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已婚同志自述:我被老婆的男情人操了!

我与大多数GAY一样,到了本应结婚的年龄,由于父母的催促,与我的女朋友结婚了。
  婚后,我的想法也与以前不同了,极力想去改变自己的同性喜好,或者说是尽量的去伪装自己,把自己的真实情感埋藏在心底,全心全意的去工作赚钱,照顾好自己的老婆和家庭,说实话,我老婆长得很漂亮,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很多朋友都说我有福气,我老婆对我也很好,这让我很欣慰,不久我们就有了自己的小孩,有时自己也在想,能够组成这个一样完美的家庭,人生也幸福了。
  我和老婆婚后刚开始的时间,我们的性生活还算和谐,但经过时间的长久,慢慢地我淡却了很多,每周最多也就两三次,说实话,我对女人真没有足够的Jiqing,但我却是在极力的完成应该做的事。我尽量地用行动的去爱她,关心她,每次出差回来我都会给她带上礼物,在家时,经常陪她逛街,陪她与朋友聚会,用行动弥补我内心的歉疚。 在一次和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他,他一身运动装,短发,约1米84高,约75公斤,比较帅气,在人群中显得比较突出,说实话,在我们南方这样的高壮型男还真是不多,而且非常健谈,有朋友圈中颇有人缘,他一讲话,传来的都是一遍欢笑声。通过交谈中了解到,他24岁,由于名字中有一个刚字,大家都叫他刚子,之前是广州体育学院的游泳运动员,应该是运动成绩也不咋地,退役后在老家我们这座南方的小城里承包了一个游泳场地,还雇了两个人,在教人游泳,由于不是恒温泳池,也只有夏季才有一些生意,开着一部国产车。 一来二熟,后来,我和刚子,还有别的朋友一起还打过牌,喝酒聚会也偶尔有,我和老婆还去过他的泳池游过。他在游泳场地穿着泳裤走来走去,秀着他那健壮的身体,还不时跟我们打招呼,确实比较诱人。
  对于刚子,说实话,第一眼,我就比较欣赏他,由于他经常锻炼,高壮的身材,宽旷的胸肌,八块腹肌都比较明显,他应该是个人见人爱的性感型男。但我深知自己的处境,虽然喜欢他,但我绝不会去做不应该做的事。 某一天,老婆在厨房做饭,手机放在客厅,我发现她手机来了一条信息,就随手翻看,发现是刚子发来的,内容是“在哪?来玩不”。说实话,当时我并没有介意什么,因为老婆还有别的朋友也常和他一起玩的。我吃饭时告诉老婆,刚子刚刚来信息了,问你去玩不?当时老婆也没表现出什么异样,只是说有朋友是计划一起去游泳。 某个晚上,我突发奇想,一个奇怪的念头在我脑海中闪现,我像着了魔似的打开中国移动的网站,输入老婆的手机号还有客户密码,查看她的通话记录,还有短信记录,发现她与刚子的通话及短信都比较频繁,一种不祥感向我袭来。

  当时我脑海中还极力的劝说自己,可能他们只是普通朋友之间的联系,我老婆向来都是喜欢我爱我的。但脑海中的另一种要求探明究竟的想法却让我做出了悄悄地去调查清楚的举动 后来我开始注意老婆的举动,发现她有时还真是可疑,某一天,我开车偷偷地跟踪了老婆,发现她打车去了一家酒店,我并没有跟进去,第一我并不清楚具体位置在哪,第二,如果不是那种情况,我这样做也太伤人。 我把车停在酒店外不远的地方,一直注视着酒店大门口,约一小时后,老婆出来了,打车走了,我继续等下去,不久,果然是他,刚子也出来了。那一刻,我脑海一片空白,我痛恨自己,为什么自己这么失败,我开着车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走,我开到一避静处,眼泪一下子出来了,我对自己说,我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舍去自己的真实情感去结婚,我恨我老婆,更恨这个让我本来有好感的刚子,离婚的念头在我脑海中出现了。
  事后,我没有向老婆挑明,日子一切照常过,我在等待机会,我一定要逮到现场证据,然后进行离婚。
  不久,我提前跟老婆说,我要去某市出差一个星期,因为这次有个重要客户,会签个大合同,公司要求必须准时到达,其实这是我虚构的。! 当天我跟老婆在家收拾行装,老婆也在旁边亲亲我我的对我说“老公,你在外面自己要照顾好自己,我会想你的”,我也微笑地回复她,“我也会想你的”,但我内心却是非常讨厌她这付虚伪的嘴脸。
