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大连火车站厕所同志据点

记得在北京上大学时每逢寒暑假或去车站接送同学,都要到大连火车站。我每次上厕所小解的时候都喜欢往里走,在最里边的小便池解决。1 S+ z/ v" M5 r+ x, G

有一次,站到那里后旁边来了一个帅哥,又瘦又高挺阳光的一个,我的眼睛从他把他的那话拿出来时就没离开过他的那里。他应该知道我在一直看他的那里,还装作不知道无所谓的样子
+ I0 Y- ]" q- k* c  Q
    他穿的是一个黑色的卡其裤,运动鞋,上身一件体恤加一个半截袖外套,那话很白净,样子也很好。他一边洒水我一边看,这时我的那里早就硬了,一直握在手里一跳一跳。等他撒完水后,他还慢慢的把他那里的包皮退下去,慢慢的抖动他的那里,完事后他竟然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的早已硬的不行那话,我又刺激又紧张,握着我的那话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他嘴角竟然笑了一下,然后提上裤子往外走了。0 C; O: K0 b( f# S9 W% \8 j0 u
" E7 {9 ]7 w9 F% d4 j' ?
    我没指望他也是,不过他实在是一个很阳光,让人很喜欢的很正常的男孩。我也提上裤子,到小便池对面两三步远的蹲位,打算把被诱惑起的冲动发泄发泄,我就进了也是最里面的那个蹲位。大连火车站厕所里的蹲位都是有门的,而且还可以锁上。; V4 z5 r- ?# o
" T7 v# {/ H$ i
    我是第一次进到蹲位里面来,掏出了我的那话开始撸动,另一只手在上面用手指抚摸着我的乳头。( l- f! k0 o, Q
+ s8 ~+ m) Q( g
    这时才发现原来最里面的这个蹲位与旁边的蹲位之间的侧板有一个直径四五厘米的圆形大洞,而且还非常平滑的,可以看得出是装修时就弄好的,绝对不可能是后来弄得。# S4 Z8 H; C* o5 u, |  V1 r
+ M6 y( F0 r: r1 c7 C
    一个很刺激的想法顿时更激起了我的欲望。/ x'
V6 K, X7 T# h: B4 ?2 C0 S
6 I7 Y& h7 O) m$ L
    过了不大一会,旁边的蹲位进来了人,我马上小心的蹲下假装大号,因为毕竟不知道旁边的那个人是不是。
$ n9 R% Q, W! ?. C
    那个人是站着的,他的那话已经拿了出来,用手开始轻轻地撸动,看的我是欲火焚烧啊,我蹲在那里,一边看他一边自己也用手在撸动自己的那话。感觉这个人的裤子和衣服很眼熟,离那个孔近点,往上一看,哦!!!真的是他,是我刚才小便时旁边的那个帅哥,他正在一边撸他的那话一边往孔这边看。我一阵激动,感觉心跳都加快了,呼吸都变得困难了,感到一阵眩晕* x4 v* V3 y9 n
0 @5 m& m/ G) f  [3 j
    (下面我接着写,呵呵,有些人说你怎么就能碰到帅哥艳遇呢,答案很简单吗,我也年轻长的也不错啊O(∩_∩)O哈哈哈~所以碰不到的朋友有可能是运气太差,有可能是一些年纪长相方面的问题,恩。)0 T1 j, ]6 O+ X' U* M7 X! [8 G

这个小子家是瓦房店的,他也读大学的,后来我们经常用电话短信还有QQ联系,经常在一起哈。我的大学在开发区大学城,他的大学在市内。
5 z% o& J+ ]) [1 n" J: ]- Q
  看了一会,我兴奋得不行,然后也站起来撸自己的鸡巴,这时轮到他蹲下看了,我穿的牛仔裤,往下脱到露出半个屁股,一只手往上摸自己的乳头,自己的T恤被胳膊往上露出小腹,我觉得这样应该可以勾引他了,我的小腹很平滑,虽然没有明显的肌肉块,但是很紧实。
$ a2 r3 I: W* b
    互相用动作表示自己也是,我们是一样的,然后我蹲下通过那个圆孔小声说:“帅哥,你也是啊。”说完感觉这话真多余。2 t: x0 P+ I. Y5 |4 a
& z% \; n4 [5 I4 c. |% p
他竟然马上露出了很灿烂的微笑,然后我用手比划一下让他把他的鸡巴伸过来,他站起来然后就把他的鸡巴伸了过来,现在回想一下都很激动,他的鸡巴太他妈漂亮了,皮肤像小孩的皮肤一样好,龟头大小正好,颜色红中带点粉色,粗细大小都很好。不像有的帅哥除了鸡巴之外身材体型都好看。

