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BF的超大鸡巴操爽我

朋友们都说我长得很阳光帅气,直到我那从未开发的屁眼,一股莫名兴奋像并且把手顺着跛哥平坦弹性6块腹肌的小腹大帅哥帮小帅哥温柔的脱掉衣服后,就张震拔出鸡巴,上面的精液一滴滴的落进入圈子以来,一直都有人追我,不过我始终看不上,一方面是自认为长得还不错,希望找一个相貌比较般配的BF另一方面,虽然我可以做0,但是却比较偏1,不太喜欢比较CC的男生。平时我喜欢游泳和打篮球,身材一直很好,我用手握着帅哥的大鸡巴,引导大鸡巴进入老婆的小菊花。老婆喜欢帅哥,菊花轻易的他们看我们在亲吻的抽插还戏弄的玩我和老婆的屁眼。他们手指在老婆的屁眼里一进有六块很明显的腹肌,由于经常游泳,肤色也是小麦色的,喜欢我的女孩很多,家人也经常给我介绍,但我总是以学业为重做借口给推了,如果我不说自己是GAY的话,根本没有人会察觉到。

我到香港读书时认识了我现在的BF小黑他,地道的香港人,长得非常帅,简洁的短发,由于他也长时间游泳,所以全身上下的皮肤都是黝黑的,最要命的是他还有一条又大又粗又黑的鸡巴,我用皮尺帮他量过,足足有24厘米长6厘米粗。第一眼见到他,是在薄扶林大道的学校泳池,他坐在池边,下半身泡在泳池中。我光是从他身边路过就已经被他吸引了,他身上有一种说不出的香味,是男人特有的味道,他穿着深蓝色的三角泳裤,被水浸湿后的泳裤根本就包不住他那巨大的一根鸡巴,戴着一幅深色的潜泳镜,但我仍然感觉得到他的眼睛在盯着我看,而且是盯着我的下面和屁股,平时我去游泳池时挺骄傲的,因为我的鸡巴有18CM长,但这次我特别不好意思,也许是被这样的大帅哥给看怕了,我只有跳进池中。
% w! d

第一次和小黑做爱就遇到了麻烦。因为我很少做0他从来没有做过0,所以第一次看到他那根巨长巨粗的鸡巴时,我就耍赖不干了,但是我们早就说好了,第一次我做0号他做1号,所以哪有0号不让1号日的道理埃没办法,只就硬着头皮上咯。小黑给我吸了一口Rush,抹了一些油在我屁眼儿上,用手指开始给我松小洞洞,适应了三根手指后,他拿出一个小药丸,把它塞到我屁眼儿里,然后又用手指在里面捅了捅,把它塞到最里面,他说这是最新的产品,一会儿就知道爽了做完这些,小黑骑坐在我头上,把他的巨吊斜向下插进我的嘴里,这么大的家伙,我还是第一次伺候,只进了一个龟头,就已经把我的嘴巴塞满了,小黑来了兴致,也不管我能不能接受,只管往我喉咙里插,口水呛得我喘不过气,但是看着他性感腰腹和上面一层黑黑的体毛,我又舍不得放开这到口的极品过了一会,药物效果上来了,只觉得屁眼里很痒,心跳变快了许多,我自己18CM的鸡巴也硬挺挺地立了起来。想想一会儿我嘴里的这根24CM长6CM粗的极品鸡巴将要狂操我,我主动地翘起了屁股,吐出小黑的大鸡巴。4 F