  我离开了家后,找一酒店开了房间,把行李放下,还跟老婆发了条信息,告诉她我已经上火车了,她回复了“亲爱地注意安全”。之后,我立马回到我家小区门口,在对面找了个茶楼靠窗的位子坐下。" 我在等,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茶也喝了很多,也不敢去厕所,生怕错过了时机。大约两个小时后,看见了刚子的车子开进了小区,我立马跟过去,发现他上了我家的楼栋。那一刻,我真有杀人的想法,但我理智清醒下来,我在等待,等待的时间我感觉好像有无数人在向我扇耳光,感觉周围的人都在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感觉自己无地自容
  大约一个小时,刚子出来了,他把车开到了小区大门口的路边,却没有走,然后不一会,我老婆也出来了,上了他的车,消失在远方。 我感觉自己很懦弱,为什么刚刚没有冲上前去揍死这两个贱人,很后悔,很茫然......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打开门,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闭上眼,沉思了很久。
  我来到了卧室,床上还很零乱,没有整理,床头的烟灰缸里有两个芙蓉王的烟蒂,显然不是我抽的。浓烈的Jingye气味充斥整个房间,发现床边的垃圾篓里有一些擦拭后的纸巾,我抖了下垃圾篓,发现里面有两个使用后的避孕套,我居然捏起避孕套看了下,避孕套被拉得很长,被撑得很大,刚子的jiba应该是个比较粗大的尺码,两个避孕套都装了很多Jingye。居然在不到一小时内连干了两炮,想到这些使我很愤怒. 突然,我居然鬼使神差地拿着那避孕套闻了起来,那种Jingye的气味让我很兴奋,我捏着避孕套的前端,把Jingye挤入我的嘴里品尝起来,我自己开始揉搓我早已坚硬的jiba,想像着刚子的粗大jiba,一会我也射了出来。
  之后,我清理了自己射在地上的Jingye,其他保持原状,走出了家里。
  接下来的时间,我并没有去找老婆挑明此事,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本来很想揍刚子的,但我现在却下不了手,因为我已经喜欢上他了。我一个人在酒店里住了一个星期,每个晚上我都会找MB来zuoai,我觉得我不应该浪费了美好时光,既然喜欢男人就勇敢去做。
  既然喜欢刚子,想拥有他的健壮身体,想去得到他的大jiba,就开始我的计划。
  后来我注册了一个女性身份的QQ号,在网上找了一个外省女网友的照片贴在空间,加了刚子,然后跟他聊天,渐渐地他进入了我的圈套,他要求跟我shipin,我说没有,他要求和我通电话,我说暂时不想通电话。 2 某天,我在酒店开了个房间,对开电脑,对刚子说,你一直不是想见我吗?他说是啊,我说我在某酒店某房间,他说我立马过来。
  不到半个小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他看到我一刹那很鄂然,但立马他就有了笑容, 刚子说:“哥,这个咋意思啊!呵呵!” 我说:“没啥意思,你先进来。 刚子坐在椅子上,感觉他很不自在,我递烟给他,我们都抽起了烟,约一分钟都没讲话。然后他开口了 说:‘’哥,你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呵呵,把我整成这样!”
  我说:‘’没什么啊,一直就想约你出来,但怕约不到你!”
  刚子说:“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我说:“没什么误会,就是想见你一面。” 然后我拿出我之前准备好的一千元递给他,他很茫然,不知为何,闭了一会眼,然后声调放得很低, 刚子说:“哥,我可能之前犯了什么过错,我以后保证不再干了,你别这样好不,是我不对,这钱我更不能要!” 我说:“你与我老婆之间的事,我已经不怨你了!”. 刚子说:“哥,我保证我以后再不会跟嫂子来往了....。 我说:“我今天给你钱,不是为这事!”" 刚子一脸迷惑地看着我,我走到刚子身边,把手放在他的胸肌上,抚摸他的胸肌,还有他的腹肌,感觉他心跳很快。 我对他说:“其实我也想有机会能和你一起玩下!” 刚子推开我的手,立马站了起来,但没有离开。
  他说:“哥,这样不行吧,我可不玩这种啊!”
