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那些年幹過我的大雞巴直男

阿旺是我高壹的班主任。
     我第壹次見到他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到他是班主任。他是东北人,喜歡喝酒,兩頰總是紅紅的,長得牛高馬大,走起路來威風凜凜。他經常穿運動短褲或中褲,搭配壹件休閑t恤,露出壯實的大腿,濃密的腿毛。他的嗓子大的驚人,很有魄力。總之,他特有男人味,看起來就像是體育老師,他說壹,我們學生不敢說二。
     他雖然發脾氣時很凶,但私下裏對我們可好了。對于男生,他總是壹副大哥哥的樣子,似乎在引導我們成爲壹個真正的男人。而女生也十分崇拜他,對他營造出來的和諧班級十分感激,但並不愛慕,畢竟他已經快四十歲了,用有壹個溫柔賢淑的老婆,兩個可愛的兒子。而且看得出,他是個傳統而有原則的男人。3 C& H, `! h# A( H0 B
     籃球場,乒乓球場,排球場,塑膠跑道,只要是運動場所,都可以看到他玩得不亦樂乎的身影。他對所有運動都很在行,雖然已經是本奔四的年紀,但依舊充滿激情與活力,比學校裏其他年輕男老師不知道好多少倍,于是,他有了壹個響當當的綽號;'高壹第壹猛男'。
     班裏的同學有樣學樣,個個都man起來,壹放學便往球場跑,但那種feel和旺哥的比起來差遠了,簡直是東施效颦。我雖然不太man,也不喜歡運動,但因爲性格溫順成績好,長得挺可愛,也和旺哥混得很熟。每次他用手掌晃動我的肩膀,說;'小乖啊,加強鍛煉啦'我便露出撒嬌的笑容。這時,他會慈愛的輕輕拍我的腦袋。+ F- {% w1 H; D+ }( u  l
     混得熟了,宿舍裏便經常談論旺哥,有時候也拿他開開玩笑。有壹次同學們說;'旺哥真是標准好男人。''可不是嗎/壯得像頭牛,有房又有車,師母真是撿了大便宜啊。''師母也很女人啊,溫柔賢淑,又挂着一对巨乳,男人都愛。''哎,她白天相夫教子,晚上夜夜笙歌,女人味就這麽出來了。''哈哈,這避孕措施得仔細做啊,像旺哥這樣的猛男,不知壹晚上要浪費多少個套套!'說完後大家都笑倒了,把它當作壹個黃色笑話。
     而我聽了之後,卻心跳加速,想起了旺哥高大的身影。那是我第壹次發現自己對旺哥有非分之想。我不禁羞的臉紅,在心裏暗罵自己,往夢裏去了。

     然而那念頭就像是危險的火苗,壹旦觸及便不可收拾。從那以後,我對旺哥的感情漸漸變了。經過籃球場,看見旺哥那矯健的身姿,大喊淋漓的身體,我便開始幻想。上課時,時不時地盯著旺哥的胸部,觀察那顫動的胸肌上跳動的硬乳頭。到他辦公室與他聊天時,會往他那短褲下黝黑粗壯的大腿盯上老半天,恨不得壹屁股坐上去,與他強烈地摩擦。
     甚至有壹次,我望見他帶著壹包紙巾往廁所走去,便萌生了偷窺的念頭。那時已經是下午放學,教學樓裏空蕩蕩的,我趁著這大好時機,就壯著膽尾隨他去了。

蹑手蹑腳地鑽進了廁所,在外部蹲下身子。隔間台階設計的比較高,從外面可以仰視到裏面人的JJ,而完全不被發覺。我壹趴下

,兩只眼睛都直了起來:旺哥那雙充滿肌肉的大腿間,正夾著壹只黝黑的肉棒。那棒子處于半勃狀態,懶懶地垂下來,卻依然掩藏不住

它的碩大。巨大的龜頭完全露出來,像在等待著小穴的滋潤。我就這麽看著,想象它勃起時的壯觀景象,忘了拿起手機拍下來。這時,

外面傳來了腳步聲,我連忙起身,裝作鎮定地走了出去。" d9 f4 @4 P# a" D6 a
    在這驚鴻壹瞥之後,我看旺哥的眼光便更不壹樣了。在我的視角裏,他總是裸體的,我每天想著他裝飾的肉體,別提多難以自拔了