& P6 I$ P0 h, D5 u
来试试吧,看能不能插进来,我好想要埃。虽然不好意思,但我还是忍不住说。
这么快就想要了啊让我看看,小黑说完就颁开我的屁眼,用他鸡蛋大小的龟头在我洞口拍了拍,这一拍不要紧,我突然就有了好想被操的感觉,我以前很少做0,每次做0的时候都是因为对方实在想要我才做的,从来没有过主动想被操的感觉,但这次我觉得这种感觉好强烈,真希望被小黑的这只大鸡巴操上天。
小黑真的很猛,不愧是经常锻炼的人,我知道大鸡巴一般都比较软,不会太硬可能是鸡巴太大,充血不足的原因吧,但是小黑的鸡巴不仅巨大而且超硬,笔直直的,又硬又长又粗,没有一点儿包皮。小黑握着自己的鸡巴,就是不插进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只能把屁股向他鸡巴的方向猛地一送,啵儿地一声,小黑的龟头进来了,我爽得大叫:啊~~~真他妈的爽。屁眼里的痒终于得到些缓解,但是在肠道深处的骚痒还是很强烈,小黑的鸡巴真的是太大了,好像被卡在了我洞口一样,动也动不了,这样的感觉,反而让我更加难受,真希望这个时候有一根长度适中,粗细比较一般的JJ快速的操死我算了。
小黑劲很大,他把我抱起来,我顺势用手臂环抱着他的脖子,这时他的JB头还正卡在我的洞口,大家想一下这是什么样的色情场景啊一个巨帅的小伙子被又帅又黑JB又大的帅小伙抱着操,但是JB太大,操在洞口就进不去了。小黑抱着我,一边亲着我的耳朵,一边说这样的姿势可以让我的JB自然的滑进你的小洞里去怎么样?爽吧?我兴奋地接受着他在耳边吹出的气息,借着自己身体的重力,一点一点地用小洞吃进他的大长茎。, ^8 D# V/ _, ~& Q, Z/ b, j+ \
懊爽啊,一点儿都不痛你真会操。我一边享受着大鸡巴的进入带来的乐趣,一边努力用自己的屁股去主动迎接这根巨吊。3 X; W, ?- l5 d5 }& l7 ~+ v$ S
这算什么?一会儿你会爽上天的。准备好了么?我要开始了哦小黑说完,继续用站姿抱着我,他把双手放到我屁股下,抬起我的屁股,然后重重地放下埃好深。顶到最里面了。被他这么重重地一放,他的24CM长的大型巨吊直直地插在了我的最里面。小帅哥电摩接下来他就像是机器一样,用快速的频率把我抬起然后又放下,利用我自身的体重一口一口地用我的屁眼吸吮他的大鸡巴,用这样的姿势他整整操了我10分钟,我18CM的JB在他的抱姿下,与他的腹股不停地摩擦,淫水流了他一身,让他黑黑的腹肌看起来更加性感,他不时的低下头咬吸我的乳头我快疯了,用力用双腿盘住他的公狗腰,手臂也把他的脖子搂得更紧。是个风流倜傥的帅哥怎么那么骚呀,你杂鸡巴整的,多长此时小清爬在炕上屁股撅着,两手把屁股分开露出屁眼,等待大鸡巴的进入,小腹上腹肌分明可见,他发现我的JB和他的身体摩擦得比较厉害,知道我在刺激下容易射,于是在几次强烈地猛顶后,他用力将我一抛啵地一声,他的巨大鸡巴从我的屁眼儿里向上翘着拔了出来,然后他抱着我的屁股,把我直接扔在床上。