  我把他按回座位,对他说, “这有什么关系,你又没试过,反正我会给你钱,你跟女人在一起,别人给你钱了吗。” 他断断续续地说了一些话,在此省略了。
  然后我把他拖到床边,他虽不是很配合,但也没有完全反抗,我把他推倒在床上,我趴在他身边,把手伸进他T恤里放4抚摸他的胸肌,他的肌肉真的很棒,感觉他被我抚摸着全身有点紧绷,八块腹肌也体现得很完美,我用舌头轻轻舔了他的奶头,听到他呻吟了一声,我开始隔着他的运动长裤抚摸着他的jiba,很软,一点勃起的迹像都没有,我脱掉他的外裤,还有鞋子袜子,里面是一条白色的平角内裤,继续隔着内裤抚摸他的jiba,慢慢地好像有了一点勃起的迹像,我扯掉他的内裤,一条软软的jiba就那样静静地搭在那里,我拿起这条渴望已久的东西含在口里,听到他呻吟了一下,身体也随之紧绷了一下,看来他有点感觉了,他的jiba也惭惭地在我嘴里变大了,很长很粗,我加快了吞吐的力度,口水伴着他的jiba在我嘴里发出一阵阵“扑刺”的声音。他也有了点互动,用手轻轻抚摸我的头发,鼓励我更加卖力地为他服务。 我拿出了避孕套准备给他戴上,他好像发现了异样,昂起头睁开眼看了一下,然后继续躺下去,依然闭上了眼睛,什么也没说,任由我的动作,jiba太粗了,费了好大的力才戴上,我给自己的后庭抹了些油,扩充了肛门,然后一手握住他的大东西,对准洞口,坐了下去,好痛,真好痛。
  我开始轻微的上下抽动,慢慢地适应了,那种胀痛也变成了痛快,我动作愈来猛烈,他也找到了感觉,也配合着挺动着他的屁股,把他的大东西一下一下的顶到我的最深处,毕竟是运动员出身,腰板很好,很有力道,他就像是一台打桩机,每一下都很用力的撞击,而且很有深度。他把我翻下来,我趴在床上,他趴在我背上,他双手扣着我的双肩,他掌握了性爱的主动权,离开了才一会的大jiba,就像一列子弹头列车重新使入我的隧道,然后又是急使而出,有如狂风暴雨,快打猛攻,他好似干得不够彻底,每一次都一定要捅到最深处,让我浪声连连,他的Yindang撞击声伴着我的呻吟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最后在他的大吼声中迎来了他的shejing过程,虽然隔着避孕套,不能真实地感觉到他的Jingye射击,但我能清晰地感受到他大jiba输jing管的强烈涌动,大量的Jingye顺着他的输jing管一波一波地冲涌过来,那种感觉很真切。 射完后他在我身上趴了一会,他起来后,听到他穿衣穿鞋子的声音,然后听到他用打火机点烟的声音,听到他对我说了声“我走了”,然后就是关门的声音,我侧眼看了下之前放在茶几上的一千块钱,还在,他没拿。
  整个过程我们没有任何语言交流,不知他为什么要同意,是为钱?他没拿!是歉疚?应该这也不算是补尝方法吧......
  后来的日子我再联系他,他都以各种理由拒绝,要不就是没时间,要不就是在外地,最后在我的死缠乱打下,他放松了戒备,对我也没有了抵触,最终还是顺从了我,之后都是随叫随到,他体能果然很棒,每次都是连干两炮。让我爽个不停。他也不再是以前像木头一样的傻子,每次都很有Jiqing,变换着不同的姿势,也很大声的呻吟。
  某一次,他跟我zuoai时对我说女人都不喜欢口交,即使口交也没我弄得舒服,他很喜欢将jiba全部插入我的嘴里,因为他的jiba太长,每一下都抵到我喉咙,让我很不舒服,但看到他的享受样,我也很乐意了。
  有一天,我给刚子打电话约他,他说要我到某某酒店开个房间,我立马过去开好房间等他,不久他来了,我问他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这里,他说我老婆刚才也在这里,他说呆会有事,没有太多时间,我听后一种羞耻感涌上脑中,但欲望的冲动立即将羞耻感驱散了,我叫他去洗澡,他说我一天到晚泡在泳池里还不够啊,我拿他没办法,当我含着他的jiba时,感觉有些异味,我说你去洗一下吧,他说,这还不是你们一家的啊,刚才是操了你老婆的B,又没有关系,你老婆的yinshui你还有什么嫌弃的。
  我让他戴避孕套,他也不愿意了,他说戴套不爽,还说其他女人跟你老婆一样,都要求戴套,她们怕怀上,你是男的,没有子宫,又不会怀上孩子,你怕什么。
  我无语了....。 他让我彻底丧失了人格与尊严,男人的颜面无存。感觉我跟我老婆,都成了他的玩物,成了他泄欲的对像。
  最后他要求射在我嘴里,要我把Jingye吞掉,拿他没办法,让我跪在床上,他挺着jiba站在我面前,他持着伴着我洞里污物的大jiba,直接插入我的嘴里,双手抱着我的头,然后就是一顿猛烈的冲击,最后一波波的Jingye全部射在我嘴里,他还要求我张开嘴,要看下Jingye在我嘴里是什么样子,然后要求我全部吞下,还要检验是否全部吞完了,最后还要求我把他的jiba舔干净。
  事后,我们躺在床上,我枕着他粗壮的手臂,用手抚摸着他的胸肌,他叼着烟,打趣的跟我说,喜欢看我吞Jingye的样子,他说caowo的后面感觉比女人的紧些,我打着他,他说好痛啊,别打了,打坏了,以后我就不能操你了,虽然我打着他,但我心里却是快乐的。 我问刚子,一个星期有七天,你会如何来安排我跟我老婆两人?+ 刚子说:“三天陪你老婆,还有两天给你,另外两天休息啊,我还是喜欢操女人些。”
  之后,他有意无意地向我透露,他最近在搞一个项目,还差点钱,我明白他的意思,打了两万块给他。
  某一天,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轻声地问我想不想听他zuoai的声音,我说好啊,他说你老婆去卫生间洗澡了,我听后,没有讲话,之后听到他与我老婆对话的声音,然后就是他们zuoai的声音,老婆的呻吟声很大,他也好像故意调高声调,说:“我猛不猛啊,喜不喜欢?”我老婆回答他:“好猛,喜欢......”我听后,没有什么表情,挂了电话。 有时我也在想,我这算什么,我还算是人吗?
