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我和我的體育老師SM

(一)
故事就發生在今年,我剛剛踏入大學的校門,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新奇的,但又是老套的,除了上課就是上課,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像別人說的那樣豐富多彩,可是唯一不同的是,我見到了一個讓我春心蕩漾的人。

我是一個GAY從上高中就知道了,而且我忠實SM,我喜歡當狗奴,一個下賤的狗奴,為主人舔腳,舔肛門,舔全身,舔JJ,舔鞋,舔襪,為主人喝尿,喝口水,喝洗腳水,在主人拉完屎後,我渴望用我下賤的舌頭舔淨主人的肛門。而且我還喜歡30歲以上成熟的男人,哪怕他沒有驕人的身材,沒有讓人羨慕的大雞巴,只要他對我的感覺,我就喜歡。

我的體育老師就是那樣一個讓我為之傾倒的人,他的模樣並不是大這家公認的那樣帥,可我就是喜歡他那種類型,他的身材也不是那樣標準,但是很健壯,很結實,每一次上體育課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但是我只能把這樣一種願望隱藏在心底,不敢說出,只能在上課的時候把他仔細端詳,在腦海中幻想。

可是有些事情是不能用常理來推斷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在一個週末,我照常到一個中年聊室去聊天,其中一個名字為「bj sm master」的人吸引了我,我和他聊了起來,他也喜歡狗奴,廁奴,喜歡別人為他舔,他還喜歡玩捆綁,喜歡精神侮辱。我們互相交換了手機號,決定有時間聯繫,玩一玩。



在發了幾天短信之後,我們約好在週末見面,因為我們並沒有詳細的尋問對方的姓名,工作,所以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就是我的體育老師,當然他也不會知道我是他的一個學生。按照我們事先約好的地點,我下了車,給他發了短信,他說他馬上下樓接我,告訴了我他穿什麼樣的衣服並且問我穿什麼樣的衣服,在一切準備好後,我默默地等待著。

忽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崔老師嗎,天啊,他穿得衣服和剛才短信裡那個主人介紹的一樣,我有些慌張,但也有些驚喜,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它又發生了,他走向了我,也先是一愣,然後有些茫然,他也不相信即將跪趴在他腳下胯下的奴隸會是他的學生,在短暫的充滿驚奇的對視之後,我們會心的一笑,一起向他的家走去。

路上我們一句話也沒說,我默默地跟著他,心中的喜悅在全身遊走,直到踏進他家的門,我們才說了第一句話,本來應該進行的相互介紹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只有總說沒有想到,沒有想到,我沒有馬上脫衣服,而是跪在了他的面前,說出了我心中隱藏了很久的話,我喜歡他,崇拜他,我不只一次在睡覺時幻想過和他在一起,今天這個幻想變成了現實,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樣,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崔老師站在我的面前,他坦白了他以前對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留意的地方,但今天見到我並沒有什麼不滿意,他只是沒有想過會讓一個他教的學生變成他的奴隸,隨後他要求我,今天我們只是主奴的關係,如果他對我的表現不滿意,以後就沒有機會再伺候他,而且他也不會把今天的事說出去,我點了點頭,開始脫去身上的衣服,直到一絲不掛。

當我四肢並用爬到崔老師的面前時,他已經坐到了沙發上,手中拿著一條拴狗的鐵鏈,繫在了我的脖子上,從現在起,我已經變成了他的一條忠實的狗,一條下賤的狗。按照他的命令,我開始為他磕頭,還要一直說「我是主人的賤狗,渴望為主人作一切下賤的事……」,直到崔老師讓我停下來,他把腳伸到我的嘴邊,命令我為他舔鞋,這可是我作夢都想做的事啊,很多次在上體育課時,我已經把他的那雙鞋看過了無數次,而今天,它就在我的面前,離我那麼近,更讓我欣喜的是,我即將用我下賤的舌頭去舔淨它,我伸出舌頭,趴在他的腳下,為我的偶像舔鞋,我一下一下舔著,不敢落下任何地方,而且盡量做著深呼吸,以便能夠聞到主人的腳香。兩隻鞋已經都被我舔過一遍了,可是主人並沒有發出任何命令,為了表示我的忠誠,我又重新仔仔細細地舔了一遍,主人坐在那裡,高高在上的看著他的學生奴隸卑賤地跪在他的腳下。

