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直男帅哥一晚上被我搞射了9次!

记得我读高中的时候,由于家离学校很远,所以就选择了住校.
            有一年,我们那里冬天特别冷,宿舍内有一个靠门边的同学因为没有来得及回家拿棉被,所以老师安排他晚上和我挤一个被窝.
            我到现在都搞不懂老师为什么偏偏安排他挤我这一床.反正最后我们熄灯后,他一言不发,直接上了我的床.2 X6 N- {! k: ^5 S! Z
            他脱了外套、内衣、裤子,竟然大冷天没有穿秋衣秋裤,就光溜溜地挂着一条小裤衩躺在了我身边.6 Y) i5 H" h) d0 U, o" W" B% p
            说实话,这个同学长得很不错,才16岁,个子就已经达到1.78CM了,再加上平时喜欢打篮球,练就了一身发达的肌肉,是我们班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哟.3 g9 G2 ]6 n  k0 O
            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地直跳.) N- C( n* ?* o
            良久,宿舍里渐渐安静下来了.当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四起时,我才敢侧过身来,透过窗外皎洁的淡淡月光,仔仔细细地把他看了个够.黝黑的皮肤,紧闭的眼睛,挺直的鼻梁,性感的嘴唇,还有下面那......我感到我的鸡巴哪个时候已经硬得不行了.
            他可能真的太累了.学习那么重,下午还去打了篮球.不一会儿,就听见他发出了均匀的鼻息声.
            我再也忍不住了,在黑暗中,颤抖的伸出了我的手......他的肌肤嫩滑光洁,身上散发出淡淡的香皂味.我顺着他健壮的胸部慢慢往下摸,指尖轻轻划过结实的腹肌,终于摸到了一团软绵绵的东西.这时,他动了一下,我吓得赶紧松了手.- Z  s& G% ?+ Q( y. J* w
            他翻了个身,背脊朝着我.我平息了一下呼吸,反身将他抱住.我的手又开始不安分的在他胸部、腹部摸索了起来.当我再次摸到他的裤衩时,发现他那里早就硬梆梆的如铁般坚硬了.; g( T% U3 ]1 X) Z
            我把手从裤衩的缝隙伸了进去,一下就握住了他坚挺的鸡巴.手里感觉握着一根滚烫的山芋,粗大,雄壮,坚挺有力.他的龟头已经开始分泌出粘稠的液体了.3 e
6 k& [* T5 Z% O! \
            我完全失去了控制.我一只手用力的套弄他的大鸡巴,另一只手则伸向了他的结实饱满的臀部.我能明显的感受到他在被子那端轻微的喘息声.于是我手脚并用,三下五去二除去了他腰膝下的小裤衩.现在他已完全赤裸裸的掌控在我的双手之中./ ^/ G( k) d" T# h
            在我充满激情的刺激下,不一会儿,怀里的小帅哥就开始忍受不住了.他的腰身向前一挺,"嗖、嗖"几下,炙热的阳精就倾巢而出,接连喷射了好几股,弄得我的手上和棉被里全都是他的精液.我用嘴尝了尝,有海洋的味道,咸咸的.0 _& I, w6 |# ~
            我的鸡巴已经硬得快爆炸了.于是我楼住他的腰,把鸡巴放在他的屁眼缝隙里,微侧着身子,开始猛烈抽插起来.
            我的嘴在他光洁嫩滑的背脊亲吻着,双手在他的胸腹部游离着.很快,我就达到了高潮.浓稠的精液射了他一屁股.$ l3 N! u. X: B% C, D: e6 I
            我将身体紧紧的贴向他的背脊,双手继续揉捏着他的健壮的胸部和圆润的乳头.% }8 q: a5 [/ w' x+ c' A
            当我把手移到他的裆部时,我发现他的鸡巴又硬起来了.
            好小子!那就让哥哥给你来次猛的吧!* {* x7 X. n& T) E2 Q
            这时,整个宿舍静得几乎只能听见我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我帮他把身体放平,伏下身子,把头埋进了被窝,用我温柔湿润的小嘴含住了他那挺拔粗大的鸡巴., A( O  `% t6 Y5 }# t: @
            我一边贪婪地吮吸着大肉肠,一边用手在他的阴囊上揉捏着.他的阴部散发着浓浓的男性荷尔蒙气味,浓密细长的阴毛时时轻拂我的脸庞,强烈的刺激着我的感官.
            我的嘴从他的鸡巴移到阴囊上,大腿内侧里,再重新回到大肉肠上开始猛烈的来回吮吸.0 N! c3 Y, _" ]  K( m
            他的呼吸渐渐变得急促起来.随着我的吮吸动作越来越剧烈,他的腰身也开始伴着节奏上下抽动.他的双腿紧紧夹住我的腰身,双手使劲按住我的头.
            突然,他的身子猛然向上一挺,一大股咸咸的热浪直喷而入我的咽喉深处.
            良久,他才松开双腿.我的嘴里满是帅哥的浓稠体液,疲软的鸡巴缓缓的滑出了我的口腔.我咽下了嘴里的精液,又帮他添干净鸡巴上残余的体液,将头伸出了被面.% ^2 a5 R8 n) N1 w: e
            他看来很疲惫.眼睛紧闭着.双手平放在胸前.呼吸也渐渐平息了下来.
            我却没有一丝睡意.
            我看着身旁熟睡的帅哥.刚才疲软的鸡巴又一下硬了起来.
            我阂出去了.我顺势趴在了他的身上,用我的坚挺的大鸡巴去摩擦他胯下那一团软绵绵的阳物.& f, d+ p* t8 C4 _% r# a, s5 D2 D
            很快,他又起性了.我伏下头,笨劣地亲吻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巴.他始终紧闭着眼睛和嘴巴,不肯让我将舌头伸进他的嘴里.
    在我充满挑衅的摩擦下,身下的帅哥又一次喷射出浓稠的岩浆,和我同时达到了高潮.
            我拿出纸巾,略微擦拭了一下,楼着帅哥睡了下来.% L  @: s7 |0 m- J
            他不一会儿就打起呼噜来.我却怎么也睡不着了.5 {4 U2 p5 ~  w7 Y. r: ]4 f' R  _
            接剩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我又把他弄射了6次,直到最后已经射不出任何东西了我才肯罢休.. z" X2 a6 U. e* Y- O
            中途我还试图将我的大鸡巴插入他那多毛紧闭圆润的小屁眼里.但是因为当时不得法,没有懂得要领,所以没有插进去,只好作罢.
            天还没亮,他没有等到吹起床号就甩开我楼着他的手起床了., F- b0 p  _2 n/ Y/ N0 b+ J6 H, N
            被子里面湿润润的,他的身子也沾满了我和他混合的体液.
            没一会儿,外面就吹响了嘹亮的起床号.
            我太累了,为了搞帅哥,一晚上都没有睡啊.
            但是我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和同学们说笑.
   第二天晚上,帅哥就不愿意再和我睡一床了.他合衣就着薄毛巾被凑合着睡了一晚.4 D2 H: V6 w( c# B* M% C
            第三天,他就请假回去拿来了棉被.
            从此以后,和我很少说话,一直到高中毕业.) ?' a: m$ t  E) Y& z; |$ h
            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