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健身骚0在公厕被轮奸

我喜歡健身、跑步,身材練得不錯,有肌肉、皮膚有點黑,很多人說我帥,看起來不缺女友的樣子。雖然平常工作p中運動量早就足夠,但下班或休假還是習慣到健身房或操場做做運動、跑跑步,畢竟一個年輕人嘛,精力無處發洩。

某個禮拜五晚上決定到附近公園跑步,但總覺得每天這都這樣跑有點無聊,於是我登入了某同志網站發了篇文:
「上個禮拜五約半夜1點在X公園殘障廁所看到一個騷0,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今晚想去碰碰運氣! :P」  u# N
8 ?% F" b7 g; V0 w
這當然是騙人的,我換上運動服裝背上包包後也沒等人回覆便出門。
這個公園位於學區附近,不遠就有一所大學及高中;雖然已經是晚上11點多,但休假日前還是有不少人在乘涼、散步及運動。做完暖身後便沿著外側步道開始跑,一路上可說是全場注目焦點:一個健壯的男人穿著超露的運動背心,白色慢跑短褲(特地剪掉內襯),還隱約可以看見翹臀頂出亮黃色低腰緊身三角褲的印子,如果在白天,根本跟穿著內褲跑步沒兩樣,這怎能不成為焦點?偶爾還會聽到「孝連耶漢草賀喔!(年輕人身材很好喔!)」、「欸欸妳看,好帥!!!」「也太暴露了吧!不要看不要看!快回家!!」這類話,聽了跑著更帶勁!


12點過後人明顯少了很多,路燈也滅了幾盞,視線變得昏暗;我打開口袋內的搖控器開關,體內的跳蛋開始震動,2 {2 H8 j- @$ z3 f7 X
肉棒也因為刺激慢慢脹大,將短褲撐出一道明顯的弧形。我停下跑步,做了些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及一些舒緩拉筋的動作,姿勢的變換加上不時按壓到搖控器的段速鈕,身體總是不經意地抖了一下,呼吸也變得急促。看了下時間已經快1點,我關掉跳蛋、背起包包往公廁走去。明亮的公廁在這時間特別醒目。這個廁所雖然每天都有人清掃,但由於使用的人多,空氣中還是免不了飄著一股尿味。  e4 `' X! `; j
敲了敲殘障廁所的門確認沒人後走了進去,將包包打開放在馬桶旁地板上,跳蛋搖控器放在旁邊,裡面還有一根電動假屌、一副眼罩、口球、幾個保險套、一大瓶潤滑液、一條童軍繩跟一張紙。
我在門邊架好隱藏攝影機後放下馬捅蓋坐在上面,把紙貼在背後牆上,戴上口球後一手綁在扶桿上,拉下眼罩微躺靜靜等待。大約等了5分鐘依然沒有動靜,鼻子呼吸著尿騷味、流了一天的汗水與汗味,加上可能被發現的緊張感讓我有了反應。不久聽到說話聲,還是兩個人!
