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看著龍哥持續漲大的陰莖和流出的淫水.



表哥阿龍今年32歲,從南部上來找工作目前暫時住我家,平常除了工作外下班偶爾會跑健身房,身材黝黑外又練的一付健壯的體格(大概173/71左右吧)加上爽朗的個性和笑容,算是帥哥一個,以前有不少女孩子追,但不知怎麼地都沒下文。
一次休假時和阿龍表哥去海水浴場玩水游泳,在沖洗室裡第一次坦裎相見.....喔~~粗壯的大小腿上佈滿短短的捲毛,整齊地延伸到陰部和平坦小腹上的肚臍,兩顆飽滿的睪丸搭配著甩來甩去的粗大陰莖,包皮在未全退之下龜頭微微露在外面,因陰莖較為黑亮所以就顯得龜頭部份特別的乾淨紅潤......但是最特別的是看到他在沖水時自然地張開雙腿略為半蹲在清洗跨下和屁眼的時候,不知怎麼地我竟砰然心動,心中有個衝動想從後面抱住他並將我的大屌頂進他的的菊花洞裡,想到這裡老二已經翹的高高的.....但是相反的龍哥卻毫無忌憚的在我面前搓洗龜頭...... + v- s: B: [5 q6 k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毫無遮掩.....看的我心中再怎麼癢但是也莫可奈何,只好匆匆把身體擦乾就趕緊離去,深怕被他看穿我的窘境......不曾有過的奇妙體驗,像是一股電流觸動我心一般,龍哥這麼男性的肉體與酷帥的臉孔.....令我深深著迷不可自拔......; |' e/ b' W% ~: a! i1 [, O4 @
' l  v5 F( N3 O: S) C0 F
過了一段時間後,無意間竟有另我興奮的發現……3 f% T8 \* Z2 u3 c$ W
那就是有次我在工作中因有事需提早下班,中午想先說回到家中準備先睡上一覺再出門的時候………一進家中發現龍哥並沒有去上班,浴室裡流洩著水聲,門外是兩雙男人的特大號運動脫鞋,一旁還散落著兩件藍色和白色的男性子彈三角褲及一些衣物,這?.......難道龍哥…………??+ n" ?, R- U" {" _3 W* C
於是我決定先潛入廚房外和杰哥房間相通的陽台,用窗簾做掩護把窗戶打開一個縫窺視……


數分鐘後,果然龍哥和另一個男人手牽著手全身裸露著步出浴室走進房間,並把門反鎖,兩個男人的爛鳥都翹的高高的,看來龍哥果然是個同性戀無疑.….....咦~仔細一看另一個男人身材黑黑壯壯的很像運動員的身材,再仔細一看臉旦不就是住在對面在學校裡教體育的那個又帥又壯的體育老師阿成嗎?阿成的年齡身材外型都和龍哥相仿,真是物以類聚啊,呵呵.....
一開始龍哥與阿成先抱在一起………接著嘴就湊在一塊兒了,帥哥阿成蓄著短短的鬍子,刻意修飾的鬢角及兩頰稀疏的短髭倍增性感……...一陣舌與舌交鋒的深吻之後,兩人開始屌對屌摩擦起來………龍哥手握兩人各約17公分的黑粗懶鳥用力手淫起來,而猛男帥哥阿成則咬著對方的耳朵不知在說些什麼下流的髒話……..接下來他們像a片一樣進行69,龍哥飽滿的龜頭在猛男帥哥阿成的嘴唇間進進出出,時而發出啵!啵!的聲響,讓猛男帥哥阿成的鬍渣搔著卵蛋而忍不住自喉頭間呻吟起來.....+ S2 ^. t  _& O3 q! q) x
雄渾厚重的男性呻吟!龍哥索性將臀部抬高,自己撥開兩片屁股臀肌,大刺刺的露出屁眼讓對方舔.....此時龍哥淫叫的更大聲了!, w+ Z+ W* Z  N/ h2 c1 r0 Y

你能想像一個男人在另一個男人面前肆無忌憚勃起,並且毫無羞恥的讓男人舔自己最私密的屁眼嗎?我從來都不敢想.....如今卻讓我親眼目睹這一幕.……., i7 Y6 [, H- L$ B5 M
正當心裡的衝擊還未平息的時候,卻又看到帥哥阿成一手拿著保險套架在龍哥的嘴唇中央,然後另一手扶正自己的大屌往龍哥嘴裡塞,一直捅進咽喉裡……..好奇特的戴套方式啊!& N" |0 L/ v' O3 @4 {8 `
接著又拿出像注射筒一般的道具,往龍哥的屁眼注射像是潤滑液的東西,並且抹一些在在自己的大屌鳥頭上,再從正面打開龍哥的雙腿,向上掀起屁眼就想插入......