直到崔老師發出了停的命令,我才住了嘴,跪在那裡等待著主人發出下一條命令,主人讓我用嘴為他脫鞋,我用牙解開鞋帶,而後用嘴叼住鞋口,為主人脫下了兩隻鞋,雖然主人為了我今天穿了一雙一個星期沒有洗的襪子,可是我並沒有聞到什麼刺鼻的味道,只是感覺襪子有點潮氣,和皮革的味道,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因為我能夠看到聞到舔到我的體育老師的腳香,就是我的福氣,按照主人的要求,我用手托起主人的兩隻腳,然後,把整個臉埋進腳掌,我盡情地呼吸著,彷彿要把上面所有的味道都吸進我的肺裡,我連續作著深呼吸,舌頭也沒有閒著,隔著襪子,舔主人的腳,我十分賣力,我要讓主人感覺到,我是多麼珍惜能夠伺候他的機會。

接下來,我用嘴為主人脫去了襪子,真正的主角上場了,那兩朵迷人的蓮花在我面前開放,我已經變得魂不守舍,我用手撫摸著,用鼻子呼吸著上面的味道,用舌頭舔食著,主人的腳是那麼美麗,那麼美味,從腳趾到腳逢,從腳尖到腳跟,從腳面到腳背,主人的兩隻腳已經被我的口水舔濕。

崔老師讓我平躺在地,一隻腳踏在我的下體,一隻腳踩碾著我的臉,我已經無法呼吸,可是主人並沒有鬆開,我的整個身體在主人的腳下蠕動著,掙扎著,卑賤的請求主人饒恕,主人抬起腳,自己脫去了上身的衣服,而把下身的褲子留給了他的奴隸,我從主人的腳下爬起,用嘴解開主人的皮帶,用牙拉下主人的拉鏈,外褲掉到了主人的腳腕,只剩下內褲了,我用牙咬住內褲的前端,向下拉,再爬到後面,咬住主人內褲的後帶,向下拉,以此機會,我可以聞聞主人的肉棒,嘗嘗主人屁股的味道。

費了很大力氣,我才把主人的衣服脫光,主人那根肉棒就在我的眼前晃動,已經挺立,包皮向後褪去,紅紅的龜頭上滲出晶瑩的液體,在沒有得到主人的命令之前,我還不敢做出任何動作,只是老老實實地跪在主人的胯前,主人扶住我的頭,捏開我的嘴,把他的雞巴塞進了我的嘴裡,鹹鹹的,如此美味,由於主人扶著我的頭,我不可以動,只能用舌頭舔食著龜頭,在嘴中打轉,正當我舔得起勁時,主人抽出了他的雞巴,叉開了雙腿,命令我自己躺在他的胯下,當我躺了時,主人蹲了下來,那朵菊花開放在我面前,散發出一陣陣另人心醉的香氣,在濃密油亮的屁股毛的襯托下,主人的肛門一張一合,主人讓我不許舔,要先聞,使勁的聞,然後讓我用我的嘴和他的屁眼兒接吻,最後才可以伸出舌頭舔,我把臉向前探去,把鼻子埋進了主人的屁股溝,深深地呼吸著上面的香氣,那種氣味讓我無法自拔,我竟然有一種衝動,希望變成一根崔老師的屁毛,整日生長在他的屁股裡,整日親吻著他的屁股,乃至從裡面出來的任何東西。

在聞完所味之後,我用嘴唇和他的肛門接吻,嘬住他的屁股,彷彿要從裡在嘬出東西,這時主人已經發出了呻吟之聲,這種聲音給了我信心,這說明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直到主人發出了舔的口令,我才伸出舌頭,先是屁毛被我的舌頭舔濕,然後是屁眼兒,我的舌頭向裡探索著,此時的我已經和主人和為一體,我已經進入了主人的身體,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主人站起身,我重新跪好,主人揪起連著我脖子的鐵鏈,把我牽到了臥室,他躺在床上,讓我用口水為他洗澡,我跪在主人身邊,想從胸膛舔起,可是主人卻揪著我脖子上的鐵鏈來到他的臉旁,這是我不敢想像的,我能夠觸摸主人的身體已經是我最大的榮耀了,沒想到我還可以離主人的臉這樣近,我滿了幸福感。