「欸,真的假的啊,有人會半夜不睡跑來這裡喔。」(不就你們跟我嗎,我想著)  Q. t6 G/ _( [2 n; E
「我哪知道,就看看啊,有就當賺到,沒有就算了。」我愈聽愈興奮。# X- L* }9 ?7 P) c/ T
「靠!真的有耶!身材超好!」& F* I% ~  O% O% \. Z6 a
「就跟你說吧,讓你賺到!」1 I+ `" x! D% m- h% ]4 C" [
「這麼優竟然當0,這可是眾多0號的遺憾啊~」# Z# |. v/ w" }9 q
「你廢話也太多,快點啦,等一下別人來。」聽著他們的對話我早就硬了,淫水滲出到外褲透出印子。) j, ~) u/ c! E1 g- ^  c/ x" u
「你看他,我們什麼都還沒做他自己就濕成這樣,天生騷,不當0都不行。」
一人開始撫摸我的褲襠,沒多久便脫掉我的外褲,隔著內褲舔著我的肉棒;完全勃起的肉棒形狀清楚地浮現在被口水沾濕的內褲上。7 I! t8 r& P6 s2 C  i
「他屌超大的,龜頭也好大一朵!」- M8 w* k. T' L
「這種衣服有穿跟沒穿一樣。」另一人說完脫下我的背心,舔起我的乳頭。
「幹,他的睪丸還有套環,屌跟龜頭也都有,難怪又硬又飽滿。毛還剃得乾乾淨淨,有夠騷啦!!」1 Q1 c9 J5 D6 T5 x9 q5 V
我的肉棒被他從側邊掏出,在緊身內褲壓迫下更大更硬,龜頭充飽血又大又紅。4 C2 C+ V5 M4 h4 Y% U/ \4 T
廁所內充斥嘴巴與肉棒摩擦的吸吮聲。含著口球的嘴不斷發出沉悶的呼吸聲,口水不停地從嘴角流下。. Y% p0 N* r: o0 u" z+ Z# Z
「欸!好像有人啦!!」他們停下動作不知道跑去哪,留下幾乎全裸的我。只聽得到我的喘氣聲以及愈來愈清楚的臺語歌。我試著平復我的情緒,等待接下來的發展。我聽到小便斗的沖水聲,接著一個操著臺語口音的聲音:
「噢!孝連耶半暝謀低厝,遭來加睏,懶葩擱架午精行喔!!(年輕人大半夜不在家,跑來這裡睡,屌還那麼硬啊!)」
說完扳下我的硬屌後放開彈回我的腹部。
「孝連丟細賀。(年輕就是好啊~!)」說完便哼著歌離開;又剩下緊張興奮的我。! U! w- j6 c; ^. q
「嚇到我都軟了,繼續繼續。」看來他們躲在某處。5 I' x# r# ^7 p& U! k3 P+ d
「欸,地上那個搖控器幹麻的?」! Q% F( ?6 W( P3 v# M4 U1 M8 _& j& d
「你用不就知道了。」話一說完我就感覺體內的跳蛋劇烈震動,幹...他一次轉到底!我扭動著下體試圖消化這份快感。; ~* I: e5 p/ \! V
「他屁股裡好像有塞東西,欸!內褲還自己開洞,也沒毛耶!!真的好欠幹喔。」又開始舔起我的肉棒,一邊拉出又推入我屁眼內的跳蛋。: \8 C  r) Z. t7 G7 K& |3 j. H4 ?$ k
「好臭又好大根,超爽的。」
另一個舔著我的乳頭,順著我流下的口水舔到我嘴邊,解開我的口球;一根熱乎乎的硬屌取而代之。我用滿是唾液的嘴吞吐著他的肉棒,舌頭搔弄他的龜頭;接著我的眼罩也被掀掉,我才看到他們。看來我運氣還不錯,看起來是大學生,身材長相都還不賴。最後我綁住的手也被解開,他們讓我坐在地上,兩根肉棒一起幹著我的嘴巴,口水淫水沾了臉,但我吃得好滿足。. I) G& n$ n! T) l8 P" O
「我可以一起嗎?」聽到聲音他們驚訝地轉過頭,門口站著一位穿西裝的輕熟男,下面早就突起一塊。! E5 \& X: T1 e$ L
「好...好啊,反正他看起來很耐幹,1對3應該也沒問題,對吧?」含著屌的我看向他點了點頭,一次三個優男,. n7 c' e$ Y5 D" S
不答應我就是瘋了!$ a1 j1 t2 u5 E- i- B
「那我可以先尿個尿嗎?」
「喔,那你尿完再來吧。」
「我是說我要尿在他身上,那邊不是有貼。」一指,他們才注意到牆上貼著我寫的「我是您的小便斗」。4 i: c8 y( t7 t* T% D) i6 L" k
