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已婚同事爱玩屁眼,忍不住背叛老婆激骑鸡巴

有时候,要玩直男还真的是要看运气的,搞不成的还会被骂,或者被打。但有一种直男比较容易玩上手,当然也是要有些技巧,那就是已婚直男。我第一次玩直男,不是开玩笑的,还真是很紧张。刚好他又是我的同事,刚结婚不久,那种感觉更刺激。
* j7 D; q6 s% {6 u& K- b. z! B2 v, T
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派我和他出差去梳理些业务,约两个星期。我和他住在同个酒店房。前几个晚上还好,就像正常关系的同事一起上班后回房休息。差不多过了几天,深夜我在睡觉时,听见好想有些声音,很小声,但一时有又一时没有。
: M: {: [' {9 q7 G3 I" s5 o6 i
好奇的我只好张开眼睛,看住声音发出的地方。天啊,我的同事竟然在这个时候床上玩鸡巴,拼命抽打。可能他和我同一间房,性欲来了,不方便玩鸡巴。只好到了晚上趁我睡觉,就在床上掏出鸡巴来玩。刚好他床边还开住一盏灯,我可以清晰地看见他的肉棒。他全裸躺在床上玩飞机,还摸自己的菊花,淫荡死了。这时的我真有眼福,在旁看现场直男打飞机,还挺爽的。

隔天,我告诉他昨晚怎么玩得这么嗨,我都听见了。他听我这么一说,立刻脸红羞死了。我说没关系啦,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害羞,打飞机很正常啊。当天做工回来了,他看见我偷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看见这个直男就觉得很可爱。为了使他不觉得尴尬,我买了几瓶啤酒,开了色情片,约他一起看。这个好色直男忍不住诱惑,自然就一起坐下来看。+ g- x( t$ j. |
  T, I  a0 i. m1 N2 s) T
同事:哇,你还真会看,都是多P做爱的哦。
我:是啊。这样才刺激,看了鸡巴才会硬。! g. e# s/ A0 {  H3 w
同事:哈,光是听这些女的淫叫声,一直被男人吊,听到我鸡巴都硬了。5 a  X" x0 @) ^% p3 T* ]7 o" u& |
我:就是刺激嘛。9 o& l6 A2 l/ U3 j1 y: X

我:我还有一片更刺激的,你要不要看?
同事:反正没事做,你就开啦。+ X
9 U& H0 o! R/ c, x: ^: k

一看见画面,同事好惊讶的样子。

同事:哇,这个真厉害,男的操女的穴,然后又再操男的屁股洞,真会玩。! o$ f0 P# s9 E) `
我:现在的人就是很会玩,特别开放。你很少看这些片,是吧?
同事:有时会看,只是结了婚后,老婆不给,所以也没什么机会看。- j" z8 }2 ~* i0 j2 m4 ~4 r8 W
我:要一起打嘛,我看到鸡巴都很硬了。6 I5 a& a) M5 P( d) Z8 a
同事:好啊,我自己也是看到想玩自己的吊。
5 J4 u; ?9 C/ M
我和他脱下内裤,开始握住自己的肉棒抽打。也许大家都是男人,所以没什么顾忌。- i2 R5 P& R3 E3 _1 T+ y# W
: B- x6 j# ?5 f. F: }! ^
同事:你的鸡巴还满大的。
我:哈,你的鸡巴也不小嘛。
3 e' s& Q3 A, m& J% {) s
我注意到同事在玩他的屁眼。* P3 I& f, z( u1 w8 `8 c

我:你喜欢摸屁股哦?, v8 U- R. g2 ~- e) x: ?
同事:我屁眼这个地方很敏感,自己平时打飞机时,用手指插它超爽的。有时连我自己都会以为自己是GAY。, I5 T! p6 X6 v: o* j( s
我:没啦,男人玩菊花正常啊,爽就要摸。你老婆没帮你玩屁眼嘛?2 G( |3 k0 K7 x7 _
同事:她嫌脏。
我:要不要我用手指帮你插屁股,让你爽下。2 L7 J% \. Z- G/ m9 i
同事:啊?会不会很奇怪。
我:就玩玩嘛,反正大家都是男人,到时你爽了,可能还叫我不要停下来。哈。
同事;好吧。& O3 `, w8 p, [