。而囿于他那傳統保守的大男子主義性格,我根本無從下手。
    他是公認的好男人,連婚外情都不可能搞,更何況和我交合?
    于是,我逐漸放棄了勾引他的念頭,回歸安分的學習。但是,該來的總會來啊,我命中注定般的,成爲了他胯下的尤物.....
    那是壹個炎夏的下午,我接到母親的電話,說讓我周末別回家了,他們有時需要外出,已經和旺哥安排好讓我到他家住兩晚。我聽1 x  c6 ?  y8 N& L! }
* w+ O7 k5 F+ o! ]/ x
了別提有多忐忑了,雖然和旺哥感情不錯,但是住老師家,還是會覺得很不爽啊!我去找旺哥,但他執意讓我聽從父母的安排,我也只
. p9 j3 t- W, q% N& A% R* `
能乖乖答應了。
    到了周五,我帶上了換洗的衣服,跟著旺哥回家了。壹路上,旺哥跟我開著可愛的玩笑,講著有趣的事情,氣氛好極了,他的老婆6 e4 S! D. X8 p- V
! S8 U$ H& n4 `
壹定很幸福。9 _; b% C' [; k- s
    師母早有准備,照顧我無微不至,做了好幾樣菜來招待我們。我連聲感謝:“嫂子隨便做幾個家常菜就行,何必這麽大動幹戈呢!' K; u. Y& f% ~4 V5 E

8 a) `# @1 L% N" v( v* e& ~
    “妳不知道,這幾天妳K哥工作忙,也很累,明天還要起早開會呢。我做這些菜,壹是款待妳,二也幫他補補身子。妳不要不好意
9 n! P- m6 }, g. n
思哦!”
    “噢!呵呵,可是旺哥再累我也看不出來。他比我們小男孩活潑多了!”我推了推旺哥。: |! x0 j( i' ?) F* h  h
    嫂子待人接物十分周到,小旺(旺哥大兒子)活潑可愛,人小鬼大,小小旺阿寶才三個月大,誰在搖籃裏可愛極了。有旺哥在的家0 a" s; {; E7 G9 n  g
- p2 I1 e2 w, C# W3 Y1 m* }! U
庭,必然其樂融融。4 K. {. t: n2 P) a# h# ^
    大約十點半,我們都洗漱完畢,准備睡覺了。嫂子交待旺哥:”這樣吧,小旺和我睡嬰兒房裏,我怕阿寶半夜吵鬧把妳吵醒。妳就" F" j7 c  x, O5 [% i2 f* r

和小乖誰大房。開著空調好睡點。”
    旺哥點了點頭,起身親了親師母的臉。說:“那晚安。”
    我跟著他進了房間。旺哥脫下了汗衫,那緊翹發紫的乳頭迫不及待地彈了出來,厚實的胸肌突起,汗水壹直從脖子流到腹肌上,閃

著光,那寬厚的肩膀,結實的手臂,必然可以將男人輕松抱起。這是我多麽夢寐以求的壹幅畫面啊!我不自覺硬了,心想:今晚壹定睡7 i" W; x. U+ s/ {/ h2 s* H0 J. A
0 I* z2 d4 l- K9 G. t; S
不著了。我爲了不覺得別扭,也把上衣給脫了。旺哥瞧見了,笑著說:“瞧妳這身板,不好好鍛煉,以後沒姑娘嫁喽!”他走過來推推0 O( x( V) V- G6 p) ~) b" |/ X

我,輕輕用力便讓我左搖右晃。
    突然,他將我抱起,我受寵若驚,不知要怎麽辦,害臊極了。他把我扔到床上,笑起來:“哈哈,簡直比小K還輕,真像個小女孩

!”我呆呆地望著他,鑽進被窩裏,說:“旺哥壹定是想小女孩了!嘿嘿。”K哥瞪大了眼睛,裝作生氣的樣子:“小乖不乖呀,看我% Z- [3 X9 A1 e' p$ T- h0 b
* Q* F( V% N+ Y8 c. O3 s: }* L
不教訓教訓妳!”于是撲到床上來,笑著刮了刮我的鼻子。他蓋好了被子,說:“早點睡吧。晚安。”熄了床頭燈。

半夜,我因為太激動而睡不著覺,也不敢翻身把旺哥吵醒,所以直挺挺地躺著望著天花板,好不難受。過了好壹會兒,
大概已經淩晨兩點多的時候,我發現旺哥已經進入了深睡眠狀態,胸脯有條不紊地起伏著。這時的我,已經憋了好久的欲望呈井
噴狀態,精蟲上腦,我決定趁此良機小心翼翼地窺探旺哥的身體。