學生們勉為其難抽出肉棒讓出位置,西裝男將西裝整理好放在一邊後扶著屌對我尿了起來。他的尿又黃又腥,溫熱的液體沖著我的臉、我的身體,大學生們見狀也學他尿在我身上。廁所內溫度似乎瞬間升高,尿騷味與汗臭讓人的身體也燥熱起來。我開始吹起西裝男的肉棒,舔淨他屌上的尿;大學生們則像已做足前戲,開始進攻我的後穴。
一人拿起潤滑往我帶來的假屌上抹勻,也倒在我的穴上,開起電源塞入我的屁眼。扭動的假屌與體內的跳蛋相互碰撞,身體不由自主地扭動,嘴巴的力道也難以控制「啊!好會吹!!爽!」
另一人用嘴含住我的肉棒,接下不斷流出的淫水。接著學生戴上套,拔出假屌直接挺進。「好緊,吸好緊!!!」
而我只能發出嗯嗯聲表達我的爽快。他的肉棒被我的肉穴夾得緊緊的,龜頭還承受跳蛋的刺激,沒多久便忍不了射了出來。# C! B' [  V" Y) d
另一個見狀隨即替上,不讓我的後穴寂寞;但兩人的情形都一樣,不久都被我夾射,兩人坐在旁邊休息。
西裝男的肉棒被我舔得濕黏,他讓我躺著,抬起我的雙腿直接將肉棒插入。有經驗的男人就是不一樣,我的穴被塞得滿滿的,他的節奏由慢漸快,享受著幹穴的樂趣。他扶起我轉身,邊幹邊帶我走向鏡子。
「有看到自己的騷樣嗎,被幹得那麼爽。」, I, t; F* t6 y8 A" q
「啊!啊!我...我騷...我最愛葛格的大肉棒,幹...幹得我爽翻天!啊!」我舔著鏡子內淫蕩的自己,臉上潮紅,身體前後搖動。他再次將我轉面向他,放我躺回地上繼續抽插,我的肉棒隨著擺動甩著一絲絲淫液。
一名男大生走過來往我屌上套上保險套。, S0 K  Y# c2 Z- d4 G( |# K* a
「欸你幹嘛,你想被幹喔。」2 D$ S/ I' m! r' n- F
「不是,我看他被幹好像真的很爽,好奇那是什麼感覺...。」
「幹我就說你是0還在裝。」
「你別吵啦。」邊說邊往手上倒上潤滑,往自己屁眼慢慢插入。5 L$ m0 q6 K. x" z
「你第一次就被那麼大的插你會痛死啦!!!」
但他好像不在意,自己用三指擴張後便自己慢慢坐上我的屌。7 y& \, [4 L4 C
「啊...啊...!!好痛...啊...好痛......!!!!」他一邊喊著痛一邊緩慢地上下抽動,滿身大汗,最後腳軟直接坐在我身上,
肉棒也直接頂到底。" ]6 p) A+ l$ y- q( ]! Z
我的身體隨著西裝男的動作也一直頂著男大生,漸漸習慣後他也隨著扭動身體。
「啊!啊!頂到了!!好大好爽!!啊!!」他的處男穴緊緊吸著我的肉棒,而我的肉穴受到刺激也緊吸著西裝男的大屌。5 e3 N3 l- N/ T9 Z
另一個學生似乎沒想到他朋友會那麼享受,看著我們三P,他在旁邊也開始打起手槍。
「啊!!我愛葛格的大肉棒!!好大根,好滿,幹死我!幹死我!頂那裡!啊~~!!!」男大生流著口水呻吟。
廁所充滿各種淫語低吼;空氣中飄散著濃烈的雄性氣味。前後進攻的雙重刺激下我再也忍不住了「啊!啊!我要射了!啊!」我用力頂上,身體抽動,早不知道射了幾波;男大生被我一頂噴了我滿身;西裝男讓我一夾直接射在我體內...。
「啊...好爽...要射了」
「給我,射給我!!」一聽到他要射了趕緊讓他射在我身上。他快速套弄,一道道精液噴在我臉上。
四個人躺著、坐著休息,結束這場大戰。我讓他們先走,拿了工具間的水管沖了沖環境,拿了攝影機滿足地離開...。6 G2 H. _) M! F; k
: C4 z3 @: l6 c; r8 ]! ^
回家直接睡到下午,看到昨天的文章有不少回覆,其中有篇說:「真的有,而且身材優,又淫蕩!!!」9 ]" k8 b; K9 L
許多人都表示羨慕並詢問相關地點,我便將文章刪除,畢竟,意料之外的出現才有趣啊。2 h, c" {; j, B$ X. |5 ^% z8 Q
說不定哪天,你會在公廁遇見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