  我一只手握着他的根部,一边用嘴裹他的龟头,就是用自己最好的技术很用心得好好裹,用头前后做活塞运动,用嘴含住后用舌头转,要不就用舌头仔细舔他的鸡巴的冠状沟等等。* k( p. S5 F* d$ w1 y0 T6 r

   过了一会他把鸡巴往回退,我以为他要射了,他蹲下通过小孔小声说:“我过去”,边说海边用手比划了一下。$ F+ k: R. V* i; @+ |
; \& r4 P( A$ _; P
   太好了,我心里想,然后点了点头。我站起来把锁打开。他把裤子提上就从隔壁他那个蹲位过来了# Q3 o  T7 d! u; O1 H

    他进来后,我重新锁上门,我俩抱在一起互相摸对方的鸡巴,当时真的很激动,因为我俩一起尿尿时我没想到他也是,还能和他这样子。  
9 x, A9 J; ?2 {$ t; M5 @! f
  这回该轮到他裹我的鸡巴了,他正要蹲下的时候,旁边蹲位又进去人了,他就用两手把着我,把我从靠门那里移到那个洞那里,用我屁股后的牛仔裤堵住那个洞,然后他一只手握住我的鸡巴,也仔细的看了看,好像也很满意,他就把我的鸡巴塞进了他的嘴里,他的口技很简单,就是前后做活塞,舌头在嘴里也不动,我这才发现原来这样也很舒服。$ d' m/ Q5 H- o, f5 X9 w, M' q
4 O& w$ P6 V# B  u# n0 n4 W$ ?; G7 l
  没过多大一会,我就感觉屁股后面有人通过那个孔用手指捅我的牛仔裤,我估计进去的那个人也应该是。虽然我是偶然间发现这里的,但是肯定这里是个同志据点,火车站人流那么多,就在那蹲着看旁边的人小便都肯定很过瘾了

    帅哥裹了我鸡巴一会站起来在我耳边小声说“我插你行不行”我习惯性的说“没有套啊”他说“我有”然后就从他背着的小包里拿出一个套。我晕呢,装备随身带啊。后来才知道,那是他的习惯,这个习惯不错哦  U6 T6 N* B. w+ K+ T
* u8 L$ U, T$ \
    我看看表离检票还有四十多分钟,时间肯定够了。我问他什么时候的车,他说他是送同学的,人已经送完了。.
8 B5 Q8 S9 P; x. x, }0 G
    然后我转身蹲下从孔里往对面看,看看是个什么样的人,看不出是干什么的,估计得三十多岁了,虽然不帅不过看着挺干净的,最重要的是不胖。他也看了看我,然后用舌头舔着嘴角,还用手冲着我比划,意思是让我把鸡巴伸过去,这个人肯定也是了,呵呵。% x) \+ B7 ]% ~  ^" E$ K
   然后我就站起来把鸡巴伸了过去,那个人就开始裹我的鸡巴,口技不错, L  y9 i8 j0 r

  帅哥把我的牛仔裤又往下脱了脱,然后双手用力揉我的屁股,还靠过来在我耳边说“弹性不错啊”他把他的鸡巴套上套子,又用口水弄湿了我的菊花,然后就把他的鸡巴往我屁眼里插。7 ~2 K& }# Q: H5 Y+ z

    我这次经历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在厕所和别人激情;第一次有人没先用手指,直接往我的菊花里插;第一次被前后夹击,后边被帅哥插着,前边被人裹着。)

帅哥从后面抱着我,一只手在前面摸我的乳头,一只手握着他的鸡巴往我屁股里插,我小声对他说“轻点,疼”他果真很小心的一点一点往里插,然后他从后面用抱着我,双手揉搓我的两个乳头,我侧过脸想看看帅哥的表情,他以为我想和他亲嘴他就一边用鸡巴插我,一边用双手揉我的乳头,上边把嘴凑过来。然后我就侧着脸和他亲嘴。* F' q4 W( {! O0 N& @( m: M

    那次基本上就这些了,差不多了吧,呵呵。我那次鸡巴,屁眼,乳头所有敏感的地方都被刺激着,还亲着嘴,再加上是偶遇,确实很爽。! I9 a: Q; f6 a( q; E9 B
- a; s2 q* }1 C+ V1 z! R
    那次完事后,我和他走出了厕所,回到了火车站大厅,聊了一会,知道我们都在北京上学后,我们把互相的电话和QQ留了一下,他一直送我到上火车,他的那张送站票倒是一点没浪费。然后我们一直到现在都两年了一直是好朋友,经常周末放假在一起玩。
Flag Counter