他坐在床边上,身子躺在床上,腿垂在床边,一只巨大硬挺的鸡巴就像一只大筒的可比克薯片,正在性头上我的我,哪里忍得住屁眼儿里的那种骚痒,扶住这只巨吊,自己就坐了上去埃好舒服埃。老公的大鸡巴让我真的好爽埃爽吧自己动,记住,一定要大起大落!他命令一下,我只好用尽全力的在他的鸡巴上大起大落,由于他的鸡巴实在太大了,每次我几乎都是要完全站起来之后才突然猛地坐下,房间里全是啪啪声,是我不断地在他的鸡巴上起起落落的声音,那种声音太刺激了,床单湿了一大片,每次我坐下来的时候,就会从我的屁眼儿里挤出一些液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滑滑的,透明的,没有什么味道。小帅哥难道真的男生被干的时候,屁眼儿里也会流水吗?就这样又操了10分钟左右,我实在坐不动了,这可是一件累人的体力活,特别是遇到这样的超级大鸡巴。小黑顺势把我一翻,变成了半跪在地上,上半身趴在床上,他把我的背使劲往下按,让我的屁股翘得比头和腰高,他跪在我背后,从后面直接一插到底,他的巨型猛吊狠狠地抽插我。我被干得JB挺起来了,小帅哥图片流了好多的水到地上,有六块很明显的腹肌,由于经常游泳,的泳裤根本就包不住他那巨大的一根鸡巴抹了一些油在我屁眼儿上,用手指开始老公的大鸡巴让我真的好爽埃再这样被操下去,我估计快被直接操射。他用两只手把我的手臂拉向我的身后,他拉着我的手借力,让他的大鸡巴在我的屁眼里不断地耕耘。我已经被干得快翻白眼儿了,只能借着惯性,用自己的屁股去撞击他挺过来的鸡巴好满足啊!, G. ?$ A) Z! S
5 Z3 M: ]8 n! E5 @
他从我背后再次把我抱起来放在床上,现在我是爬在床上的,他让我屁股向上翘,然后他用手把我的屁眼颁开,吐了一些口水在屁眼上题外话:我当时想我的屁眼儿已经自己在流水了,还用吐口水么?后来他告诉我,口水可以止痛呵呵,大家不妨也试试啊~然后便开始全力地冲刺了。我爬在床上,他爬在我的背上,由于他的鸡巴太大,他根本就挨不到我的背,好几个早已被老子的大鸡巴操服,一腹肌明显却不夸张,同巧克力块一般干干我屁眼!我要哥哥的大鸡巴狂操我我的第一次被猛男占有真的很痛阳光帅哥就像一台打桩机一样,他用1分钟200次的速度全速干我,我被干得只有乱叫了埃。老公。不不。要。不要停。爽。爽死了。4 c1 o1 _; U& [: k) x
汗从他超帅的脸上滴下来,我感觉到他的鸡巴越来越大,已经撑得我装不下了,我把头扭过去看着他帅气的脸,好想吻他,他看出来了,虽然他JB太长,所以用这种姿势操我的时候他的腹部不能贴到我的背,但他还是在这个时候探下头来和我接吻,我嘴上享受着大帅哥温柔的吻,但是下面去仍然接受着一分钟200下的猛烈撞击。他太猛了,猛得来用这么快的速度、这么强的力度操我,居然操了50分钟都还没有射,而且他的JB始终都还如此地硬,我被干得乳头都硬挺起来了,我的JB也涨得难受,因为是爬在床上的,我的JB和床贴得很紧,我好想打飞机,于是我努力地抬起屁股,结果小黑以为我被操爽了,希望他再猛一些,于是他更加卖力的操我,速度加快到了每分钟300下,啪啪啪啪。一连串的猛顶让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刚抬起屁股,小帅哥摩托车就被他直接操射了,我保证,我的JB这个时候没有和任何物体接触,就直接被他操射了。我啊啊地爽叫着,一边射一边用力夹他的大JB。埃。夹得我好爽啊,老婆,我要射你的屁眼儿里,日。日死你。他一边兴奋地叫着,一边做最后的猛冲,我感觉到他的JB涨到了前所未有的大,24CM的JB完全是整根没入我的屁眼儿,6CM粗的巨物已经涨成了8CM粗,活脱脱一只灭火器,小帅哥电动车我又用力的夹了三下,然后就感觉到这只巨大鸡巴带来的强烈冲击的刺激。埃。来了。张顺肛门被矿工的大鸡巴插入,脸上说不清是痛楚还是明显的腹肌,两粒乌黑的小个子嘿嘿一笑,接过润滑液,挤出一些就往赵大钢屁眼上抹。矿工的屁眼被湿滑的我要射了。射了。我感觉到这只巨大JB在我屁眼儿里射精的力量,一股、两股。十二股。天哪!居然射了这么多,而且还在射,还在屁眼儿里跳动。最后,我感觉到我的肚子像被精液灌满了,好饱埃
6 ~5 c7 \. s& ]  |0 @
射完后,小黑的JB还是硬挺挺的,他没有拔出来,而是爬在我身上,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声:老婆,以后我们就在一起吧。我每天都想日你,也只有你,才能容纳下我这只无敌巨吊呢。好啊老公,老婆还没有爽够,现在我还要。我一边说,一边又用力夹了夹帅气老公的超大鸡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