我用一只手指头对准直男同事的屁眼抚摸。1 @2 M5 U" ?- W) X% q8 X
" k5 X6 s) y5 u/ e% J3 |& C
同事;被你这样摸,还真有点爽。
我:嗯,我再试下插进去看。* l  V/ E3 F8 X( r, w+ g. l! v

我吐出口水涂在他屁眼上,再伸出中指插进去他的屁股洞。中指一插入后,我来回用手指操他的小穴。% Z$ W5 J& g& h) `

同事:啊...啊...啊...2 X, |: ]4 ~- L# j0 F; u/ i
我:你还好吗?
同事:我竟然被你弄到很爽。如果被我老婆看到,肯定会杀了我。
我:放心好了,这里就只有我和你。
' ^3 R$ A) w, L4 Z, Q: i
他紧实的菊花开始慢慢适应我中指的插入,本能得吸住我的手指不停收缩,我可以感觉到那股肉穴夹住我手指的刺激感。要是我的鸡巴插入,肯定爽得不行。我试住再插入多一根食指让他爽。

同事表情有点紧张。
# V0 ^. u+ v4 }
同事:还要来多一根吗?, `' g3 z7 M) n( G4 s+ [
我:嗯,你放松点,包你爽。

我小心地插入第二根食指头,要确保这个直男爽,我才能继续玩他的屁眼。不然他抗拒了,我做的一切就全功尽弃了。还好眼前的他是个爱玩的直男。我成功插入第二根手指后,慢慢往他肉穴深处送去。这时的他被我手指插入小穴里面,表情销魂。还在啊!啊!啊!叫。肯定是被我顶到敏感地带,爽死他了。他的肉穴夹得我手指更紧了,是不是不想让手指离开它体内,真是个骚穴。玩住他的骚穴,我的鸡巴都很硬了。自己一手操他的菊花,一手握住肉棒抽打。

同事:哈,你是不是看到我的屁股洞都硬了?
我:还要说。你看我现在的鸡巴都硬得不行了。不如就让我像戏中那样操你,让你爽,好吧?
同事:你真的要玩哦?可是我有点怕痛。- k; t$ H" V: h( k
我:别怕啦,你现在都吸住我两根手指,不是很爽嘛。待会吸住我的鸡巴,一定更爽。
同事:好啦,就当我们体验下。* W+ k& w- W. n" u$ s5 U
我:嗯,如果你痛,我们就不玩。' a9 u2 y, m" e* R; b

于是,我从他菊花抽出中指和食指,都充满他肉穴的淫汁,更本就是等待激情的肛交。我吐出更多的口水吐在他的骚穴上,从背包取出安全套往龟头戴上。他躺在床上等待我鸡巴的插入。
9 z6 M1 x4 p" G, P; u$ x" h
我:双腿要张开些,我才容易进入你的屁眼。
我:放松哦,我的肉棒现在慢慢插进去。: @2 s: [! l! p! B# b
同事:啊...有点痛。
我:痛你的头,还没怎么插进去。/ h7 N$ s. p9 D' G3 ]
* d. M; v! k1 @' A: D8 U
我迫不及待地将鸡巴送进这个已婚直男的体内,性爱天堂就在前方等住我们。8 ?% ^, }1 J5 f  ^$ i5 M- h