        淡淡的月光下,我輕輕地將被子推開,讓我們倆的身體重獲自由。旺哥寬松的褲子已經勾勒出了那肉棒的輪廓,處於半
勃狀態的巨物仿佛在跳動著。不愧是嫂子,輕易就把旺哥的身體補得這麽強壯。我慢慢地往下爬,輕輕趴到旺哥的下體上,我貼
著旺哥碩大的棒子,感受那火壹般的熱度,雖然還未完全勃起,但那硬度已經超越我的想象。我擡起頭,用舌頭輕輕地在冠狀溝
處舔了舔。旺哥的肉棒也配合地動彈了壹下。嗯~太美味了。我的動作很輕,但旺哥的肉棒居然很配合地,慢慢地勃起。每壹次舔
弄,都變大壹點點。

        再這樣下去,旺哥就會因為褲子太緊而難受醒來。於是我將旺哥的褲子往下推。我的動過很輕,很慢,進行得十分細心
,把褲子脫了以後,我發現旺哥的內褲龜頭處已經沾滿了淫液。我將床頭燈打開,那淫水已經把旺哥的龜頭的樣子顯露出來。旺
哥的生理反應雖然很強,可是他依舊熟睡著。我也就壯著膽子,再把他的內褲慢慢脫下。

        溜的壹下,壹條粗長的巨棒仿佛重獲新生,直挺挺地彈動著。紅彤彤的龜頭表現出它頑強的戰鬥力,馬眼處流出的液體
令人不禁垂涎,而那兩個巨大的彈丸,儲藏了許久的液汁,正等待著噴薄而出。

        我差點留了鼻血,渾身顫抖起來。太美的畫面,太雄偉的畫面,我已經忘乎所以,只想用盡身心服侍眼前這個壯碩的男! t. v4 T  i/ ?( u- O  g' _( \) p0 n
人。; I( i" {2 {( B: S4 g3 r6 ~
- P& `& g) W/ }, d& H  }- |% {; n
        我再壹次埋下頭,用舌尖在旺哥的鬼頭上來回掃動,那巨物開始跳動,旺哥的嘴巴也微微張開。旺哥的味道,太迷人了
。我無法自拔,開始吞吐他的龜頭。恩恩。。即使是這樣我都已經快欲仙欲死了。我慢慢地吞吐著,盡量給旺哥最好的服務。那
龜頭被我吃了又吃,吐出來的時候泛著光亮,像壹片久旱逢甘露的枯田,煥發出更蓬勃的生機。
0 F+ K4 W' [! n2 [0 z* m6 P2 J
        “噢~~”旺哥突然深情地呻吟起來,嚇了我壹跳。我吐出龜頭,不知該怎麽辦。
        “嗯~~繼續。。。。老婆。。吃我的大雞巴。”旺哥呢喃著。

        原來他在做春夢,夢裏是她的老婆在傾力侍奉著他。恩,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我愉悅地,毫無顧忌地舔弄起來,並
且加大了動作,完全吸入旺哥的肉棒,穿插著深喉。那直挺挺硬邦邦的壞東西占滿了我的嘴巴。旺哥幾乎爽到不行了,他任由我
擺弄著,不斷發出野獸般的低吼。
% X7 h4 g% U; P5 Z" ^  J/ v. U
        “恩。。。啊。。。。啊。。”他的嘴巴微微張著,胯下的巨物壹片通紅。
        我吸溜吸溜地吃著那肉棒,壹只手玩弄他的蛋蛋,另壹只手撫摸他的胸肌。
        我就這樣忘情地舔了十多分鐘,旺哥壹步壹步被我推向高潮。( x5 [: c5 j3 w3 h
8 P" F! s" j% _4 y
        突然,他發出壹聲極大的呼吼:“啊~~~~”那壹瞬間,我被嚇得魂不守舍,也忘記了把旺哥的肉棒吐出來,就這樣,旺
哥以十足的馬力,噴射出他那厚重粘膩的精液,灌滿了我的嘴巴。壹股,兩股。。。不知他射了多久,才停下來。那甘露從我的
嘴角滑下來,我還未從他巨吼的驚嚇中走出來,來不及接受這豐厚的大禮。; s9 j( |9 X1 T9 O/ \5 r
, ~& y' T- \! M+ B8 j
        旺哥獨有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嘴巴。我依稀聽見了隔壁房間有人動身的聲音——嫂子被旺哥吵醒了。
        “啊。。啊。。。”旺哥喘著氣,慢慢睜開眼睛。我知道我做錯事了,我含著滿口的精液,乞求般望著旺哥。旺哥更是壹臉錯愕地望著我。6 n3 p( D2 |( ^2 ~: B0 i! k' X! b2 t
  |) R$ o1 L. l2 u
        “是妳。。?”旺哥低聲問道,我不知該說什麽,呆呆地看著他。9 L) K+ T9 V/ V) u& B* }
+ A/ k. \3 p4 s0 w* n& S
        而此时,嫂子敲門了。“阿旺,怎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