我用舌頭舔著主人的臉,主人的耳朵,主人的下巴,主人的脖子,到肩膀,胸膛,乳頭,腰,陰毛,肉棍,陰囊,大腿,可是主人卻站起了身,可能是我舔的太久,嘴巴已經發乾了,嘴中再也分泌不出液體,主人拿來一個盤子放在地上,在裡面倒上水,然後坐在床上,用腳在裡面涮了涮,伸到我的嘴邊,我嘬吸著主人腳上的水,如此反覆,直到把盤裡的水喝乾。

在短暫的休息以後,我繼續為主人舔著身體,從大腿到小腿,再到腳,主人翻過身,趴在床上,我舔著主人的寬厚的背,胳膊,還有腋窩,裡面有淡淡的汗味,腋毛在嘴中吸吮也有淡淡的鹹味,可是我喜歡這種味道。到了主人的屁股,我先舔屁股,再舔屁眼兒,由於我剛剛舔過,裡面還是濕濕的,從大腿到小腿,再到腳掌,主人全身已經被我舔過了一遍,主人顯然被我伺候得很舒服,給了我一個嘴巴作為獎賞,我可以感覺到這個嘴巴是善意的,是溫柔的,是滿意的。

主人起身把我牽到了廁所,我知道我即將成為主人的便池,果然,主人讓我把頭仰在馬桶上,張大嘴,主人雙手叉腰,騎在我的脖子上,用雞巴對準我張大的嘴,在醞釀了一陣之後,一股金黃色的液體從主人的馬眼中流出,湧進我的嘴,苦苦的,澀澀的,鹹鹹的,臊臊的,可是卻甜甜的,美美的,香香的,從我的嘴中甜到心裡,不一會兒我的嘴就被尿充滿,我開始吞嚥,大口大口的吞嚥,我要把主人所有的精華都保存在我的身體裡面。主人這泡尿可能已經存了很長時間了,排泄了很久,我也吞嚥了無數次,可能是我太貪婪了,我還沒有喝夠,主人的尿已經撒完了,主人用右手扶住自己的雞巴,把剩餘的尿抖進我的嘴裡,然後又把它塞進我的嘴裡,讓我用舌頭再一次舔淨。

主人起身向客廳走去,我跟著主人後面也爬了過去,脖子上的鐵鏈拖在地上發出的聲音讓我更加重了羞恥感,主人讓我把他的鞋和襪子叼到他的腳前,然後隨便撿起一個向前面扔去,我快迅爬過去,叼起來,送回到主人腳前,而這時主人又隨便撿起一個扔出去,主人扔出去,我就叼回來,直到主人玩夠了,才停下來。

主人取出繩子,把我的胳膊扭到身後,捆了起了,又把我的腿腳也捆到一起,然後主人揪著我脖子上的鐵鏈向前拉我,我此時已經不能爬了,只能全身蠕動著向前移動,主人用一根長繩子,把我的腳吊到了衛生間的一根鐵管上,還好沒有完全把我大頭向下的吊起來,我的後背和頭還可以著地,主人拿來一根假陽,來到我的身後,在上面和我的屁眼兒裡塗了很多潤滑劑,然後把它塞進我的肛門中,說是要給我擴擴肛,我疼得叫出了聲,可是主人並沒有理睬我,而是把他的兩雙襪子全塞進了我的嘴裡,還把一隻鞋的鞋頭塞進去,讓我咬住,如果我咬不住,掉下來,就會讓我更疼。

我緊緊地咬著嘴中的襪子和鞋,忍受肛門處撕裂的疼痛。主人用腳在我的胸膛,頭上亂踩著,而我的肛門也漸漸適應,沒有那麼疼了,我開始有心情體會著主人的腳踩在我身上的感覺,體會著主人的腳踩在我臉上的氣息。


