穿,還偷偷的發出笑聲。這時候我感覺非常的興奮,於是我開始打起手槍來,還故意讓自己坐的有點側面,好讓他看清楚。我假裝沒看到他,而他看到我套弄雞雞,又偷偷發出笑聲。
  我不斷套弄我的雞雞,喘息聲也越來越急促,男生從原本的偷笑,變的很安靜跟專注的看我表演,然後電腦上我又在放著G片,以及外面有個觀眾在看我表演,這樣我感覺到無比的興奮,很快的,我阿了一聲,射出一道道濃濃的精液!我用手沾了我的精液,向他展示我的精華。他像是看傻了一樣。$ k0 G5 l6 v* L5 {: {' T

「怎樣!好看嗎?」0 b. d+ B1 c: ]3 t: \" k( E

他聽到我說話,像是被嚇到似的跑開,我很快的就跑到木門口,他正要騎腳踏車離開,我立刻大喊。5 i8 }; Y3 d! s& L
; d& C7 z* M& z
「看完就要走喔!不准走!」7 L5 J5 z; F  l% t) G5 v! w
3 K+ K! k6 V3 n
他被嚇了一跳,於是我又說。

「不要走啦!我很無聊,你來陪我!」
* m0 F( e, R8 Q* z
或許是好奇心驅使的關係,他重新把腳踏車立好,但是他站在原地不太敢動。我心裡想著,我又沒有長的多高大,幹麻這麼怕我。0 w, f- [1 j* {0 v' ^: d

「不要怕啦!進來陪我玩電腦。快點。」

於是我就不管他,就坐回到電腦前面。過了一下子,他總算是走到了門口,只是他們又傻傻的站在哪邊。. X, {& l. P. }4 {. I& o  J! v* z
1 `+ h6 i& B6 r6 F
「進來啦!我又不是壞人。」
「你沒有穿衣服耶!」* f$ {4 }  f$ G, d. g
「對阿!」
「你幹麻不穿衣服啊!」
「天氣很熱啊!」
「你不怕被別人看到喔!」( W# {3 C( Q) i
「沒什麼好怕的阿!反正,也都被你們看光光了阿!」& h- x& T! B6 E0 L& k2 I

他感覺比較放鬆,走進了裡面。

「你剛剛在幹麻什麼啊?」; t4 t# c7 i$ e; M
「你猜阿!」+ G- F) b9 N1 Q6 l
「打手槍嗎?」
「哇!你知道什麼是打手槍喔?」我興奮的問。
「我知道,有聽村裡的國中生說過。」  u& ^; V) h3 |6 P5 ?8 t
「那你有打過嗎?」

他聽到我這樣問,感覺有點害羞。  \( Y/ S9 Z& s0 U3 y. ?& s
1 x& |, `* c/ i1 F4 N
「不說話就表示有囉!」; m2 u/ d9 Q1 g7 R" l8 k
/ c5 X6 f, T! f5 Q
他害羞的點頭。

「有一次洗澡有試過。」9 O) M* ^% O& W3 ~' H) `
「爽嗎?」
「我不知道耶!可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那你有射嗎?」: L2 S' `: z, D2 a
「射什麼?」
「射精阿!像我剛剛那樣」我比了我身上有點乾掉的精液。
「好像有一點點。」* N/ @% N/ z# q
4 N; q- f1 l& C# \
之後,我搬了一張椅子讓他坐在我旁邊。問過之後,才知道他今年要升六年級。我當作沒事的連上競舞團,他就在旁邊看我玩!可是,我發現他不時的會偷看我的雞雞。於是,我就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他的手抓過來放在我的雞雞上面。他嚇了一跳,很快的又把手伸回去。
9 L- n: f# @, u# H2 i) s; }# z2 D9 d
「快點,我又想打手槍了!你來幫我打。」
「我幫你?」/ m( x$ L" O3 I( R
「對阿!快點啦!你幫我打,我也幫你打。」

於是我立刻將競舞團關掉,打開剛剛載的G片撥給他看。他看著G片,臉都紅了起來,而他穿的小短褲很明顯的凸了一塊。而我早就已經硬了!我輕輕的抓起他的手,將他的手放在我已經勃起的雞雞上面,而他也很自然的就幫我套弄了起來,真不愧曾經打過手槍。慢慢的我把我的臉靠過去,親了他的臉頰,看他沒有反抗,我就往他的嘴巴進攻。而我的手也伸進去他的衣服裡面,玩弄他的小乳頭。慢慢的我把他的衣服脫掉,然後我把他原本在套弄我雞雞的手往上拉,讓他撫摸我的乳頭,我引導他,讓他的手指輕輕劃著在我的乳頭上,小小的手讓我覺得很舒服。. J! P% s7 b7 ~  x% x6 z2 K. K

「嗯~~對~~就是這樣~~嗯~~」' P2 _' K7 n! T- s1 e

我讓他摸遍我的全身!我整個人沉浸在他小手的愛撫之中。之後我把電腦關了,把他帶到了房間裡面。我要他躺下來,我開始用舌頭舔過他的全身,嘴巴、脖子、然後耳朵。6 s* o$ N+ [4 _9 R( |; s- P

「嗯~~。」8 J! r+ Q4 y$ f( F$ Y4 b
5 V# h2 y8 h4 |4 @1 z7 x
他的耳朵似乎很敏感,於是我故意舔久一點。; U- {( k+ W& g' E  |% j/ L