似乎有聽到噗ㄘ!的一聲……龍哥大聲的叫了出來,手推了一下猛男帥哥阿成厚實的胸膛,似乎要他停止抽動……但是阿成的大屌正享受龍哥又熱又緊的菊花,怎麼會理會龍哥的制止,不一會兒猛男帥哥阿成便開始如同幹女人一般對著龍哥的屁眼猛操,並且越來越快,整支大屌都插進去了.....0 Q$ k/ H, I6 P. d7 o
看著龍哥的表情不知是痛還是爽,只是呻吟不斷....到後來竟抓住猛男帥哥阿成的兩片屁股肉向自己的屁眼挺進…猛男帥哥阿成下面操著屁眼,上面則和龍哥瘋狂的親吻著,時而乳頭時而腋下....
這就是男人和男人最親密的結合方式嗎?看著龍哥持續漲大的陰莖和流出的淫水,這麼man樣的男人竟如此熱衷此道…....我的陰莖竟不知不覺的跟著漲起來了.....就在此時,猛男帥哥阿成把龍哥拖到床緣繼續操著,接著改成狗交的姿勢,抓著龍哥的狗公腰,陰莖挺進陰囊互撞的節奏聲響也只有兩個陽剛男人才做的出來......7 u+ G: K* L$ l! t
爽到一半時猛男帥哥阿成突然把屌拔出後拿下保險套並用手指抹起自己龜頭分泌的淫水給龍哥嚐,龍哥則直呼好甜.....聽著兩個大男人的淫聲淫語,我已徹底的被同化了!任何道德禮教都不能壓抑作為男人應享有的性愛,身為男性不應該放棄插與被插的快感和權利,而男性的需要只有男性知道........看著眼前著對極樂的男男陽剛,我也好想......
就在此時,便又開始自己想像含著龍杰哥的大屌,跨下猛操著猛男帥哥阿成那似乎未被狂幹過的菊花洞,一邊想像淫叫一邊手淫,但是也因為太過激動聲音太大讓他們發現到有人偷在偷看" P+ Z$ o8 h2 {" T; Y' |' U4 d
龍哥將門一打開發現此時在陽台上的我正握著自己不怎麼起眼的屌在手淫,就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龍哥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後嘴巴微微的淫笑著說:來吧跟我們一起爽hi吧
因為自己的屌正處於高漲狀態一進門後我便一把抱住龍哥品嚐這黝黑又壯的身體並且開始舌吻起來* G5 S# n- X# T0 C1 h
於是我的手又不安份的在龍哥兩片堅實的屁股間隙縫遊走撫摸…漸漸的開始用手指刺探他的菊花洞….