(二)
主人用腳在我的臉上磨蹭著,把我的臉踩得已經變了形,我默默地忍受著,主人可能已經感覺到我的肛門已經擴得差不多了,走到我身後,慢慢得拔出了假陽,而我卻突然覺得不適應了,可是這種空虛感馬上就消失了,主人把他的那根肉棒塞進了我的屁股,隨著主人前後的晃動,我也沈浸在這快樂的做愛中,主人的耐力出乎我的意料,插了足足有十分鐘卻沒有射出來,主人把雞巴從我的肛門拔了出來,坐在我的胸上,拿出了塞在我嘴中的鞋和襪子,讓我伸出舌頭舔食主人的肉棒,上面已經沾上了一些我的糞便,可是我沒有選擇,我張開中嘴再一次把主人的雞巴塞進了口中,仔細的吸吮,主人發出的呻吟聲讓我也陶醉在其中主人並沒有射出來的意思,而是繼續的折磨我,他解開我身上的繩子,讓我酸痛的肌肉得到了一絲的放鬆,主人坐在了身後的馬桶上,把我的頭擺在了他的襠前,隨著一聲屁響,一陣香氣湧進了我的鼻子,緊接著就是一條條黃色的,粗粗的大便沖進馬桶水中的聲音。

我作著深呼吸,希望主人可以感覺到我對他的任何東西都是那麽的向往,可是主人卻並不滿足我僅僅跪在那裏聞他的屎香,崔老師讓我調轉過頭,把屁股沖向他,然後他用腳趾玩我的肛門,爲了增加對我的侮辱,他命令我自己前後晃動自己的身體,好讓他不必用力就能用他的腳趾操我的屁股,我前後晃動著,就像一隻發情犯臊的母狗。

待主人玩夠了,我還要調轉過頭繼續舔主人的腳,主人大概拉瞭解半個小時,才擡起他的屁股,主人讓我平躺在地上,而他則蹲在了我的頭頂,一樣的屁股,一樣的肛門,一樣的菊花,可是與剛才不同的是,現在的肛門上多了一些更加美味的東西,多了一些更迷人的香氣,我伸出舌頭,伸向主人的那一張一合的肛門,滑滑膩膩,香香甜甜,把上面的所有大便都捲入我的口中,咽到肚中,把上面所有的香氣都吸到肺中,我用力的舔著,直到上面已經沒有了任何氣味,主人站起身,用手紙在肛門上擦了一下,證實我確實舔乾淨了,才讓我起身跟在他身後爬回了客廳。

主人拿過他的內褲,蒙住了我的眼睛,而且把內褲的襠部蒙住我的鼻子,這樣我就可以盡情呼吸主人內褲上的香了,我想象著每天和主人的雞雞磨擦的地方現在換成了我的鼻子,我是多麽的幸福。我仰躺在我在灌水(沙發)前,而主人看起了電視,我就成了主人的腳墊,主人的雙腳就踏在我的挺立的肉棒上和胸膛上,任意的碾踏,有時還踩在我的臉上揉碾,我喜歡主人的腳接觸我皮膚的感覺,我感覺著自己此時多麽的下賤。

主人看完了電視,摘下了系在我臉上的內褲,低頭把嘴湊向了我的臉,我緊忙張開嘴,主人一口口水吐在了我張大的口中,主人並沒有發出咽下的命令,所以我只能任憑主人的口水在我嘴中流竄,主人清了清嗓子,一口濃痰又沖進了我的嘴中,滑滑的,鹹鹹的,很的質感,主人已經擡起了頭,我終於能夠嘗到主人的痰和口水的味道了。

我人揪著我脖子上的鐵鏈,讓我再一次跪好,反身騎在了我的身上,並且勒緊了我脖子上的項圈,並把雙腳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另一手在我屁股上一拍,我馱著我心愛的主人向前爬行,主人的雙腳都搭在了我的肩上,所以我晃動的幅度不能太大,防止把主人摔下來,而我又不能太慢,那樣主人會不高興的,所以我儘量保持平衡平穩,主人似乎對我的表現很滿意,一直騎在我的身上不肯下來,而我也忠情于被主人這樣騎著,我喜歡主人的屁股接觸我皮膚的感覺,也喜歡主人的雞巴掃過我後背的感覺,就這樣主人騎著我有半個多小時,我的手已經酸了,甚至打軟,膝蓋也已經被硬硬的木地板硌得生疼,但是我不敢有任何怨言,因爲這是我的榮興,當主人站起身多從主人胯下鑽出來再次面向主人時,主人又賞給了我一個嘴巴,又是一個善意的,溫柔的嘴巴。