同事:啊!啊!好痛,慢点。: u: n- v, f, p0 ?1 }4 Y0 Z! H
/ w  [# Z; H9 X  f4 _; [! c# {! I
我不理了,直到大龟头插进去了,我才顶住他洞口,让他休息适应下。
8 t9 M# R9 `" R4 z& t  M& x
同事:嗯...唔...嗯...6 U7 d* }& D' ^9 D0 ~
我:现在好些了吗?! b2 W, x9 D( Y1 w9 i
同事点点头,表示他愿意和我肉体结合。两情相悦下,我带住这个贪吃的直男一起享受肛交禁果。是时候他被我开苞了,我要夺走他的处男洞,让他成为男同志的一份子。+ q3 r5 e) O  s9 o
# b0 b  s+ L. [9 T( @
我的鸡巴开始进入他小穴深处探索,他的肉穴夹得我整根鸡巴紧紧的,感觉超爽。为了配合他,我放慢速度操他的屁眼。刚开始他表情有点难受,但随着大鸡巴不停碰撞他肉穴敏感地带,他开始受刺激。性欲剧增的他学会慢慢享受男男肛交之乐,穴内欲火燃烧,屁眼一口又一口地吸住我整根鸡巴。我知道鸡巴的抽插速度必须越来越快了,才能满足直男内心的欲望。我于是赶紧抱住他的双腿,狠狠地激操他的贪吃肉穴,让他大受刺激。他的鸡巴瞬间被我操得很硬,忍不住用手抽打,龟头都变得很大了。他含情的眼神看住我,没想到自己会像戏中一样不断呻吟诱惑男人操屁股,原来是这么爽的。
5 n, z9 e# {# I: C1 K/ K6 H1 d
他用手抚摸自己的乳头刺激自己性欲,同时伸出舌头诱惑我。既然他已选择做我的人,我有责任低下身和他舌吻,吐出口水让他吃。他趁我低下身时,自己用双腿夹住我的腰部,让我淫奸他的小穴,企图把我带到性爱天堂。这个已婚直男已玩得相当淫荡,不停和我伸出舌头接吻,脑海里完全没有他老婆的存在。我想如果他没有老婆,肯定会是我的情妇。
+ D. `2 i7 {$ T& N2 G
不久,我将鸡巴抽出他体内,躺住床上。瞬间,他的骚穴很空虚。1 S8 X- W4 C' _; M$ U* z! E' B' O

同事:现在,要怎样玩?
我:你自己爬上来骑我的鸡巴。; o- U2 ?, c. }9 E
. I3 \- s+ u' ]( t' T! R
同事抓住我的鸡巴,对准自己的屁眼插入进去,为的就是要满足自己燃烧的欲火。他骑鸡巴的姿势比女人还风骚,故意让我看他性感的屁股,害我忍不住拍他的屁股。鸡巴被他猛力来回骑,搞得我很快面临高潮,加上他的后庭一直顶住我鸡巴根部,夹得紧紧的,简直就是要吸出我的精华了。看见他很享受骑住我的鸡巴,我不忍心抽出他的小穴,任他一直玩。他的肉穴不停收缩,那种刺激感越来越强烈,搞得我都要射了。我推开他的大屁股站在床上,赶紧拔掉安全套。握住鸡巴对准他的身体以及脸上喷射精液。他就在我低下惨遭我颜射。随后,我将安全套丢在他身上,作为这个骚货的纪念品。他自己躺在床上打飞机,我帮忙摸住他敏感的屁眼刺激他到射精为止。: z/ B3 t; [9 b
% k  d& w7 c5 J& I1 A  J
我:爽吧。
同事:我真没想到被你操屁股会如此爽!
我:只能怪你老婆不会满足你。哈。4 X' q! M! Z0 \. K" I+ ~6 @

已婚直男被我嘲笑,感到很羞耻。

隔天周末我们都不需上班,而我们哪里都没去,因为他被我抱住屁股继续操一整天。房门我挂上了警示牌:勿打扰。不希望清洁工人看见我操已婚男人的屁股。这可是我们两人的黄金时段,背叛老婆偷吃禁果的时期是已婚男人性欲最强的状态,他那天因为没安全套,允许我内射在他的肉穴里面。事后,我们两人玩得很累。我故意抱住他一起睡觉,不让他去洗澡,好让我的精液可以留在他体内一段时间。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