  一天我跟刚子约好在一家酒店,依然是跟往常一样,但我发现他这段时间越发疯狂,也愈发暴力,当然是那种轻微暴力,不涉及SM,喜欢让我趴在床边,他站在地上,用手扯着我的头发,使劲的疯狂caowo,还用手拍打我的屁股,还不断地粗口骂我“贱货,烂B,操死你这个变态,欠操的sao货”之类,还要我回答操得爽不爽,每次都要求看着我全部吞食完他的Jingye,然后他就长舒一口气,躺在床上,紧绷着身体,闭上眼睛,享受着那种霸主的占有欲。" 事后,我们整理了一下,准备出去,可不知,危机已经来临来。 我们打开门,走到电梯口的时候,发现我老婆也站在电梯口,当时,我也不记得有多长时间,三人都没有说话,电梯来了,打开门,我们都没进,然后电梯又关上了门。
  我也不记得当时是谁先离开的,可能是刚子吧,后来我和老婆回到家里,一场暴风雨来临了,老婆开始一边哭一边骂我是“变态,不要脸之类的”,我也回敬她“你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原来老婆是发现了我最近有些疑点,就跟踪了我,但她说绝没有想到是个男的,居然还是刚子。
  后来的结果是肯定的,我和我老婆顺利离婚了,财产也进行了划分,存款股票归她,房子车子孩子归我,我把小孩送到了父母家。后来老婆离开了这座让她可能会一辈子都纠结的城市。
  后来的日子,我好似从监狱中彻底解脱了,刚子也经常来我家里,卧室床上的主角不再是我和我老婆,也不是我老婆和刚子,而换成了我和刚子,我们经常在家里疯狂zuoai,他有时连干三炮都不觉得累,他喜欢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双腿搭在茶几上,让我跪在他两腿中间为他口交,他一边看着电视里的AV,一边叼着烟,还不时地说“用点力啊”。
  某一天,刚子对我说,他最近有个项目还差些钱,我问差多少,他说至少20万,让我为他凑上。 我说:“我哪来这么多钱,存款都让老婆给带走了。” 他说:“你怎么就没钱了,不是还有房子车子吗,至少也值几十万啊!”
  我说:“我就只有这些了,哪来的现金。
  他说:“你那时需要的时候,我帮助了你,你就不能报恩吗?
  我说:“你哪帮我了?”
  他说:“你以为我喜欢跟你这变态混在一起啊,我喜欢的是女人,每次和你一起都很恶心,我现在有难,你回报我一下不行吗?”
  我说:“难道你跟我一起,你就不爽吗?
  他说:“爽个jiba毛啊,我还不是成全你这变态心愿。”
  最后我们升级成了骂战,他说,不管如何就是去找朋友借,或者银行贷,也要我凑到。否则向别人透露我的变态行为,让我在这里无法安身。
  我知道我跟他已经完了,我其实一开始就知道他根本就不会喜欢我的,他跟我一起也只是满足他的性欲,整理了思绪,日后,在没有告之他的情况下,我把房子车子变卖了,换了60万,甩了10万给他,辞掉了公司的工作,也离开了这座城市。事后,刚子也并未在外散布不利我的言论
  现在我依然了解他的一些情况,他已经没有经营游泳场了,和人合伙开了一家会所,就是喝茶打牌吃饭洗浴的那种,让人在里面赌博,他还放高利贷,他仍然过着声色犬马的生活,周围也有很多女人不停打转。
  我有时在想,在当年的某月某日,我跟我老婆不应该去遇到他,是他改变了我的人生,又或许是他拯救了我的人生。我本应该恨他,但我却喜欢上了他,是他让我的人格丧尽,完全没有男人的尊严, 但又是他给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让我一次次体会了梦想的Jiqing。
  当我在另外的城市跟别人上床时,我会用刚子的身体标准来衡量,用别人的肌肉来与他的进行比较,拿别人jiba的尺码来与他的进行比对,但都已经找不到他的感觉了。
  一直努力去忘记他,或许用一生的时间也不够......
  我仍然去想联系他,但我一直在犹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