主人這時可能在我身上坐累了,清了清嗓子一口痰吐在了地上,我是只賤狗,怎麽能讓主人這樣寶貴的東西浪費呢,我急忙爬到主人的腳前,請求主人恩賜給我爲他舔淨痰漬的榮耀,當得到主人同意時,我才爬到主人的痰前,用舌頭舔到嘴中,這口痰真得很粘,在口中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舔一下咽一下,直到把地板舔淨,把嘴中的主人的聖痰咽乾淨,就在我準備轉身爬回到我崇拜的主人面前時,主人突然急步向我走來,抓起我的項圈,把臉塞進了的他的屁股,只聽得一聲屁響,一股濃郁的香氣撲面而來,我大口呼吸著,這可是主人的精華啊,我不僅吸還要把嘴張開,讓香氣進到我的嘴中,還要向下咽,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讓人不可思議,當主人放屁完畢把手鬆開時,我還是自覺的用臉緊緊貼在主人的屁股上,爲主人舔起了肛門,我放過崔老師身體上的任何氣息。

這此時的這個舉動,可能再一次勾起了主人的性欲,他坐在我在灌水(沙發)上,而我就跪在他叉開的雙腿之間,崔老師按住我的頭,把他那挺立的雞巴塞進我的嘴中,我自動的晃動自己的頭,用主人的雞巴插著喉嚨,主人此時雙目微閉,享受著我的服務,而我也更加賣力,舌頭也不住舔著主人的龜頭,主人時常攥住我的頭不讓我動,而他自己前後擺動胯部,猛烈的操著我的嘴,如此反復,只到主人的呼吸變得急促,此時我的頭動,主人的胯部也動,我迎和著主人,忽然主人一陣高聲呻吟,我只覺得我口中一熱,一股咸熱溫甜的粘液沖進我的口腔,正在我準備把主人的精液全部吸到自己口中時,主人擡腳把我踹到了一邊,我明白,我是沒有資格就這樣獲得主人最好的精華的,大量粘稠乳白的精液不斷地從主人紫紅的龜頭中射出,有一些射到我的臉上,身上,一些撒到地板上,一些流到主人的陰毛上,滴到主人的小腹上,我跪在那裏,口中含著主人的精液,臉上粘著主人的精液,心中渴望著地板上的精液,祈盼著主人身上的精液,默默地等待。

主人完全軟躺在我在灌水(沙發)上,大口的喘著氣,等到主人恢復以後,才想起了我,他用腳擡我的下巴,看著我吞下在口中含了很久的精液,用腳擦去在我臉上我不能用舌頭舔到的精液然後讓我從他的腳上舔食他的精液,只到舔得一乾二淨,又踩著我的頭命令我吃淨地板的精液,只到地板上看不出一點痕迹,最後才恩准我用下賤的舌頭舔淨他的龜頭,陰毛和小腹,此時的我感覺好幸福,主人告訴我,我吃了他的精液就是他的人,以後不管到哪里都要聽他的話,我當然願意當他的奴隸,我點了點頭。

主人把我牽到廁所,用繩子捆住我兩個腳腕,然後把我的胳膊也在身後綁好,這樣我就只能撅著屁股跪趴在地上,然後把我項圈上的鐵鏈拴在了馬桶上,最後,把他的內褲罩在我的臉上,把他的襪子塞進我的嘴中,把他的皮鞋用鞋坑扣在我的嘴上和鼻子上,現在的我雙手被捆,跪趴在主人廁所的地上,脖子用鐵鏈拴著,呼吸著主人鞋和內褲的雙重味道,嘴中品嘗著主人襪子美味,可是這還不夠,主人又在我的頭上及全身撒了一泡熱乎乎的尿水,一樣的溫暖,一樣的腥臊,讓我沈浸在他對我的侮辱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