「嗯~~嗯~~喔~~」: t2 A$ r5 F: A) A' T+ y

他不自覺的發出呻吟聲。這讓我感覺到非常的興奮。之後我又慢慢的往下舔,從脖子,到他的粉紅色的小乳頭。這時候,我的手也慢慢的將他的褲子脫掉,他的小屌已經完全的脹了起來,粉紅色的龜頭感覺很可口,我二話不說直接含進我嘴裡。
1 E$ t1 f3 g+ V  n8 L8 l
「阿~~阿~~~嗯~~嗯~~」* f0 ~2 @2 o+ \) n1 o
* {! e2 T" m; I3 q; \
他嘴裡發出陣陣的呻吟聲,喘息也越來越急促,我眼睛偷偷的看他,他眼睛閉著,享受著我對他的服務!我心想,馬的!原來是個小騷貨!而他的雙手,也不自覺的在自己身上來回撫摸著,身體也開始扭動了起來。看到他這個樣子,我完全受不了,我的性慾徹底的被他挑起。我起身跨坐在他的身上,我將我的雞雞放在他的面前,沒想到,他很主動的就直接把我的雞雞含了進去。
) L6 r) ^1 _) x0 {& a2 a# i
「喔~~~嗯~~~」
0 J7 ?9 H8 o- J1 R( N. i$ q2 L
換我大聲的呻吟了起來!他的小手握著我的雞雞,舌頭在我的龜頭上來回畫圈圈,我心裡想著:馬的,連這招他也會!就在我開始想要射的時候,我將我的從他的嘴雞雞抽了出來。我要他翻過去,學狗一樣的跪趴著。他一隻手撐著地上,另外一隻手在撫摸自己的乳頭,然後他摸過全身來到自己的屁股,他自己拉著自己屁股的其中一邊。
6 F  S* @/ }. Z. \& a/ a0 U
「哥哥,快點,我要。」  j, D) j; X0 e! K# _
: l4 {4 @4 A6 E. {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騷!看他這樣子,我內心的野獸完全被他激發出來。我吐了口水在我的手上,然後塗在他的菊花跟我的雞雞上當作潤滑。我把我的龜頭對準他的菊花,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插進他的菊花裡面。

「喔~~嗯~~再多一點!阿~~~」: O8 J8 |- p9 P
( q( u* `, {: q7 F5 w: l8 Q" J
聽他一說,我毫不客氣的往前一頂,我的雞雞整個進入他的菊花裡面。# z& Z( n9 G5 M

「喔~~哥哥~~」0 O' _( O3 h7 j
' E3 o! @1 u# g5 b6 i' v, d
我怕他會痛,所以就慢慢的插他,沒想到,他自己卻前後動了起來,很快速的讓我幹著他的菊花。: F# p" @4 N" V, d4 J7 K
/ ?! u% C# `8 M: }4 j. B% q* G
「喔~~哥哥~~嗯~~好舒服~~繼續~~~嗯~~~」, r; `3 d- B4 T3 Y. b- ~: e: A
! F+ S3 W; j, n1 ]4 I* d$ J
他不斷的發出淫蕩的呻吟聲,而我也一樣,我的身體慢慢的緊繃了起來!我感覺我就快要射了!/ m; Q% X. Z3 b) Z" o

「喔~~喔~~我不行了!我要射了!」8 H: c) J% i1 J! K- w( u

沒想到,他聽到我要射了!他立刻往前爬,讓我的雞雞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離開了他的菊花。這時候,他很快的將臉貼在我的龜頭上,雙手很快速的幫我套弄。# q2 o  b: y2 d- m

「阿~~~」
6 q3 E; O' L$ q
我阿了一聲,射出了一道道的精液在他的臉上。我抽蓄了好幾下,而他的手也緩慢了下來,然後他用的他的嘴將我的雞雞含住,慢慢的舔我的雞雞,把殘留在我龜頭上的精液都舔乾淨。他一邊慢慢的舔,另外一隻手不斷的在套弄自己的雞雞。我稍稍恢復之後,我的手將他的工作搶了過來,我快速的套弄他的雞雞,他很順勢的就躺下來。; C; B8 G% b2 i. c
3 ^4 v: k, i3 e. P! ]( F
「嗯~~~嗯~~~喔~~~阿~~~」3 h0 m% W' Y) u- E, w( m
4 G9 x) f3 B6 m% d
他整個沉浸在裡面,全身不停的扭動,一隻手摸著自己的乳頭,另一隻手含在自己的嘴裡,臉上還有我剛剛的精華!0 k: N6 @" p, m( U
1 z8 r% G. g6 i+ I# W
「阿~~~~~~」# Y7 E0 X5 Y) t- W4 z; D! q0 p/ i

他阿了一聲,噴出了一道道的精液在他自己的身上,有一些沾到了我的手。

「呼呼呼~~好爽~~好舒服~~~」

他的喘息聲慢慢的緩和下來。

  之後我就帶他到浴室去洗澡!這時候他才跟我坦承,他不只打過一次手槍,他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玩自己一次,有時候還兩次!有時候會偷看片子打!他說他那邊有一些片子,可以拿給我看!我心想,怪不得他懂這麼多,這麼會爽!之後,我又在浴室裡幹了他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