就在這時候龍哥又開始發出淫叫聲並且喊著快快…讓我爽,把你的屌給我……
於是我便將龍哥推倒在床上,抬著雙腿沒有戴套就直接猛刺下去…因剛剛龍哥已經被猛男帥哥阿成爽幹過,所以菊花洞並沒有想像中還要緊,但是溫熱緊的感覺還是讓我的屌爽歪了,所以也算是上等貨色的菊花洞了* N( C/ C5 k# E& k7 l
就這樣我一直狂幹著,龍哥也一直猛搓自己的巨屌,在旁邊觀賞的猛男帥哥阿成也又再度受不了,提著巨屌而來到我後面
此時我已經知道猛男帥哥阿成想要做什麼,雖然被這性感猛男抽插應該很爽,但是我可不想先被他幹,於是我一把抓住猛男帥哥阿成的手然後在耳邊輕聲說:我們來個雙龍入洞直導黃龍6 h' {% L% c. C9 I
猛男帥哥阿成心想應該很爽就點點頭,轉攻向龍哥,因我的屌一直抽插龍哥的洞穴,所以他便硬是將手指深進龍哥的洞穴試圖更擴張菊花洞以方便等等的雙屌入穴) a3 p- A! G9 T
這時後龍哥淫叫的更大聲更淫蕩了,猛男帥哥阿成見機不可失便到龍哥背後抱起他然後躺在下面試圖把他的巨屌一起送進這美麗的菊花洞,一開始還不得其門而入  K5 R$ A8 y; {9 o
我見狀便開始打龍哥這兩片堅實的屁股好讓他更放鬆,就這樣樣抽打及用手指擴張的雙重影響下,猛男帥哥阿成的巨屌噗一下就進去了
只聽見龍哥一時叫了出來,隨之而來的又是淫叫的喜悅,第一次做雙龍入洞的我感覺到猛男帥哥阿成巨屌的溫度讓我又更爽一層,於是便更激烈的狂送我的屌, i1 O% u2 E/ w" g! L) L& x) b9 ~
可能太爽了所以抽送沒有多久只感覺猛男帥哥阿成的屌更大了感覺似乎要射了…果然一會他的屌開始抽蓄射精了,在抽蓄了將近十次後因成哥精量太多而流出洞穴來
這時猛男帥哥阿成老二開始退了,便抽出龍哥的菊花洞,龍哥也因此覺得空虛多了便沒有再淫叫只是聲淫著…嗯~~~' O- x% f: B9 F  y
這時候的我屌依然高漲,看到躺在床上猛男帥哥阿成的模樣真想讓人好好疼惜他,於是我便抽出我在龍哥洞穴中的老二,開始將殘留在龍哥屁眼附近濃又稠的精液含在嘴裡開始轉向猛男帥哥阿成
在猛男帥哥阿成前面將他翻身過來便將口中又濃又稠的精液吐在他的菊花洞上當潤滑油- w' q, G: m# [7 d8 c# U" G
面對眼前這人間極品,所以也不管這洞穴緊不緊就直接一桿入洞3 b# G) W5 ~/ O. V) l. w% h) R0 H
猛男帥哥阿成好像第一次被幹所以只聽見大叫一聲痛!!!!!!!而我的感覺只覺得老二似乎要被夾斷…真的好爽
雖然猛男帥哥阿成一直喊痛,但是到手的獵物我豈可那麼容易鬆手
於是我從正面插入式,背後式,狗交式,平鋪張腿相幹,側躺相幹,椅子坐姿插入,伏地挺身相幹式.......陰莖和屁眼始終是緊密的結合著,就是不肯放棄眼前這獵物………
最後我改採正面深深插入,又快速全部抽出,又急速插到底的方式,讓帥哥阿成不由自主的啊~啊~爽快的大叫要出來了!於是他又爆出了十幾發精液,其中前兩發還噴到t在旁邊的龍哥!接著龍哥在空虛中突然覺醒便又加入戰爭,只是現在變成我與龍哥開始一起狂幹帥哥阿成
狂幹沒有多久我與龍哥不約而同老二開始膨漲抽蓄最後一起將又濃又稠的精液射入成哥的菊花洞裡....... & ?9 t' O  w3 W  p9 Y& x$ b
在三個人狂幹之後,最後三個人抱在一起許久,一起浸淫共享男人精華的氣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